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LQIfJag.jpg 小弟很衰 去全聯買香蕉的路上 手揮到路邊的石桌 錶圈刮傷 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隨意請假 想問問各位前輩 RSC整組錶圈報價是多少(電話問不到) 如果他們國外叫料需要留錶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4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233255.A.CDB.html
Ballantine: 戴個三、五年在保養時才順便換吧 02/27 10:16
truthmanman: 好貴的香蕉! 02/27 10:16
a910k145: 痛痛的 02/27 10:16
EQUP: 哇痛死 02/27 10:39
xp1224n: 單換鋁圈應該不貴 但是如果連旋轉鋼圈都要換的話就比較貴 02/27 10:44
xp1224n: 我猜鋁圈+旋轉鋼圈應該1萬塊上下 是我的話還是會換 不然 02/27 10:46
xp1224n: 這傷痕每次帶錶都會看到 會痛恨全聯香蕉 很不方便 02/27 10:47
yeslin: 幫QQ 02/27 10:52
ivanos: 夠慘烈 02/27 10:54
onlylove514: 有夠大力,幫qq 02/27 11:01
crazy81709: 這香蕉真的吃不下去 02/27 11:01
o9902239: 我也是覺得過幾年保養時順便換! 02/27 11:11
taroman: 心痛的香蕉 02/27 11:13
wayne0205: 應該要整組換掉了 02/27 12:00
x36023x36023: 幫QQ 02/27 12:05
LVCMAN: QQ.... 02/27 12:15
vans520: 從此以後不吃香蕉 02/27 12:16
bear1213: 把所有全聯香蕉吃光!! 02/27 12:21
keshiaolann: 從此害怕香蕉 02/27 12:46
mingters1: 跟香蕉的仇結大了 02/27 13:03
simonioio: 本人在此嚴厲譴責全聯香蕉 02/27 13:07
Khaled: QQ 02/27 13:10
BrianAndrew: 香蕉不用負責嗎? 02/27 13:19
usea5a: 抱歉我笑了XDDD 02/27 13:44
anonymous8: 不要怪香蕉 02/27 14:30
philip09227: 都是they 的錯 02/27 15:58
daniel6412: 怒吃香蕉 02/27 16:57
swatch44: 把身上像香蕉的地方全砍了 02/27 17:10
liton441: 粗帶也有粗況味 要修以後一起整理也不錯 02/27 17:20
SSS120329: QQ 02/27 17:28
zebra1986: 香蕉是無辜的 02/27 20:07
leonKen: 我要在你臉上寫個慘字 02/27 20:21
qqw12012: 不顧香蕉反對 02/27 20:30
ChoChoSean: 這好慘 02/27 22:12
ltou: 看久應該就習慣了,3、5年之後可能早就換錶了 02/2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