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跟大家的推薦, 反而覺得oris的多功能月相更有眼緣 想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我查店家都只有台南岳信有, 那如果我想先試戴看看的話, 他們會給我試戴嗎? 還是要去紅茶神店問看看? 麻煩各位大大了。 這邊補充一下 由於我的手偏小 所以比較傾向戴40mm以下的錶 不然都太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4.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3196167.A.139.html ※ 編輯: david875192 (42.77.74.30), 08/02/2018 15:54:36
kenick: 紅茶可以 08/02 15:57
poupee: 我昨天去買浪琴 老闆有讓我拿起來比對喔 因為是送人的 所 08/02 16:17
poupee: 以我沒有試戴 你去看的時候可以先問老闆 手錶都有包外膜 08/02 16:17
poupee: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08/02 16:17
pttwonba: 不能試戴怎買 08/02 16:18
axyy: 期待您的開箱心得喔!最近也注意到Oris的多功能月相 08/02 16:38
Marksman1120: 還沒聽過錶店不能試戴的耶!應該大多數都可吧 08/02 17:25
ccekw807: 不能試戴應該是女不是金 08/02 18:24
joe9999: 錶店不給試戴開什麼錶店... 08/0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