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yoting: 一瓶礦泉水,每天從房間拿到陽台,再從陽台拿回房間。 11/29 21:48
→ aiyoting: 或是它一直都放在房間,你覺的那個較容易乾? 11/29 21:49
→ aiyoting: 答案是差不多,所以錶不戴,油不會比較容易乾。 11/29 21:50
→ aiyoting: 比較要注意就是錶久不動,油會沉澱偏一邊。 11/29 21:51
→ aiyoting: 所以每個禮拜把錶換個方向擺放即可。 11/29 21:52
→ atropos: 這問題很多人問,某網站幫你問了幾位製錶師 11/29 22:47
→ atropos: 他們的主流意見是不管你讓不讓錶走,時間到了就該保養 11/29 22:47
→ atropos: 信或不信就看你了 11/29 22:48
推 Anyotw: 短時間內差不多,短時間=5年 11/30 08:27
推 PAULJOE: 不會 11/30 09:56
→ pttwonba: 容不容易乾真的因人而異 11/30 12:42
→ fairyofmoon: RSC則說 請壞了再拿來 別浪費錢XD 11/30 17:08
→ dividers0798: 容不容易乾因人而異(?) 11/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