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請問] 上logo or側標 用壓縮的方式上去 該如何製作
Feric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rich 的文章
3/03
1
[請問] 如何不改變影片格式 把聲音調大
Feric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rich 的文章
12/08
[請問] avs裡面要上帶透明的圖檔問題
Feric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rich 的文章
11/26
4
[請問] dvcpro50的檔案格式 用的是vega+blackmagic 擷取
Feric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erich 的文章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