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omaschiu: 推毅力 10/17 09:35
→ thomaschiu: 我記得有人說如果兩個月後如果還在就收XD 10/17 09:36
推 tsukimori: 樓上我好像也記得XD 10/17 09:59
推 Zed5566: 好像是我... 沒想到竟然還沒賣掉XD 10/17 12:00
推 d6332211w: 樓上衝一波 10/17 12:08
→ Zed5566: 最近好多Ball 我也看得心癢癢 不過又怕買了跟我其他幾隻 10/17 12:16
→ Zed5566: 一起擺到停 然後都在戴G shock...XD 10/17 12:16
→ thomaschiu: 先買再說啦! 10/17 12:26
推 JingYiGuo: 這錶徑有破44嗎 10/17 13:19
推 pttwonba: 擺到停很正常,我有的錶一個月只戴三四次,每次拿起來 10/17 13:54
→ pttwonba: 都是停的 10/17 13:54
→ chen810910: 剛好44喔 Z大考慮一下阿XD 10/17 14:48
推 ht93170: 有興趣 可以私訊嗎 10/2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