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5/04 19:00
推 Luciferspear: 山賊二人組 05/04 19:00
推 chien955401: 什麼都做就是不下海 05/04 19:01
→ Luciferspear: Cosplay海賊團 05/04 19:01
推 Reficuly: 一開始也只有小船 05/04 19:01
→ CarRoTxZenga: 來來來~~~ 今年V最弱馬派下好離手 05/04 19:01
→ Luciferspear: 你們兩個不要再講了 有一個紅色的快被冷箭淹死了 05/04 19:02
推 Yuririn: 35開 05/04 19:02
推 beldy1202: 35開 05/04 19:02
推 Vul5566: 兔田海運 05/04 19:02
推 teresa4785: 35開 05/04 19:02
推 stinger5009: 說是海賊遊戲但更像奴隸模擬 都在挖礦打獵 05/04 19:02
推 adam8520: 4大社開台(? 05/04 19:02
推 darkapplepie: 35這團太豪華了 嚇死人 訂閱總和有沒有破千萬 05/04 19:02
推 outman: 另外兩個不太認識..我猜51吧 35是理解力不佳但操作沒很糟 05/04 19:02
推 anchun: 35這團是甚麼鬼神組合 05/04 19:02
→ Luciferspear: 海賊風+1 05/04 19:03
推 pal1231: 隨口說的各社最弱王真的來了w 05/04 19:03
推 woodghost: 最弱投票 羽衣壓倒性的多 05/04 19:03
推 joe128135: 個人勢力扛三大社 恐怖如斯 05/04 19:03
推 lazioliz: 比51弱 不可能吧 05/04 19:03
推 kuromai: 兔子好弱w 05/04 19:03
→ waitla: 兔子默默的死掉了w 05/04 19:03
推 Peacex: 兔好弱ww 05/04 19:03
→ Luciferspear: 死 05/04 19:03
推 Reficuly: 然後也沒水下,這兩年海賊風的不少,但有弄水下的不 05/04 19:04
推 woody31317: 矚目的一戰... 05/04 19:04
→ Reficuly: 多 05/04 19:04
→ darkapplepie: 全盛期老愛 也不輸51的.... 年輕人不知道而已 05/04 19:04
→ Luciferspear: 水戰挺麻煩的吧 05/04 19:04

推 CarRoTxZenga: 連絆愛都有人不認識了嗎XD 不果冬眠了不短確實 05/04 19:04
→ pal1231: 賭上各社的尊嚴嗎 05/04 19:04
推 ben2227486: 35概要欄很有趣XD 05/04 19:04
推 breadf: 51的小遊戲弱,可是運氣不知道怎麼樣 05/04 19:05
→ ben2227486: 彩虹社->鷹宮 個人勢->羽衣 傳奇->小愛 05/04 19:05
推 aegius1r: 絆愛不是今年剛出的新V嗎(x 05/04 19:05
→ CarRoTxZenga: 何止傳奇 殿堂老大了( 05/04 19:05
推 HGK: 老愛(10) 35(10) 鷹宮(8) 羽衣(7) 老人會 05/04 19:05
→ pal1231: 這什麼夢幻組合XD 05/04 19:06
推 teresa4785: 看到馬派有聲音突然有點不習慣(? 05/04 19:06
推 sotali306: 上古神獸 05/04 19:06
→ HGK: 打錯 35(8) 05/04 19:06
→ CarRoTxZenga: 喔 今天算是比較可愛的那個模組 愛醬 05/04 19:06
推 caka5566: 35這甚麼夢幻組合 05/04 19:06
推 Vul5566: 51竟然是這屆最菜 05/04 19:06
推 woodghost: 馬力趴 那是靠賽居多吧 05/04 19:06
推 wjill: 絕對是51吧 05/04 19:06
推 misano: 老愛這造型看起來習慣多了 05/04 19:06
→ teresa4785: 老愛wwwww 05/04 19:06
推 breadf: 傳奇,來了個傳奇 05/04 19:06
推 laeva75: 連伴愛都有 05/04 19:06
推 woody31317: 老愛很弱嗎XD 05/04 19:06
推 bumingjiueli: 老愛好帥 05/04 19:06
推 beldy1202: 現在能讓空寶叫前輩的稀有人物 05/04 19:07
推 outman: 說到海賊遊戲....UBI的黑旗重製什麼時候會上啊? 05/04 19:07
→ CarRoTxZenga: 是靠賽沒錯 但是也要能賽到XD 05/04 19:07
推 aegius1r: 馬趴靠賽 但小遊戲實力影響不小 05/04 19:07

推 brioche: 人工智障不是隨便說說9? 05/04 19:07
推 roder: 35在這趴感覺勝算很高 05/04 19:07
→ breadf: 老愛的操作也是滿爛的XD 05/04 19:07
