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兎田ぺこら、獅白ぼたん 風啟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LwRAIibl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5Jz9Zx18M
綺綺羅羅薇薇 超級瑪利歐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OSvcnEdZY
預告實況 19:00 花咲みやび、岸堂天真 黎明死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cYuJA4tz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UhKRbtmRY
さくらみこ、鷹宮リオン(彩虹社)、時雨羽衣(獨立勢)、絆愛(獨立勢) 瑪利歐派 對:空前盛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tq8HB1KCY
20:00 響咲リオナ 方舟:生存飛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B7VI4uFMA
夏色まつり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Sc8KFzMnI
大空スバル、猫又おかゆ、雪花ラミィ 模仿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KcVSZK-TA
20:30 白銀ノエル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e_7QogWcc
21:00 一条莉々華 【實測體驗】全10種 哪款香腸直接生吃最美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CbPBF2ssI
宝鐘マリン 睡著逆凸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N02o9LAXQ
轟はじめ 多人超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VakJuei6k
21:30 水宮枢 死神:魂魄覺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pSug27sbE
22:00 Kaela, Shannon Lynn (AKA虛擬), Pia Meraleo (JKT48) 致命公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UO3Z8pCb0
22:40 アキロゼ 電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hx69w-X_Q
30:00 博衣こより 電台(來賓:一条莉々華、尾丸ポル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9lixlJe4
先前未記錄 HoloAN官台 (精華剪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FgQtQ715U
Ollie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zTCVTk5Tc
Syrios (同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uCoKVZOBg
ときのそら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g2sWM7s6E
岸堂天真 風啟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cdLAXxfWw
常闇トワ 小小Holo村 ~劍、店與鄉下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Mxb9typd0
夜十神封魔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xsS-8cfxc
夕刻ロベル 寶可夢 冠軍擂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TlKs8pQZw
廢片上傳: Hololive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iS1bPvIOw
ReGLOSS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2O6IOuyXKA
FLOW GLOW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w7lE4U_SU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92403.A.AC8.html
laptic: ... 05/04 19:00
Luciferspear: 山賊二人組 05/04 19:00
chien955401: 什麼都做就是不下海 05/04 19:01
Luciferspear: Cosplay海賊團 05/04 19:01
Reficuly: 一開始也只有小船 05/04 19:01
CarRoTxZenga: 來來來~~~ 今年V最弱馬派下好離手 05/04 19:01
Luciferspear: 你們兩個不要再講了 有一個紅色的快被冷箭淹死了 05/04 19:02
Yuririn: 35開 05/04 19:02
beldy1202: 35開 05/04 19:02
Vul5566: 兔田海運 05/04 19:02
teresa4785: 35開 05/04 19:02
stinger5009: 說是海賊遊戲但更像奴隸模擬 都在挖礦打獵 05/04 19:02
adam8520: 4大社開台(? 05/04 19:02
darkapplepie: 35這團太豪華了 嚇死人 訂閱總和有沒有破千萬 05/04 19:02
outman: 另外兩個不太認識..我猜51吧 35是理解力不佳但操作沒很糟 05/04 19:02
anchun: 35這團是甚麼鬼神組合 05/04 19:02
Luciferspear: 海賊風+1 05/04 19:03
pal1231: 隨口說的各社最弱王真的來了w 05/04 19:03
woodghost: 最弱投票 羽衣壓倒性的多 05/04 19:03
joe128135: 個人勢力扛三大社 恐怖如斯 05/04 19:03
lazioliz: 比51弱 不可能吧 05/04 19:03
kuromai: 兔子好弱w 05/04 19:03
waitla: 兔子默默的死掉了w 05/04 19:03
Peacex: 兔好弱ww 05/04 19:03
Luciferspear: 死 05/04 19:03
Reficuly: 然後也沒水下,這兩年海賊風的不少,但有弄水下的不 05/04 19:04
woody31317: 矚目的一戰... 05/04 19:04
Reficuly: 多 05/04 19:04
darkapplepie: 全盛期老愛 也不輸51的.... 年輕人不知道而已 05/04 19:04
Luciferspear: 水戰挺麻煩的吧 05/04 19:04
misano: https://i.urusai.cc/CdbAX.jpg 05/04 19:04
CarRoTxZenga: 連絆愛都有人不認識了嗎XD 不果冬眠了不短確實 05/04 19:04
pal1231: 賭上各社的尊嚴嗎 05/04 19:04
ben2227486: 35概要欄很有趣XD 05/04 19:04
breadf: 51的小遊戲弱,可是運氣不知道怎麼樣 05/04 19:05
ben2227486: 彩虹社->鷹宮 個人勢->羽衣 傳奇->小愛 05/04 19:05
aegius1r: 絆愛不是今年剛出的新V嗎(x 05/04 19:05
CarRoTxZenga: 何止傳奇 殿堂老大了( 05/04 19:05
HGK: 老愛(10) 35(10) 鷹宮(8) 羽衣(7) 老人會 05/04 19:05
pal1231: 這什麼夢幻組合XD 05/04 19:06
teresa4785: 看到馬派有聲音突然有點不習慣(? 05/04 19:06
sotali306: 上古神獸 05/04 19:06
HGK: 打錯 35(8) 05/04 19:06
CarRoTxZenga: 喔 今天算是比較可愛的那個模組 愛醬 05/04 19:06
caka5566: 35這甚麼夢幻組合 05/04 19:06
Vul5566: 51竟然是這屆最菜 05/04 19:06
woodghost: 馬力趴 那是靠賽居多吧 05/04 19:06
wjill: 絕對是51吧 05/04 19:06
misano: 老愛這造型看起來習慣多了 05/04 19:06
teresa4785: 老愛wwwww 05/04 19:06
breadf: 傳奇,來了個傳奇 05/04 19:06
laeva75: 連伴愛都有 05/04 19:06
woody31317: 老愛很弱嗎XD 05/04 19:06
bumingjiueli: 老愛好帥 05/04 19:06
beldy1202: 現在能讓空寶叫前輩的稀有人物 05/04 19:07
outman: 說到海賊遊戲....UBI的黑旗重製什麼時候會上啊? 05/04 19:07
CarRoTxZenga: 是靠賽沒錯 但是也要能賽到XD 05/04 19:07
aegius1r: 馬趴靠賽 但小遊戲實力影響不小 05/04 19:07
darren2586: https://i.verb.tw/QJ6BMY4d.jpg 05/04 19:07
brioche: 人工智障不是隨便說說9? 05/04 19:07
roder: 35在這趴感覺勝算很高 05/04 19:07
breadf: 老愛的操作也是滿爛的XD 05/04 19:07
leeberty: 別忘了讓人人傳誦的稱號 人工智障 05/04 19:07
HGK: 老愛 => 老大就叫過來了 05/04 19:07
kl40: 35都找愛醬來了 菈米什麼時候跟愛醬連動一下w 05/04 19:07
inversexxx: 老愛好歹gamer造型 別臭(x 05/04 19:07
darren2586: 老愛只是當初35P想湊第四個順便找來的 05/04 19:07
teresa4785: 老愛聲音是不是有點小? 05/04 19:07
anchun: 老愛 : FQ 05/04 19:07
beldy1202: 老愛現在唱歌跳舞很強阿 05/04 19:08
whitertiger: 度度鳥出現了 05/04 19:08
breadf: 35對老愛好客氣 05/04 19:08
CarRoTxZenga: 老愛記得遊戲力就SOSO 但是始祖之PON 恩...懂嗎 05/04 19:08
pal1231: 老愛可愛w 05/04 19:08
waitla: 兔子落荒而逃w 05/04 19:08
Reficuly: 一星豬,危險 05/04 19:08
darren2586: 奇行中 05/04 19:08
misano: 過動愛 05/04 19:08
pumapupa: 聲音正常了 05/04 19:08
j268848: 老愛w 05/04 19:08
CarRoTxZenga: 這可動範圍真大XDDD 05/04 19:08
aecs5101: 老愛wwww 05/04 19:08
HYH93743: 這四個真的是頂尖對決 05/04 19:08
Luciferspear: 兔獅兩人輪番叫痛 05/04 19:08
woody31317: 51戰三英 05/04 19:08
aikensh: 老人馬派 05/04 19:08
HGK: 老大能動最多 05/04 19:08
sotali306: 最弱決定戰 有一定的實力 05/04 19:08
darkapplepie: 老愛 FQ始祖巨人 PON始祖巨人 05/04 19:08
borhaur: 鷹宮很弱嗎 05/04 19:08
beldy1202: 鷹宮很弱嗎 05/04 19:09
teresa4785: legend 05/04 19:09
HYH93743: 她輸給51 05/04 19:09
j268848: 金憨不是叫假的 05/04 19:09
woody31317: 結果35的票數也不少 05/04 19:09
pumapupa: 壓力XD 05/04 19:09
opcp: 感覺愛的聲音有點小耶 35聲音輕鬆壓過去 05/04 19:09
breadf: 大小姐也是操作型都滿爛的印象XD 05/04 19:09
kl40: 最弱我還是覺得是51 05/04 19:09
leeberty: 弱到玩獨立遊戲會把作者氣到跳出來教的程度 05/04 19:09
pal1231: 最弱候補w 05/04 19:09
JoyceCr0z: 竟然51贏 05/04 19:09
kl40: 我投給51了www 05/04 19:09
misano: 羽衣不爽 05/04 19:10
breadf: 對51就不客氣的diss 05/04 19:10
magicforqq: 35這團好猛XD 05/04 19:10
sotali306: 51弱到不可思議 05/04 19:10
HGK: 51 在座各位都是 05/04 19:10
misano: https://i.urusai.cc/GBav5.jpg 05/04 19:10
woody31317: 51就是個不畫貼圖跑去開Live的 玩遊戲能多強(? 05/04 19:10
X0110X: 51可是大金剛達人 這次還選了猩猩4捨5入就是玩大金鋼 穩 05/04 19:11
Vul5566: 51是那個連倒醬油都被WTM嗆的程度 05/04 19:11
