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910k145 (彥)》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被新海馬燒的嫑嫑的 剛好同事去日本玩,想請問去日本買OMEGA會 : 較便宜嗎?如果有要去哪買? : 因為同事是50幾歲的大姐 對錶不太了解 所以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先進們,謝謝了。 借串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也打算去日本買海馬600m 燒心型號 : 215.30.44.21.01.001 台灣看到的標價都要175k 龜吉上看到的價錢便宜一截 沒跟台灣的店家談過,覺得談不到那價格 主要有兩個問題請問 1. 全球保的問題 : 請問是否要確認保卡上有什麼特定號碼,台灣才會受理保固嗎 2. 後勤方面是否容易成為孤兒 還請先進們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12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787776.A.9BA.html
usea5a: 1.好像官網可以查經銷商號碼03/05 20:32
usea5a: 2.全保 03/05 20:32
usea5a: 全球保固03/05 20:32
usea5a: 不過聽說在日本買要注意有一種是店家買斷的序號,那個好 03/05 20:33
usea5a: 像只能在該店維修03/05 20:33
usea5a: 這是我之前爬文的答案 有錯就麻煩其他專家指正了@@03/05 20:34
hibernate: 看他願不願意讓你看保卡是否為AD店03/05 21:05
xx333f: 保卡上的國碼不要是30880就好03/05 21:32
kishke: 加龜吉跟傑克路的line或是微信直接問中英文都可以通03/06 00:51
masonlee: 感謝前輩解惑,小弟這就加他們的Line03/06 01:16
lovembp: 為什麼我查你的型號是新海馬300M?03/06 07:13
lovembp: 如果是買新海馬300M 其實台灣跟日本差不了幾千塊而已03/06 07:14
※ 編輯: masonlee (114.137.108.226), 03/06/2019 10:24:36
masonlee: 感謝指正,已更正型號 03/0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