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ntine: 戴個三、五年在保養時才順便換吧 02/27 10:16
→ truthmanman: 好貴的香蕉! 02/27 10:16
推 a910k145: 痛痛的 02/27 10:16
推 EQUP: 哇痛死 02/27 10:39
推 xp1224n: 單換鋁圈應該不貴 但是如果連旋轉鋼圈都要換的話就比較貴 02/27 10:44
→ xp1224n: 我猜鋁圈+旋轉鋼圈應該1萬塊上下 是我的話還是會換 不然 02/27 10:46
→ xp1224n: 這傷痕每次帶錶都會看到 會痛恨全聯香蕉 很不方便 02/27 10:47
推 yeslin: 幫QQ 02/27 10:52
→ ivanos: 夠慘烈 02/27 10:54
推 onlylove514: 有夠大力,幫qq 02/27 11:01
推 crazy81709: 這香蕉真的吃不下去 02/27 11:01
推 o9902239: 我也是覺得過幾年保養時順便換! 02/27 11:11
推 taroman: 心痛的香蕉 02/27 11:13
推 wayne0205: 應該要整組換掉了 02/27 12:00
推 x36023x36023: 幫QQ 02/27 12:05
推 LVCMAN: QQ.... 02/27 12:15
推 vans520: 從此以後不吃香蕉 02/27 12:16
推 bear1213: 把所有全聯香蕉吃光!! 02/27 12:21
推 keshiaolann: 從此害怕香蕉 02/27 12:46
推 mingters1: 跟香蕉的仇結大了 02/27 13:03
推 simonioio: 本人在此嚴厲譴責全聯香蕉 02/27 13:07
推 Khaled: QQ 02/27 13:10
推 BrianAndrew: 香蕉不用負責嗎? 02/27 13:19
推 usea5a: 抱歉我笑了XDDD 02/27 13:44
噓 anonymous8: 不要怪香蕉 02/27 14:30
推 philip09227: 都是they 的錯 02/27 15:58
推 daniel6412: 怒吃香蕉 02/27 16:57
推 swatch44: 把身上像香蕉的地方全砍了 02/27 17:10
推 liton441: 粗帶也有粗況味 要修以後一起整理也不錯 02/27 17:20
推 SSS120329: QQ 02/27 17:28
推 zebra1986: 香蕉是無辜的 02/27 20:07
推 leonKen: 我要在你臉上寫個慘字 02/27 20:21
推 qqw12012: 不顧香蕉反對 02/27 20:30
→ ChoChoSean: 這好慘 02/27 22:12
推 ltou: 看久應該就習慣了,3、5年之後可能早就換錶了 02/2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