推 leeberty: 別忘了讓人人傳誦的稱號 人工智障 05/04 19:07
→ HGK: 老愛 => 老大就叫過來了 05/04 19:07
推 kl40: 35都找愛醬來了 菈米什麼時候跟愛醬連動一下w 05/04 19:07
推 inversexxx: 老愛好歹gamer造型 別臭(x 05/04 19:07
→ darren2586: 老愛只是當初35P想湊第四個順便找來的 05/04 19:07
→ teresa4785: 老愛聲音是不是有點小? 05/04 19:07
推 anchun: 老愛 : FQ 05/04 19:07
→ beldy1202: 老愛現在唱歌跳舞很強阿 05/04 19:08
推 whitertiger: 度度鳥出現了 05/04 19:08
→ breadf: 35對老愛好客氣 05/04 19:08
→ CarRoTxZenga: 老愛記得遊戲力就SOSO 但是始祖之PON 恩...懂嗎 05/04 19:08
推 pal1231: 老愛可愛w 05/04 19:08
→ waitla: 兔子落荒而逃w 05/04 19:08
推 Reficuly: 一星豬,危險 05/04 19:08
→ darren2586: 奇行中 05/04 19:08
推 misano: 過動愛 05/04 19:08
推 pumapupa: 聲音正常了 05/04 19:08
推 j268848: 老愛w 05/04 19:08
→ CarRoTxZenga: 這可動範圍真大XDDD 05/04 19:08
推 aecs5101: 老愛wwww 05/04 19:08
推 HYH93743: 這四個真的是頂尖對決 05/04 19:08
推 Luciferspear: 兔獅兩人輪番叫痛 05/04 19:08
推 woody31317: 51戰三英 05/04 19:08
推 aikensh: 老人馬派 05/04 19:08
→ HGK: 老大能動最多 05/04 19:08
推 sotali306: 最弱決定戰 有一定的實力 05/04 19:08
推 darkapplepie: 老愛 FQ始祖巨人 PON始祖巨人 05/04 19:08
推 borhaur: 鷹宮很弱嗎 05/04 19:08
→ beldy1202: 鷹宮很弱嗎 05/04 19:09
→ teresa4785: legend 05/04 19:09
→ HYH93743: 她輸給51 05/04 19:09
→ j268848: 金憨不是叫假的 05/04 19:09
→ woody31317: 結果35的票數也不少 05/04 19:09
→ pumapupa: 壓力XD 05/04 19:09
推 opcp: 感覺愛的聲音有點小耶 35聲音輕鬆壓過去 05/04 19:09
→ breadf: 大小姐也是操作型都滿爛的印象XD 05/04 19:09
推 kl40: 最弱我還是覺得是51 05/04 19:09
推 leeberty: 弱到玩獨立遊戲會把作者氣到跳出來教的程度 05/04 19:09
→ pal1231: 最弱候補w 05/04 19:09
推 JoyceCr0z: 竟然51贏 05/04 19:09
→ kl40: 我投給51了www 05/04 19:09
→ misano: 羽衣不爽 05/04 19:10
→ breadf: 對51就不客氣的diss 05/04 19:10
推 magicforqq: 35這團好猛XD 05/04 19:10
推 sotali306: 51弱到不可思議 05/04 19:10
→ HGK: 51 在座各位都是 05/04 19:10

推 woody31317: 51就是個不畫貼圖跑去開Live的 玩遊戲能多強(? 05/04 19:10
推 X0110X: 51可是大金剛達人 這次還選了猩猩4捨5入就是玩大金鋼 穩 05/04 19:11
推 Vul5566: 51是那個連倒醬油都被WTM嗆的程度 05/04 19:11
推 CarRoTxZenga: 35你就不要得意到最後一名 (立旗 05/04 19:12
推 chien955401: 伐木採礦獵野豬,這個海賊目前比較像世紀帝國村民 05/04 19:12
推 Luciferspear: 洞窟探險 金礦? 05/04 19:12
推 IMpcFox: 死亡礦坑? 05/04 19:12
推 Reficuly: 銅礦 05/04 19:13
→ Luciferspear: 銅礦啊 05/04 19:13
推 X0110X: 不是雙手敲礦 好違和的動作www 05/04 19:13
→ Reficuly: 木頭、石頭、銅礦、鐵礦……用到老的科技樹 05/04 19:13
推 st002650: 不可能比51還弱吧 05/04 19:13
推 antharasgm: 記得羽衣媽媽派對遊戲沒到超弱 05/04 19:13
推 sotali306: 山老鼠 05/04 19:13
推 adam8520: 20回也很久了 05/04 19:14
→ X0110X: 沒有負重嗎 瓦爾的話負重系統就超搞 05/04 19:14
→ Luciferspear: 什麼時候會用到雙鋰 05/04 19:14
推 kl40: 20回合真的蠻久的 05/04 19:14
推 Reficuly: 有格子限制,很摳 05/04 19:15
