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sa9527: 611根本不怕吸吧,611是標準沿途上下客而非有集散點路線 10/29 11:21
推 visa9527: 比較好奇的是這條在松山到101間能否取代 281 10/29 11:26
→ visa9527: 麻煩的點在於松山車站乘客上車站牌兩者不同位置 10/29 11:26
推 TsBC: 松車這端,32就已經在撿281/284/611的剩下了~這裡不缺路線 10/29 11:34
→ TsBC: 車班多到乘客不需要適應新路線,初期可能得延途停靠廣播攬客 10/29 11:36
推 visa9527: 32沒有到 101, 284跟611 也不是到 101 旁邊 10/29 11:43
推 ErnestK: 取代棕18?政大學生表示: 10/29 12:03
→ hicker: 話說回來 需要給電動公車全新路線嗎?? 10/29 12:07
→ hicker: 還是直接混編在既有路線即可?? 10/29 12:07
推 naruto1010: 其實可以不需要開新路線 10/29 12:25
→ naruto1010: 順便由新路線直街規劃成電巴示範路線 10/29 12:25
→ liho07: 不可能取代棕18,信義區主要客源來自市政府捷運站 這條沒 10/29 12:26
→ liho07: 經過哦 10/29 12:26
推 visa9527: 這條信義區的捷運站出口站牌都沒經過,目標客群不一樣 10/29 13:48
推 visa9527: 乘客應該也不會腳勤快到去消防局等車 10/29 13:49
推 YEHhuan: 這條線的重點是經101,讓全世界的觀光客展示何謂電動 10/29 14:15
→ YEHhuan: 公車,另外就是只收一段票,北市公車很少有那麼大方的 10/29 14:15
→ hicker: 那也可以直接拿現有經101的路線替換成電巴車隊來跑吧 10/29 14:28
→ visa9527: 如果掛東環南段先導公車並用電巴跑,我覺得有意義 10/29 14:30
→ visa9527: 這條已經可以算是非常標準的捷運先導公車路線了 10/29 14:30
→ visa9527: 又是觀光客熱點路線 (饒河五分埔、101、動物園) 10/29 14:31
→ visa9527: 開新路線我覺得OK,而且還要引導觀光客去搭乘體驗 10/29 14:32
→ hicker: 但66南段就很不OK....繞木新轉興隆又上萬芳的大繞路 10/29 14:34
→ ciswww: 若以捷運先導公車為名,走法就要受捷運路線限制了 10/29 14:36
推 YEHhuan: 原本20分1班,公車動態確出現往程只有1部車在跑https 10/29 14:40
→ YEHhuan: ://i.imgur.com/gTNy9BI.jpg 10/29 14:40
推 xiaowei: 這三天以假日班次試營運 10/29 14:42
推 YEHhuan: 從動物園到松山車站要50分以上 10/29 14:43
→ Odakyu: 差不多ㄏㄏ 繞那麼大一圈 10/29 14:43
→ Odakyu: 光繞松壽路就不知道浪費多久 10/29 14:43
→ xiaowei: 猜測車輛有狀況一班延遲變二班連車... 10/29 14:43
推 YEHhuan: 假日也該30分1班,應該是春節班表 10/29 14:44
→ Odakyu: 松山到101搭284與611到三館外面下車就到啦 10/29 14:46
→ Odakyu: 搭66光等車就不知道要等多久 10/29 14:46
→ hicker: 如果說要捷運先導的話 就要這樣走了 10/29 14:49
→ hicker: 一樣欣欣營運 發車站改為中央站 10/29 14:52
→ Odakyu: 中央站沒有空間吧,充電空間只有木柵站有 10/29 14:52
→ Odakyu: 而且還要繞松壽路@@ 10/29 14:52
→ hicker: 所以半年前看到欣欣木柵站在整地 是在增建充電設備喔.... 10/29 14:53
→ hicker: 當時看到還以為這站要廢了 有點小嚇到 10/29 14:54
推 YEHhuan: 大都會萬芳社區站也在弄充電設備 10/29 14:59
→ YEHhuan: 15路和平幹線將來會有一半班次改電動車 10/29 15:00
→ hicker: 跟欣欣這批車同型?? 10/29 15:02
→ taxlaw1991: 或許可以解釋為何大都會北市轄老車還在撐 新北車卻先 10/29 15:06
→ taxlaw1991: 換 10/29 15:06
→ taxlaw1991: 欣欣木柵站本來就有兩個站場 說要廢站是怎樣... 10/29 15:07
→ hicker: :P 10/29 15:09
→ hicker: 整地整到跟犁田一樣 整塊地都翻起來 10/29 15:10
→ TsBC: 先導的話...往北過信義快~就直接與綠16接上去劍南路吧~ 10/29 15:37
推 abcde2048: 這批66的司機是哪些站抽人過來跑? 10/29 17:17
→ Odakyu: 16:30分那班是景德站來的,還有深坑站的在跟車 10/29 17:19
推 YEHhuan: 66路和15路可能是同款車,來自華德 10/29 17:35
→ TsBC: 應該沒人說過大都會要用華德吧 10/29 17:58
→ franz10123: 某處還看到大都會要用BYD的 10/29 18:12
推 abc480528: 文山區內路線真的繞的莫名奇妙 10/30 15:14
推 WeAntiTVBS: 不過其關係企業(中客)已經進了BYD的 10/30 16:28
→ iamlukey: 台北市這塊慢其他縣市好多 10/31 20:47
推 TsBC: 台北是車齡過集中,兩大集團2020換車潮開始~進度就會飛快了~ 10/31 21:15
→ TsBC: 其他縣市除了捷順,也都還是實驗性質~雙北業者可以慢慢觀望 10/31 21:20
→ sinohara: 捷順,雲林,太魯閣,阿里山都同一間 其他使用目前只有苗客 10/31 21:40
→ sinohara: 與南臺灣 10/3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