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錶板的各位午安 最近要結婚了,女方媽媽要我選一樣東西當紀念 當然沒有懸念的就是手錶了(被毆 預算約莫抓在10-15萬之間 (可小捏別捏爆,還得生小孩呢 目前看上的有 Cartier santos 以及 浪琴的四逆跳月相 暫不考慮勞或帝舵(雖然勞這價位也上不去XD 請各位大大推薦,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3059633.A.893.html
osirisobelis: Omega at03/20 13:27
kishke: 歐米茄超霸呢03/20 13:28
kenick: 就santos吧03/20 13:28
ubs557w129: GS OMEGA03/20 13:32
Nokia5269: GS超漂亮03/20 13:34
gn02234651: 這價位就GS跟O了03/20 13:39
snow30288: GS03/20 13:46
lu6677: GS or omega03/20 13:49
ferrari293: IWC03/20 13:51
mingdao: 買五支浪琴+ORIS+TISSOT+MIDO 輪流戴03/20 13:51
dakkk: 勞的文錶可以捏一下03/20 13:54
vul3ful6: 推五隻輪流戴03/20 13:57
relax150: 10樓建議不錯,不想入坑就直上樓上推薦的好了03/20 14:05
sternhell: 勞的文錶?cellini系列15萬買得到?03/20 14:26
EQUP: 當然GS03/20 14:28
relax150: 勞的文錶不只徹里尼03/20 14:47
jaguarccu: 是女方要買給你還是妳有買給對方??03/20 14:50
J大,是準岳母要買給我的喔
dakkk: 看moon那篇 幾隻勞的oy 在15左右03/20 14:56
yzak00416: 捏一點上葡萄牙!?03/20 15:01
toshiba5566: 這價位 omega 結案03/20 15:07
※ 編輯: pigyang02 (42.73.199.62), 03/20/2019 15:11:05
sulala000: BB58、omega 03/20 15:28
carter333k: 百年靈復仇者 03/20 15:31
RRADA: 二話不說OMEGA 300 03/20 15:33
aa8318800: GS 03/20 15:35
seuil: omega iwc 以保值來說我是不會選GS 特別是如果有打算傳家 03/20 15:36
seuil: 如果能捏一點還是建議直上勞 114300或探一都很雋永 03/20 15:37
xxhunter: 推文竟然沒有直上勞 03/20 15:38
seuil: 如果不打算以後傳給兒孫 就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別管品牌 03/20 15:38
dylan0330: 捏上勞 03/20 15:41
pol87063: O iwc都還比較好 03/20 15:52
atropos: 如果會常皮帶/鍊帶互換,這預算除Santos外別無選擇 03/20 15:59
dannywei0318: 借推文問 IWC 價位是不是也算高啊 03/20 15:59
atropos: IWC這預算就是買通用機芯 03/20 16:00
RICEFINCH: iwc 03/20 16:09
wlaga1234: Aqua terra 03/20 16:24
a910k145: Omega+1 03/20 16:26
wen1981: santos有去戴過嗎 我覺得這是一隻看起來很漂亮但挑人的錶 03/20 16:33
atropos: Santos別勉強選大的就好,我認為大多數人適合小的03/20 16:58
a52655: O 03/20 17:27
bfacsls: 沒第二句 omega seamaster300 03/20 17:33
odaiba: 小捏上omega 600 03/20 17:39
killmeslowly: Omega AT150 結案03/20 17:53
huangadam042: 坦克錶啦!超帥的 03/20 17:56
mudafucka: 萬寶龍有些月相錶也不錯 03/20 18:07
shermanqoo: 這價位就o 推at 03/20 18:14
slovea: Omega 、 百年靈 03/20 18:32
Lumbereddy: omega 03/20 19:32
wen1981: 推個土豆貝克漢半金BB 或百事圈 03/20 19:48
harry1989: 沒有沛? 03/20 20:13
timothy630: 去日本買勞15200新品15應該夠 03/20 20:43
timothy630: 更正115200 03/20 20:43
leochen0410: 去日本買 PO 600m 還可以旅遊 03/20 20:47
zesonpso: 114300 03/20 20:51
qashty: IWC 03/20 21:21
KellyOubre: 新海馬300不用考慮 03/20 21:33
forthewill: omega或gs啊 03/20 21:50
nocture: GS或Cartier擇一吧 03/20 21:57
感謝大家的推薦,請問浪琴的四逆跳大家不推的原因有哪些呢? 順帶一提,剛去大X門看錶,阿伯老闆真的人好nice,不會硬要推高單價的錶,折扣也給 得阿沙力,要不是要回家問金主還真的差點就手滑了啊啊啊。 ※ 編輯: pigyang02 (42.73.199.62), 03/20/2019 22:07:05
PaulOneil1: IWC 03/20 22:08
hulan5566: IWC 03/20 22:48
Ishowgun: 因為您預算是這個價位可以買到帝舵 、omega、iwc、百年 03/20 23:18
Ishowgun: 靈、gs。而浪琴的定位遠在以上這些牌子之下,所以版友 03/20 23:18
Ishowgun: 們才推那些 03/20 23:18
kenick: 四逆跳不推的原因就故障率高阿... 我覺得你先去試卡地亞 03/20 23:30
sd785: 有去了大X門應該隔壁的豪X也有進去晃晃吧XD 03/20 23:40
ftwing: 是我會買對錶 錢也該回饋給岳母老婆 03/21 01:03
heygirl5566: 我也很納悶沒有沛 03/21 01:14
lake0037: gs iwc都不錯 03/21 07:08
imundefeated: 去試戴 然後選順眼喜歡的就好 這邊推來推去不就那幾 03/21 10:39
imundefeated: 隻 03/21 10:39
allenzen: IWC 小王子 03/21 12:42
volcom: GS 03/21 22:00
chouwang68: 10-15,歐,唯一正解。 03/23 15:24
Starvilo: 自貼錢上勞 03/23 18:21
yattin: Omega Aquaterra 03/30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