推 pal1231: 還沒開始先pon 05/04 19:15
→ kl40: 已經開始了www 05/04 19:15
推 loxa87036: 20回合 今天看到爽 05/04 19:15
→ Reficuly: 一組銅礦只能熔煉兩三個銅錠 05/04 19:15
推 CarRoTxZenga: 連遊戲都還沒開始就先PON一下 05/04 19:15
→ kl40: 還沒開始就先開始pon 05/04 19:15
→ X0110X: 這也太摳了 05/04 19:15
推 trevorwang: 忙半天1等wwww 05/04 19:16
→ Luciferspear: うそぺこだよね 05/04 19:16
→ kaj1983: 社長要生吃香腸,不好吧... 05/04 19:16
推 kinve1014: 20回 至少三個半小時吧 05/04 19:17
推 IMpcFox: 阿船wwwww 05/04 19:17
推 beldy1202: 51 05/04 19:17
推 adam8520: 遊戲內是說20回大概150分鐘 這是正常人的情況下 05/04 19:17
推 Reficuly: 整山銅礦挖回去可能還沒法做出所有銅器具 05/04 19:17
推 seraph01: 有NPC耶 05/04 19:18
推 CarRoTxZenga: 日本GW啊 觀眾還希望她們玩久點 05/04 19:18
推 chien955401: 黃色驚嘆號,接任務的? 05/04 19:18
推 Luciferspear: ICL兔 05/04 19:18
推 Reficuly: 重要npc,剛剛船上的醫生 05/04 19:19
→ Luciferspear: NPC耶 可以養嗎 05/04 19:19
推 BBQSaShiMi: 這甚麼神仙連動 05/04 19:19
推 adam8520: 51 1打3 05/04 19:20
推 X0110X: 相信51 51雜魚 05/04 19:20
推 magicforqq: 51www 05/04 19:20
推 Reficuly: 雖然沒有流水線,不過npc還是能提供一些東西的,這 05/04 19:20
→ Reficuly: 醫生能給藥水 05/04 19:20
推 kl40: 51雜魚www 05/04 19:20
推 HGK: 雜魚羽衣 05/04 19:21
→ adam8520: 51藥丸 05/04 19:21
推 teresa4785: 51可愛,51雜魚 05/04 19:21
推 woody31317: 輕鬆wwww 05/04 19:21
推 angEl1990111: 51藥丸 05/04 19:21
推 CarRoTxZenga: 51媽媽???? 05/04 19:21
推 pal1231: 果然是最弱w 05/04 19:21
推 sotali306: 51好穩 05/04 19:21
→ magicforqq: 51藥丸wwww 05/04 19:21
推 pumapupa: 51真的...XD 05/04 19:21
→ adam8520: 第一次看到一個都打不到的 05/04 19:21
→ kl40: 51一個都打不到www 05/04 19:21
推 znck: 51穩了吧 05/04 19:21
推 Vul5566: 溜猩猩 05/04 19:21
推 bumingjiueli: 51好弱... 05/04 19:21
→ HGK: 一隻都打不中 笑死 05/04 19:21
推 digitai1: 51媽媽wwwwwww 05/04 19:21
推 aecs5101: 51雜魚wwwww 05/04 19:21
推 outman: 可以看到一個都沒死餓的很稀有... 05/04 19:21
推 s790412: 這能打不到的嬤XD 05/04 19:21
→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21
→ sotali306: 最弱的神 05/04 19:21
→ woody31317: 歡樂場 溫馨 05/04 19:21
推 bear7977: 有夠弱www 05/04 19:21
推 roder: 太雜魚了吧 05/04 19:21
→ pal1231: 51媽媽穩了吧w 05/04 19:21
推 breadf: 不意外XD 05/04 19:21
→ outman: 剩一個很難抓 但三個都沒死預料外.. 05/04 19:22
推 kudo30678: 瑪莉趴這台 是遊戲雜魚部要復活了嗎 05/04 19:22
推 hikari666: 好奇51跟FWMC比誰更弱 05/04 19:22
推 sotali306: 35還有幾項專長 51真的想不出來 05/04 19:23
→ outman: ....51應該比fwmc更嚴重點 ..... 05/04 19:23
推 boreguy: 超嗆XD 05/04 19:23
推 kl40: FWMC你問的是Fuwawa還是Mococo 感覺Mococo應該是三 05/04 19:23
→ kl40: 人最強w 05/04 19:23
推 lazioliz: 51除了咚奇剛外還有什麼 05/04 19:24
→ kl40: 51跟Fuwawa比我就不好說了w 05/04 19:24
