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爺爺過世 手上有一隻70年代左右的1601 無盒無單 不確定真偽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面盤有多點夜光狀況 會影響RSC收件嗎? 這錶爺爺戴了數十年 但是應該都是在外面錶店維護 有可能有非原廠零件 這錶即便是真品相信殘值也不高 但是想整理後給我爸去戴 想知道這樣的狀態送去RSC 會須要付費保養後才告知有問題 還是退件無費用? 一般這種狀況大概會等多久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6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23947424.A.AF8.html
scorpioliu: 這些問題不是走一趟RSC就知道了嗎 04/17 15:12
arenayao: 會影響 但如果你願意花錢換回原廠就會收 04/17 15:54
biaw: RSC會問你要不要補錢買原廠面盤 面盤和針不拆賣 XD 04/17 18:19
biaw: 如果不想要出這麼一大筆門檻錢 可以找版上fz200問問~ 04/17 18:20
wen1981: 後來查了一下好像夜光也不是後點的 畢竟面盤太多了 04/17 18:38
wen1981: 送去RSC說要2週確認序號 先粗估要花23000左右 等確認 04/17 18:39
wen1981: 沒問題才會真正收件 04/17 18:39
wen1981: 不過針會換掉 面盤也可能會 不太想動這部份 04/1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