CarRoTxZenga: 35你就不要得意到最後一名 (立旗 05/04 19:12
chien955401: 伐木採礦獵野豬,這個海賊目前比較像世紀帝國村民 05/04 19:12
Luciferspear: 洞窟探險 金礦? 05/04 19:12
IMpcFox: 死亡礦坑? 05/04 19:12
Reficuly: 銅礦 05/04 19:13
Luciferspear: 銅礦啊 05/04 19:13
X0110X: 不是雙手敲礦 好違和的動作www 05/04 19:13
Reficuly: 木頭、石頭、銅礦、鐵礦……用到老的科技樹 05/04 19:13
st002650: 不可能比51還弱吧 05/04 19:13
antharasgm: 記得羽衣媽媽派對遊戲沒到超弱 05/04 19:13
sotali306: 山老鼠 05/04 19:13
adam8520: 20回也很久了 05/04 19:14
X0110X: 沒有負重嗎 瓦爾的話負重系統就超搞 05/04 19:14
Luciferspear: 什麼時候會用到雙鋰 05/04 19:14
kl40: 20回合真的蠻久的 05/04 19:14
Reficuly: 有格子限制,很摳 05/04 19:15
pal1231: 還沒開始先pon 05/04 19:15
kl40: 已經開始了www 05/04 19:15
loxa87036: 20回合 今天看到爽 05/04 19:15
Reficuly: 一組銅礦只能熔煉兩三個銅錠 05/04 19:15
CarRoTxZenga: 連遊戲都還沒開始就先PON一下 05/04 19:15
kl40: 還沒開始就先開始pon 05/04 19:15
X0110X: 這也太摳了 05/04 19:15
trevorwang: 忙半天1等wwww 05/04 19:16
Luciferspear: うそぺこだよね 05/04 19:16
kaj1983: 社長要生吃香腸,不好吧... 05/04 19:16
kinve1014: 20回 至少三個半小時吧 05/04 19:17
IMpcFox: 阿船wwwww 05/04 19:17
beldy1202: 51 05/04 19:17
adam8520: 遊戲內是說20回大概150分鐘 這是正常人的情況下 05/04 19:17
Reficuly: 整山銅礦挖回去可能還沒法做出所有銅器具 05/04 19:17
seraph01: 有NPC耶 05/04 19:18
CarRoTxZenga: 日本GW啊 觀眾還希望她們玩久點 05/04 19:18
chien955401: 黃色驚嘆號,接任務的? 05/04 19:18
Luciferspear: ICL兔 05/04 19:18
Reficuly: 重要npc,剛剛船上的醫生 05/04 19:19
Luciferspear: NPC耶 可以養嗎 05/04 19:19
BBQSaShiMi: 這甚麼神仙連動 05/04 19:19
adam8520: 51 1打3 05/04 19:20
X0110X: 相信51 51雜魚 05/04 19:20
magicforqq: 51www 05/04 19:20
Reficuly: 雖然沒有流水線,不過npc還是能提供一些東西的,這 05/04 19:20
Reficuly: 醫生能給藥水 05/04 19:20
kl40: 51雜魚www 05/04 19:20
HGK: 雜魚羽衣 05/04 19:21
adam8520: 51藥丸 05/04 19:21
teresa4785: 51可愛,51雜魚 05/04 19:21
woody31317: 輕鬆wwww 05/04 19:21
angEl1990111: 51藥丸 05/04 19:21
CarRoTxZenga: 51媽媽???? 05/04 19:21
pal1231: 果然是最弱w 05/04 19:21
sotali306: 51好穩 05/04 19:21
magicforqq: 51藥丸wwww 05/04 19:21
pumapupa: 51真的...XD 05/04 19:21
adam8520: 第一次看到一個都打不到的 05/04 19:21
kl40: 51一個都打不到www 05/04 19:21
znck: 51穩了吧 05/04 19:21
Vul5566: 溜猩猩 05/04 19:21
bumingjiueli: 51好弱... 05/04 19:21
HGK: 一隻都打不中 笑死 05/04 19:21
digitai1: 51媽媽wwwwwww 05/04 19:21
aecs5101: 51雜魚wwwww 05/04 19:21
outman: 可以看到一個都沒死餓的很稀有... 05/04 19:21
s790412: 這能打不到的嬤XD 05/04 19:21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21
sotali306: 最弱的神 05/04 19:21
woody31317: 歡樂場 溫馨 05/04 19:21
bear7977: 有夠弱www 05/04 19:21
roder: 太雜魚了吧 05/04 19:21
pal1231: 51媽媽穩了吧w 05/04 19:21
breadf: 不意外XD 05/04 19:21
outman: 剩一個很難抓 但三個都沒死預料外.. 05/04 19:22
kudo30678: 瑪莉趴這台 是遊戲雜魚部要復活了嗎 05/04 19:22
hikari666: 好奇51跟FWMC比誰更弱 05/04 19:22
sotali306: 35還有幾項專長 51真的想不出來 05/04 19:23
outman: ....51應該比fwmc更嚴重點 ..... 05/04 19:23
boreguy: 超嗆XD 05/04 19:23
kl40: FWMC你問的是Fuwawa還是Mococo 感覺Mococo應該是三 05/04 19:23
kl40: 人最強w 05/04 19:23
lazioliz: 51除了咚奇剛外還有什麼 05/04 19:24
kl40: 51跟Fuwawa比我就不好說了w 05/04 19:24
antharasgm: 俄羅斯方塊? 05/04 19:24
a0079527: 勃是這是今天想跑完ㄇ 05/04 19:24
kudo30678: 51打塊不知道 是不是也忘光 05/04 19:24
hikari666: MCC操作肯定比較強點 畢竟能過大金剛 但FWW好像有的 05/04 19:24
CarRoTxZenga: 51連打系? 或者是 左右舉旗那個? 05/04 19:24
hikari666: 一比 05/04 19:24
cemin: 51果然是雜魚中的雜魚 05/04 19:24
Vul5566: 船長要逆凸 慘了 05/04 19:24
outman: 拼操作的遊戲 mc>fw 不過稍微吃理解力的fw稍好一點點(但 05/04 19:25
outman: 她還是會犯pon....新年五子棋就是這樣輸35..) 05/04 19:25
X0110X: 這個就靠賽了 05/04 19:25
RikkaSuki: 船長要開之前35做封面想的那個麻煩逆凸企劃w 05/04 19:26
pal1231: fwmc是合體才會強 分開都是雜魚 05/04 19:26
CarRoTxZenga: 還真溫柔 給你看放手時機 05/04 19:26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26
j268848: www 05/04 19:26
boreguy: 笑死 05/04 19:26
CarRoTxZenga: 笑死XDDD 三個不會煞車的 05/04 19:26
kl40: 笑死www 05/04 19:26
adam8520: AI不是這個level的吧 05/04 19:26
HGK: 老愛贏啦 05/04 19:26
palc: 3個落水www 05/04 19:26
darkapplepie: 老愛好強wwww 05/04 19:26
teresa4785: 笑死wwwww 05/04 19:26
Luciferspear: 好想成為海賊 05/04 19:27
angEl1990111: 誰在笑人工智障(X 05/04 19:27
sotali306: 人工智障最強 05/04 19:27
teresa4785: 35:愛醬該不會很強吧? 老愛:是大家意外的很弱吧?( 05/04 19:27
pal1231: 51媽媽是第一次玩嗎w 05/04 19:27
angEl1990111: 51... 05/04 19:28
palc: 51 www 05/04 19:28
HGK: 錢都不夠 05/04 19:28
sotali306: 51XDDD 05/04 19:28
RikkaSuki: 玩過也跟第一次玩差不多XD 05/04 19:29
angEl1990111: 總要敬老尊賢吧 05/04 19:29
ben2227486: 團長鐵血已經看完S1一半了喔 也太快 05/04 19:32
lazioliz: 35... 05/04 19:32
darren2586: 35:上三樓好了(下樓 05/04 19:32
beldy1202: www 05/04 19:33
CarRoTxZenga: 又PON 05/04 19:33
angEl1990111: 繞了一圈 圖個寂寞 05/04 19:33
pal1231: 這才是我認識的35 05/04 19:33
adolphjong: 35 51 嗯…… 05/04 19:33
loxa87036: 太pon了笑爛 05/04 19:33
whitertiger: 最佳拍檔 ( 05/04 19:33
angEl1990111: 51配35 完蛋 05/04 19:34
HGK: 這兩隻超PON 05/04 19:34
teresa4785: 35 51wwwwwwww 05/04 19:34
Saup: 51 35組合慘了 XDDDD 05/04 19:34
WLR: 3551強強聯手 05/04 19:34
adam8520: 屌虐 05/04 19:34
magicforqq: 51wwwww 05/04 19:34
lazioliz: 雜魚啊 05/04 19:34
teresa4785: 51好爛wwwwwwwww 05/04 19:34
asiakid: 鷹宮遊戲力強嗎? 05/04 19:34
palc: 35 51好爛www 05/04 19:35
angEl1990111: 51你轉了兩次略過 05/04 19:35
HGK: 太雜魚了吧 05/04 19:35
sotali306: 3551無敵的 05/04 19:35
Saup: 51爛到笑 XDDDDD 05/04 19:35
fatestar: 51 www 05/04 19:35
pal1231: 3551亡牌組合 05/04 19:35
grtfor: 3551 夢幻隊伍 05/04 19:35
magicforqq: 51超好笑XD 05/04 19:35
leo60104: 團長前兩次都看六集以上 想在黃金周看完S1 05/04 19:35
sotali306: 3551怎麼贏 05/04 19:35
kicoomi: 最弱決定戰 有兩個是不是來湊數的w 05/04 19:35
whitertiger: 鷹宮在這四個裡面應該算厲害那邊的吧 05/04 19:35
WLR: 在最弱決賽中,3551怎麼輸 05/04 19:35
asiakid: 老愛其實遊戲力也滿爛的w 05/04 19:36
magicforqq: XDDDD 05/04 19:36
ben2227486: 誰破音XD 05/04 19:36
adam8520: 拖大家一起 05/04 19:36
Reficuly: 要死一起死 05/04 19:36
kicoomi: 均貧w 05/04 19:36
peng198968: 鷹宮遊戲力是虹最低的嗎? 05/04 19:36
boreguy: XDDDDD 05/04 19:36
HGK: 全部徵收 05/04 19:36
lazioliz: 35再笑啊 05/04 19:36
pal1231: 笑死 05/04 19:36
CarRoTxZenga: 連坐法XDDD 不愧是傳說 05/04 19:36
WLR: 全部-10,等於沒減 05/04 19:36
angEl1990111: 使用同攜 05/04 19:37
kudo30678: 以前犬山有組遊戲雜魚部 51 老愛 隔壁冬雪 是成員 w 05/04 19:37
RikkaSuki: 鷹宮輸51 51輸35 所以才有這次連動 05/04 19:37
j268848: 大家都不要玩 05/04 19:37
angEl1990111: -10後 35差1才能買星 05/04 19:37
CarRoTxZenga: 鷹宮在虹好像是 但是那是虹太捲( 05/04 19:37
znck: 原來鷹宮是彩虹最弱代表啊 05/04 19:37
darren2586: :有人會在這邊下樓嗎? 05/04 19:37
whitertiger: 對彩虹不太熟,德龍的遊戲實力如何 ? 05/04 19:37
CarRoTxZenga: 楓應該普通中上? 不要讓她開車的話 05/04 19:38
lazioliz: 反正35還在一樓 05/04 19:38
kudo30678: 德龍不需要遊戲力 (X 05/04 19:38
leeberty: 葉家瀨冬雪跟應宮有組金銀笨蛋的雜魚組 05/04 19:39
kudo30678: 冬雪號稱 指示O殺手 05/04 19:39
magicforqq: 藥丸 51+35 05/04 19:39
adam8520: 又來了 05/04 19:39
CarRoTxZenga: 葉家瀨也是喔XD 以為她沒這麼差 05/04 19:39
lazioliz: 雜魚組又來 05/04 19:39
WLR: 又是這組合,過不去了 05/04 19:39
pal1231: 亡牌又來 05/04 19:39
boreguy: 又這組合XD 05/04 19:40
Saup: 繼續王牌組合! 05/04 19:40
ucha: 虹太捲 是指強的太多 還是弱的? 05/04 19:40