推 antharasgm: 俄羅斯方塊? 05/04 19:24
推 a0079527: 勃是這是今天想跑完ㄇ 05/04 19:24
推 kudo30678: 51打塊不知道 是不是也忘光 05/04 19:24
推 hikari666: MCC操作肯定比較強點 畢竟能過大金剛 但FWW好像有的 05/04 19:24
推 CarRoTxZenga: 51連打系? 或者是 左右舉旗那個? 05/04 19:24
→ hikari666: 一比 05/04 19:24
推 cemin: 51果然是雜魚中的雜魚 05/04 19:24
推 Vul5566: 船長要逆凸 慘了 05/04 19:24
→ outman: 拼操作的遊戲 mc>fw 不過稍微吃理解力的fw稍好一點點(但 05/04 19:25
→ outman: 她還是會犯pon....新年五子棋就是這樣輸35..) 05/04 19:25
推 X0110X: 這個就靠賽了 05/04 19:25
推 RikkaSuki: 船長要開之前35做封面想的那個麻煩逆凸企劃w 05/04 19:26
推 pal1231: fwmc是合體才會強 分開都是雜魚 05/04 19:26
→ CarRoTxZenga: 還真溫柔 給你看放手時機 05/04 19:26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26
推 j268848: www 05/04 19:26
推 boreguy: 笑死 05/04 19:26
→ CarRoTxZenga: 笑死XDDD 三個不會煞車的 05/04 19:26
推 kl40: 笑死www 05/04 19:26
推 adam8520: AI不是這個level的吧 05/04 19:26
推 HGK: 老愛贏啦 05/04 19:26
推 palc: 3個落水www 05/04 19:26
推 darkapplepie: 老愛好強wwww 05/04 19:26
推 teresa4785: 笑死wwwww 05/04 19:26
推 Luciferspear: 好想成為海賊 05/04 19:27
推 angEl1990111: 誰在笑人工智障(X 05/04 19:27
推 sotali306: 人工智障最強 05/04 19:27
→ teresa4785: 35:愛醬該不會很強吧? 老愛:是大家意外的很弱吧?( 05/04 19:27
→ pal1231: 51媽媽是第一次玩嗎w 05/04 19:27
→ angEl1990111: 51... 05/04 19:28
→ palc: 51 www 05/04 19:28
→ HGK: 錢都不夠 05/04 19:28
→ sotali306: 51XDDD 05/04 19:28
推 RikkaSuki: 玩過也跟第一次玩差不多XD 05/04 19:29
→ angEl1990111: 總要敬老尊賢吧 05/04 19:29
推 ben2227486: 團長鐵血已經看完S1一半了喔 也太快 05/04 19:32
推 lazioliz: 35... 05/04 19:32
推 darren2586: 35:上三樓好了(下樓 05/04 19:32
推 beldy1202: www 05/04 19:33
推 CarRoTxZenga: 又PON 05/04 19:33
推 angEl1990111: 繞了一圈 圖個寂寞 05/04 19:33
推 pal1231: 這才是我認識的35 05/04 19:33
推 adolphjong: 35 51 嗯…… 05/04 19:33
推 loxa87036: 太pon了笑爛 05/04 19:33
推 whitertiger: 最佳拍檔 ( 05/04 19:33
→ angEl1990111: 51配35 完蛋 05/04 19:34
推 HGK: 這兩隻超PON 05/04 19:34
推 teresa4785: 35 51wwwwwwww 05/04 19:34
推 Saup: 51 35組合慘了 XDDDD 05/04 19:34
推 WLR: 3551強強聯手 05/04 19:34
推 adam8520: 屌虐 05/04 19:34
推 magicforqq: 51wwwww 05/04 19:34
推 lazioliz: 雜魚啊 05/04 19:34
→ teresa4785: 51好爛wwwwwwwww 05/04 19:34
推 asiakid: 鷹宮遊戲力強嗎? 05/04 19:34
推 palc: 35 51好爛www 05/04 19:35
→ angEl1990111: 51你轉了兩次略過 05/04 19:35
→ HGK: 太雜魚了吧 05/04 19:35
推 sotali306: 3551無敵的 05/04 19:35
→ Saup: 51爛到笑 XDDDDD 05/04 19:35
推 fatestar: 51 www 05/04 19:35
推 pal1231: 3551亡牌組合 05/04 19:35
推 grtfor: 3551 夢幻隊伍 05/04 19:35
→ magicforqq: 51超好笑XD 05/04 19:35
推 leo60104: 團長前兩次都看六集以上 想在黃金周看完S1 05/04 19:35
