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enick: 板規拉12/20 08:31
噓 MONKEYGO: 保卡上寫「君の名」?12/20 09:31
→ danccshoei: 樓上中文都不會有點可憐12/20 09:57
→ danccshoei: 板規什麼?該註明的資料都有了,有什麼疑問嗎?12/20 10:00
噓 c8323047: 好嗆喔 教不起12/20 10:02
→ c8323047: 開宗明義寫不能海外代購喔喔喔喔喔喔12/20 10:03
→ danccshoei: 不能海外代購?那水貨怎麼來?笑了12/20 10:05
噓 Anyotw: ?12/20 10:06
→ danccshoei: 而且已經買到手了,只是保卡可填購買人名字,這樣叫12/20 10:06
→ danccshoei: 海外代購喔12/20 10:06
→ danccshoei: 一堆買不起只會噓的可憐人不意外XD12/20 10:06
※ 編輯: danccshoei (86.153.234.60), 12/20/2018 10:24:32
噓 chino32818: 不是說後天購買 怎麼又變已經買到手12/20 10:25
噓 kenick: 買到手叫後天購買 好兇喔 嗆人買不起12/20 10:32
噓 redddd: 欠噓12/20 10:36

→ kenick: 我買得起 所以我可以噓囉12/20 10:38
噓 kenick: 繼續補 代購有風險 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在台灣自找信用水貨12/20 10:40
→ kenick: 店卡安心12/20 10:40
噓 rabbit81546: 買不起個毛啦 欠噓 來比身家啊 賭10只黑水鬼怎樣?12/20 10:42
→ rabbit81546: 賭贏你我錶便宜賣版友錢全部捐家扶12/20 10:43
噓 kenick: 繼續補 加油加油 支持樓上 12/20 10:45
→ KellyOubre: K大錶好美XD 12/20 10:46
噓 kenick: 謝謝樓上 剛好前幾天有個反串哥在那邊嗆 沒想到今天又一 12/20 10:47
→ kenick: 個 剛好繼續用 12/20 10:47
噓 kenick: 高單價齁建議各位板友小心再小心 東西還沒看到就掏錢給人 12/20 10:51
→ kenick: 實在很可怕 12/20 10:51
噓 redddd: 需要我的錶櫃助攻嗎?? 12/20 10:54
→ ivanos: XDDD 12/20 10:55
噓 z71954011: 笑屬人 12/20 10:56
噓 dividers0798: 先在是怎麼了,錶版變修羅場都要嗆錶呸身價? 12/20 10:56
噓 kenick: 求貴朵王助攻 欣賞美錶 12/20 10:59
噓 kenick: 繼續補12/20 11:04
→ danccshoei: 可憐窮鬼繼續噓哦,看多噓一點以後你就能買得起了12/20 11:06
→ danccshoei: 先謝謝你幫忙多噓打廣告嘍~12/20 11:07
噓 kenick: 你齁 我看可能要不是需要代購 看眼科比較重要 可憐蟲12/20 11:07
→ danccshoei: 加油!靠噓刷存在感真可憐,幫你加油12/20 11:08
噓 kenick: 批踢踢也有眼鏡板 去幫人代購眼鏡好了 真可憐 視神經影響12/20 11:10
→ kenick: 腦部思維 大概全球首例12/20 11:10
→ kenick: 我也幫你加油 記得嘿 有需要我幫你介紹幾個眼科醫生 腦科12/20 11:12
→ kenick: 我也有認識12/20 11:12
→ danccshoei: 買不起沒關係,可惜沒人理你更可憐12/20 11:12
→ danccshoei: 生活中沒朋友嗎?建議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 12/20 11:13
噓 kenick: 真可憐 只有跳針買不起這件事情嗎 真是可憐 圖都看不懂了 12/20 11:14
→ kenick: 還學人家代購 你確定不是買到Relax ? 12/20 11:14
噓 redddd: 一直嗆別人買不起,明明人家就已經買了。怪怪的(抓頭) 12/20 11:16
→ danccshoei: 加油!別停下來,我知道你沒朋友,我陪你 12/20 11:16
噓 kenick: 多念點書比較實際 板規中文都看不懂了 呵呵 沒關係 反正 12/20 11:17
