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這隻錶算是我的第一隻銅錶 而且從買來之後,就一直放在盒中 就這樣放了半年多 今天才算是正式的開箱使用 這隻Diver Legend 和他的前面師兄弟一樣 都是用ETA2824-2機芯 我其實很喜歡Heroic的外圈 搭配120響的銅圈 嗒嗒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錶面是藍寶石玻璃 而且周圍還有點倒角圓潤修飾 類Rolex的指針風格 同時配上超級夜光的刻度以及指針標示 我覺得這隻其實沒有銅錶的厚重感 反而有一點點斯文風 在冬日的暖陽下 銅錶的光輝與陽光互相輝映 https://i.imgur.com/EXf71h6.jpg https://i.imgur.com/nGwGyS6.jpg https://i.imgur.com/dMDXr8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7805293.A.ACB.html
san64: 立體時標真好看 01/18 18:27
Jhan17: 美 01/18 18:30
whathemean: 蠻美的 01/18 19:03
fatotaku: 跟土豆寶齊來那支銅表太像了吧 01/18 20:14
bfacsls: 這隻跟Black bay有87%像XD 01/18 20:36
toyjoy: 有同感 跟寶齊來那隻BB超像 01/18 20:52
cool2961: 根本就是寶齊萊BB..... 01/19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