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月初發了篇文尋問廣大版友建議 感謝大家的熱心推薦和討論,也有版友私信分享心得 讓自己多少有了選錶的方向 這邊特來補上分享最終的選擇如圖, https://imgur.com/a/DIP1807 https://imgur.com/a/K8v7DvB https://imgur.com/a/diUticp Seiko Presage SRPB41J1 手機照片拍得不好 有點失焦,感覺遠不能體現出實體的質感。 但實物個人則十分滿意。尤其喜歡那散射的光折 和簡樸俐落的質感。 手不粗戴起來也合適,價格跟原先的10K預算差不多, 選錶方向主要還是吸收了版友建議 以製錶專門品牌為主, 雖然精品錶的確也還滿多亮眼的款式, 但後來比較之下的確也發現,同樣的價格 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擇和功能, 每一位版友推文所提的 建議/連結和 品牌/系列 個人也都於網路上參考了一下, 最終綜合 外型/預算/個人喜好/運用需求/各位建議...等 而選定了這隻。 或許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但相信是個人最合適的選擇。 特地再回來分享 和表達感謝。 謝謝大家的建議~! 謝謝Watch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4848314.A.7B5.html
pttwonba: 這隻皮帶比較好看 08/21 19:29
qpumaq: 這支好看!也可考慮自己換錶帶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08/21 20:05
swatch44: 恭喜你沒有選擇垃圾 08/21 20:11
Muratlo: 這個好 ^^ 恭喜 08/21 22:02
thomaschiu: 恭喜! 08/21 23:09
sd785: 調酒師系列好看 08/22 00:55
kuan50118: 調酒師不錯 08/22 06:53
dammed: 之後會再學著自換錶帶看看,是說機械表好容易停.. 08/22 10:25
nvidiam: 6R15 上鍊效率應該不錯 可能你太少戴了 08/22 11:03
thomaschiu: 調酒師是4R吧 08/2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