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fterKai: 正常吧,要看你的計時圈是幾格的,有60也有120,通常12003/31 20:41
→ afterKai: 格的公差會小一點,連ROLEX也會有一點公差~03/31 20:41
※ 編輯: doraqqqq (39.8.39.95), 03/31/2018 20:47:40
推 appleceo: 公差是正常現象,我的formula 1也有公差 03/31 22:10
→ Anyotw: 就當作常潛水有在計時啊 03/31 22:16
推 Cowyau: 老實說你這隻差有點多 03/31 23:35
→ Cowyau: 我看錯了 沒有差很多... 03/31 23:37
蛤?你的很正耶 我差很多吧QQ
推 zdanpan: 花四五萬還歪很嘔 03/31 23:54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12:46
店家說公差是1MM 但我看來看去都超過1MM 我傳照片給店家看 他說還好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送回原廠.....哀
煩死了QQ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14:32
推 mintan: 我的已經進原廠了,等等等。 04/01 00:22
N大是哪隻錶?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31:19
推 mintan: 同款黑43mm的。 04/01 00:34
N大有之前拍的圖嗎?想看你之前歪的樣子 也買沒多久嗎QQ
※ 編輯: doraqqqq (118.169.52.87), 04/01/2018 00:36:12
推 mintan: 送原廠前忘記拍了,Sorry,買一年多了,趁未過保就送一下。 04/01 00:42
推 officina: 就送阿 先戴舊的 你要看很久 會不順眼的話 還是送吧 04/01 02:57
推 z1288: 自己送應該會快一點 04/01 03:31
推 biaw: 看的出來你很不爽 就拿去調吧 不過店內買錶的好處不就是可以 04/01 08:36
→ biaw: 親自qa嗎~ 04/01 08:36
推 Blacksnoopy: 這個很痛苦...會一直看一直看 04/01 11:04
推 lini8140: 直接送原廠了 會越看越不爽 04/01 12:30
推 mamimamihome: 不要買潛水錶就沒有煩惱了 04/0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