→ sotali306: 3551怎麼贏 05/04 19:35
推 kicoomi: 最弱決定戰 有兩個是不是來湊數的w 05/04 19:35
推 whitertiger: 鷹宮在這四個裡面應該算厲害那邊的吧 05/04 19:35
→ WLR: 在最弱決賽中,3551怎麼輸 05/04 19:35
→ asiakid: 老愛其實遊戲力也滿爛的w 05/04 19:36
→ magicforqq: XDDDD 05/04 19:36
推 ben2227486: 誰破音XD 05/04 19:36
推 adam8520: 拖大家一起 05/04 19:36
推 Reficuly: 要死一起死 05/04 19:36
→ kicoomi: 均貧w 05/04 19:36
推 peng198968: 鷹宮遊戲力是虹最低的嗎? 05/04 19:36
推 boreguy: XDDDDD 05/04 19:36
推 HGK: 全部徵收 05/04 19:36
推 lazioliz: 35再笑啊 05/04 19:36
推 pal1231: 笑死 05/04 19:36
推 CarRoTxZenga: 連坐法XDDD 不愧是傳說 05/04 19:36
→ WLR: 全部-10,等於沒減 05/04 19:36
推 angEl1990111: 使用同攜 05/04 19:37
推 kudo30678: 以前犬山有組遊戲雜魚部 51 老愛 隔壁冬雪 是成員 w 05/04 19:37
推 RikkaSuki: 鷹宮輸51 51輸35 所以才有這次連動 05/04 19:37
推 j268848: 大家都不要玩 05/04 19:37
→ angEl1990111: -10後 35差1才能買星 05/04 19:37
→ CarRoTxZenga: 鷹宮在虹好像是 但是那是虹太捲( 05/04 19:37
推 znck: 原來鷹宮是彩虹最弱代表啊 05/04 19:37
推 darren2586: :有人會在這邊下樓嗎? 05/04 19:37
推 whitertiger: 對彩虹不太熟,德龍的遊戲實力如何 ? 05/04 19:37
→ CarRoTxZenga: 楓應該普通中上? 不要讓她開車的話 05/04 19:38
推 lazioliz: 反正35還在一樓 05/04 19:38
推 kudo30678: 德龍不需要遊戲力 (X 05/04 19:38
推 leeberty: 葉家瀨冬雪跟應宮有組金銀笨蛋的雜魚組 05/04 19:39
→ kudo30678: 冬雪號稱 指示O殺手 05/04 19:39
推 magicforqq: 藥丸 51+35 05/04 19:39
推 adam8520: 又來了 05/04 19:39
→ CarRoTxZenga: 葉家瀨也是喔XD 以為她沒這麼差 05/04 19:39
→ lazioliz: 雜魚組又來 05/04 19:39
推 WLR: 又是這組合,過不去了 05/04 19:39
推 pal1231: 亡牌又來 05/04 19:39
推 boreguy: 又這組合XD 05/04 19:40
推 Saup: 繼續王牌組合! 05/04 19:40
推 ucha: 虹太捲 是指強的太多 還是弱的? 05/04 19:40
推 loxa87036: 35又輸定了w 05/04 19:40
→ adam8520: 但這個小遊戲其實有點難瞄準 05/04 19:40
→ CarRoTxZenga: 普遍強的多>>>虹 我是這個意思 05/04 19:40
→ kress: 虹人多 強的當然也多 05/04 19:40
推 joe128135: 虹快200多個人 不管強的跟弱的 都能找到很多 05/04 19:40
→ magicforqq: 藥丸wwwww 05/04 19:41
→ magicforqq: 居然還能贏 笑死 05/04 19:41
→ lazioliz: 竟然 05/04 19:41
→ pal1231: 居然w 05/04 19:41
推 kudo30678: 雜魚的逆襲 (X 05/04 19:41
推 HGK: 竟然贏了 05/04 19:41
→ loxa87036: 翻啦 05/04 19:41
→ WLR: 對手也是不可小覷 05/04 19:41
推 whitertiger: 竟然贏了 05/04 19:41
推 teresa4785: 居然www 05/04 19:41
推 sotali306: 居然贏了 05/04 19:41
推 beldy1202: 51跑去踩35 05/04 19:41
推 aecs5101: 居然贏了ww 05/04 19:41
→ adam8520: 我開始覺得瑪利趴是公平的了(? 05/04 19:41
→ CarRoTxZenga: 也是啦 而且也不可能全社都比過就是 但鷹宮被號稱 05/04 19:41
推 pumapupa: 果然勢均力敵 05/04 19:41

→ CarRoTxZenga: 你虹最弱 所以我才想虹遊戲力普遍高這樣 05/04 19:42
推 znck: 虹不只多人 還要跟男V一起競爭 整個強度都拉高很多 05/04 19:42
→ whitertiger: 話說虹跟齁個挑兩個強的來玩馬派,不曉得會選誰 05/04 19:42
