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333f: 最近好多勞跟帝舵 03/07 12:21
推 cordeliatai: 我想問勞力士政策在保卡上寫名字有什麼影響? 03/07 18:31
→ kingsongyy: 政策是,強迫你保卡寫上名字帶走... 03/07 19:26
推 wen1981: 不過這支配表去年11月的怎麼擺到現在才賣 03/07 20:26
→ kingsongyy: 回wen兄,其實我這是po第三次,敝人比較懶,所以都沒 03/07 20:29
→ kingsongyy: 有很積極在賣,但最近要買房,想把手邊沒配戴的錶都 03/07 20:29
→ kingsongyy: 拋售了 XDDD 03/07 20:29
→ stu9557032: 價格不錯 而且大日期+小秒針盤不錯 03/08 10:55
推 kenick: 幫記錄一下 等等有人就會跟原po低收高賣 03/08 12:38
推 z71954011: 個人? 03/08 14:02
推 ACCORDK7: 美錶...版大很好的...祝早日賣出 03/09 08:01
→ kingsongyy: 感謝A兄推薦,感恩 03/0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