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取自網路 選手1 東方半鏤空RA-AG0028L? https://i.imgur.com/nsIrmLT.jpg 選手2 調酒師SRPB41J1 https://i.imgur.com/fhaQQEo.jpg 上禮拜已經看好要買RA-ag0011l10b 結果看到最後才發現是女錶QQ 後來又看了很多支東方半鏤空的 都不是鋼帶(或是不喜歡) 後來想想收一支二手的調酒師也差不多 結果...東方官網就冒出了這支男錶 現在就很猶豫 1.請問前輩這兩支你們如何選擇呢 2.請問官網新上的錶,會一樣55折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1.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3663143.A.7FD.html
waynelees: 2 調酒師實體真的美12/01 19:41
bcslfdnxu: 212/01 19:44
Theo57: 1,6-12羅馬數字是我理想配置,鏤空也有特色。12/01 19:56
energy61018: 調酒師一票12/01 19:57
jayolshe: SDK05002B ?12/01 19:59
opszy: 調酒師12/01 20:02
Darkdevik: 調酒師12/01 20:54
rockmanzx88: 推坑調酒 https://i.imgur.com/M5WL4la.jpg12/01 20:57
pttSouthjin: 低價錶選沒鏤空的xD12/01 21:16
usea5a: 調酒師很漂亮><12/01 21:16
how0216: 212/01 21:24
yostarmove: 212/01 21:38
osirisobelis: 212/01 21:54
Mryuan: 調酒師就是敗在沒藍寶石12/01 22:51
kidlee: 照片看不準…還是去看看實錶吧12/01 23:20
philip09227: 212/02 00:52
corydoras09: 影片 https://youtu.be/2qcr6Fco4I012/02 02:30
corydoras09: 比較起來還是2,那個羅馬數字意義不明很礙眼12/02 02:30
corydoras09: 圓弧形的感覺超醜12/02 02:30
ivanos: 這東方面盤挖個孔實在太醜...12/02 08:08
A07: 推樓上,直接挖個圓洞實在是沒什麼美感.12/02 08:58
ivanos: 讓我聯想到動畫裡的怪物人身上挖個洞露出體內的器官12/02 09:03
ininder5566: 絕對是調酒師 如果有出藍寶和石英版就完美12/02 11:38
感謝前輩們,已發文徵錶 ※ 編輯: dsyover (150.117.201.167), 12/02/2018 17: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