loxa87036: 35又輸定了w 05/04 19:40
adam8520: 但這個小遊戲其實有點難瞄準 05/04 19:40
CarRoTxZenga: 普遍強的多>>>虹 我是這個意思 05/04 19:40
kress: 虹人多 強的當然也多 05/04 19:40
joe128135: 虹快200多個人 不管強的跟弱的 都能找到很多 05/04 19:40
magicforqq: 藥丸wwwww 05/04 19:41
magicforqq: 居然還能贏 笑死 05/04 19:41
lazioliz: 竟然 05/04 19:41
pal1231: 居然w 05/04 19:41
kudo30678: 雜魚的逆襲 (X 05/04 19:41
HGK: 竟然贏了 05/04 19:41
loxa87036: 翻啦 05/04 19:41
WLR: 對手也是不可小覷 05/04 19:41
whitertiger: 竟然贏了 05/04 19:41
teresa4785: 居然www 05/04 19:41
sotali306: 居然贏了 05/04 19:41
beldy1202: 51跑去踩35 05/04 19:41
aecs5101: 居然贏了ww 05/04 19:41
adam8520: 我開始覺得瑪利趴是公平的了(? 05/04 19:41
CarRoTxZenga: 也是啦 而且也不可能全社都比過就是 但鷹宮被號稱 05/04 19:41
pumapupa: 果然勢均力敵 05/04 19:41
CarRoTxZenga: 你虹最弱 所以我才想虹遊戲力普遍高這樣 05/04 19:42
znck: 虹不只多人 還要跟男V一起競爭 整個強度都拉高很多 05/04 19:42
whitertiger: 話說虹跟齁個挑兩個強的來玩馬派,不曉得會選誰 05/04 19:42
kudo30678: 齁選貓船吧 W 05/04 19:43
asiakid: 齁應該是貓吧 05/04 19:43
CarRoTxZenga: 馬派要怎麼算強啊XD 單指小遊戲嗎? 但是運成分也 05/04 19:43
kudo30678: 如果是越老的馬派可以找狗 (X 05/04 19:43
ucha: 貓 之外就 FBK? 遊戲理解力很高 05/04 19:43
peng198968: 齁有獸耳的都算強吧? 05/04 19:44
whitertiger: 固定的一定有貓了 05/04 19:44
kudo30678: PUBG那個 TMT那隊CPT 好慘 (X 05/04 19:44
CarRoTxZenga: 鷹宮虐(讚 05/04 19:44
lazioliz: 動手了呢 05/04 19:44
loxa87036: 反威脅無效 05/04 19:44
leeberty: 彩虹最豪運的就是貝叔了 05/04 19:44
CarRoTxZenga: 為何CPT好慘? 05/04 19:44
ucha: 老愛 用回 這頭身比例真的好看多了 05/04 19:45
kudo30678: CPT那組合 不被欺負嗎 (X 05/04 19:45
lazioliz: 自己進沙坑 05/04 19:45
adam8520: 居然被51嘲諷了 05/04 19:45
yue0634: 剛下班 目前最弱候選是誰 05/04 19:46
ucha: 新技術 重現舊衣還是最對味 05/04 19:46
adolphjong: 51很擅長耶 05/04 19:46
whitertiger: 目前是51 05/04 19:46
boreguy: 老愛還可以蹦蹦跳 05/04 19:46
magicforqq: 35wwww 05/04 19:46
adam8520: 在哭嗎www 05/04 19:46
kl40: 35超爛www 05/04 19:46
WLR: 35怪聲 05/04 19:46
beldy1202: 35www 05/04 19:46
kl40: 35超爛www 05/04 19:46
teresa4785: 35wwwwwwwww 05/04 19:46
a910388: mondo+cpt towa怎麼贏 05/04 19:46
pumapupa: 35XD 05/04 19:46
kn702086: 愛醬也太過動了吧 我喜歡 05/04 19:46
ucha: 35 馬派 幾乎沒有特別強的項目 也是一絕 05/04 19:47
a5545855: 51繪師 跟昨天阿船一樣手很穩吧 05/04 19:47
CarRoTxZenga: 35你最爛~~~~~ 05/04 19:47
kudo30678: 關鍵在德隆 (X 05/04 19:47
kl40: 愛醬很嗆喔w 05/04 19:47
Saup: 竟然是51贏 XDDD 我相信這群人是真的臥龍鳳雛等級了 05/04 19:47
HGK: 瑪姬卡 05/04 19:47
a5545855: 這四個比嘲諷技巧比較實在w 05/04 19:47
op5500: 35輸出全靠吼 05/04 19:47
znck: 老愛第一 這你敢信( 05/04 19:47
CarRoTxZenga: mondo+cpt towa有德龍啊....(應該挺TOWA吧 德龍 05/04 19:47
WLR: 51贏了還是第四,可以說是頂尖對決 05/04 19:48
HYH93743: 老愛家的捕捉技術還是真的很頂 05/04 19:48
a5545855: 2026 是AI的時代了(X 05/04 19:48
angEl1990111: 老愛不知道是不是在工作室 05/04 19:49
CarRoTxZenga: 老愛家技術沒話說(但也能說因為只需幫一個人最佳化) 05/04 19:49
ucha: 51 大金剛 很厲害 操作方面 可以說裡面最強(我猜 05/04 19:49
whitertiger: 前幾天看到168好像要參加YOUTER杯麥塊捉迷藏,忘記 05/04 19:50
Reficuly: 恩?有小船了 05/04 19:50
seraph01: 有船 05/04 19:50
whitertiger: 幾號的事了 05/04 19:50
CarRoTxZenga: 6回合過去 只有一人拿到星星1顆...恩 05/04 19:50
lazioliz: 有船啦 05/04 19:50
waitla: 有船啦w 05/04 19:50
es9114ian: 開始當海賊啦 05/04 19:50
seraph01: 出航 05/04 19:50
Luciferspear: AHOY 05/04 19:51
Luciferspear: 差不多巫師三那種大小 05/04 19:51
Reficuly: 還要一大段才能搞出大船,,一兩小時跑不掉 05/04 19:51
seraph01: 一人一艘 05/04 19:51
CarRoTxZenga: 操作類可能還是要看類別...剛剛1打3那個一個都沒殺( 05/04 19:51
nbcr: 168參加麥塊官方是5/6台灣下午5點的事 宣傳圖還在正中間 05/04 19:51
sotali306: 兔船長 獅船長 05/04 19:51
Luciferspear: 左舷襲來 05/04 19:51
waitla: 撞船啦w 05/04 19:51
larryaa77: 這是要捕魚不是要當海盜吧 05/04 19:51
IMpcFox: 對撞www 05/04 19:52
nbcr: https://x.com/m/status/2049021144041480684 這個 05/04 19:52
whitertiger: 感謝 05/04 19:52
adam8520: 老愛揍人囉 05/04 19:52
kl40: 這個追著51打就好了吧(x 05/04 19:52
lazioliz: 老愛藥丸 05/04 19:52
WLR: 戰了戰了 05/04 19:52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53
angEl1990111: 放水放很多 05/04 19:53
Saup: 大前輩人真好,沒有抓著同一個人打 05/04 19:53
peng198968: 大前輩一視同仁 05/04 19:53
CarRoTxZenga: 這樣看下來老愛還是平均能力好點XD 05/04 19:53
WLR: 雨露均霑 05/04 19:54
kl40: 詛咒骰白用了www 05/04 19:54
lazioliz: 氣死 05/04 19:54
X0110X: 博士可愛 05/04 19:54
kl40: 35www 05/04 19:54
adam8520: 不易外 05/04 19:54
bear7977: 35www 05/04 19:54
kiato: 博士告知 新曲 05/04 19:55
WLR: 底層互害( 05/04 19:55
kiato: 博士收 博士可愛 05/04 19:55
lazioliz: 51領先啦 05/04 19:55
CarRoTxZenga: 終於第二顆了~ 05/04 19:55
pal1231: 51目前第一你敢信 05/04 19:55
bear7977: 51第一 你敢信 05/04 19:55
kl40: 51第一 你敢信 05/04 19:55
adam8520: 星星在一樓 瓦路易吉不需要了吧 05/04 19:56
a5545855: 結婚 05/04 19:56
whitertiger: 51第一了,頭條 ( 05/04 19:56
a0079527: 馬派不到最後是不知道結局的 05/04 19:56
HGK: 快搶 05/04 19:57
CarRoTxZenga: 必死XDDD 05/04 19:57
kl40: 搶51的星www 05/04 19:57
a5545855: 老愛求饒 誰搶得下去w 05/04 19:57
adam8520: 沒辦法 一邊是元祖 05/04 19:57
WLR: 無星巫女 05/04 19:57
darren2586: 35連被偷的資格都沒有 05/04 19:57
lazioliz: 星星飛啦 05/04 19:57
HGK: 51掰 05/04 19:58
whitertiger: 倚老賣老 (x 05/04 19:58
ucha: 馬派 除了實力差距很大的菜雞互鬥還是可以靠運翻盤 05/04 19:58
Fewer: 35今天很不孕W 05/04 19:59
CarRoTxZenga: 對啊 運氣好可以直接抽到跟第一名對調星星就贏了 05/04 19:59
ucha: 1 對三 這很有力 05/04 19:59
caka5566: 還是有差啦 如果有玩過的 對小遊戲熟度還是有差 05/04 19:59
magicforqq: 夾娃娃 05/04 19:59
Fewer: 看到轉蛋會想到勇者肋骨WW 05/04 19:59
ucha: 真的若 抓到 始祖 05/04 20:00
adam8520: 底層超會跑wwww 05/04 20:00
whitertiger: 這轉蛋爪子太有力了,老闆這有問題啊 ( 05/04 20:00
CarRoTxZenga: 愛醬還是這樣可愛~ 動作好多 05/04 20:00
no321: 35是不是快墊底了 05/04 20:00
angEl1990111: 笑死 05/04 20:00
kl40: 跑了www 05/04 20:01
beldy1202: www 05/04 20:01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01
palc: 跑了w 05/04 20:01
ucha: 笑死 回家了w 05/04 20:01
waitla: 墜海w 05/04 20:01
boreguy: 走了XD 05/04 20:01
debugtoyou: 落海兔w 05/04 20:01
IMpcFox: RRRRRRRRR 05/04 20:01
weng62104: 老愛的臉現在那麼Q嗎 05/04 20:01
Yuririn: 486開 05/04 20:01
a5545855: 笑死 05/04 20:01
seraph01: 落海兔 05/04 20:01
Luciferspear: 出個海哀哀叫XD 想笑死牡丹是不是 05/04 20:01
j268848: 486開 05/04 20:01
magicforqq: 446笑死 05/04 20:01
ucha: 前陣子 有翻新外觀 變可愛 05/04 20:01
sotali306: 446被動虐兔 05/04 20:01
outman: 446要笑死了w 05/04 20:01
digitai1: 老愛當初回歸有奇怪的現代風外觀 後面又有改回這種 05/04 20:01
digitai1: 是比較當初感覺的 05/04 20:01
spursrd5021: 賭命拿到拉機 05/04 20:01
a5545855: 就變回初代外觀而已 然後衣服很好看 05/04 20:01
CarRoTxZenga: 對 這版才算是原本愛醬的進化版(個人感想) 復活那 05/04 20:02
weng62104: 感覺有故意做的憨憨的 想保留當年那個人工智障感 05/04 20:02
CarRoTxZenga: 套就是整個味道不對... 05/04 20:02
kl40: 51運氣太好了吧www 05/04 20:02
angEl1990111: 51超有錢 05/04 20:02
a5545855: 推這個 https://reurl.cc/vEGj3y 05/04 20:03
JoyceCr0z: 看愛跟35的臉是圓的 05/04 20:03
angEl1990111: 阿基媽搭 05/04 20:03
j268848: 阿基媽打 05/04 20:03
IMpcFox: 貓貓:阿雞媽嚕 05/04 20:03
angEl1990111: 拉米玩手 05/04 20:04
CarRoTxZenga: 51媽媽一堆硬幣 沒地方花 05/04 20:04
asteea: 還沒開始凸就感覺很地獄了www 05/04 20:04
adam8520: 愛將右手高速轉動 05/04 20:05
waitla: 有黑鬍子的船w 05/04 20:06
asteea: 裝一半很在行 那是會裝還是不會裝(X 05/04 20:06
adam8520: 51居然 05/04 20:06
es9114ian: 遇到敵船了w 05/04 20:06
