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今年的目標是在30歲的尾巴送自己一支IWC,看來是可以達成了。 原本是想買飛行錶,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愛他們的文錶。 想請問一下,這兩支錶你們會推薦那一支呢? 八日鏈 https://i.imgur.com/ITYPD8c.jpg 計時腕錶 https://i.imgur.com/IVGwJLD.jpg 本身是已經有一支自動上鏈的東方之星,那也都是上班的時候在戴的,所以這支IWC就不 見得會常常戴來上班。 煩請各位前輩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678645.A.CEB.html
gn771226: 8日一票! 比較少見 11/20 10:15
eric51271: 8日鍊一票,雖然我都買不起嗚嗚 11/20 10:18
EQUP: 我喜歡上面那個 11/20 10:21
ininder8787: 葡萄牙1票 11/20 10:24
gn60311: 葡萄牙 11/20 10:25
atropos: https://tinyurl.com/ycp8a8ee 可以試試找這支 11/20 10:32
s2264850129: 8日好看 11/20 10:33
ee25025: 葡萄牙 11/20 10:35
Cowyau: 葡一票 11/20 10:43
Nokia5269: 葡萄牙好美 11/20 10:50
jackyoyo: 葡萄 11/20 10:50
tifosi512m: 葡萄牙較亮眼 11/20 11:05
alau: 葡萄牙經典. 我也是30歲時買了一勞作紀念 11/20 11:06
keepingtime: 柏的錶盤設計沒有葡的爽朗乾淨 11/20 11:25
Marksman1120: 亮眼選葡計,低調選八日,建議穿常搭配的衣服去試 11/20 11:28
Marksman1120: 戴會比較有想法,祝早日入手 11/20 11:28
wen1981: 下面好看很多 11/20 11:41
dividers0798: http://i.imgur.com/4FbxvHk.jpg 11/20 11:56
dividers0798: 來支葡萄牙年曆嗎~ 11/20 11:56
usea5a: 我喜歡葡計 11/20 11:57
cpks: 超過的預算樓樓上要幫出嗎? 11/20 12:13
yg2: 兩支都好 11/20 12:21
killmeslowly: 葡萄牙美! 11/20 12:23
kenneth0103: 平常上班不用西裝,就也是比較休閒的有領服裝。目前 11/20 12:44
kenneth0103: 預算是這兩支啦,如果可以我就直上葡七了…… 11/20 12:44
Jiuliano: 葡萄牙 11/20 12:49
opszy: 葡萄牙 白面真的好搭 11/20 13:25
usea5a: 菜逼八請問七八差在哪... 11/20 13:49
carterman: 八八 11/20 15:07
toshiba5566: 藍色8日鏈!絕佳選擇! 11/20 15:11
mendacious: 葡萄! 11/20 16:26
Marksman1120: 八日是手上鍊,七日是自動上鍊 11/20 16:55
jimmyzhan614: 葡萄牙經典 手動上鏈 會忘記 11/20 17:18
med5566: 葡七 11/20 17:38
usea5a: 謝謝解惑 11/20 17:47
envyflower: 8日 11/20 20:24
kenneth0103: https://i.imgur.com/aVGE5Qx.jpg 11/20 20:40
kenneth0103: 這是八日鏈試戴 11/20 20:41
kenneth0103: https://i.imgur.com/DCFMRnM.jpg 11/20 20:41
kenneth0103: 葡萄牙試戴 11/20 20:41
yu76: 葡萄牙美翻 11/20 20:56
clanguage: 八日 11/20 21:03
hibernate: 單就外型 我選葡萄! 11/20 21:06
datomato: 葡萄牙+1 =w= 11/20 21:30
ji3g4tj06fu6: 投八日一票 11/20 21:41
Kaspersky: 白色八日鍊真的很美,只可惜太大 11/20 22:34
Kaspersky: 我選葡計 11/20 22:39
Stimpy: 我有一隻藍面小王子計時表和一隻淺黃面? 玫瑰金針和時間 11/20 23:35
Stimpy: 的八日鍊, 我覺得各有各的場合和穿著配帶, 不過計時的 11/20 23:35
Stimpy: 功能真的很少用... 動力儲存有用多了 11/20 23:35
Stimpy: http://imgur.com/YSDQJ0W 11/20 23:35
bntimlin: 休閒前,正裝齁,都買 11/21 08:24
kenneth0103: 如果我有能力可以都買……那應該直接買這支了…… 11/21 09:15
kenneth0103: https://i.imgur.com/R2SeQAO.jpg 11/21 09:15
Marksman1120: 有朗格,感覺應該是金生儀或寶鴻堂? 11/21 12:09
kenneth0103: 寶鴻堂 11/21 12:22
atropos: 兩支加起來還是差Grand Lange 1有段差距吧? 11/21 15:47
poopooTaiwan: 絕對推八日鍊,超精美不解釋,走的準又不會撞,戴 11/22 12:45
poopooTaiwan: 出去就是高雅。 11/22 12:45
DPCHING805: 我兩支都有 我良心推薦你 八日鍊有用多了.. 11/28 17:54
kenneth0103: https://i.imgur.com/K7RcZhb.jpg 12/21 17:30
kenneth0103: 最後我買了葡計~ 12/21 17:31
ericlin06: 葡萄牙美爆了 12/0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