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bon: chx64的1/2悖論真的很經典呢07/22 16:41
https://upload.cc/i/tiloxB.jpg https://upload.cc/i/phcMAP.jpg


推 kutkin: 目前沒一條成功 11/13 23:48
推 naruto1010: 其實真的有募集成功而且還在經營的跳蛙 11/14 00:21
推 kutkin: 我是說中壢呀 11/14 00:24
推 WeAntiTVBS: 你這跳蛙要跨縣市(新北->桃園)喔...? 11/14 00:26
推 jay121133: 之前有中和-八德跳蛙募集成功 結果沒人訂票 11/14 00:32
→ hicker: 這不是跳蛙 這是國道客運了 11/14 00:32
→ hicker: 而國道客運的市區路段本來就可以跳蛙 11/14 00:33
推 jay121133: 這個要是訂票人數不足 也開不成 11/14 00:34
→ jay121133: 如果這條開成 會用段次計費 11/14 00:34
推 hicker: 新店到中壢要開到幾段票?? 11/14 00:35
推 jay121133: 之前可訂票路線有出現過淡水-桃園機場 12段票 11/14 00:38
→ hicker: ....@.@ 但淡水到桃機真的有開的潛力 11/14 00:39
→ hicker: 這也不應只能開跳蛙 而應該開公路客運 走台15去桃機 11/14 00:40
推 buslover: 問題是不能只有端點站吧 淡水桃機跳蛙中間都沒停靠站耶 11/14 00:41
→ hicker: 走台15的設站就有彈性多了 八里 左岸碼頭 MRT竹圍/紅樹林 11/14 00:44
→ agantw: 這要等公路總局招標 11/14 00:59
推 naruto1010: 淡水桃機有啊 之前開放預售時中間就淡水境內三捷運站+ 11/14 01:11
→ naruto1010: 五股成泰路口 中途哪有沒停靠 11/14 01:11
噓 nektsu2: 業者若只規劃端點2站 註定會失敗 11/14 01:14
推 naruto1010: 只規劃兩點的也不是沒有,那種就是明顯怎麼規劃都不會 11/14 01:21
→ naruto1010: 有人搭才故意設計的 11/14 01:21
→ buslover: 是嗎?那我記錯了 印象中當時看路線圖只有看到兩個端點 11/14 07:37
→ buslover: 站 可能漏看了其他停靠站 拍寫 ^^; 11/14 07:37
推 Kazamatsuri: 淡水桃機可能要等淡江大橋通車後才比較吸引人吧? 11/1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