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向各位版上的錶狂、錶魔敬禮... 我其實不戴錶的,對錶的了解不深,平日觀察老公常常在看錶,他愛錶但因為本身非常節 省的關係,始終不出手,我也觀察到他大都看一些水鬼系列的,而且喜歡3眼的...更偏向 喜歡大錶面的(他高181cm,覺得太小不適合)錶面以40mm直徑以上為主 因生活上都是我倆自己要負擔,兩個孩子的開銷頗大,生活上已是緊張,所以預算以20-3 5K的錶較能負擔,求推薦... 這兩款是我看過覺得不錯看的,但預算有點爆了,請問有無其他類似錶款在此預算價位的 可以推薦的呢? 感謝 https://i.imgur.com/5DRjr0N.jpg https://i.imgur.com/EK1FXq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41.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448167.A.0D4.html
fluterway: SBDC051 我覺得很好戴啊 10/14 00:38
appletuba: 第二隻sla019 應該大爆預算, 這預算推漢米爾頓的蛙人或 10/14 00:43
appletuba: 天梭的seastar 10/14 00:43
klm7529517: 美度海洋之星 10/14 00:51
Anyotw: 有壓力別買 10/14 00:54
crustancean: 預算內就日系三廠 mido tissot hamilton吧 10/14 00:55
Anyotw: 我天天看車看名錶也沒打算買啊,影響生活品質何必 10/14 00:56
doobo77: 預算20-35K 是我個人的部份可以負擔 生活壓力固然大 也 10/14 01:08
doobo77: 不希望壓縮了所有 看重跟在乎所以希望能給點什麼 於是 10/14 01:09
doobo77: 在衡量能力之後 設定了這樣的範圍 謝謝版上指教 10/14 01:09
poopooTaiwan: 寧願生活過好一點也不願買精品過不好的生活。但是 10/14 01:09
poopooTaiwan: 我選精工錶不選浪琴 10/14 01:09
poopooTaiwan: 但我建議可以存一下,畢竟如果是真的愛錶之人都希 10/14 01:10
poopooTaiwan: 望戴很好的錶,我建議在忍一下直接上Omega或IWC戴 10/14 01:10
poopooTaiwan: 出去也比較有面子 10/14 01:10
ChenChinFeng: 大部份人手機都用上萬的吧,2、3年就換一支,反觀 10/14 01:20
ChenChinFeng: 手錶可以戴這麼久是值得花在上面的 10/14 01:20
ChenChinFeng: 這預算Mido海洋之星蠻符合 10/14 01:20
Greedguilty: 確定上omega跟iwc來看不就又要多存2-3年 10/14 01:26
OmegaDog: Mido 不鏽鋼藍面 很好看 10/14 01:42
happy201: 推啥上O上IWC 錶版一堆這種的 10/14 02:04
happy201: 喜歡就買拉 10/14 02:04
happy201: 自己衡量財力 不過要注意妳買的他不一定喜歡 10/14 02:05
happy201: 如果要給驚喜的話可以試探一下 10/14 02:05
happy201: 不然直接去錶店試戴最好 10/14 02:05
biaw: 潛水錶和計時錶好像比較少同時存在 10/14 02:18
GTAblue: 推個美度海洋 10/14 02:29
pttwonba: 拜託千萬別天梭 10/14 02:58
ericlin06: 建議試探他最看中的 他收到一定很開心 10/14 03:01
ericlin06: 天梭在預算內 但真的不要選 10/14 03:05
ericlin06: 品牌差太遠了 10/14 03:05
ericlin06: 美度海洋之星很漂亮,但好像沒辦法符合三眼的條件 10/14 03:05
ericlin06: 這價位三眼水鬼應該不好找 10/14 03:07
bobo0307: 這預算推到Iwc跟o你認真? 10/14 03:21
lawer1314: 這預算要水鬼就蛙人、海洋之星、舊浪鬼囉!機械錶買大 10/14 03:54
lawer1314: 三針就好,三眼計時功能不見得常用,保養費又貴上不少 10/14 03:54
lawer1314: ! 10/14 03:54
alog: seiko鮪魚罐頭系列或漢米爾頓的蛙人 都蠻有特色 或許可以看 10/14 03:57
alog: 平日穿搭風格來選 10/14 03:57
alog: 三眼的話我是覺得不用考慮了 因為機芯上因為功能較複雜通常 10/14 04:04
alog: 也跟著反應在價格上 如果有便宜那麼一定是從別的地方省出來 10/14 04:04
u9421039: 海洋之星或浪鬼 10/14 05:34
chw0124: 小MM滿符合你的需求 cp值很高 10/14 05:46
chw0124: 或是orient新2款潛水錶 一款大錶徑一款配備藍寶石鏡面 這 10/14 05:52
chw0124: 個台灣要11月才會代理 10/14 05:52
shermanqoo: 三眼 加 潛水 錶面會很花 確定老公愛? 10/14 07:20
eric51271: 我有類似的經驗站內妳囉 10/14 08:06
biaw: 粗曠型中低價潛水錶感覺oris質感最突出 不過價格小超標 10/14 08:45
