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女兒的出生,人生邁入新的里程,與老婆大人商量過後同意我購買人生第一隻好 一點的錶,同時有著紀念女兒到來的意義,它將陪伴著女兒一同成長,將來有一天能夠傳承 給她。 我與老婆一直都很喜歡OMEGA這品牌,雖知道買勞較保值,但其實我們的個性不太 喜歡跟大家都一樣,所以我就自行挑選了3隻海馬,心中已自行默默的排了順位,給老婆看 後,不約而同的和我選的順位是相同的,就這樣帶回了人生中第一隻OMEGA。 這隻2016年發表的,爬了文台灣沒看到開箱??反倒是左岸還不少,應該算很冷門吧 ……算是台灣第一個po開箱吧(應該有人買只是沒po,或是po過請通知我) #OMEGA PLANET OCEAN 600M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 GMT 43.5mm #215.30.44.22.01.001 圖多請見諒 https://i.imgur.com/iZ7xWPy.jpg https://i.imgur.com/upaUWMx.jpg https://i.imgur.com/btHSnYq.jpg https://i.imgur.com/FODgl95.jpg https://i.imgur.com/wO65IT3.jpg https://i.imgur.com/JanKu1u.jpg https://i.imgur.com/ggIKgTt.jpg https://i.imgur.com/w9lZWJy.jpg https://i.imgur.com/swQuMzR.jpg https://i.imgur.com/tZlrYW8.jpg https://i.imgur.com/C1KYNwu.jpg https://i.imgur.com/TCuSU62.jpg 附上一張拿到當日的實戴照,手毛多傷眼請自動忽略 https://i.imgur.com/O0Zkwnb.jpg 謝謝觀看,也歡迎錶友互相交流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4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7548174.A.331.html
hank37: 太帥了吧 09/22 00:46
teddyno: 美 09/22 00:50
omega0210: 太帥了 09/22 00:52
SiBoy: 太正啦!銷魂啊 09/22 00:54
Zed5566: 錶很美 照片也拍得很棒! 09/22 00:56
alog: 推原po超用心 09/22 01:06
EQUP: 帥炸 09/22 01:29
babyzin: 很適合,恭喜 09/22 02:19
kygo5566: 好漂亮 09/22 03:06
YQWERTY: 很好看! 09/22 03:12
starttear: 好看 09/22 04:22
alien774589: ZrO2是指他的錶盤塗層是氧化鋯嗎? 09/22 06:31
hibernate: 照片拍的真好看 09/22 06:47
kenick: lug剛好 恭喜入手美錶 09/22 07:23
aa8998: 謝謝樓上各位大大不棄嫌,因為這支真的很冷門。 09/22 07:30
aa8998: ZrO2據我所知是指陶瓷表盤 09/22 07:30
j342428: 超美 09/22 07:32
sobeitla: 美 09/22 07:46
crustancean: 超帥!!! 09/22 07:53
wisebani: 帥 09/22 08:15
omegarock: 這麼帥 為什冷門 09/22 08:30
purpleefe: 箭失指針設計真的超美的 09/22 08:39
nagii5566: 帥 09/22 08:48
chenhongen: 好好看 09/22 08:53
evolutionz: 美 09/22 08:58
fluterway: 太美了 09/22 09:01
s6212david: 到底是藍面還是黑阿 帥慘了 09/22 09:06
holycapsule: 這隻不算冷門,我不喜歡海馬的指針,但是黑白色勉強 09/22 09:07
holycapsule: 可以入手 09/22 09:07
ji3g4tj06fu6: 常看到國外有人分享,這支蠻帥的 09/22 09:13
qqq04737084: 夭壽 樓主拍照技術真的好 09/22 09:23
whoisfeng: 拍的太漂亮了! 09/22 09:41
CATTOS25: 美啊! 09/22 09:45
akira30: 好像是深藍 漂亮! 09/22 09:53
aletheia: 這支是不是有新款的? 09/22 10:04
arcs963: 帥!!! 09/22 10:33
tonykowolf: 很會拍 09/22 10:50
Lindbergh: 夭壽.....帥到炸 這不是手機的微距鏡吧 09/22 10:53
RealLeonard: 推 超好看 09/22 11:38
geminirx: 好看 09/22 11:59
TitanEric: 好美 另外拍的真好 09/22 12:03
zug2962: 二氧化鋯耶 09/22 12:07
stan1083: 超好看 09/22 12:08
yinrw: 這隻不冷門啊,中野那幾家進貨很快就被買掉了 09/22 12:09
VolvoXC40: 個人覺得比勞好看且獨特許多,恭喜入手 09/22 12:11
answer77277: 好看! 09/22 12:18
lll156k1529: 這支好讚 09/22 12:30
KellyOubre: 這隻很美 09/22 12:50
yeslin: 太生火了~阿捏母湯喔~~~ 09/22 15:04
xiaoker1228: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 09/22 17:09
DonSlime: 這拍照技術感覺拍得比實體美了 09/22 17:19
Jiuliano: 好看! 09/22 19:28
valentinos: 好看!推 09/22 19:35
bane1132: 帥,預計每年要去日本買的美錶,到時也來分享~ 09/22 20:13
ptt948794520: 天啊!這也太美 09/22 20:43
kito711: 錶美,拍照技術也好! 09/22 20:44
willyned55: 讚 09/22 21:03
aa8998: 謝謝大家不棄嫌的賞圖和開箱,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 09/22 21:19
aa8998: 這是用相機拍攝不是手機+微距鏡(目前個人功力不夠手機拍 09/22 21:19
aa8998: 不出這感覺)。 09/22 21:19
aa8998: 錶面是純黑,會有點透藍應該是房間光源是LED燈所致,下次 09/22 21:19
aa8998: 會多多注意光源,以為讓大家誤會。 09/22 21:19
aa8998: CrO2=二氧化鋯,是陶瓷中最硬的材料,所以只接理解成錶盤 09/22 21:19
aa8998: 為陶瓷錶盤就好 09/22 21:19
leochen0410: 百微拍的嗎哈哈 09/22 22:14
areUokNO: 讚 最近有到大阪買omega 8900海馬計畫 請問您在哪邊購入 09/23 14:57
dictatorjer: 恭喜入手好錶 09/23 19:07
opszy: O的背透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09/24 20:56
mv5688: 推 09/25 00:49
HowardChan: 漂亮~ 恭喜 09/25 11:14
darkreborn: 推美錶 09/27 15:28
aa8998: 50微拍的。日本中野購入。真的背透好美是我擇O棄勞的原因 09/27 18:44
aa8998: 之一。 09/27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