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搭車有跟司機聊到新車的事情 預計是跟首都新的基隆快捷路線一起買DAF(應該是大金龍?) 然後增車應該是6台 有趣的是好像要把原配車一併換掉 所以總共進18台 舊車沒聽錯的話預定改配林口站 以上是聽到的八卦 ※ 引述《MAPLECUTE (寶....)》之銘言 : 有關網友們對於965線指正,臺北客運於官網回復: : 連結:http://www.tpebus.com.tw/newsfile/shownews.php?newsno=1557 : 內文: : 親愛的乘客,您好! : 有關近日在網路上,網友們對於臺北客運965線指正事項本公司回應如下: : 一、班次問題 : 965線自107年9月10日開通以來,搭乘民眾越來越多,尤其在例假日民眾搭乘者眾多 : ,因此本公司於平日原配置12輛車、58個班次,增加到62個班次,每日增加4個班次 : ,例假日由原12車增加至22車行駛,班次由58個班次增加到116個班次,增加了58個 : 班次;另外,也正向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出增車計劃,預計108年度會有5輛更適合 : 行駛山區及國道路況的新車加入營運,屆時當更能符合乘客搭車需求。 : 二、加強服務品質 : 此外,為提升965線服務品質,本公司於例假日在板橋區、西門町各站及黃金博物館 : 、九份老街都派駐導覽人員,加強班次調派及乘車秩序的服務,便利乘客搭乘。 : 三、車機動態問題 : 常有民眾反映瑞芳地區車機動態常有不準確的情事,經查係黃金博物館到九份老街 : 此山區路段,車機接受訊號不穩定時,會自動重開機的狀況所致,本公司正協同廠 : 商尋求改善的方法。 : 再次感謝大家對本路線的支持和愛護,我們也會持續傾聽乘客的意見並努力改正缺失 : 乘客如有搭車需要,可洽本公司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3-307或瑞芳站電話02-2406- 1356 :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臺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敬啟 : 107年12月5日 : ※ 引述《watanmila (watanmila)》之銘言: : : 標體: : : 965公車增設下車點 明年開瓜山石山線 : : 連結: : :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511376 : : 內文: : : 為了讓搭公車的民眾可以更便利,今(30)日市議員林裔綺舉辦965公車增站的會勘, 並決 : : 定在明燈路以及一坑路口這邊需要增設一處下車的站點,另外,公車路線延伸至瓜 山以及 : : 石山的路線,業者也表示,礙於法令,最快明年三月份就可以提路線申請。 : : 965公車往返板橋至瑞芳真的好方便,不過因為在瑞芳明燈路及一坑地區居住的民眾 ,必 : : 須搭到分局旁才能下車往回走,真的很不方便。 : : 龍川里長賴鴻春指出,從分局走回來至少要15分鐘的時間,因此,向議員林裔綺陳 情,希 : : 望可以協調業者增設地方的下車站點。 : :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在今天的會勘中,已經獲得台北客運的同意,會在一坑路口這 邊增設 : : 下車站點。 : : 另外,針對民眾關心的965公車路線延伸到瓜山石山路線,林裔綺表示,因為法令規 定, : : 新路線要等半年後才能申請延伸路線,而965到黃博館的路線還沒到時間,最快也要 等到 : : 明年2月底,才符合申請資格。 : : 林裔綺表示,瓜山國小以及石山社區路線是地方期盼的交通議題,這部分他已經與 台北客 : : 運達成共識,只要半年時間一過,業者就會立刻進行申請的動作,期望讓地方民眾 可以早 : : 日享受到大眾運輸工具的便利。 : : 影片: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JZMj5x5Og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3989481.A.15F.html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46610532.A.680.html
WeAntiTVBS: 終於發現原配車RM8J沒力了吼 北客UCCCCCU 01/04 22:16
taxlaw1991: DAF大有好像牽了一台 01/04 22:21
CottonSR: 如果這塊底盤是搭E13C-VD(380匹)搭ZF 12AMT就還有競爭力 01/04 22:53
CottonSR: 原本的RM8J配車若改配920可能爬坡還是很沒力,三峽往返 01/04 23:00
CottonSR: 的幾條路線剛剛好,不然255搭5MT要跑110都要拉到2500紅 01/04 23:02
TsBC: RM8J爬林口坡,三重9003表示: 01/04 23:02
CottonSR: 線區,對引擎很傷 01/04 23:02
hicker: 連中山高林口坡都爬不上去也太差了吧.... 01/04 23:33
TsBC: 最慘的中興RN8J中壢線時速50都喘了8年,安啦 01/05 00:17
TsBC: 重客買RK8J爬林口坡買得很嗨,9005都用,人要比車兇 01/05 00:21
mattc123456c: 同樣是八斗子-福隆,791的四段票60元比1811/1812的9 01/05 00:43
mattc123456c: 9元便宜 01/05 00:43
taxlaw1991: 基客老RK8在九份金瓜石飛奔 北客新RM爬得喘吁吁 01/05 08:28
buslion: 856 水湳洞=福隆 1段票 15元 01/05 08:47
chiehboy: 增設的那一站 似乎還沒可停靠??? 01/05 12:16
hicker: 只有我覺得 965在中華路的兩站還是走公車專用道比較好 嗎? 01/05 12:56
HuanYuWu: 如果要排隊空間,走公車道會讓排隊沒意義吧 01/05 13:20
toulu: 三重竹客最近都新購RM8J跑9003啊,司機一定很懷念老LRM 01/06 00:29
WeAntiTVBS: 今天一想 這些若改配三峽可能比較實用 939先換個血 01/07 21:14
WeAntiTVBS: 感覺新買的這批應該是要砍掉7xx-FU快速車與9xx-FR的吧 01/07 21:15
sinohara: 885爛福田表示 01/0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