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S120329: 藍色的整體比較好搭吧 12/06 18:16
推 testwindraja: 黑色是DLC處理的還有機能性差異在,但更偏運動風 12/06 18:24
→ ObesseD: 機能性差異指的是什麼?? 12/06 18:26
推 eric51271: 黑色比較運動風格,鋼錶帶比較好穿脫,還有一個快速增 12/06 18:36
→ eric51271: 長錶帶的功能,黑色款的橡膠錶帶不是很好穿戴,我個人 12/06 18:36
→ eric51271: 就是買黑色款 12/06 18:36
推 leeccc: 這兩支差很多欸 我說畫質 12/06 18:36
推 jjtt0428: 看照片一定是黑的 12/06 18:42
推 sunflower1: 藍的一票,黑色有時候太“樸素” 12/06 18:55
→ ObesseD: XDDD 因為我是找網路上的圖而已.. 12/06 18:55
→ ObesseD: 櫃姊和我自己試都覺得我穿搭配黑色比較好看... 12/06 18:57
→ ObesseD: 但身邊很多朋友都說藍色比較有質感= = 12/06 18:57
→ ObesseD: 以前也很少關注機械錶 突然想買卻不知道怎麼抉擇= = 12/06 18:58
推 SSS120329: 櫃姐都會推薦賣比較差的(誤) 12/06 19:15
推 RICEFINCH: 黑+1 12/06 19:27
推 opszy: 黑 12/06 19:31
推 yostarmove: 藍 12/06 19:32
推 NMStars: 黑 12/06 19:32
推 j342428: 藍 12/06 19:33
推 usea5a: 你應該放你試戴的照片才對吧...... 12/06 19:49
推 wangmhp2g: 藍+1 12/06 19:58
推 lawer1314: 雖說黑的好看,但考量到dlc遲到會刮傷且不能拋,還是 12/06 20:06
→ lawer1314: 會選不銹鋼的籃色吧! 12/06 20:06
推 swatch44: 藍 配鋼帶就是帥+實用 12/06 20:58
→ swatch44: 膠帶根本邪魔歪道 你有看過勞力士配膠帶的嗎 12/06 21:01
推 LAA27Trout: 116518 LN-Oysterflex 12/06 21:05
推 babyzin: Omega新款海馬也是配橡膠帶 12/06 21:17
→ babyzin: 橡膠帶有橡膠帶的好啦 12/06 21:18
推 alog: 安全牌就是鋼帶款啊.. 買下去就對了 12/06 21:30
推 LAKETAIL: 藍色 12/06 21:42
推 starbuckss: 勞力士玫瑰金Daytona 就是配橡膠啊 12/06 21:55
→ Darkdevik: 黑 12/06 22:08
推 klm7529517: 海洋是藍色 所以.....懂了吧 12/06 22:12
推 s6212david: 海星實體那個藍真的讚 12/06 22:30
推 sunflower1: 藍色在不同的角度比較能看出色彩的層次,黑色就是比 12/06 23:19
→ sunflower1: 較保守安全牌 12/06 23:19
→ ObesseD: 感覺大家都投藍色的 哈哈 我會再考慮一下! 12/06 23:27
→ ObesseD: 附上試戴圖 但感覺藍色我沒拍很好... 12/06 23:29
推 CSAI: 藍色,真心不騙 12/06 23:31
推 foricer08: 我也是買藍色 帥 12/06 23:40
→ ObesseD: 那我想我應該會等藍色的了! 我會上來開箱的 12/06 23:50
→ ObesseD: 剛晚上跑去打球 不好意思 12/06 23:50
推 LoseToWin: 某樓臉好腫喔 12/06 23:52
→ ObesseD: 誰啊...... 12/06 23:55
推 dioradio: 勞力士膠帶那個.... 12/07 00:24
→ ObesseD: 我看到了... 12/07 00:52
→ aletheia: 勞力士明明有膠帶呀 12/07 08:43
推 g10010010010: 黑 12/07 08:55
推 w88718: 投黑色一票 12/07 09:08
推 e5m719: 藍 12/07 09:34
推 joeqwe: 藍色+1 12/07 10:30
推 biaw: 錶的大小好像有點剛好到極限 12/07 10:43
→ ObesseD: 樓上是指錶太小嗎XD? 12/07 10:56
推 TripleKim: 他是指太大XD…但是近拍都會看起來偏大 12/07 11:20
→ TripleKim: 另外 黑藍各有千秋 挑自己喜歡的 美醜很主觀 12/07 11:21
→ ObesseD: 我喜歡大錶徑的 哈哈 12/07 12:22
推 TripleKim: 很多人都愛大錶徑 但一般說錶太大是指手骨太細不夠粗XD 12/07 12:38
推 aiyoting: 黑+1 12/07 13:09
推 kenick: 手骨看起來剛好的樣子 選藍 12/07 14:39
→ ObesseD: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12/07 22:16
推 malateacher: 照片肯定是黑色啊 12/08 19:56
→ malateacher: 實戴推藍色 12/08 19:56
推 jacky9185: 再買個皮錶帶來更換感覺也不錯 12/09 00:41
推 sauchi39: 藍色美 12/09 19:53
→ ObesseD: 今天櫃姐跟我說 藍色要等到4月 黑色還有貨 = = 12/10 00:33
推 cafecity: 等藍色+1心涼了哈哈... 12/11 20:14
→ ObesseD: 我也再想 要先刷等錶嗎...... 12/1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