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omlishan: 能不能打都是問題了 06/20 15:55
→ snh: 雄威:強迫取分制 06/20 15:55
推 Arnol: 3小啊 XD 06/20 15:56
→ william12tw: 先想出突破疫情制吧 06/20 15:56
推 Blitzkrieg63: 突破疫情 笑死 06/20 15:57
推 fg008kimo: 終於學中國了 06/20 15:57
噓 scatman: 根本打不了還改制阿 06/20 15:57
推 bxxl: 早就有制度了,就確診的隔離掉,沒確診的繼續打啊 06/20 15:58
→ polanco: 先學日職發明微陽性吧 06/20 15:58
→ bxxl: 又不是中職,一個中就不能打. 他們這樣中1/4還是能打吧 06/20 15:58
推 k2541398: 美國有機會達成群體免疫 06/20 16:00
→ business85: polanco: 先學日職發明微陽性吧←這也能扯到日職啊… 06/20 16:00
→ business85: MLB今年能開打再說啦,呵呵。在台灣日職跟中職的賽事 06/20 16:01
→ business85: 轉播就一堆看不完了,管你MLB要不要開打啊…… 06/20 16:01
推 bxxl: 為啥要能開打再說? 本來就應該一併考慮啊 06/20 16:02
推 nakayamayyt: 這樣今年的數據是不是要先打* 06/20 16:02
推 willywasd: 美國鄉民管啊 06/20 16:07
推 feont: 人家比賽時間就精簡 又想辦法更短 哪像中職 06/20 16:12
推 business85: 美國人7/31就多了個NBA復賽可看了 06/20 16:22
推 oncemore: 個人認為,乾脆組國家隊,美國,委內瑞拉,波多黎各 06/20 16:27
推 willywasd: 7/31...那還有一個月多 06/20 16:30
→ willywasd: 當然先討論棒球的問題 06/20 16:30
→ sustainer123: 反正又不打 引入電子好球帶也沒X用 06/20 17:14
→ sustainer123: NBA不好講吧 KI這氣氛仔感覺又會該 06/20 17:14
→ sustainer123: 不過還是希望能打啦QQ 06/20 17:15
推 mtyk10100: 打不了改屁 06/20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