HGK: 51手速 05/04 20:06
angEl1990111: 51小遊戲還行阿 05/04 20:06
CarRoTxZenga: 35差一點WWWWW 05/04 20:06
beldy1202: 35差點 05/04 20:06
hdjj: 拉米和486的組合,感覺就很地獄 05/04 20:06
zerobn: 還是暫停一下35帶這3個去凸486 05/04 20:06
weng62104: 現在誰最弱 05/04 20:06
s175: 危險 05/04 20:07
beldy1202: 35 05/04 20:07
HYH93743: 35排名最低 05/04 20:07
Reficuly: 兔子ww被開砲啦 05/04 20:07
sotali306: 小船打戰艦XDD 05/04 20:07
es9114ian: 對面開砲w 05/04 20:07
adam8520: 闢啦!!! 05/04 20:07
kl40: 35www 05/04 20:07
KuroDragon: 兔子下海 05/04 20:07
waitla: 兔子被海浪沖走了w 05/04 20:07
IMpcFox: 泡水兔 05/04 20:07
kuromai: 兔子要迷失在汪洋大海中了w 05/04 20:07
Fewer: 35WWWWW 05/04 20:07
ifulita: 35 XDDD 05/04 20:07
teresa4785: 35wwwwww 05/04 20:07
Luciferspear: 游泳追船 很勇喔 05/04 20:07
a1215803: 35www 05/04 20:07
seraph01: 小船打大船 這麼勇 05/04 20:07
kl40: 35這也太綜藝www 05/04 20:07
CarRoTxZenga: 35總算用腦了 05/04 20:07
pumapupa: 35半路攔截XD 05/04 20:07
laeva75: 446跟兔子在搞特攻喔 05/04 20:08
inspire0201: 海上兔 05/04 20:08
pal1231: 35神運終於發揮 05/04 20:08
HYH93743: 這海戰很炫泡欸 05/04 20:08
X0110X: 兔子藥丸 05/04 20:08
HGK: 瞬間第一位 05/04 20:08
larryaa77: 這跟索馬利亞海盜87%像 05/04 20:08
angEl1990111: 35運氣w 05/04 20:08
Luciferspear: 不愧是大獅 05/04 20:08
seraph01: 446跳上船 05/04 20:08
boreguy: 抱著一堆硬幣的最後一名 05/04 20:08
es9114ian: 446直接跳上船硬幹w 05/04 20:08
asteea: 486還在提高難度www 05/04 20:08
ben2227486: 這海戰好像很好玩XD 05/04 20:08
sotali306: 446兔很勇喔 05/04 20:08
seraph01: 能搶船嗎? 05/04 20:08
leonh0627: 446 成功跳上船 05/04 20:08
lazioliz: 兔追不上 05/04 20:08
IMpcFox: 兔兔藥丸 05/04 20:08
Reficuly: 446ww 05/04 20:08
seraph01: 446要死 05/04 20:08
es9114ian: 446死去w 05/04 20:08
seraph01: 死去 05/04 20:08
spursrd5021: 被砍死啦 05/04 20:08
lazioliz: 雷兔 05/04 20:08
X0110X: 有風向要素嗎 w 05/04 20:08
kuromai: 大獅死去 兔子藥丸 05/04 20:08
Luciferspear: 自動砲台欸 不用船員去開 05/04 20:08
adam8520: 太強了吧35 05/04 20:09
magicforqq: 35真假XD 05/04 20:09
angEl1990111: 35連兩顆 05/04 20:09
Fewer: 35也太綜藝了吧WWW 05/04 20:09
seraph01: 兔還在追船 05/04 20:09
Saup: 35這運氣 05/04 20:09
X0110X: 兔子永遠上不去 笑死 05/04 20:09
Reficuly: 有人測試過小船似乎不會被砲擊中 05/04 20:09
kl40: 35一口氣兩顆星w 05/04 20:09
CarRoTxZenga: 直接逆轉了~~~ 氣勢要來了嗎 05/04 20:09
pal1231: 35真神運 連兩星 05/04 20:09
no321: 35www 05/04 20:09
ucha: 太扯了 一動 拿兩次星 05/04 20:09
a5545855: ririka 05/04 20:09
ben2227486: 社長來啦 05/04 20:09
Luciferspear: 敵人兩艘 05/04 20:09
wadesss: RRK 05/04 20:09
j268848: 社長來了w 05/04 20:09
a1215803: 社長 05/04 20:09
IMpcFox: 1打2 05/04 20:09
Reficuly: 夏哥開唱 05/04 20:09
kudo30678: 486又職權騷擾了 (X 05/04 20:09
a5545855: 一來就說486職權騷擾w 05/04 20:09
wadesss: 越來越陽角的RRK 05/04 20:09
j268848: 原來是486權力騷擾 太差勁了( 05/04 20:09
pumapupa: 運氣用完了XD 05/04 20:09
Luciferspear: 這海戰頗有氣氛 05/04 20:09
s175: 社長暗樁 05/04 20:09
lazioliz: 剛剛兔不是被砲打臉嗎 05/04 20:09
nbcr: 486果然是騷擾型前輩 最可怕的那種(X 05/04 20:10
seraph01: 不知能不能搶對方的船 05/04 20:10
wadesss: 486我錯看你了 05/04 20:10
j268848: pokemOn 05/04 20:10
s175: 這個要找公主阿 05/04 20:10
HYH93743: 可以上船阿 剛446有成功 05/04 20:10
bear7977: 感覺又是虐鴨 05/04 20:11
angEl1990111: 波克比www 05/04 20:11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11
ben2227486: 社長XD 05/04 20:11
X0110X: 35天才 05/04 20:11
kl40: 好險www 05/04 20:11
lazioliz: 差點 05/04 20:11
IMpcFox: %%%%% 05/04 20:11
wadesss: 好像W 05/04 20:11
j268848: 很像 05/04 20:11
s175: 公主的波克比 最髒傳說 05/04 20:11
Vul5566: 香腸姊姊( 05/04 20:11
CarRoTxZenga: 35妳差點要害大家輸了XDD 還踩大前輩的頭 05/04 20:11
seraph01: 據點會被炸嗎? 05/04 20:11
Luciferspear: 黑船來襲 守岸邊啦XD 05/04 20:11
xpikachu: 35內鬼W 05/04 20:11
zerobn: 155硬幣第四名 超猛= = 05/04 20:11
sotali306: 35PON起來六親不認 05/04 20:12
lazioliz: 被封港了 05/04 20:12
angEl1990111: 51等等可以花錢搶星星 05/04 20:12
spursrd5021: 山賊還是打不贏海賊 05/04 20:12
j268848: 貓w 05/04 20:12
bear7977: 貓www 05/04 20:12
s175: 這是不同寶可夢了吧 05/04 20:12
bear7977: wwww 05/04 20:13
boreguy: XDDDDDD 05/04 20:13
magicforqq: 486www 05/04 20:13
gn0111: 笑死 05/04 20:13
asteea: 草 05/04 20:13
ben2227486: 486 XDDDDDDDDDDDDD 05/04 20:13
kudo30678: 486 wwwwwwwwwwww 05/04 20:13
a5545855: www 05/04 20:13
a1215803: 486www 05/04 20:13
teresa4785: 486wwwwwwwwwwww 05/04 20:13
j268848: 486... 05/04 20:13
angEl1990111: 這波克比快死了 05/04 20:13
nbcr: 486不夠入魂啊(X 05/04 20:13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13
IMpcFox: 鴨鴨wwwww 05/04 20:13
ben2227486: 快死的波克比 05/04 20:13
wadesss: ??? 05/04 20:13
digitai1: 聽起來是啥東西被掐死了 05/04 20:13
Cassious: 486wwwwwwwwww 05/04 20:13
bear7977: 再一次沒有比較好啊 05/04 20:13
zmcef: 不行了 05/04 20:14
adam8520: 運氣遊戲 05/04 20:14
kress: 486好了啦..真的不要勉強 05/04 20:14
j268848: 快死掉了 05/04 20:14
Vul5566: 這波克比變空鴨比 05/04 20:14
lazioliz: 運game 05/04 20:14
gn0111: 486這種聲的都差不多 05/04 20:14
IMpcFox: ?????? 05/04 20:14
wadesss: ???????????? 05/04 20:14
bear7977: 菈米www 05/04 20:14
boreguy: ?????? 05/04 20:14
a1215803: 拉米www 05/04 20:14
ben2227486: 拉米XDDDDDDDDDDDD 05/04 20:14
magicforqq: 菈米wwww 05/04 20:14
seraph01: 不知道有沒有大海怪 05/04 20:14
j268848: ??? 05/04 20:14
s175: 拉米喝太多了吧 05/04 20:14
wadesss: 剛剛那是甚麼!? 05/04 20:14
kl40: 這小遊戲完全是運氣跟記憶遊戲了 05/04 20:14
joe82332: 全力拉米 05/04 20:15
blackmoon012: 拉米你是請到什麼w 05/04 20:15
ben2227486: 三個都超爛XD 05/04 20:15
asteea: 笑死 05/04 20:15
nbcr: 確實至少是這三個裡面比較像的w 05/04 20:15
s175: 評分標準 看老師 05/04 20:15
lazioliz: 老愛賺到 05/04 20:15
asteea: 很像被襲擊的波克比w 05/04 20:16
X0110X: 超賽 05/04 20:16
magicforqq: 35wwww 05/04 20:16
nbcr: 原來社長是新手教學關ww 05/04 20:16
adam8520: 熟悉的51 05/04 20:16
asteea: 已經想跑了www 05/04 20:16
bumingjiueli: 51好衰 05/04 20:16
a1215803: 51二分之一猜錯www 05/04 20:16
a5545855: 想走人了w 05/04 20:16
kl40: 51www 太慘了 05/04 20:16
s175: 好多人在排隊 05/04 20:16
darren2586: 這遊戲2-2是正常的嗎XD 05/04 20:16
j268848: Riona 05/04 20:16
whitertiger: 跑到另一座島了 05/04 20:16
s175: 不拉布拉 05/04 20:16
nbcr: 準備3個 真的假的w 05/04 20:17
wacau: 運氣也是雜魚等級的 05/04 20:17
a5545855: 三個連續模仿 給選一個 05/04 20:17
j268848: 模仿RIKI嗎( 05/04 20:17
bear7977: wwwww 05/04 20:17
Vul5566: 變態月騎( 05/04 20:17
s175: 為什麼全都寶可夢 05/04 20:17
asteea: ????? 05/04 20:17
a5545855: 這拉米很會www 05/04 20:17
boreguy: 笑死 05/04 20:17
a1215803: 果然翁www 05/04 20:17
X0110X: 不像! 05/04 20:17
Reficuly: 到這個島順利的話一小時就能做出大船了 05/04 20:17
gn0111: 笑死 05/04 20:17
worm2005: 蒐南斯~~~ 05/04 20:17
HGK: 怎麼來麵包超人 05/04 20:17
j268848: ㄤ胖 05/04 20:17
a5545855: 這riona實況都有模仿過w 05/04 20:17
s175: 隊長 妳努力了 你也參賽吧 05/04 20:17
nbcr: 果然有麵包超人 但超不像w 05/04 20:17
lazioliz: 逃跑的pekora 05/04 20:17
X0110X: ....? 05/04 20:17
boreguy: 煩死 05/04 20:18
a5545855: 靠邀 這要被打了吧www 05/04 20:18
Cassious: 中島美嘉?\ 05/04 20:18
kicoomi: 有夠靠杯w 05/04 20:18
kl40: 又是5135www 05/04 20:18
adam8520: 又是你們這個組合 05/04 20:18
j268848: 中島美嘉不排除提告 05/04 20:18
s175: 請留個位置給老師 05/04 20:18