推 kudo30678: 齁選貓船吧 W 05/04 19:43
→ asiakid: 齁應該是貓吧 05/04 19:43
→ CarRoTxZenga: 馬派要怎麼算強啊XD 單指小遊戲嗎? 但是運成分也 05/04 19:43
→ kudo30678: 如果是越老的馬派可以找狗 (X 05/04 19:43
推 ucha: 貓 之外就 FBK? 遊戲理解力很高 05/04 19:43
推 peng198968: 齁有獸耳的都算強吧? 05/04 19:44
推 whitertiger: 固定的一定有貓了 05/04 19:44
→ kudo30678: PUBG那個 TMT那隊CPT 好慘 (X 05/04 19:44
→ CarRoTxZenga: 鷹宮虐(讚 05/04 19:44
推 lazioliz: 動手了呢 05/04 19:44
推 loxa87036: 反威脅無效 05/04 19:44
推 leeberty: 彩虹最豪運的就是貝叔了 05/04 19:44
→ CarRoTxZenga: 為何CPT好慘? 05/04 19:44
推 ucha: 老愛 用回 這頭身比例真的好看多了 05/04 19:45
→ kudo30678: CPT那組合 不被欺負嗎 (X 05/04 19:45
→ lazioliz: 自己進沙坑 05/04 19:45
推 adam8520: 居然被51嘲諷了 05/04 19:45
推 yue0634: 剛下班 目前最弱候選是誰 05/04 19:46
→ ucha: 新技術 重現舊衣還是最對味 05/04 19:46
推 adolphjong: 51很擅長耶 05/04 19:46
推 whitertiger: 目前是51 05/04 19:46
推 boreguy: 老愛還可以蹦蹦跳 05/04 19:46
推 magicforqq: 35wwww 05/04 19:46
→ adam8520: 在哭嗎www 05/04 19:46
推 kl40: 35超爛www 05/04 19:46
推 WLR: 35怪聲 05/04 19:46
推 beldy1202: 35www 05/04 19:46
→ kl40: 35超爛www 05/04 19:46
推 teresa4785: 35wwwwwwwww 05/04 19:46
推 a910388: mondo+cpt towa怎麼贏 05/04 19:46
推 pumapupa: 35XD 05/04 19:46
推 kn702086: 愛醬也太過動了吧 我喜歡 05/04 19:46
→ ucha: 35 馬派 幾乎沒有特別強的項目 也是一絕 05/04 19:47
推 a5545855: 51繪師 跟昨天阿船一樣手很穩吧 05/04 19:47
推 CarRoTxZenga: 35你最爛~~~~~ 05/04 19:47
推 kudo30678: 關鍵在德隆 (X 05/04 19:47
→ kl40: 愛醬很嗆喔w 05/04 19:47
→ Saup: 竟然是51贏 XDDD 我相信這群人是真的臥龍鳳雛等級了 05/04 19:47
推 HGK: 瑪姬卡 05/04 19:47
→ a5545855: 這四個比嘲諷技巧比較實在w 05/04 19:47
推 op5500: 35輸出全靠吼 05/04 19:47
推 znck: 老愛第一 這你敢信( 05/04 19:47
→ CarRoTxZenga: mondo+cpt towa有德龍啊....(應該挺TOWA吧 德龍 05/04 19:47
→ WLR: 51贏了還是第四,可以說是頂尖對決 05/04 19:48
推 HYH93743: 老愛家的捕捉技術還是真的很頂 05/04 19:48
→ a5545855: 2026 是AI的時代了(X 05/04 19:48
推 angEl1990111: 老愛不知道是不是在工作室 05/04 19:49
→ CarRoTxZenga: 老愛家技術沒話說(但也能說因為只需幫一個人最佳化) 05/04 19:49
推 ucha: 51 大金剛 很厲害 操作方面 可以說裡面最強(我猜 05/04 19:49
推 whitertiger: 前幾天看到168好像要參加YOUTER杯麥塊捉迷藏,忘記 05/04 19:50
推 Reficuly: 恩?有小船了 05/04 19:50
推 seraph01: 有船 05/04 19:50
→ whitertiger: 幾號的事了 05/04 19:50
→ CarRoTxZenga: 6回合過去 只有一人拿到星星1顆...恩 05/04 19:50
推 lazioliz: 有船啦 05/04 19:50
→ waitla: 有船啦w 05/04 19:50
推 es9114ian: 開始當海賊啦 05/04 19:50
→ seraph01: 出航 05/04 19:50
推 Luciferspear: AHOY 05/04 19:51
→ Luciferspear: 差不多巫師三那種大小 05/04 19:51
→ Reficuly: 還要一大段才能搞出大船,,一兩小時跑不掉 05/04 19:51
→ seraph01: 一人一艘 05/04 19:51
→ CarRoTxZenga: 操作類可能還是要看類別...剛剛1打3那個一個都沒殺( 05/04 19:51
