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請問] AAC 如何轉回 WAV ?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7/12
1
[請問] AVISynth Script 可以連接兩個影片檔嗎?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7/04
2
[請問] Windows 7 錄下的 wtv 格式怎麼轉檔?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2/21
[討論] mencoder 與 x.264 誰壓的 mp4 好?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1/27
1
[請問] 想在電視上看 flv 或 mp4 用什麼好?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1/21
[請問] 更新 mencoder 後 WinMEnc 就不動了?
dav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y 的文章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