adam8520: 完了完了 05/04 20:18
lazioliz: 又3551 05/04 20:18
s175: 果然翁 耳膜危險 05/04 20:18
X0110X: 351最強!!! 05/04 20:18
HYH93743: 說不定人家有認識(X 05/04 20:18
ben2227486: 有像XD 05/04 20:19
wadesss: 不能戴耳機了W 05/04 20:19
j268848: 有哦 05/04 20:19
magicforqq: 奇蹟XD 05/04 20:19
whitertiger: 351領先 05/04 20:19
darren2586: 運氣超好 05/04 20:19
kl40: 5135有料喔 05/04 20:19
adam8520: 居然 05/04 20:19
bumingjiueli: 靠賽 輕鬆自在 05/04 20:19
darren2586: 這就是傻人有傻福嗎 05/04 20:19
a1215803: 5135有料 05/04 20:19
lazioliz: 超賽 05/04 20:19
palc: 奇蹟3551www 05/04 20:19
angEl1990111: 有35靠賽 輕鬆自在 05/04 20:19
Saup: 亡牌組合那麼強! 05/04 20:19
JoyceCr0z: 什麼都像喵喵 05/04 20:19
a1215803: 拉米wwww 05/04 20:19
ben2227486: 快死的 05/04 20:19
a5545855: 喵喵模仿果然翁www 05/04 20:20
inspire0201: 現在是什麼果然翁大對決 05/04 20:20
adam8520: 現在遊戲進度才一半 05/04 20:20
s175: 拉米一直靠降神術 05/04 20:20
worm2005: 喵喵發出果然翁的聲音www 05/04 20:20
gn0111: 跟喵喵比較像 05/04 20:20
X0110X: 原來是拉米學的 難怪一股喵喵味w 05/04 20:20
j268848: 喵喵型態( 05/04 20:20
lazioliz: 窮得只剩錢 05/04 20:20
bear7977: 486www 05/04 20:20
wadesss: 笑死 05/04 20:20
j268848: wwwwwww 05/04 20:20
a5545855: 486.. 05/04 20:20
a1215803: 486wwww 05/04 20:20
wadesss: SO納斯! 05/04 20:20
zmcef: 只是普通的486啊 05/04 20:20
kicoomi: 486不管模仿什麼都有一股48味w 05/04 20:20
s175: 正在返拳的 05/04 20:20
adam8520: 老愛:51媽媽 你知道嗎 我自己有骰子哦~ 05/04 20:20
HGK: 飛走的果然翁 05/04 20:20
HYH93743: 可惡 今天晚上真的太多想看的實況了 05/04 20:20
s175: 你也是貓阿w 05/04 20:21
gn0111: 還是本人 05/04 20:21
aippa: 486大該都想像得出來 05/04 20:21
bear7977: 菈米厲害 05/04 20:21
JoyceCr0z: 聲音太乾淨不像 05/04 20:21
a5545855: 個體差www 05/04 20:21
ucha: 51 對老愛 用詛咒骰子 但老愛有道具骰 用了等於51白用 05/04 20:21
Vul5566: 拉米會請神 05/04 20:22
pal1231: 老愛太強了吧 05/04 20:22
caka5566: 菈米是不是只會喵喵跟果然翁 果然是火箭隊 05/04 20:22
wadesss: 這種操作 W不愧是51 05/04 20:22
gargoyles: 老愛嘲諷 05/04 20:22
es9114ian: 446差點被螃蟹打死w 05/04 20:22
Luciferspear: 塊陶啊 05/04 20:22
palc: 糾竟是愛醬太強 還是另外3個太弱www 05/04 20:22
waitla: 好強的螃蟹w 05/04 20:22
seraph01: 螃蟹趴 05/04 20:22
angEl1990111: 51空有一堆錢沒半顆星 05/04 20:22
JoyceCr0z: 菈米還會用喵喵唱粉雪 05/04 20:22
jm32n: 人工智O輾壓全場 05/04 20:22
a5545855: wwwwww 05/04 20:23
misano: 拉米...w 05/04 20:23
X0110X: 喵喵 05/04 20:23
caka5566: 好像XD 05/04 20:23
a1215803: wwww 05/04 20:23
bear7977: 貓www 05/04 20:23
j268848: wwww 05/04 20:23
asteea: wwwwwwww 05/04 20:23
s175: 你誰 05/04 20:23
j268848: 火箭隊集合 05/04 20:23
a5545855: 貓模仿啥 沒聽到www 05/04 20:23
HGK: 貓咪W 05/04 20:23
JoyceCr0z: 阿船可以當武藏 05/04 20:24
wadesss: 這是甚麼地獄WW 05/04 20:24
ifulita: 51有拿到啊,只是被搶了XD 05/04 20:24
kress: 真的要火箭隊集合了 05/04 20:24
JoyceCr0z: 就缺小次郎了 05/04 20:24
misano: 狼媽w 05/04 20:24
bear7977: 畜神 05/04 20:24
ben2227486: MIO XD 05/04 20:24
a1215803: MIO 05/04 20:24
j268848: MIO w 05/04 20:24
Vul5566: 狂犬( 05/04 20:24
kudo30678: 狂犬 05/04 20:24
HGK: 畜神 05/04 20:24
IMpcFox: 狼媽會笑死嗎 05/04 20:24
kl40: 35也三星了 運很好 05/04 20:24
bear7977: 船www 05/04 20:24
gn0111: 馬林ww 05/04 20:24
ben2227486: 又船長XD 05/04 20:24
a5545855: 阿伯怪來了www 05/04 20:24
s175: 狼媽的模仿w 結果是船長 05/04 20:25
a1215803: 船 05/04 20:25
asteea: 來了! 05/04 20:25
yukimura0420: 狼媽學船長也是很好笑 05/04 20:25
darren2586: 35終於有星了,我猜等等被搶 05/04 20:25
a5545855: 只會船長 05/04 20:25
kress: 來了 阿船模仿 05/04 20:25
X0110X: 這不是早上各種吵人清夢的權力騷擾前輩嗎 05/04 20:25
worm2005: 來了 寶鐘瑪澪 05/04 20:25
kicoomi: 船長模仿大賽第一名的 05/04 20:25
hdjj: 船長大賽 05/04 20:25
bear7977: 笑死 05/04 20:25
caka5566: 畢竟當過瑪琳的替身過 05/04 20:25
yukimura0420: 第一是白上吧w 05/04 20:25
X0110X: 有點像 05/04 20:25
IMpcFox: 阿船 05/04 20:25
angEl1990111: 你也船長 他也船長 還有沒有第三位 05/04 20:25
kress: 初期船 05/04 20:25
s175: 有點太乾淨了w 05/04 20:25
a5545855: 太清純了 05/04 20:25
Cassious: 好像XD 05/04 20:25
darren2586: 欸怎麼沒注意一下他其實三顆星了 05/04 20:25
kudo30678: 又在 w 05/04 20:25
HGK: 種子種子 05/04 20:25
teresa4785: 誰都比船長像的船長模仿大賽 05/04 20:25
s175: 這幾個在點菜w 05/04 20:25
a5545855: 不要再混寶可夢要素了www 05/04 20:25
IMpcFox: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05/04 20:25
kress: 爆音注意 05/04 20:25
misano: 貓直接點名狂犬 05/04 20:25
HGK: 汪汪汪汪 05/04 20:25
beldy1202: www 05/04 20:25
gn0111: 狂犬 05/04 20:25
magicforqq: mio wwwww 05/04 20:25
caka5566: 狂犬MIO 05/04 20:25
joe82332: wwww 05/04 20:25
worm2005: 狂犬mio 05/04 20:25
kicoomi: 笑死w 05/04 20:25
ben2227486: 瘋狗mio來啦XD 05/04 20:25
bear7977: 狼媽狗叫www 05/04 20:25
mitbeaver: 汪汪汪 05/04 20:26
wadesss: 好可怕啊WW 05/04 20:26
asteea: wwwww 05/04 20:26
yukimura0420: 狂犬畜神 05/04 20:26
j268848: 又來w 05/04 20:26
zmcef: 笑死 05/04 20:26
s175: 開始在玩老師 05/04 20:26
a1215803: MIO爆叫www 05/04 20:26
benny614017: 現在遇到MIO都要狗叫 05/04 20:26
SUZEKI: 狼媽也太配合ww 05/04 20:26
wadesss: 真的瘋狗W 嚇死 05/04 20:26
a5545855: 瘋狗mio 05/04 20:26
sotali306: 畜神 05/04 20:26
IMpcFox: 秒殺 05/04 20:26
allanbrook: 大聲MIO 05/04 20:26
caka5566: 狂犬模式屌打兔田的MIO 05/04 20:26
asteea: 貓在讚還是在臭w 05/04 20:26
adam8520: 這個超難 05/04 20:26
shawjiunnluo: 瘋狗mio 05/04 20:26
HGK: 笑死 05/04 20:26
j268848: 大家都知道瘋狗MIOw 05/04 20:26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vv9PA.png 死神近況更新 05/04 20:26
outman: mio那個遊戲超強w...兔子完全被比下去 05/04 20:26
misano: 486被嚇到了w 05/04 20:26
inspire0201: 你們要把mio的喉嚨玩壞ww 05/04 20:26
s175: 所以 我們要學狗叫w 05/04 20:26
asteea: 這題目好難www 05/04 20:26
kl40: 題目是船長跟妙蛙種子是怎樣www 05/04 20:26
X0110X: 學狗叫又沒參照物 w 05/04 20:26
ucha: 看了MIO 想複習吉娃娃的族長版w 05/04 20:26
adam8520: 51怎麼贏的www 05/04 20:26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05/04/2026 20:27:04
s175: 這題目太複雜了吧 05/04 20:26
smallq: 羽衣莫名其妙就贏了~~ 05/04 20:27
Saup: 贏的人自己也莫名其妙 XDDDD 05/04 20:27
pumapupa: 忽然就XD 05/04 20:27
a5545855: 畜神分配題目w 05/04 20:27
nbcr: 反正拉米不是當過誰的狗 兔子嗎 忘了w 05/04 20:27
angEl1990111: 敗犬拉米(X 05/04 20:27
j268848: 486www 05/04 20:27
pal1231: 51媽媽硬幣創新高 但沒星星 05/04 20:27
IMpcFox: XD 05/04 20:27
HGK: 鴨子好好笑 05/04 20:27
afunlife: 靠北,響咲聊天室騙她說hard是最簡單的 05/04 20:27
lazioliz: 總之夾爆 05/04 20:27
ben2227486: 一堆人在臭XD 05/04 20:27
a5545855: wwwwwwwwwww 05/04 20:27
s175: 三個人題目都不同w 05/04 20:27
seraph01: 拉米當過兔的狗 RUST時 05/04 20:27
kl40: 船長跟妙蛙種子跟狗www 05/04 20:27
bear7977: wwww 05/04 20:27
sotali306: 臭爛船XDD 05/04 20:27
X0110X: ???????? 05/04 20:27
misano: 486... 05/04 20:27
a1215803: 486wwww 05/04 20:27
beldy1202: www 05/04 20:27
kudo30678: 486 wwwwwwwwwwwwwwww 05/04 20:27
caka5566: 爛船= = 05/04 20:27
j268848: 小夫船 05/04 20:27
ben2227486: 超爛XD 05/04 20:27
allanbrook: 又在臭 05/04 20:27
waitla: 兔子又死了w 05/04 20:27
dibblo: 到底在幹嘛XDD 05/04 20:27
yukimura0420: 486真的不行啊www 05/04 20:28
shawjiunnluo: 這船長ww 05/04 20:28
s175: 骯髒度差不多 05/04 20:28
nbcr: 怎麼聽都是小夫w 05/04 20:28
IMpcFox: 狼媽笑死 05/04 20:28
teresa4785: 486聽起來有夠38 05/04 20:28
tsukasaxx: GG~ 05/04 20:28
