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隻濳水錶 殊不知買東西的我 都會檢查老半天 這兩天發現外圈珠珠在12點發現不能對齊 會有點偏 問了店家說都會有公差 可以幫我送原廠調校 但要好幾週才會回來 如果是大家遇到會送回還是不管他就這樣.. 有點難過 https://i.imgur.com/oRljOg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22499345.A.32C.html ※ 編輯: doraqqqq (39.8.39.95), 03/31/2018 20:29:27
afterKai: 正常吧,要看你的計時圈是幾格的,有60也有120,通常12003/31 20:41
afterKai: 格的公差會小一點,連ROLEX也會有一點公差~03/31 20:41
※ 編輯: doraqqqq (39.8.39.95), 03/31/2018 20:47:40
appleceo: 公差是正常現象,我的formula 1也有公差 03/31 22:10
Anyotw: 就當作常潛水有在計時啊 03/31 22:16
Cowyau: 老實說你這隻差有點多 03/31 23:35
Cowyau: https://i.imgur.com/2WBd5GQ.jpg 03/31 23:37
Cowyau: 我看錯了 沒有差很多... 03/31 23:37
蛤?你的很正耶 我差很多吧QQ
zdanpan: 花四五萬還歪很嘔 03/31 23:54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12:46 店家說公差是1MM 但我看來看去都超過1MM 我傳照片給店家看 他說還好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送回原廠.....哀 煩死了QQ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14:32
mintan: 我的已經進原廠了,等等等。 04/01 00:22
N大是哪隻錶?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31:19
mintan: 同款黑43mm的。 04/01 00:34
N大有之前拍的圖嗎?想看你之前歪的樣子 也買沒多久嗎QQ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36:12
mintan: 送原廠前忘記拍了,Sorry,買一年多了,趁未過保就送一下。 04/01 00:42
officina: 就送阿 先戴舊的 你要看很久 會不順眼的話 還是送吧 04/01 02:57
z1288: 自己送應該會快一點 04/01 03:31
biaw: 看的出來你很不爽 就拿去調吧 不過店內買錶的好處不就是可以 04/01 08:36
biaw: 親自qa嗎~ 04/01 08:36
Blacksnoopy: 這個很痛苦...會一直看一直看 04/01 11:04
lini8140: 直接送原廠了 會越看越不爽 04/01 12:30
mamimamihome: 不要買潛水錶就沒有煩惱了 04/0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