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k37: 太帥了吧 09/22 00:46
推 teddyno: 美 09/22 00:50
推 omega0210: 太帥了 09/22 00:52
推 SiBoy: 太正啦!銷魂啊 09/22 00:54
推 Zed5566: 錶很美 照片也拍得很棒! 09/22 00:56
推 alog: 推原po超用心 09/22 01:06
推 EQUP: 帥炸 09/22 01:29
推 babyzin: 很適合,恭喜 09/22 02:19
推 kygo5566: 好漂亮 09/22 03:06
推 YQWERTY: 很好看! 09/22 03:12
推 starttear: 好看 09/22 04:22
推 alien774589: ZrO2是指他的錶盤塗層是氧化鋯嗎? 09/22 06:31
推 hibernate: 照片拍的真好看 09/22 06:47
推 kenick: lug剛好 恭喜入手美錶 09/22 07:23
→ aa8998: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不棄嫌,因為這支真的很冷門。 09/22 07:30
→ aa8998: ZrO2據我所知是指陶瓷表盤 09/22 07:30
推 j342428: 超美 09/22 07:32
推 sobeitla: 美 09/22 07:46
推 crustancean: 超帥!!! 09/22 07:53
推 wisebani: 帥 09/22 08:15
推 omegarock: 這麼帥 為什冷門 09/22 08:30
推 purpleefe: 箭失指針設計真的超美的 09/22 08:39
推 nagii5566: 帥 09/22 08:48
推 chenhongen: 好好看 09/22 08:53
推 evolutionz: 美 09/22 08:58
推 fluterway: 太美了 09/22 09:01
推 s6212david: 到底是藍面還是黑阿 帥慘了 09/22 09:06
推 holycapsule: 這隻不算冷門,我不喜歡海馬的指針,但是黑白色勉強 09/22 09:07
→ holycapsule: 可以入手 09/22 09:07
推 ji3g4tj06fu6: 常看到國外有人分享,這支蠻帥的 09/22 09:13
推 qqq04737084: 夭壽 樓主拍照技術真的好 09/22 09:23
推 whoisfeng: 拍的太漂亮了! 09/22 09:41
推 CATTOS25: 美啊! 09/22 09:45
推 akira30: 好像是深藍 漂亮! 09/22 09:53
→ aletheia: 這支是不是有新款的? 09/22 10:04
推 arcs963: 帥!!! 09/22 10:33
推 tonykowolf: 很會拍 09/22 10:50
推 Lindbergh: 夭壽.....帥到炸 這不是手機的微距鏡吧 09/22 10:53
推 RealLeonard: 推 超好看 09/22 11:38
推 geminirx: 好看 09/22 11:59
推 TitanEric: 好美 另外拍的真好 09/22 12:03
推 zug2962: 二氧化鋯耶 09/22 12:07
推 stan1083: 超好看 09/22 12:08
推 yinrw: 這隻不冷門啊,中野那幾家進貨很快就被買掉了 09/22 12:09
推 VolvoXC40: 個人覺得比勞好看且獨特許多,恭喜入手 09/22 12:11
推 answer77277: 好看! 09/22 12:18
推 lll156k1529: 這支好讚 09/22 12:30
→ KellyOubre: 這隻很美 09/22 12:50
推 yeslin: 太生火了~阿捏母湯喔~~~ 09/22 15:04
推 xiaoker1228: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 09/22 17:09
推 DonSlime: 這拍照技術感覺拍得比實體美了 09/22 17:19
→ Jiuliano: 好看! 09/22 19:28
推 valentinos: 好看!推 09/22 19:35
推 bane1132: 帥,預計每年要去日本買的美錶,到時也來分享~ 09/22 20:13
推 ptt948794520: 天啊!這也太美 09/22 20:43
推 kito711: 錶美,拍照技術也好! 09/22 20:44
推 willyned55: 讚 09/22 21:03
→ aa8998: 謝謝大家不棄嫌的賞圖和開箱,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 09/22 21:19
→ aa8998: 這是用相機拍攝不是手機+微距鏡(目前個人功力不夠手機拍 09/22 21:19
→ aa8998: 不出這感覺)。 09/22 21:19
→ aa8998: 錶面是純黑,會有點透藍應該是房間光源是LED燈所致,下次 09/22 21:19
→ aa8998: 會多多注意光源,以為讓大家誤會。 09/22 21:19
→ aa8998: CrO2=二氧化鋯,是陶瓷中最硬的材料,所以只接理解成錶盤 09/22 21:19
→ aa8998: 為陶瓷錶盤就好 09/22 21:19
推 leochen0410: 百微拍的嗎哈哈 09/22 22:14
推 areUokNO: 讚 最近有到大阪買omega 8900海馬計畫 請問您在哪邊購入 09/23 14:57
推 dictatorjer: 恭喜入手好錶 09/23 19:07
推 opszy: O的背透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09/24 20:56
推 mv5688: 推 09/25 00:49
推 HowardChan: 漂亮~ 恭喜 09/25 11:14
推 darkreborn: 推美錶 09/27 15:28
→ aa8998: 50微拍的。日本中野購入。真的背透好美是我擇O棄勞的原因 09/27 18:44
→ aa8998: 之一。 09/2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