bear7977: 狼媽已笑死 05/04 20:28
debugtoyou: 兔卒 05/04 20:28
asteea: 可以啦www 05/04 20:28
chien955401: 兔 卒 05/04 20:28
a5545855: wwww 05/04 20:28
seraph01: 兔卒 05/04 20:28
TakeuchiMiyu: 超級嚇人 這什麼小舢舨XDDDDDDDDDDD 05/04 20:28
Vul5566: 486怎麼學都是486 05/04 20:28
HGK: 惠芳捲 05/04 20:28
outman: 兔死去w 05/04 20:28
Luciferspear: 死得分貝數真高 05/04 20:28
bumingjiueli: 公主這個螢幕會反射 05/04 20:28
adam8520: 錢超多 05/04 20:28
darren2586: 200金幣沒有星 05/04 20:28
kl40: 202金幣 可是沒有星www 05/04 20:28
lazioliz: danefushi 05/04 20:28
ucha: 51 又賺大錢 但0星 05/04 20:28
s175: 只是讓拉米學狗叫w 05/04 20:28
angEl1990111: 200可以買10顆了 05/04 20:28
sotali306: 富婆51 05/04 20:29
bear7977: 菈米www 05/04 20:29
a5545855: 200遇到均分就慘了 05/04 20:29
HGK: 瘋狗 05/04 20:29
IMpcFox: 汪汪汪汪汪 05/04 20:29
X0110X: 微妙w 05/04 20:29
wadesss: 幹嚇一跳 05/04 20:29
teresa4785: 瘋狗菈米wwwwwwwww 05/04 20:29
misano: 拉米確實也是可以超大聲 05/04 20:29
caka5566: 菈米 有潛力喔 05/04 20:29
ben2227486: 真的很好笑XD 05/04 20:29
j268848: 瘋狗菈米 05/04 20:29
outman: 菈米玩這遊戲大概也很強..www 05/04 20:29
lazioliz: 狂犬/敗犬 05/04 20:29
Luciferspear: 祝Cali順心 05/04 20:29
kinve1014: Holo狂犬 05/04 20:29
s175: 只是在學狗叫w 05/04 20:29
nbcr: 有像mio的等級w 05/04 20:29
ben2227486: 你齁瘋狗X2 05/04 20:29
IMpcFox: 菈米也要玩嗎wwww 05/04 20:29
sotali306: 不愧是兔子的狗 05/04 20:29
kicoomi: 學狗最像的覺得是VV w 05/04 20:29
gn0111: 大聲就行 05/04 20:29
caka5566: 瘋狗菈米一定超強 05/04 20:30
a25172366: 486閉嘴 05/04 20:30
asteea: 486好煩www 05/04 20:30
magicforqq: wwwwww 05/04 20:30
bear7977: 又是菈米 05/04 20:30
asteea: 菈米超強! 不如說鴨和貓有點弱ww 05/04 20:30
kicoomi: 又是菈米w 05/04 20:30
a5545855: 486:像遇到土佐犬 05/04 20:30
j268848: 又給菈米 05/04 20:30
caka5566: 菈米真是太強了 05/04 20:30
nbcr: 拉米太強了 旁邊兩個來陪跑的w 05/04 20:30
lazioliz: 菈米今天包辦全場 05/04 20:30
Luciferspear: VV是超小型犬 05/04 20:30
HGK: 太強 05/04 20:30
joe82332: 486還想得分阿 05/04 20:30
whitertiger: 那個狗叫遊戲好像有點訣竅,不是單純大聲就行 05/04 20:30
weng62104: 486怎麼壓都是那個鴨味 怎麼贏w 05/04 20:30
caka5566: VV跟族長同類型的 吉娃娃(X) 05/04 20:30
zmcef: 就拿到的題目菈米比較拿手 05/04 20:30
a5545855: 除了鴨子 不知怎贏 05/04 20:31
asteea: 獻祭喉嚨的台ww 05/04 20:31
a1215803: 61 05/04 20:31
a25172366: 61來了 05/04 20:31
j268848: 61 05/04 20:31
teresa4785: 61 05/04 20:31
worm2005: 61 05/04 20:31
blackmoon012: 61 05/04 20:31
wadesss: 貓超興奮W 05/04 20:31
s175: 貓太興奮了吧 05/04 20:31
kl40: 35www 05/04 20:31
Shinn826: 35歸零 05/04 20:31
darren2586: 35完全沒辦法打板手 05/04 20:31
adam8520: 有兩個被扣到0分了 05/04 20:31
nbcr: 61要來救486了w 05/04 20:31
teresa4785: 35不會打掉攻擊的嗎wwwwww 05/04 20:31
hikari666: 狗可以來模仿拉米(? 05/04 20:31
hikari666: 狗可以來模仿拉米(? 05/04 20:3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blackone979: 嘖嘖 05/04 21:54
volf1065015: 看人說這款單人玩 戰鬥上會有魂系的感覺 05/04 21:54
sotali306: 51遙遙領先 05/04 21:55
kicoomi: 你齁林原惠 05/04 21:55
whitertiger: 單人不好用外鄉人戰法 05/04 21:55
afunlife: 這款是單機遊戲應該一個人是可以玩。雖然好像原本是設計 05/04 21:55
afunlife: 成多人遊戲 05/04 21:55
whitertiger: 官方建議四個人玩 05/04 21:56
blackone979: 沒有朋友臭惹嗎 05/04 21:56
wadesss: 168不能玩的遊戲 (X 05/04 21:56
afunlife: 好像說後來廠商發現做成線上遊戲的玩家反應不好就決定改 05/04 21:57
afunlife: 成單機遊戲 05/04 21:57
casto: windrose就有設計成類魂 05/04 21:57
adam8520: 決鬥!!賭身家!! 05/04 21:58
lazioliz: 戰起來 05/04 21:58
misano: 座長w 05/04 21:58
koromo1991: 出大事 綜藝局 05/04 21:58
rong1994: 啊 05/04 21:58
breadf: 結果反而撞35 05/04 21:58
breadf: 梭哈 05/04 21:58
X0110X: 納命來吧35! 05/04 21:58
angEl1990111: 綜藝阿 05/04 21:58
pal1231: 1、2名對決 05/04 21:58
adam8520: 賭身家啦 05/04 21:58
pumapupa: 決鬥 05/04 21:58
adam8520: 反應遊戲 05/04 21:58
woody31317: 最後還有這一齣 05/04 21:58
rong1994: 釣魚對決 05/04 21:59
a1215803: 35藥丸 05/04 21:59
Reficuly: 要外鄉也是有些方法,比如在船上砲轟陸地之類 05/04 21:59
ifulita: 35完了 05/04 21:59
KuroDragon: 35wwww 05/04 21:59
rong1994: 反應太慢 05/04 21:59
breadf: 逆轉啦 05/04 21:59
kl40: 35哭起來 05/04 21:59
lazioliz: 35藥丸 05/04 21:59
adam8520: 哭阿 05/04 21:59
gargoyles: wwy 05/04 21:59
angEl1990111: 35反應不用想 05/04 21:59
koromo1991: 就說一定守不住第一www 05/04 21:59
pal1231: 比反應35一定輸 05/04 21:59
angEl1990111: 35給幸福 05/04 21:59
pumapupa: 逆轉了XD 05/04 21:59
Saup: 35不意外 XDDD 05/04 22:00
kl40: 還好只是搶錢 35只要多拿1星還是有機會 05/04 22:00
woody31317: 一切都是綜藝之神的意思 05/04 22:00
adam8520: 誰連打強呢 05/04 22:00
breadf: 連打XD 05/04 22:00
sectionnine: 看最後一回合會不會墊底 05/04 22:00
whitertiger: 高橋名人最喜歡的遊戲 ( 05/04 22:00
kl40: 連打我猜愛醬 05/04 22:00
X0110X: 老愛吧 05/04 22:00
woody31317: 這麼接近 05/04 22:01
KuroDragon: 超接近wwww 05/04 22:01
breadf: 其實差不多XD 05/04 22:01
pumapupa: 51XD 05/04 22:01
lazioliz: 51贏惹 05/04 22:01
sotali306: 51!!! 05/04 22:01
adam8520: 你們四個程度差不多wwwww 05/04 22:01
a1215803: 竟然是51 05/04 22:01
teresa4785: 51險勝 05/04 22:01
angEl1990111: 51很強 05/04 22:01
koromo1991: 51最強的遊戲 05/04 22:01
zmcef: 都差不多 05/04 22:01
pal1231: 51金幣再創新高w 05/04 22:01
a1215803: 308的金幣www 05/04 22:01
kl40: 51賭了 05/04 22:01
adam8520: 差1www 05/04 22:02
whitertiger: 金幣多搞不好最後有星星可以拿 05/04 22:02
pumapupa: 壓咧壓咧 05/04 22:02
breadf: 超有錢 05/04 22:02
woody31317: 最多金幣 05/04 22:02
KuroDragon: 又拿錢www 05/04 22:02
X0110X: 差距太多了 最後頂多拿兩星而已 51墊底穩 05/04 22:02
adam8520: 呀哩呀哩~ 05/04 22:02
lazioliz: 更多的錢 05/04 22:02
rong1994: 好諷刺的硬幣 05/04 22:02
koromo1991: 一直賺錢 05/04 22:02
breadf: 這時候就要交換位置吧XD 05/04 22:02
pal1231: 最後一回合了 05/04 22:02
ad210110: 窮得只剩錢 05/04 22:02
beldy1202: 道具趕快用掉吧 05/04 22:03
kl40: 愛醬運氣有點好 05/04 22:03
angEl1990111: 51一直送愛心 05/04 22:04
breadf: 差一星看結尾有沒有機會 05/04 22:04
pal1231: 老愛還有一拼的機會 05/04 22:04
eruwin: 等等有人要被搶星星了吧 05/04 22:04
misano: 座船聊到阿火蠻難模仿的 05/04 22:04
adam8520: 51沒機會了吧 我記得最後bonus只會有兩個星星 05/04 22:04
kl40: 51沒機會 穩墊底 05/04 22:05
angEl1990111: 搶星 藥丸 05/04 22:05
KuroDragon: 搶星w 05/04 22:05
beldy1202: 當然是搶35 05/04 22:05
X0110X: 喔有啦 除非前面的人跟51決鬥送星星啦 05/04 22:05
breadf: 絕對搶35的吧 05/04 22:05
woody31317: 穩 05/04 22:06
kl40: 35冠軍ㄅㄅ 05/04 22:06
X0110X: !!!! 05/04 22:06
KuroDragon: 35wwwwwwwwww 05/04 22:06
breadf: 笑死還能搶劫第二次 05/04 22:06
adam8520: 夥伴再搶一顆~~~ 05/04 22:06
lazioliz: 搶爆 05/04 22:06
beldy1202: 在搶一次 05/04 22:06
pumapupa: 笑死XD 05/04 22:06
kl40: 再一次www 05/04 22:06
a1215803: 在一顆www 05/04 22:06
woody31317: 還能再來一次喔XD 05/04 22:06
boreguy: 太爽了吧 05/04 22:06
HGK: 午齁齁 搶2次 05/04 22:06
ifulita: 再一顆xd 05/04 22:06
angEl1990111: 暗影搶兩次 05/04 22:06
pal1231: 太扯了 兩搶兩次 05/04 22:06
rong1994: 太扯 05/04 22:06
breadf: 竟然搶劫老愛,太狠了 05/04 22:06
a5545855: 什麼笑聲www 05/04 22:06
X0110X: 一人搶一顆 很公平 05/04 22:06
adam8520: 好哦 全部都得罪一輪了 05/04 22:06
gargoyles: 35釣魚輸掉影響兩顆星w 05/04 22:06
koromo1991: 神運 05/04 22:06
kl40: 鷹宮穩到不行了 05/04 22:06
sectionnine: 好狠,二連偷 05/04 22:07
rong1994: 51有機會不是最後一名喔 05/04 22:07
lazioliz: 51穩到不行 05/04 22:07
whitertiger: 這種遊戲絕對不能聚在一起玩 ( 05/04 22:07
