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各位神人 大家好 想請問 如果在歐洲 買勞力士回來賣 有賺頭嗎? 價格部份 是該怎麼開呢? 因為近期會去歐洲 想說 賺些旅費 上來請教版上神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5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967792.A.6D3.html
crazy81709: 你要批幾隻回來02/12 18:42
口袋淺 沒辦法批
rabbit81546: 買得到在說吧 顆顆02/12 18:49
好的
YENSING: 上次朋友去拉法葉,店家都說不賣給觀光客,要留給VIP02/12 18:51
幸好 我不是vip...
st890356789: 想買的都買不到 你還想賣來賺02/12 19:18
有夢最美
pol87063: 買到再來煩惱02/12 19:22
好的
oood: 你要問的是哪些錶款用什麼價錢買來比較好賣02/12 19:55
對 有神人可以幫忙解答嗎? ※ 編輯: bbro (42.77.59.49), 02/12/2019 20:25:51
jaguarccu: 還不如買精品包,歐洲找勞很吃運氣02/12 20:32
感謝建議
e32680: 你去包版問包還比較有搞頭02/12 20:33
好的
AZBTPATONY: 我去都只看到天行者這種02/12 20:47
小的前年去 有看到綠水鬼 ※ 編輯: bbro (42.77.59.49), 02/12/2019 23:00:19
stoneaesther: 那就帶綠水鬼回來,有的話可以站內信我。 02/12 23:18
cool2961: 看到鋼的天行者也很不簡單,不比綠水鬼或Batman多見 02/13 01:08
sandysam: 你看得到鋼款再說,早就被中國人掃光了,沒在地經營別 02/14 08:58
sandysam: 做夢了 02/14 08:58
willie5930: 店員都買不到了 02/15 18:54
Kaskade: 別傻了 買的到還輪的到你 02/1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