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w6776: 機械錶真的可以當傳家寶XD 05/29 23:56
推 Angesi: 是真的! 05/30 00:05
推 jeff519537: 看到這故事有點感動,要收好喔! 05/30 00:47
推 gumaboy: 推啊啊啊啊啊公 05/30 01:21
推 sd785: 故事感人給推 05/30 02:11
推 fishlight: 推~~機械表保養好壽命可以延續很長~就像阿公一直陪伴~ 05/30 03:25
推 ininder5566: 有溫度和情懷的故事,只能大推了! 05/30 06:02
推 callTM: 這隻是astron 嗎? 05/30 08:06
→ aletheia: 不是astron 05/30 08:09
推 clhshuang: 溫暖給推 05/30 09:09
推 Tmix: 明明石英錶100元就復活了,大家硬誇獎機械錶XDD 05/30 09:25
推 j032931: 有阿公就推 05/30 09:26
→ Angesi: 機械錶搖一搖 復活! 05/30 09:29
推 darkreborn: 推 05/30 09:51
推 Alice666: 有阿公+不是賣錶估價,真的特別感人... 05/30 09:56
推 zeratulbt: 推阿公顯靈,你確定是機械表?哈哈 05/30 10:22
推 cloudypei: 什麼型號啊 05/30 11:08
機械錶是 seiko 6309-5020
google還找得到圖片耶
石英錶是seiko 7n43-9041
推 bearbrik: 親情傳承無價 05/30 11:15
推 ftwing: 阿公很典雅 05/30 11:30
推 wen1981: 兩隻都好看 機械那隻造型也很現代 05/30 11:31
推 chiangchia: 推故事 05/30 11:36
推 SDracula: 機械錶看秒差,久沒戴、沒在走便可以洗;但覺得刮傷可以 05/30 11:58
→ SDracula: 無視,在這支錶上更顯時代的味道 05/30 11:58
推 baibai1221: 看完我又想翻阿公抽屜找勞力士 05/30 12:04
推 TripleKim: 機械錶動起來不代表復活……真的是硬要誇獎機械錶 05/30 12:07
→ TripleKim: 而且可以跟你預告,seiko老機械沒在修的,會直接說停 05/30 12:08
→ TripleKim: 產沒零件不修 05/30 12:08
推 ccwt2362: 我最近都戴姑丈留下來的的老Omega 這隻大概也30年了 戴 05/30 12:51
→ ccwt2362: 到壞掉就不打算修了 05/30 12:51
剛剛拿去鐘錶行
裡面的零件 錶蓋都生繡了 有些齒輪也歪掉了
可能我小時候搖太大力XD
老闆說1千幫我弄到好
我馬上就付錢了XD
推 aletheia: 送日本可以修 05/30 12:56
推 biaw: 老歐的保養費蠻貴的 越老越貴 不過歐洲一些玩老錶的會收吧 05/30 14:31
推 motokare: 推你一個 05/30 14:36
推 swatch44: 石英比較有留的價值 那支機械走時應該很差 05/30 19:06
對阿
我也覺得走得有點卡
但是我還是想看它再次動起來,已經送去保養了
※ 編輯: venusyu (118.171.64.56), 05/30/2018 20:45:01
推 k2065k: 顯靈啦 05/31 01:45
推 Minuta: 溫馨推 05/31 13:18
→ marco790818: 顯靈... 06/01 16:58
→ ladygaga168: 像日本車一樣耐用 06/03 05:44
推 derekk: 推 不知道我孫子會不會喜歡我的機械表 XD 06/0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