推 nbcr: 168參加麥塊官方是5/6台灣下午5點的事 宣傳圖還在正中間 05/04 19:51
推 sotali306: 兔船長 獅船長 05/04 19:51
→ Luciferspear: 左舷襲來 05/04 19:51
→ waitla: 撞船啦w 05/04 19:51
推 larryaa77: 這是要捕魚不是要當海盜吧 05/04 19:51
推 IMpcFox: 對撞www 05/04 19:52
推 whitertiger: 感謝 05/04 19:52
推 adam8520: 老愛揍人囉 05/04 19:52
推 kl40: 這個追著51打就好了吧(x 05/04 19:52
推 lazioliz: 老愛藥丸 05/04 19:52
推 WLR: 戰了戰了 05/04 19:52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4 19:53
推 angEl1990111: 放水放很多 05/04 19:53
→ Saup: 大前輩人真好,沒有抓著同一個人打 05/04 19:53
推 peng198968: 大前輩一視同仁 05/04 19:53
推 CarRoTxZenga: 這樣看下來老愛還是平均能力好點XD 05/04 19:53
推 WLR: 雨露均霑 05/04 19:54
推 kl40: 詛咒骰白用了www 05/04 19:54
推 lazioliz: 氣死 05/04 19:54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5/04 19:54
→ kl40: 35www 05/04 19:54
推 adam8520: 不易外 05/04 19:54
推 bear7977: 35www 05/04 19:54
推 kiato: 博士告知 新曲 05/04 19:55
→ WLR: 底層互害( 05/04 19:55
→ kiato: 博士收 博士可愛 05/04 19:55
→ lazioliz: 51領先啦 05/04 19:55
推 CarRoTxZenga: 終於第二顆了~ 05/04 19:55
推 pal1231: 51目前第一你敢信 05/04 19:55
→ bear7977: 51第一 你敢信 05/04 19:55
→ kl40: 51第一 你敢信 05/04 19:55
→ adam8520: 星星在一樓 瓦路易吉不需要了吧 05/04 19:56
推 a5545855: 結婚 05/04 19:56
推 whitertiger: 51第一了,頭條 ( 05/04 19:56
推 a0079527: 馬派不到最後是不知道結局的 05/04 19:56
推 HGK: 快搶 05/04 19:57
推 CarRoTxZenga: 必死XDDD 05/04 19:57
推 kl40: 搶51的星www 05/04 19:57
推 a5545855: 老愛求饒 誰搶得下去w 05/04 19:57
→ adam8520: 沒辦法 一邊是元祖 05/04 19:57
推 WLR: 無星巫女 05/04 19:57
推 darren2586: 35連被偷的資格都沒有 05/04 19:57
推 lazioliz: 星星飛啦 05/04 19:57
→ HGK: 51掰 05/04 19:58
推 whitertiger: 倚老賣老 (x 05/04 19:58
推 ucha: 馬派 除了實力差距很大的菜雞互鬥還是可以靠運翻盤 05/04 19:58
→ Fewer: 35今天很不孕W 05/04 19:59
→ CarRoTxZenga: 對啊 運氣好可以直接抽到跟第一名對調星星就贏了 05/04 19:59
→ ucha: 1 對三 這很有力 05/04 19:59
推 caka5566: 還是有差啦 如果有玩過的 對小遊戲熟度還是有差 05/04 19:59
推 magicforqq: 夾娃娃 05/04 19:59
→ Fewer: 看到轉蛋會想到勇者肋骨WW 05/04 19:59
→ ucha: 真的若 抓到 始祖 05/04 20:00
推 adam8520: 底層超會跑wwww 05/04 20:00
推 whitertiger: 這轉蛋爪子太有力了,老闆這有問題啊 ( 05/04 20:00
推 CarRoTxZenga: 愛醬還是這樣可愛~ 動作好多 05/04 20:00
推 no321: 35是不是快墊底了 05/04 20:00
推 angEl1990111: 笑死 05/04 20:00
推 kl40: 跑了www 05/04 20:01
推 beldy1202: www 05/04 20:01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01
推 palc: 跑了w 05/04 20:01
→ ucha: 笑死 回家了w 05/04 20:01
→ waitla: 墜海w 05/04 20:01
推 boreguy: 走了XD 05/04 20:01
推 debugtoyou: 落海兔w 05/04 20:01
推 IMpcFox: RRRRRRRRR 05/04 20:01