dadabo: 務實的再存一點,Tudor是不錯的選擇,品牌、性能和價位都 10/14 08:54
dadabo: 合理 10/14 08:54
winston17: 咦?有三眼的就不是水鬼吧? 10/14 08:58
winston17: 入門款機械錶真的不建議買三眼 10/14 09:00
fluterway: 不要一直叫人家存錢直上啦XD 10/14 09:38
fluterway: 養小孩真的很燒錢的……意思到就好 10/14 09:38
kenick: 拜託去試戴 看一下妳老公手圍多少 太細戴大錶很難看 跟身 10/14 09:48
kenick: 高無關 10/14 09:48
Anyotw: 當過蛙人選蛙人,不過藍蛙人全台缺貨,剩直營價錢比較不甜 10/14 09:48
Anyotw: 。36k左右時間之海。我個人覺得海洋之星最實用,有星期顯 10/14 09:48
Anyotw: 示上班族實用啊,其他好錶爆預算。或你選擇日本錶,有更多 10/14 09:48
Anyotw: 選項 10/14 09:48
aletheia: 手錶算飾品沒辦法戴很久的 呵呵 10/14 09:50
leon800830: 建議還是去實戴好 錶好看 戴上手 又是另一回事 10/14 09:55
stu9557032: 雖然是送人的,但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買二手, 10/14 10:29
stu9557032: 像是百年靈、Tudor、豪雅都不錯 10/14 10:29
sobeitla: 所以我有學長跟我說,錶要在孩子出生前就買好。 10/14 11:06
ppumpkin: 要不要買卡西歐的槍魚,才2K左右,CP值很高,然後再讓 10/14 11:31
ppumpkin: 老公自己選喜歡的買,不然買到老公不喜歡的會有點悶, 10/14 11:31
ppumpkin: 老公搞不好還會想說不如拿去買另一隻中意的之類的,總 10/14 11:31
ppumpkin: 之我覺得送錶除非確定對方最喜歡的款式,不然都很危險 10/14 11:31
yowei5678: 我戴罐頭,好沒面子(嘆 10/14 12:03
thomaschiu: 除非給對方挑 不然送錶真的風險滿高 10/14 12:42
pig14283105: 卡西歐買了沒壓力 10/14 12:59
ericlin06: https://i.imgur.com/EJ3Cj7y.jpg 10/14 13:22
Edge5566: 如果有想要進階到20萬左右錶款ex勞的探險家,建議別浪費 10/14 14:11
Edge5566: 錢存下來幾年後一次到位 10/14 14:11
alog: 原PO老公快上錶板暗示一下RRR 10/14 14:28
sobeitla: 有想進階的話那幹嘛不等存到116610的時候XD 10/14 14:55
ptt948794520: 如果預算可以 我選1浪琴 10/14 14:58
pol87063: 預算就這樣 一堆叫人捏一下的 == 10/14 15:05
sobeitla: 可能因為作者要神推薦XD 10/14 15:48
AKCR: 語重心長地對原po說,這預算別送錶。 10/14 16:49
BaFee: 建議去看新的MIDO 600米海洋之星 肯定不小心就忍不住了 10/14 17:27
poopooTaiwan: 我建議捏一下多存一兩年,上IWC小王子任何人收到都 10/14 20:52
poopooTaiwan: 會舒服。 10/14 20:52
jimmyzhan614: https://i.imgur.com/xxksz0M.jpg 10/14 21:49
jimmyzhan614: 跟Moon大買~價格甜 真的建議不要三眼,如果不是非 10/14 21:50
jimmyzhan614: 常確定他喜歡三眼的話~~~ 10/14 21:50
jimmyzhan614: https://i.imgur.com/jccMMrF.jpg 10/14 21:51
jimmyzhan614: 浪琴水鬼~上面那隻是美度海星~ 10/14 21:51
coldreflect: 直接找他討論 10/14 22:42
coldreflect: 最冤枉的就是花大錢心思買到對方不是很喜歡的東西 10/14 22:43
aquaespoir: 誠心建議直接跟你老公討論說想送他錶,他會很感動的 10/14 23:49
Kalirhea: 最近有一隻走路的派大星可以看看 10/15 02:04
Jiuliano: 真心建議問他希望存幾年買較高預算還是妳今年直接挑 10/15 07:57
dreaminc: 他希望的是勞 但你送他浪琴 何苦? 10/16 21:44
lettow: 建議妳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帶他去現場試戴會比較好,一來 10/19 09:45
lettow: 知道顏色款式的喜好,二來現場也可以直接調整錶鍊,比較 10/19 09:45
lettow: 不會有踩地雷的機會 10/19 09:45
lettow: 妳挑的第一款浪鬼有可能會符合他的喜好,顏色也有黑有藍, 10/19 09:48
lettow: ,以及他是否真的喜歡三眼都要確認的話,還是去戴看看會 10/19 09:49
lettow: 比較好,如果是在台北可以去101或是SOGO 10/19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