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錶版的前輩大家好~ 小弟在這裡也潛水了一陣子 最近被 MIDO Ocean Star 600 Diver 燒到不要不要的... 上個禮拜也有到專櫃去試戴了,但還是拿不定主意 要買黑色還藍色... 1. 黑色 https://imgur.com/a/7UsdI9f 2. 藍色 https://imgur.com/a/dCV8FSt 想請教各位前輩,哪款比較適合平常上班與休閒穿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16.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091367.A.90C.html
SSS120329: 藍色的整體比較好搭吧 12/06 18:16
testwindraja: 黑色是DLC處理的還有機能性差異在,但更偏運動風 12/06 18:24
ObesseD: 機能性差異指的是什麼?? 12/06 18:26
eric51271: 黑色比較運動風格,鋼錶帶比較好穿脫,還有一個快速增 12/06 18:36
eric51271: 長錶帶的功能,黑色款的橡膠錶帶不是很好穿戴,我個人 12/06 18:36
eric51271: 就是買黑色款 12/06 18:36
leeccc: 這兩支差很多欸 我說畫質 12/06 18:36
jjtt0428: 看照片一定是黑的 12/06 18:42
sunflower1: 藍的一票,黑色有時候太“樸素” 12/06 18:55
ObesseD: XDDD 因為我是找網路上的圖而已.. 12/06 18:55
ObesseD: 櫃姊和我自己試都覺得我穿搭配黑色比較好看... 12/06 18:57
ObesseD: 但身邊很多朋友都說藍色比較有質感= = 12/06 18:57
ObesseD: 以前也很少關注機械錶 突然想買卻不知道怎麼抉擇= = 12/06 18:58
SSS120329: 櫃姐都會推薦賣比較差的(誤) 12/06 19:15
RICEFINCH: 黑+1 12/06 19:27
opszy: 黑 12/06 19:31
yostarmove: 藍 12/06 19:32
NMStars: 黑 12/06 19:32
j342428: 藍 12/06 19:33
usea5a: 你應該放你試戴的照片才對吧...... 12/06 19:49
wangmhp2g: 藍+1 12/06 19:58
lawer1314: 雖說黑的好看,但考量到dlc遲到會刮傷且不能拋,還是 12/06 20:06
lawer1314: 會選不銹鋼的籃色吧! 12/06 20:06
swatch44: 藍 配鋼帶就是帥+實用 12/06 20:58
swatch44: 膠帶根本邪魔歪道 你有看過勞力士配膠帶的嗎 12/06 21:01
LAA27Trout: 116518 LN-Oysterflex 12/06 21:05
babyzin: Omega新款海馬也是配橡膠帶 12/06 21:17
babyzin: 橡膠帶有橡膠帶的好啦 12/06 21:18
alog: 安全牌就是鋼帶款啊.. 買下去就對了 12/06 21:30
LAKETAIL: 藍色 12/06 21:42
starbuckss: 勞力士玫瑰金Daytona 就是配橡膠啊 12/06 21:55
Darkdevik: 黑 12/06 22:08
klm7529517: 海洋是藍色 所以.....懂了吧 12/06 22:12
s6212david: 海星實體那個藍真的讚 12/06 22:30
sunflower1: 藍色在不同的角度比較能看出色彩的層次,黑色就是比 12/06 23:19
sunflower1: 較保守安全牌 12/06 23:19
ObesseD: 感覺大家都投藍色的 哈哈 我會再考慮一下! 12/06 23:27
ObesseD: https://i.imgur.com/P8mzG6z.jpg 12/06 23:28
ObesseD: https://i.imgur.com/IzJD7KI.jpg 12/06 23:28
ObesseD: 附上試戴圖 但感覺藍色我沒拍很好... 12/06 23:29
CSAI: 藍色,真心不騙 12/06 23:31
foricer08: 我也是買藍色 帥 12/06 23:40
ObesseD: 那我想我應該會等藍色的了! 我會上來開箱的 12/06 23:50
ObesseD: 剛晚上跑去打球 不好意思 12/06 23:50
LoseToWin: 某樓臉好腫喔 12/06 23:52
ObesseD: 誰啊...... 12/06 23:55
dioradio: 勞力士膠帶那個.... 12/07 00:24
ObesseD: 我看到了... 12/07 00:52
smileinureye: https://i.imgur.com/dQegcoW.jpg 12/07 03:32
aletheia: 勞力士明明有膠帶呀 12/07 08:43
g10010010010: 黑 12/07 08:55
w88718: 投黑色一票 12/07 09:08
e5m719: 藍 12/07 09:34
joeqwe: 藍色+1 12/07 10:30
biaw: 錶的大小好像有點剛好到極限 12/07 10:43
ObesseD: 樓上是指錶太小嗎XD? 12/07 10:56
TripleKim: 他是指太大XD…但是近拍都會看起來偏大 12/07 11:20
TripleKim: 另外 黑藍各有千秋 挑自己喜歡的 美醜很主觀 12/07 11:21
ObesseD: 我喜歡大錶徑的 哈哈 12/07 12:22
TripleKim: 很多人都愛大錶徑 但一般說錶太大是指手骨太細不夠粗XD 12/07 12:38
aiyoting: 黑+1 12/07 13:09
kenick: 手骨看起來剛好的樣子 選藍 12/07 14:39
ObesseD: 好的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12/07 22:16
malateacher: 照片肯定是黑色啊 12/08 19:56
malateacher: 實戴推藍色 12/08 19:56
jacky9185: 再買個皮錶帶來更換感覺也不錯 12/09 00:41
sauchi39: 藍色美 12/09 19:53
ObesseD: 今天櫃姐跟我說 藍色要等到4月 黑色還有貨 = = 12/10 00:33
cafecity: 等藍色+1心涼了哈哈... 12/11 20:14
ObesseD: 我也再想 要先刷等錶嗎...... 12/1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