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很多東西價格都是看原廠怎麼操作 GS最近把品牌獨立出來,也開始走歐美路線 聽說歐美銷售成績"非常好" 第一便宜(對歐美人收入來說) 第二打磨技術不錯 第三面盤有特色 品牌走的更國際化,相對來說亞洲區的貨量就會變少了 尤其得獎的錶的系列也都是長銷款 SBGJ005 (小指針獎) 我自己經手過幾款GS比較有印象覺得直得蒐藏的 SBGJ005,SBJG021,SBGH267,除了面盤有特色機心自動盤也很美 很敢挑戰新技術來呈現不同的美感 不過二手價格普遍不太OK....但是就是要長遠經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628197.A.EC7.html
mornstar524: 我覺得GS後勢看漲 但也許是十幾年後了 11/20 00:19
FZ200: GS二手價只會越來越爛,品牌經營策略跟備料都很爛 11/2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