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med (阿宅)
看板watch
標題Re: [買錶] 4隻平價錶選擇 求建議
時間Tue Aug 21 18:45:04 2018
月初發了篇文尋問廣大版友建議
感謝大家的熱心推薦和討論,也有版友私信分享心得
讓自己多少有了選錶的方向
這邊特來補上分享最終的選擇如圖,
https://imgur.com/a/DIP1807
https://imgur.com/a/K8v7DvB
https://imgur.com/a/diUticp
Seiko Presage SRPB41J1
手機照片拍得不好 有點失焦,感覺遠不能體現出實體的質感。
但實物個人則十分滿意。尤其喜歡那散射的光折 和簡樸俐落的質感。
手不粗戴起來也合適,價格跟原先的10K預算差不多,
選錶方向主要還是吸收了版友建議 以製錶專門品牌為主,
雖然精品錶的確也還滿多亮眼的款式,
但後來比較之下的確也發現,同樣的價格 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擇和功能,
每一位版友推文所提的 建議/連結和 品牌/系列 個人也都於網路上參考了一下,
最終綜合 外型/預算/個人喜好/運用需求/各位建議...等 而選定了這隻。
或許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但相信是個人最合適的選擇。
特地再回來分享 和表達感謝。
謝謝大家的建議~! 謝謝Watch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6.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4848314.A.7B5.html
推 pttwonba: 這隻皮帶比較好看 08/21 19:29
推 qpumaq: 這支好看!也可考慮自己換錶帶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08/21 20:05
推 swatch44: 恭喜你沒有選擇垃圾 08/21 20:11
推 Muratlo: 這個好 ^^ 恭喜 08/21 22:02
推 thomaschiu: 恭喜! 08/21 23:09
→ sd785: 調酒師系列好看 08/22 00:55
推 kuan50118: 調酒師不錯 08/22 06:53
→ dammed: 之後會再學著自換錶帶看看,是說機械表好容易停.. 08/22 10:25
推 nvidiam: 6R15 上鍊效率應該不錯 可能你太少戴了 08/22 11:03
推 thomaschiu: 調酒師是4R吧 08/2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