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ssin: 青銅真的很美 03/20 20:30
推 shermanqoo: 銅bb外完全無法起火 03/20 21:06
推 onlylove514: 重申板友名言:總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少了皇冠啊 03/20 21:35
→ yowei5678: 那個P01挺像SKX改裝的 03/21 00:02
推 mass178: Chrono的配色如果出不鏽鋼就很心動 03/21 11:40
推 yulun1984: 配成這樣對這牌越來越無感了 03/21 12:32
推 xx333f: 這個牌子快沒價值了XD 03/21 14:16
推 crazy81709: 只有BB58對我胃口 囧 03/21 14:22
→ yowei5678: 前幾週各YTber猜爆有什麼顏色的58,結果沒58 03/21 15:03
→ lersnbfm: 現在買這牌 真的要挑型號 bb58沒出其他款 可惜 03/21 16:28
推 powerjr: 字看起來是一樣的 03/2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