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ko13 (織田信長的信徒)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 Heroic 18 Diver Legend
時間Fri Jan 18 17:54:51 2019
老實說這隻錶算是我的第一隻銅錶
而且從買來之後,就一直放在盒中
就這樣放了半年多
今天才算是正式的開箱使用
這隻Diver Legend 和他的前面師兄弟一樣
都是用ETA2824-2機芯
我其實很喜歡Heroic的外圈
搭配120響的銅圈
嗒嗒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錶面是藍寶石玻璃
而且周圍還有點倒角圓潤修飾
類Rolex的指針風格
同時配上超級夜光的刻度以及指針標示
我覺得這隻其實沒有銅錶的厚重感
反而有一點點斯文風
在冬日的暖陽下
銅錶的光輝與陽光互相輝映
https://i.imgur.com/EXf71h6.jpg
https://i.imgur.com/nGwGyS6.jpg
https://i.imgur.com/dMDXr8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7805293.A.ACB.html
推 san64: 立體時標真好看 01/18 18:27
推 Jhan17: 美 01/18 18:30
推 whathemean: 蠻美的 01/18 19:03
推 fatotaku: 跟土豆寶齊來那支銅表太像了吧 01/18 20:14
推 bfacsls: 這隻跟Black bay有87%像XD 01/18 20:36
推 toyjoy: 有同感 跟寶齊來那隻BB超像 01/18 20:52
推 cool2961: 根本就是寶齊萊BB..... 01/19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