breadf: 這個應該能贏吧,拉開差距了 05/04 22:07
a5545855: 應該是51穩到不行 05/04 22:07
woody31317: 綜藝之神還能做事嗎 05/04 22:07
kl40: 其他人就算拿2結算星也沒8星 05/04 22:07
koromo1991: 8顆好像穩坐第一了 05/04 22:07
a5545855: 今天是比最弱w 05/04 22:07
adam8520: 51有機會 最後bonus拿兩星的話就變第三了 05/04 22:07
IMpcFox: 歐茲A(X 05/04 22:07
kl40: 51拿兩星可以脫離最後w 05/04 22:08
lazioliz: 超快 05/04 22:08
sotali306: 秒殺XDDD 05/04 22:08
boreguy: 秒殺XD 05/04 22:08
WLR: 秒殺 05/04 22:08
woody31317: 秒殺XD 05/04 22:08
X0110X: 秒沙 05/04 22:08
a1215803: 好快www 05/04 22:08
pumapupa: 秒殺XD 05/04 22:08
adam8520: 一球入魂wwww 05/04 22:08
YabaIRyS: 秒殺wwwww 05/04 22:08
darren2586: 一球死 05/04 22:08
breadf: 瞬殺 05/04 22:08
koromo1991: 秒殺 05/04 22:08
kl40: 一球結束www 05/04 22:08
sectionnine: 35一發入魂www 05/04 22:08
ifulita: 也太快了XD 05/04 22:08
gargoyles: 秒殺w 05/04 22:09
ad210110: 太綜藝了吧XD 05/04 22:09
artjio: 一球入魂( 05/04 22:09
a1215803: 我甚至沒看到是誰丟的www 05/04 22:09
sotali306: 好弱XDD 05/04 22:09
shawjiunnluo: 超快ww 05/04 22:09
Saup: 太爛了吧 XDDDD 05/04 22:09
rong1994: 35在這群人裡真的很強 05/04 22:09
Ryokawaii: 船長在說什麼鬼 05/04 22:09
boreguy: 老愛丟的 05/04 22:09
sectionnine: 那個角度感覺像是35從右下往上扔 05/04 22:09
kl40: 51一路墊底www 05/04 22:09
kl40: 紅格獎勵www 05/04 22:09
X0110X: !!! 05/04 22:09
breadf: 系統的憐憫 05/04 22:09
adam8520: 51媽媽有機會了 05/04 22:09
a1215803: 51媽媽有機會喔 05/04 22:09
koromo1991: 51不可能脫離最弱了吧 05/04 22:09
darren2586: 綜藝大神還在看 05/04 22:09
adam8520: 沒機會了 05/04 22:10
rong1994: 51沒脫離墊底 05/04 22:10
kl40: 51還是最後www 05/04 22:10
a1215803: 沒了www 05/04 22:10
sotali306: 恭喜51 05/04 22:10
a5545855: 結算環節 05/04 22:10
woody31317: 才兩顆阿 沒了 05/04 22:10
pal1231: 恭喜最弱王 05/04 22:10
lazioliz: 51贏啦 05/04 22:10
woody31317: 最弱王有獎盃嗎 05/04 22:10
adolphjong: 最弱王51 太棒啦 05/04 22:10
nekolyst: 51差點 05/04 22:10
WLR: 51穩到不行 05/04 22:10
sectionnine: 都知道誰贏還要搞懸疑www 05/04 22:10
pal1231: 毫不意外51媽媽最弱 05/04 22:10
opcp: 51媽媽 實至名歸 05/04 22:10
s921619: 51贏啦 05/04 22:10
j268848: 恭喜51w 05/04 22:10
kl40: 51玩兩小時才一星啊www 05/04 22:10
breadf: 金幣賞 05/04 22:10
darren2586: 雜魚中的霸主,以及雜魚中的雜魚 05/04 22:10
adam8520: 51金幣賞www 05/04 22:10
angEl1990111: 金幣賞51 05/04 22:10
X0110X: 35玩得不錯了 雖然可能是旁邊是雜魚 05/04 22:10
aecs5101: 恭喜51 05/04 22:10
asdwrockasdw: 可惜啊,51沒有逆轉 05/04 22:10
a5545855: 硬幣獎 沒用w 05/04 22:10
HGK: 恭喜51雜魚王 05/04 22:10
teresa4785: 恭喜51 05/04 22:11
rong1994: 第一次拿小遊戲王 笑死 05/04 22:11
a1215803: 最弱王實至名歸( 05/04 22:11
darren2586: 591金幣XD 05/04 22:11
darkapplepie: 果然還是51 wwwwwwwwwww 05/04 22:11
adam8520: 51媽媽 591金幣ww 05/04 22:11
angEl1990111: 51遊戲歷程又更新了一筆 05/04 22:11
WLR: 理財達人 05/04 22:11
a5545855: 四社最弱 51又贏了 05/04 22:11
misano: 歐咩爹多 05/04 22:11
koromo1991: 果然要比最弱還是51無敵 05/04 22:11
xy7429: 恭喜51 05/04 22:11
teresa4785: 四大社最弱王wwww 05/04 22:11
svool: 歐咩爹都 05/04 22:11
s921619: 果然是51 05/04 22:11
whitertiger: 剛剛還以為大獅要收了,結果越玩越開心 05/04 22:11
pumapupa: 51:至少我很有錢 05/04 22:11
inversexxx: 意料之內 05/04 22:11
kl40: 51www 05/04 22:11
breadf: 恭喜馬派最弱V決定 05/04 22:11
Saup: 最弱王51! 05/04 22:11
smallq: 51媽媽 很微妙的表情 05/04 22:11
a5545855: 但是我很有錢wwwwww 05/04 22:11
X0110X: 51:可是我錢很多喔! 05/04 22:11
angEl1990111: 幫工商 05/04 22:11
breadf: 工商時間 05/04 22:11
HGK: 順便宣傳 05/04 22:11
misano: 弱到只剩錢 05/04 22:12
whitertiger: 獅白號出航 05/04 22:12
aegis80728: 恭賀51成為最弱王 05/04 22:12
no321: 恭喜51媽媽 05/04 22:12
adam8520: 4大社最弱 05/04 22:12
afunlife: 真要說,雨衣現實中說不定也是這四個人賺最多的 05/04 22:12
jacklinjia: 恭喜51媽媽 05/04 22:12
pal1231: 最弱王51媽媽可愛 05/04 22:12
sotali306: 弱到難以理解 05/04 22:12
adolphjong: yosoro~ 05/04 22:12
woody31317: 獨樹一格的存在 05/04 22:12
seraph01: 出航 05/04 22:12
s790412: 51媽媽太強了 各方面 05/04 22:12
kl40: 給大家工商w 05/04 22:12
waitla: 水手唱歌啦w 05/04 22:12
larryaa77: 戰歌響起 05/04 22:12
afunlife: 可以出門吃鍋貼了 05/04 22:12
breadf: 51可能是V界最賺吧,雖然自認只是個插畫家 05/04 22:12
seraph01: 還會唱船歌 05/04 22:12
a5545855: 老愛固定直播 05/04 22:13
sotali306: 水手唱歌超有氣氛 05/04 22:13
adolphjong: 找船對戰 05/04 22:13
pumapupa: 笑點 05/04 22:13
rong1994: 用力工商 05/04 22:13
IMpcFox: POPO聊好久 05/04 22:13
whitertiger: 有黑旗那味道了 05/04 22:13
gargoyles: 51基本上繪師那邊就已經賺足夠 V那邊都是多的 05/04 22:13
breadf: 覺得插畫跟L2D是不同人XD 05/04 22:13
sectionnine: 所以我說那個笑點呢( 05/04 22:14
kn702086: 工商每人都有份 05/04 22:14
adolphjong: 太遠了吧 05/04 22:14
whitertiger: NPC船員確實少,本來以為會滿甲板的NPC 05/04 22:14
seraph01: 爛砲兵 05/04 22:14
kuromai: 爛砲兵兔子 看起來藥丸 05/04 22:14
seraph01: 怪同伴不幫 05/04 22:14
X0110X: 老愛開心 05/04 22:15
sotali306: 海戰好炫 05/04 22:15
kl40: 愛醬可愛w 05/04 22:15
whitertiger: 應該兔兔開船,大獅開炮 ( 05/04 22:15
Luciferspear: 戰艦世界 05/04 22:15
breadf: 這排名算是符合預期的結果吧 05/04 22:15
kuromai: 真的爛砲兵www 05/04 22:15
IMpcFox: 藥丸 05/04 22:15
sotali306: 炸爛 05/04 22:15
a5545855: 希望老愛以後多出來連動 05/04 22:15
lazioliz: 這爛砲兵 05/04 22:15
s921619: 炸爛 05/04 22:15
whitertiger: 慘,被好幾艘圍著打 05/04 22:16
adolphjong: 乾脆跳過去好了 05/04 22:16
seraph01: 能中途修船嗎? 半血了 05/04 22:16
larryaa77: 船快爆了 05/04 22:16
kn702086: 船員也是玩家嗎?? 05/04 22:16
afunlife: 響咲的ARK感覺玩得比vivi平穩很多 05/04 22:16
Reficuly: 有可以修船的道具 05/04 22:16
sotali306: 快接舷戰 05/04 22:16
whitertiger: 船員是NPC 05/04 22:16
blackone979: 讓兔開船更慘吧 大概都開不到能開砲的點 05/04 22:16
debugtoyou: 擊破一艘 05/04 22:16
adolphjong: 登船啦 05/04 22:16
Reficuly: 兔子wwww 05/04 22:16
kuromai: 兔子死去w 05/04 22:16
angEl1990111: 兔卒 05/04 22:16
seraph01: 登船送死 05/04 22:16
debugtoyou: 送頭兔w 05/04 22:16
sotali306: 兔子被宰了 05/04 22:16
adolphjong: 被砍死啦 05/04 22:16
blackone979: 兔卒 05/04 22:16
s921619: 兔子好爛 wwwww 05/04 22:17
lazioliz: 接舷戰 05/04 22:17
kn702086: 了解是npc 05/04 22:17
Reficuly: 白刃戰超容易死的 05/04 22:17
WLR: 可以登艦,這可比4A好玩多了 05/04 22:17
Reficuly: 太早上去就是一打多 05/04 22:17
es9114ian: 446搶船成功 05/04 22:17
adolphjong: 這款期待它更完善,目前的架構很吸引人 05/04 22:18
angEl1990111: 兔子擱淺 05/04 22:18
lazioliz: 三大欲求 05/04 22:18
s921619: 兔兔你的船擱淺了 05/04 22:18
sotali306: 完全勝過4A遊戲 05/04 22:18
Reficuly: 雖然還有些小問題,不過大體上完成度是不錯的 05/04 22:18
angEl1990111: 如果有些BUG能修一修是挺不錯的 05/04 22:19
s921619: 喔喔 這遊戲還不是完整版喔? 05/04 22:19
angEl1990111: 未完成 05/04 22:19
tsukasaxx: 兔子第一次玩就玩這麼久 看來好玩哦 05/04 22:19
j268848: Su w 05/04 22:19
whitertiger: 把野生動物的強度調整一下就很不錯了 05/04 22:19
Reficuly: 目前就開放三章,第四章還在做,這點跟瓦爾海姆一樣 05/04 22:19
whitertiger: 剛剛看船好像卡拉維克帆船 05/04 22:20
sotali306: 再多找幾個更好玩 05/04 22:20
Reficuly: 也是慢慢拓張… 05/04 22:20
s921619: 喔喔 了解 部分完成就對了 05/04 22:20
a5545855: 深度聊色 05/04 22:20
lazioliz: 你想在船上搭帳篷啊? 05/04 22:20
Reficuly: 船的自定義不夠多也是需要改進的 05/04 22:20
afunlife: 這海盜遊戲最神奇的是明明評價不錯玩家也滿多的,C洽卻 05/04 22:20
afunlife: 沒看到人討論 05/04 22:21
Reficuly: 兔子他們這基地看了實在是……好歹弄點地基啊 05/04 22:21
s921619: 正常啊 C洽都會討論可以戰的遊戲(? 05/04 22:21
lazioliz: 這要朋友dlc啊 05/04 22:21
sotali306: 需要整地惡魔 05/04 22:21
