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的先進,大家好 小弟今天找出這隻錶 https://i.imgur.com/oak3hEa.jpg 結果錶帶變的很硬,沒有彈性 的感覺,且出現了屑屑還有痕 跡,如圖 https://i.imgur.com/Fwg9EOt.jpg https://i.imgur.com/aSfNPyi.jpg 請問,這該怎麼恢復,或是 無解呢?不要跟我說壞了50收 ,5000我可以考慮,哈哈哈 另外,以前的錶面都比較小 是嗎?拿出來看的時候好不習 慣,還是現在的錶大器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479167.A.70C.html
ininder5566: 橡膠錶帶放久硬了就是壽命差不多了09/09 15:54
那不就T.T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5:56:25
otira: 換一條錶帶我想也只能
這樣了,謝~09/09 18:08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8:54:52 SUPERDINO: 上矽油試試 好,我找矽油試試看 09/09 19:40
ladygaga168: 換nato?太陽能還有電?不太喜歡nat
o,還有電ㄟ09/09 20:19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