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二手9.5成新 citizen 1000m超級鈦煙灰缸,因為盒單留在前女友家沒再去過,故這款沒有盒單,也是2018/3.4月左右購買,全台限量15支 原價78800 直接底價不議了30000 喜歡來私,感覺對就好 目前錶在台南可面交,狀況真的極新配戴一兩次而已~背膜都還在 https://i.imgur.com/TfpD30q.jpg https://i.imgur.com/cOSC24J.jpg https://i.imgur.com/ZuSDjQS.jpg https://i.imgur.com/vzrLsHA.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7.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3350437.A.321.html
ian1009: 你戴很好看啊! 03/24 10:27
pppooqqq: 你帶很可愛 03/24 11:07
Ishowgun: 你戴很剛好啊 03/24 12:14
jackyoyo: 你帶很不錯 03/24 15:11
appletuba: 前面四位是一個家庭的概念嗎 哈哈哈 03/24 22:13
appletuba: 我覺得不賴,但無奈錶太多了,不出清就換我被出清...我 03/24 22:13
appletuba: 也不堅持三萬了,喜歡就來私 03/24 22:13
gp03dan: 看原Po其他表應該都賣了?恭喜 03/24 22:16
appletuba: 其它300m的確都賣了,也都是買家開心的價格 哈哈哈 03/24 22:22
appletuba: 希望有緣人帶走1000m,有意來談~ 03/24 22:22
starstar175: 好奇沒有盒單還能算台灣公司貨?公司貨和水貨換電池 03/25 16:51
starstar175: 好像不一樣 03/25 16:51
appletuba: 因爲我有跑去citizen的櫃上問,他說沒帶單子是沒關係的 03/25 20:56
appletuba: ,是一樣的這樣 03/25 20:57
starstar175: 原來如此,感謝回覆 03/25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