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neaesther: 很好看,很典雅,謝謝分享。11/29 21:58
推 BrianAndrew: 真的很好看 ,大推11/29 22:08
推 EQUP: 很美的錶11/29 22:38
推 Lumbereddy: 分類應該是心得吧@@11/29 22:42
不小心選錯,已改。
→ Lumbereddy: 藍面真的水11/29 22:43
推 scorpioliu: GS推11/29 22:44
→ chillwater: GS 初雪那隻最好看 @_@11/29 22:47
推 aiyoting: 37mm 錶徑小了點。11/29 22:49
推 Forlorn: 請問買多少啊11/29 22:51
我的入手價一向很殺,所以參考性不高。
推 zd231: 低調美錶11/29 22:57
推 nocture: 37剛好,永不退流行,像勞的DJ3611/29 23:32
推 usea5a: 好看 另外,請問怎麼確定是正品還是日拍比較不會亂搞呢?11/30 00:04
日拍的逛法,一般來說,
明顯很便宜的要非常小心,
因為有可能是詐騙,
我都是把圖片抓下來後,
以圖找圖,真的有幾個就抓到是假的,
那些錶幾個月前早就成交了,
而且是目前開價的2倍,這就是詐騙。
另外,我是透過代標業者的網頁下標,
會提醒滿意度要98%以上和交易次數50以上
才會有理賠。
尤其我是跨海買,不要冒險比較好。
若真的看到便宜的東西,一定要注意,
去看該帳號的過去評價,交易的內容,
若從來就沒有在買賣手錶,
突然出現逸品,這個餌就別咬了,
有可能是詐騙。
有些錶,比均價便宜,若是機械錶,
一定要仔細看,是不是秒差大到靠北,
若是,麻煩把維修費先加上去,
再看值不值得。
還有,便宜的有可能是單錶,
盒單都沒有,連多餘錶節也沒有,
甚至會寫明,不得退貨,
這個時候,
就要考慮自己有沒有辦法戴得下,
或是買回來換皮帶也無所謂的打算,
因為GS沒有單賣錶節的。
二手錶,正常配戴的痕跡,
都算還可以處理。
(可詳見我上一篇的酒桶credor)
那種大犁田的,就真的別買,
那個刮痕又深的又粗的,
補焊再拋,很容易拋到殼型都去了。
(有看到一支pt950的credor超便宜,
一按開夭壽喔,2點方面5條刀疤,
無法處理,放棄。)
最後,拍賣者若是商家,
都會有8趴的消費稅,
網頁會標明消費稅額,
所以成交是拍價加8趴。
若是個人賣家,就沒有這個8趴,
拍多少,就是多少,大概是這樣。
GS是不是真貨啊,
錶殼針組真的很難仿啦,
看久了,真假很好分辨的。
推 Nokia5269: 藍色真的美11/30 00:56
推 aaae055: 實用11/30 01:00
推 z71954011: 推推11/30 01:16
推 biaw: 這表型就是要36 37阿 超過40真的怪11/30 01:55
推 lll156k1529: 可是SD都不做這麼小的QQ11/30 01:55
推 a634223: 原來是心得啊!差點要下手了XD11/30 02:10
推 biaw: sd除了超高價款也不做面盤沒有動力指示的11/30 02:16
※ 編輯: redddd (106.105.25.241), 11/30/2018 09:03:26
推 evolutionz: 美 11/30 08:52
→ atropos: 9R機芯本來就偏大,要做小不容易 11/30 10:43
推 usea5a: 了解了 感謝 看來還是有機會到日本再去朝聖一些店家好了 11/30 11:37
推 simple721: 37很剛好吧 11/30 19:04
推 aiyoting: 難怪 gs 賣不好,一大堆都錶徑超過40mm, 設計師要打屁 11/30 20:11
→ aiyoting: 股。 11/30 20:11
→ cajole145: GS質感真好 11/30 20:30
→ atropos: 這種設計做超過40我才想打設計師 11/30 21:21
推 rick6304: 文表超過40應該都不是太高級的表 11/30 22:33
→ atropos: 那倒未必,只不過風向真的已經變了 11/30 22:34
推 usea5a: 現實的風向早就變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11/30 23:17
推 iPadProPlus: 你跟我的好像 12/02 19:43
推 kaworutb: 想收GS石英但不好找 羨慕可以私一下價錢參考嗎 12/03 00:41
→ kaworutb: 文錶還是得縮進去袖子內啊 現在掛SBBN029這就很困擾 12/03 00:42
→ kaworutb: 不過文錶能39會更好 12/03 00:42
推 kaworutb: 萬寶龍傳承系列就不錯尺寸 12/03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