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跑去中野逛了一輪 覺得老勞跟老omega都比現代的錶款好看很多(我是老人?) 跟現代的錶款相比。多了一種很優雅很斯文的感覺。雖然大部分都還是看到長輩在戴老錶 但是覺得年輕人戴起來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品味 但是看出每隻錶的出廠年代都四十年以上 不知道洗油養錶會不會很困難 Cp值高不高 有人在研究老錶嗎 願意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9.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366606.A.6EB.html ※ 編輯: ejcj0m (49.239.71.89), 08/27/2018 18:45:45
humbler: 私心認為老浪琴比老勞和老歐更美 08/27 18:44
ed555009: 認真回:只要有愛 其他都不是問題 08/27 19:11
mida150: 看是哪個年代的機芯。基本上15系列及以後的都好保養,不 08/27 19:26
mida150: 過價格越來越貴而已。 08/27 19:26
keepingtime: 年輕人愛勞可謂品味低俗,迷思難以理解 08/27 19:45
aletheia: 老浪琴+1 08/27 20:02
kobe30418: 不錯啊 08/27 20:15
lersnbfm: 不錯 推薦另外換皮錶帶 08/27 20:43
kishke: 還是自己喜歡就好! 08/27 21:24
biaw: 老老的歐很漂亮可是錶徑都34而且洗油比現今款貴 08/27 22:51
ptrex: 可同時參考帝舵 比勞多一分平實功能相同 08/28 03:05
wen1981: 自己懂錶或有認識好師傅 才省的到錢 不然要繳很多學費 08/28 08:48
icerainny: 我覺得你要充實機械錶基本知識,在想這個問題。 08/2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