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別的論壇不少人分享港澳買到黑鬼(有/無曆) 不用配錶不需加價(特別是無曆,加價還會被笑) 在台灣ad似乎沒有這種行情 就好像歐要日本買,所以勞去港澳買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0393045.A.8EC.html
Kaskade: 撕膠模 保卡實名後量會越來越多 時間問題而已02/17 16:50
HsnuYutaka: 前提是要確定是真貨 台灣Ad買就是不用疑神疑鬼02/17 16:56
ivanos: 呵呵02/17 17:14
QAQ
alexmai: 你聽過羅湖廣場這地方嗎?02/17 21:04
你說這個嗎? https://i.imgur.com/DMMJumb.jpg
Floor5: 其實你看一下香港的論壇,要買到一樣只能加價,ad幾乎沒02/17 21:04
Floor5: 有02/17 21:04
這幾天有時還是看到有人炫耀公價入手(羨慕) ※ 編輯: xx333f (42.73.36.211), 02/17/2019 21:21:00
s93ao4: k大 為啥撕膠膜跟保卡實名後量會多?02/17 22:38
krux: 轉手價值會變低吧02/18 04:42
ciiiwa: 羅湖超多假的XD02/18 05:10
xx333f: 感覺在台灣買勞不是走水貨就是配錶,都沒看過有人公價入02/18 15:10
xx333f: 手02/18 15:10
u1a1a1a: 朋友最近入手的828公司貨,表冠還是正的,人品爆發~http02/18 17:44
u1a1a1a: s://i.imgur.com/Nj3Ad6S.jpg02/18 17:44
u1a1a1a: https://i.imgur.com/Ng32vvj.jpg02/18 17:44
您的操作小弟看不懂,是想表達什麼呢? ※ 編輯: xx333f (42.73.36.211), 02/18/2019 18:04:31
andysun0706: 他的意思是龍頭是正的02/18 19:21
andysun0706: https://i.imgur.com/EIrSx2u.jpg02/18 19:21
所以有限定地區才能買到會歪的囉? ※ 編輯: xx333f (223.137.0.42), 02/18/2019 21:27:14
u1a1a1a: 我覺得買勞的喜悅絕對不是拼到最低價購入(雖然價格還是02/18 22:07
u1a1a1a: 要合理),都是一個因緣際會,總之要買的開心最重要。表 02/18 22:07
u1a1a1a: 冠也就是一個幸運驚喜指標而已。以上都是個人看法 02/18 22:07
所以真的有歪掉的錶冠? 我還以為以勞的技術應該不會這樣 ※ 編輯: xx333f (223.137.0.42), 02/18/2019 23:12:42
andysun0706: 正龍頭只是運氣好而已,而且龍頭在製造過程,並沒有 02/19 03:03
andysun0706: 特別規定https://youtu.be/ZrbELntV1nI 02/19 03:03
biaw: 推樓上影片 02/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