→ kenick: 都要被水桶了 已寄信檢舉 你加油 左轉去代購板哭吧 12/20 11:17
→ danccshoei: 笑了,買不起就愛噓,買的起就很厲害可以無腦噓? 12/20 11:18
→ danccshoei: 你無腦噓也準備被水桶吧~一起哦,怕你孤單沒朋友 12/20 11:18
→ danccshoei: 板規看不懂是你吧?歐洲購買有問題?有聽過歐洲嗎小朋 12/20 11:20
→ danccshoei: 友? 12/20 11:20
→ danccshoei: 不意外啦,沒朋友又沒錢,上ptt刷存在感很適合你12/20 11:21
→ danccshoei: 不知道是你中文有什麼問題呢?12/20 11:25
→ vans520: 亂入一下 已買到手的錶 保卡也可以不填嗎12/20 11:25
噓 trytrihidan: 你先付錢買錶 帶回台灣交貨 這不是代購啥才是代購喇12/20 11:28
→ danccshoei: 先付訂金保卡可填購買人,不想付沒人逼你,我這邊已經12/20 11:28
→ danccshoei: 付完全額,後天從國外店家取貨,要的人我們回台灣面12/20 11:28
→ danccshoei: 交約時間,跟板規違反在哪?不要沒朋友硬刷存在感12/20 11:28
噓 hank37: 好可憐12/20 11:29
→ danccshoei: 我付我的錢買錶,你回台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你中12/20 11:29
→ danccshoei: 文老師常請假對吧,不怪你12/20 11:29
→ danccshoei: 你更可憐,啾咪 12/20 11:30
→ danccshoei: 回答亂入的,基本上你買錶時店家就會填保卡人名字了, 12/20 11:31
→ danccshoei: 只是不一定要購買人 12/20 11:31
噓 chino32818: k大r大算了吧 跟這種素質的吵很掉身份 (嘆…) 12/20 11:32
→ danccshoei: 笑了,自己素質低少拖人跟你們一起,自己看不懂別人 12/20 11:33
→ danccshoei: 文章靠噓刷存在感的可憐網路蟲 12/20 11:33
噓 redddd: 一直鬼嗆別人買不起,買得起的又說人亂噓,然後又無差別說 12/20 11:36
→ redddd: 別人窮,現在要比對帳單,還是存款單??有一個我一定可以跟 12/20 11:36
→ redddd: 你玩,活儲的數字......... 12/20 11:36
→ danccshoei: 哈哈,所以郭台銘像你一樣無奈沒水準噓我們就要跪下哦 12/20 11:37
→ danccshoei: ? 12/20 11:37
→ danccshoei: 所以有錢就可以看不爽就噓?12/20 11:38
→ danccshoei: 而且我對你活存沒興趣,對你整個人都沒興趣,不用秀了12/20 11:39
→ danccshoei: 謝謝12/20 11:39
※ 編輯: danccshoei (86.153.234.60), 12/20/2018 11:40:02
→ danccshoei: 下單嘍,你就繼續刷存在感吧,建議多出去走走看看世 12/20 11:41
→ danccshoei: 界,只會待在網路噓人還是一樣沒朋友,也不會讓你買得 12/20 11:41
→ danccshoei: 起什麼,加油,祝你早日康復 12/20 11:41
噓 redddd: 是誰先開噴買不起的,不就是你嗎??是誰沒水準??嘖嘖嘖 12/20 11:42
→ trytrihidan: 可喜可賀 幫原po拍手! 12/20 11:43
→ danccshoei: 誰先無腦噓的?中文真的很差而且還選擇性忽略,你水 12/20 11:45
→ danccshoei: 準不意外啦 12/20 11:45
→ danccshoei: 最後成交29.5,給之後爬文有需要的版友參考水貨價, 12/20 11:47
→ danccshoei: 畢竟年年漲,不再回覆嘍 12/20 11:47
噓 wang1214: 後天購買 叫 已經到手 12/20 11:47
噓 jeffwind: 第一隻錶?祝你購買順利,呵呵 12/20 11:52
噓 cook840787: 謝謝 12/20 11:54
→ lll156k1529: 我覺得k那個圖不知道為什麼讓半金黑水鬼很好看XD 12/20 11:55
→ zer0319: 買賣銀貨兩訖才算成交,沒到手就是預購很難理解? 12/20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