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kade: 撕膠模 保卡實名後量會越來越多 時間問題而已02/17 16:50
推 HsnuYutaka: 前提是要確定是真貨 台灣Ad買就是不用疑神疑鬼02/17 16:56
推 ivanos: 呵呵02/17 17:14
QAQ
推 alexmai: 你聽過羅湖廣場這地方嗎?02/17 21:04
你說這個嗎?
https://i.imgur.com/DMMJumb.jpg
推 Floor5: 其實你看一下香港的論壇,要買到一樣只能加價,ad幾乎沒02/17 21:04
→ Floor5: 有02/17 21:04
這幾天有時還是看到有人炫耀公價入手(羨慕)
※ 編輯: xx333f (42.73.36.211), 02/17/2019 21:21:00
推 s93ao4: k大 為啥撕膠膜跟保卡實名後量會多?02/17 22:38
推 krux: 轉手價值會變低吧02/18 04:42
推 ciiiwa: 羅湖超多假的XD02/18 05:10
→ xx333f: 感覺在台灣買勞不是走水貨就是配錶,都沒看過有人公價入02/18 15:10
→ xx333f: 手02/18 15:10
推 u1a1a1a: 朋友最近入手的828公司貨,表冠還是正的,人品爆發~http02/18 17:44
→ u1a1a1a: s://i.imgur.com/Nj3Ad6S.jpg02/18 17:44
您的操作小弟看不懂,是想表達什麼呢?
※ 編輯: xx333f (42.73.36.211), 02/18/2019 18:04:31
推 andysun0706: 他的意思是龍頭是正的02/18 19:21
所以有限定地區才能買到會歪的囉?
※ 編輯: xx333f (223.137.0.42), 02/18/2019 21:27:14
→ u1a1a1a: 我覺得買勞的喜悅絕對不是拼到最低價購入(雖然價格還是02/18 22:07
→ u1a1a1a: 要合理),都是一個因緣際會,總之要買的開心最重要。表 02/18 22:07
→ u1a1a1a: 冠也就是一個幸運驚喜指標而已。以上都是個人看法 02/18 22:07
所以真的有歪掉的錶冠?
我還以為以勞的技術應該不會這樣
※ 編輯: xx333f (223.137.0.42), 02/18/2019 23:12:42
推 andysun0706: 正龍頭只是運氣好而已,而且龍頭在製造過程,並沒有 02/19 03:03
→ biaw: 推樓上影片 02/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