s921619: 這遊戲站不起來( 05/04 22:21
kicoomi: 波波一個人就可以撐到船長睡了吧 聊很久w 05/04 22:21
angEl1990111: 至少有NPC陪 05/04 22:22
s921619: 船長這是睡不著找人聊天嗎 wwwwww 05/04 22:22
wadesss: 老船這算是長照哄睡服務嗎( 05/04 22:22
IMpcFox: 兔兔舵手 05/04 22:22
wadesss: 我怎麼覺得老船的精神越來越好 05/04 22:23
rickshi: 我覺得波波會先睡著 05/04 22:23
stinger5009: 大家吐槽的都是明明海賊遊戲都在挖礦跟打獵 05/04 22:23
s921619: 這海賊遊戲有主線嗎 05/04 22:23
whitertiger: 兔兔號出航 05/04 22:23
Reficuly: 畢竟是生存建築遊戲嘛 05/04 22:23
Luciferspear: 男娘 05/04 22:24
seraph01: 女性角色 卻唱男性嗓音的歌 05/04 22:24
wadesss: 海賊王風格的海賊遊戲 05/04 22:24
Reficuly: 主線就開場動畫,主角被黑鬍子的古物詛咒 05/04 22:24
s921619: 喔喔 這樣子 05/04 22:24
whitertiger: 一打三 05/04 22:25
sotali306: 開打 05/04 22:25
angEl1990111: 被爆打 05/04 22:25
seraph01: 之前還有另一款海賊RPG 木偶戲風格 馬自立有玩 05/04 22:25
a5545855: 掀開棉被w 05/04 22:25
Reficuly: 好歹多準備點修船道具啊… 05/04 22:25
Luciferspear: 衝角啦 05/04 22:25
angEl1990111: 沒事就想白刃w 05/04 22:26
Luciferspear: 登艦 05/04 22:26
s921619: 沒事就想跳船的兔兔 05/04 22:26
sotali306: 外鄉接舷戰 05/04 22:26
ben2227486: 看了社長排名 那個第六名很好吃阿 為啥被排6 XD 05/04 22:26
Reficuly: 白刃戰獎勵比較好,不然直接炸沉 05/04 22:26
angEl1990111: 多數的暴力 05/04 22:26
IMpcFox: 圍毆 05/04 22:26
whitertiger: 戰利品比較多 05/04 22:27
seraph01: 打贏了 05/04 22:27
kicoomi: 因為她是排生吃 一般沒有人生吃吧w 05/04 22:27
angEl1990111: 至少不像盜賊之海要一直修船 05/04 22:27
ben2227486: 好像也是....至少要煎過 05/04 22:27
es9114ian: 獅兔這遊戲找更多人一起玩會更有趣 05/04 22:27
seraph01: 搶錢、搶船、搶娘們! 05/04 22:27
bear7977: popo真的很像長照員www 05/04 22:27
a5545855: 棉被下沒穿裙子www 05/04 22:27
X0110X: 洗內!!! 05/04 22:27
blackone979: 盜賊之海太繁瑣 需要多人合作 05/04 22:27
seraph01: 最多8人 不過官方說為了順暢體驗推薦4人 05/04 22:28
lazioliz: 船你在幹嘛... 05/04 22:28
kicoomi: 笑死 在說啥 05/04 22:28
a5545855: wwwwwww 05/04 22:28
ben2227486: 是兔子他們在打高等級敵人嗎 海戰要打滿久的 05/04 22:29
lazioliz: 根本有穿嘛 05/04 22:29
a5545855: 阿船:內褲果然要最後看 pol:不太想看阿 05/04 22:29
misano: 船長w 05/04 22:29
russ123000: 這個海盜船有撞角嗎? 05/04 22:29
angEl1990111: 446挺準的 05/04 22:30
angEl1990111: 看起來有 撞船有傷 但沒大砲多 05/04 22:30
whitertiger: 如果有葡萄砲彈可以掃平敵船甲板,之後打白刃戰就能 05/04 22:30
whitertiger: 少打一些敵人 05/04 22:30
lazioliz: 這遊戲有分砲彈喔? 05/04 22:31
seraph01: 同伴船員不知會不會死沒血條 不然都交給他們打 05/04 22:31
whitertiger: 目前看到石頭砲彈跟銅砲彈 05/04 22:31
angEl1990111: 落海能回船w 05/04 22:32
seraph01: 搶完就沈船了 05/04 22:32
Reficuly: 什麼6磅砲12磅砲之類的,不過還不夠多 05/04 22:32
lazioliz: 船你這樣有點冷掉 05/04 22:32
Reficuly: 至少沒太超越時代的武器就是 05/04 22:32
a5545855: 蓋住臉 這樣可以嗎w 05/04 22:32
angEl1990111: 順回家 05/04 22:32
funtogether: 阿船在幹嘛w 05/04 22:32
larryaa77: 順回家船沒回家 05/04 22:33
s921619: 梅利號 05/04 22:33
waitla: 再見了 梅莉號 w 05/04 22:33
bear7977: popo解脫 05/04 22:33
lazioliz: 波波解脫 05/04 22:33
eternaldark: 這款也許能做個小規模多天數的連動 (? 05/04 22:34
whitertiger: 可能要等以後能穩定8人連餡了 05/04 22:34
IMpcFox: 出航XD 05/04 22:35
misano: 船長躺床上出航 05/04 22:35
angEl1990111: 就看伺服器了 但也要看有沒有工作坊介入 05/04 22:35
kicoomi: 波波長照員 一個人撐了半場 05/04 22:35
whitertiger: 這天花板是建築奇蹟啊 ( 05/04 22:36
seraph01: 船都擱淺了 05/04 22:36
es9114ian: 獅兔也想開Holo伺服器 05/04 22:36
Reficuly: 這款的建築也是能蓋的很細的那種 05/04 22:37
es9114ian: 剛好可以3期+5期團試試看吧 05/04 22:37
seraph01: 該揪船了吧 05/04 22:38
es9114ian: 真的是有船後爽度提升很多 05/04 22:38
X0110X: 聽起來不錯 三期不是在叫兔子快點找連動遊戲嗎 05/04 22:38
es9114ian: 獅兔準備要收了 05/04 22:39
X0110X: 順便讓那位山賊扮演一下海賊 05/04 22:39
misano: 獅兔準備告一段落 05/04 22:39
eternaldark: 說起來今年的長天數多人連動是不是就泰拉瑞亞那次(? 05/04 22:39
es9114ian: 還好獅兔有決定連動,2人一起玩比solo的爽度好太多 05/04 22:39
angEl1990111: 至少兩人玩還沒有甚麼掉線 05/04 22:40
es9114ian: 如果2人Solo,不曉得要搞到一艘船得花多少時間 05/04 22:40
IMpcFox: 4468888 05/04 22:41
es9114ian: 等這款正式版,以後搞不好能多一款Holo團康的遊戲 05/04 22:41
Reficuly: 就獅兔現在這樣時間啊 05/04 22:41
Reficuly: 剛好也拿到船打過海戰 05/04 22:41
es9114ian: 446收~ 05/04 22:41
X0110X: 不過我總有個印象是3期好像有弄個MC預告(? 記錯了嗎 05/04 22:41
seraph01: 不知道有沒有克拉肯 05/04 22:42
chien955401: 有,可是時間內容都沒再提過了 05/04 22:42
IMpcFox: 大大大大滿足 05/04 22:43
Reficuly: 這就看看了,另一款海賊遊戲ifsunsets搞幾年也沒做 05/04 22:43
bear7977: 滿足兔 05/04 22:43
Reficuly: 多好,要看後續 05/04 22:43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5/04 22:43
IMpcFox: 歐茲PEKO 05/04 22:43
lazioliz: 歐茲呸口 05/04 22:43
bear7977: 歐茲PEKO 05/04 22:43
seraph01: 歐茲PEKO 05/04 22:43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5/04 22:43
misano: Aki老師開 05/04 22:45
eternaldark: 還是想看像MC RUST ARK 7DTD這種長天數多人活動(? 05/04 22:46
minuteC: 主要還是這些東西都玩過好多次了 要找新梗 05/04 22:47
X0110X: su大場面 05/04 22:47
j268848: Su傻眼w 05/04 22:48
misano: 順便宣傳 AkiTowa兒子阿蘭會參加後天的VCC PUBG活動 05/04 22:49
misano: https://i.urusai.cc/UNzgb.jpg 05/04 22:49
j268848: 3 05/04 22:49
KuroDragon: 阿火斷線? 05/04 22:51
j268848: 歸刃超帥 05/04 22:52
X0110X: 這也是種馬娘 su藥丸 05/04 22:52
j268848: 劍八來啦 05/04 22:56
X0110X: 最愛的來了 su藥丸 05/04 22:56
kanzerbee: 剛剛SU模仿八千流之後 突然意識到SU跟八千流一樣小 05/04 23:00
minin40: su:嗚齁 05/04 23:02
misano: https://i.urusai.cc/BDDbz.png 05/04 23:05
misano: https://i.urusai.cc/hFnyl.jpg 05/04 23:07
j268848: 帥死了白哉 05/04 23:09
kanzerbee: 帥 05/04 23:10
kanzerbee: SU你也笑太爽w 05/04 23:12
volf1065015: 被兩支三角龍追殺www 05/04 23:14
misano: https://i.urusai.cc/UiYlb.jpg 05/04 23:16
j268848: 兩手握劍也能這麼潮 05/04 23:17
mitkuchen: su開心 05/04 23:24
minin40: 笑好爽 05/04 23:24
j268848: 繭利騙你 05/04 23:24
kanzerbee: 好色喔音夢( 05/04 23:30
j268848: 生了 05/04 23:30
kanzerbee: 你已經被下藥了 05/04 23:33
kanzerbee: 就叫你不要亂投胎(X 05/04 23:33
eternaldark: 除了雨龍外全勝的涅繭利(? 05/04 23:34
KuroDragon: 千速www 05/04 23:35
kanzerbee: 黃金體驗(永久版 05/04 23:35
j268848: 可怕死了 05/04 23:36
KuroDragon: 卡比獸:ZZZZ 05/04 23:36
minin40: 藍染:@everyone 05/04 23:41
kanzerbee: 尬廣 05/04 23:42
kanzerbee: SU:我的碎蜂醬!! 05/04 23:45
HEYHAH: zzzzzzzzz 05/04 23:46
misano: https://youtu.be/SVvqOKTNk08 孔雀開 05/05 00:02
money1992922: Riona開這麼久 ark這麼好玩 05/05 00:30
russ123000: ARK還蠻有趣的吧,可惜畫面不好看 05/05 00:32
afunlife: 想到TMT因為要忙live沒辦法跟Aki一起參加VCR ARK,結果 05/05 00:35
afunlife: 之後還自己一個人練習ARK 05/05 00:35
afunlife: VCR ARK時一直在那邊喊恐龍好可憐之類的。結果一個人練 05/05 00:36
afunlife: 習之後就變成弱者沒資格活下去 05/05 00:36
kanzerbee: 千速w 05/05 00:48
Reficuly: 孔雀…www 05/05 01:31
misano: IRyS對話 草 05/05 01:42
Reficuly: 邪惡雙胞胎 05/05 01:42
X0110X: 博士多人 博士可愛 05/05 06:03
meganeven: 早安551 05/05 06:05
X0110X: rrk沒睡直接來 05/05 06:06
meganeven: RRK:老娘根本沒睡www怕睡過頭 05/05 06:06
Yuririn: 社長還沒睡? 05/05 06:06
kiato: 對 沒睡 05/05 06:07
X0110X: 博士耐久 博士可惡 05/05 06:29
X0110X: 榮譽助手君的力量 05/05 06:31
meganeven: 疑似同居www 05/05 06:46
X0110X: AFK太糟糕了 一直拿出來鞭w 05/05 06:48
Yuririn: 說出來了w 05/05 06:49
kiato: 這誤會大了 05/05 06:49
X0110X: 博士髒髒 博士藥丸 05/05 06:49
longtimenoc: RUST煙火事件 05/05 06:53
X0110X: 可以用博士的貓 怎麼這些都瑟瑟的( 05/05 06:54
laptic: #1f-IJpi7 (C_Chat) 05/05 07:00
yangjam: 喵哈囉 05/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