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sdo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要厚著臉皮活在他們的期待裡? 還是要硬著頭皮做自己? 哪一種才是你這一生想要的回憶呢?」 很喜歡這種引導式的問句 很有啟發性 直接跟你說答案、說道理 不如引導你來思考 -- 眼望星空,腳踏實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6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isdom/M.1443003451.A.3B7.html
HCZhicong: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人生是自己要怎麼過,而不是用別人的 09/23 19:14
HCZhicong: 價值來衡量自己,什麼是快樂?往自己內心尋,才有答案 09/23 19:15
kagoi: Good 09/24 00:14
NX9999: 棒!! 09/25 03:17
postan: 哈哈可是這類問題常常有陷阱的引導人思考 09/26 00:29
may33693: 八三夭? 09/26 13:22
may33693: 查到了 八三夭的最後的831 難怪好眼熟XD 09/26 13:23
oabcbenkco: 感覺形容詞前後互換應該更好吧 10/04 20:03
oabcbenkco: 硬著頭皮活在他們的期待裡 10/04 20:04
oabcbenkco: 還是後著臉皮做自己 10/04 20:04
oabcbenkco: 厚著臉皮做自己(手誤) 10/04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