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ps810818 (修)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 OCEANUS海神錶 開箱3只
時間Mon Jan 21 23:42:47 2019
本來就是藍色控的我,在一趟日本行看到那海神的藍,就已著迷。
在開箱開始前,先講述我新手剛入坑選錶的想法:
以藍色為主軸(個人喜好),錶面要大(大看了舒服),
一定要金屬錶帶(會流汗,不想看著真皮錶帶被摧殘),
萬年曆(不習慣調大小月),時間不要久了就慢了(差5分鐘錯過高鐵的悲劇)
從最早買的開始:
https://imgur.com/tuQxiEc
https://imgur.com/a/rAUF8fR
從經典的T系列開始,型號OCW-T2610F-2A,
這只由西門萬年鐘錶購入,店家很有誠意,價格給的我很滿意,也有教學操作,
整體藍色非常多,實在非常亮眼,對藍色控來說看了很舒服。
再來第二只手錶,就是當時去日本念念不忘的那只
https://imgur.com/14zmbDD
https://imgur.com/GpMATpA
https://imgur.com/a/HKitWS3
屬於S系列,型號OCW-S3400B-1AJF,台灣沒有上,很難過,所以前往日本Bic camera購入,
看到時候是以日幣定價7折放在那,當時實在買不下手,直到去了新宿的Bic camera,
問了會說中文的店員可以賣便宜一點嗎,他就跑去找類似主管的人談了許久,
回來按了按計算機,那數字無法抗拒,卡就掏出來了刷下去了,
店員還送上這個鐵盒做為贈品,是個不錯的紀念品。
https://imgur.com/a/Fqx1tc0
這款黑錶帶會看上的有以下幾點:
羅馬數字,藍色的外圈配上黑色的錶帶以及白字時區的表示方式,
實在太獨特,令人念念不忘。
曾在會議中被坐在旁邊的老闆看到抓起欣賞一番,還好卡西歐很低調。
最後一只近期購入,型號OCW-G1200-1A
雖然已經出一陣子了,46.1mm大錶面實在非常吸引我,
https://imgur.com/a/3FlYo7Z
https://imgur.com/a/insixmm
https://imgur.com/a/ik6MRXU
https://imgur.com/a/moHpCvG
這只就是板上名店永和時代鐘錶購入,綠茶喝了3瓶,就不多說了,很滿意,
會挑選這只的原因,大錶面陶瓷錶圈,GPS,右下角的藍框按鈕以及各個角度折射出來的藍,實在難以抗拒,
原本這只是想去看看,結果不小心手滑了......
綜合以上做個比較
鈦金屬錶帶大家都非常輕,S系列恐怖的更輕,
每日電波校時的時候,要嘛3支都有要嘛都沒有,對到的速度G>S>T,
操作的時候,T略為複雜,到現在還是不大會調第二時間,S跟G差不多比較簡單好理解,S跟G都有一鍵長按交換兩地時間,
大晴天都會戴T系列配陽光很耀眼,S跟G系列在各個光線折射下表現出來的藍色都很喜歡,非晴天時就S跟G交換帶,
台灣的購入地點都是參考PTT(感謝錶板),
至於日本購入心得應該是原來日本可以殺價,可是要看哪一間,去了3間Bic camera才碰到願意給殺的,
個人心得。
最後附上大合照
https://imgur.com/a/zpGuo1H
手機相機實在無法拍出海神那個藍色光芒,真的只有實體看到才令人著迷。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9.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085370.A.CAC.html
推 kai33217: 超帥 01/21 23:50
推 liton441: 痾 不知道為什麼衣服的袖子一直給我不協調的感覺 01/21 23:50
→ tpps810818: 應該搭配襯衫實拍才是,拍謝不太會搭配 01/22 00:00
推 apyn0162: 第三隻帥 01/22 00:17
推 TitanEric: 好美~ 01/22 00:23
推 WEICoTW: G系列真的很美 原Po手骨也夠粗撐的起來 推推 01/22 00:46
推 gp03dan: nice 01/22 01:02
推 swatch44: 海神買三隻很狂啊 01/22 01:17
推 SSS120329: 羨慕。手古稱不起來 看了幾次還是放棄 01/22 03:01
推 chrisredfiel: 推 01/22 06:16
推 kai7632002: 海神推 01/22 07:29
推 RCZEON: 推~不過G系列錶面真的大 01/22 09:12
推 RRADA: 喜歡S系列那隻 01/22 10:21
推 ching1014: 海神真的超美! 01/22 18:59
推 zdanpan: gps款都超帥 等小錶徑再收 01/22 21:42
推 csleitak: 超美! 01/23 01:47
推 zusammenjoo: 我也喜歡這個藍 01/23 09:30
→ c8323047: 你會不 會開圖 01/24 08:45
推 NSYSUEE: 二三支好帥 01/25 23:27
推 tko: 海神王是你? 01/30 10:56
推 indolentcat: 我第一支錶也是海神 淡藍真的很美阿 02/06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