推 weng62104: 老愛的臉現在那麼Q嗎 05/04 20:01
推 Yuririn: 486開 05/04 20:01
推 a5545855: 笑死 05/04 20:01
推 seraph01: 落海兔 05/04 20:01
推 Luciferspear: 出個海哀哀叫XD 想笑死牡丹是不是 05/04 20:01
推 j268848: 486開 05/04 20:01
→ magicforqq: 446笑死 05/04 20:01
→ ucha: 前陣子 有翻新外觀 變可愛 05/04 20:01
推 sotali306: 446被動虐兔 05/04 20:01
推 outman: 446要笑死了w 05/04 20:01
推 digitai1: 老愛當初回歸有奇怪的現代風外觀 後面又有改回這種 05/04 20:01
→ digitai1: 是比較當初感覺的 05/04 20:01
推 spursrd5021: 賭命拿到拉機 05/04 20:01
→ a5545855: 就變回初代外觀而已 然後衣服很好看 05/04 20:01
→ CarRoTxZenga: 對 這版才算是原本愛醬的進化版(個人感想) 復活那 05/04 20:02
→ weng62104: 感覺有故意做的憨憨的 想保留當年那個人工智障感 05/04 20:02
→ CarRoTxZenga: 套就是整個味道不對... 05/04 20:02
推 kl40: 51運氣太好了吧www 05/04 20:02
推 angEl1990111: 51超有錢 05/04 20:02
推 JoyceCr0z: 看愛跟35的臉是圓的 05/04 20:03
→ angEl1990111: 阿基媽搭 05/04 20:03
推 j268848: 阿基媽打 05/04 20:03
推 IMpcFox: 貓貓:阿雞媽嚕 05/04 20:03
→ angEl1990111: 拉米玩手 05/04 20:04
→ CarRoTxZenga: 51媽媽一堆硬幣 沒地方花 05/04 20:04
推 asteea: 還沒開始凸就感覺很地獄了www 05/04 20:04
推 adam8520: 愛將右手高速轉動 05/04 20:05
→ waitla: 有黑鬍子的船w 05/04 20:06
→ asteea: 裝一半很在行 那是會裝還是不會裝(X 05/04 20:06
→ adam8520: 51居然 05/04 20:06
推 es9114ian: 遇到敵船了w 05/04 20:06
推 HGK: 51手速 05/04 20:06
推 angEl1990111: 51小遊戲還行阿 05/04 20:06
推 CarRoTxZenga: 35差一點WWWWW 05/04 20:06
推 beldy1202: 35差點 05/04 20:06
推 hdjj: 拉米和486的組合,感覺就很地獄 05/04 20:06
推 zerobn: 還是暫停一下35帶這3個去凸486 05/04 20:06
推 weng62104: 現在誰最弱 05/04 20:06
推 s175: 危險 05/04 20:07
→ beldy1202: 35 05/04 20:07
推 HYH93743: 35排名最低 05/04 20:07
推 Reficuly: 兔子ww被開砲啦 05/04 20:07
推 sotali306: 小船打戰艦XDD 05/04 20:07
→ es9114ian: 對面開砲w 05/04 20:07
→ adam8520: 闢啦!!! 05/04 20:07
推 kl40: 35www 05/04 20:07
推 KuroDragon: 兔子下海 05/04 20:07
→ waitla: 兔子被海浪沖走了w 05/04 20:07
推 IMpcFox: 泡水兔 05/04 20:07
推 kuromai: 兔子要迷失在汪洋大海中了w 05/04 20:07
→ Fewer: 35WWWWW 05/04 20:07
推 ifulita: 35 XDDD 05/04 20:07
推 teresa4785: 35wwwwww 05/04 20:07
推 Luciferspear: 游泳追船 很勇喔 05/04 20:07
推 a1215803: 35www 05/04 20:07
推 seraph01: 小船打大船 這麼勇 05/04 20:07
→ kl40: 35這也太綜藝www 05/04 20:07
→ CarRoTxZenga: 35總算用腦了 05/04 20:07
推 pumapupa: 35半路攔截XD 05/04 20:07
推 laeva75: 446跟兔子在搞特攻喔 05/04 20:08
推 inspire0201: 海上兔 05/04 20:08
推 pal1231: 35神運終於發揮 05/04 20:08
→ HYH93743: 這海戰很炫泡欸 05/04 20:08
推 X0110X: 兔子藥丸 05/04 20:08
推 HGK: 瞬間第一位 05/04 20:08
推 larryaa77: 這跟索馬利亞海盜87%像 05/04 20:08
推 angEl1990111: 35運氣w 05/04 20:08
→ Luciferspear: 不愧是大獅 05/04 20:08
→ seraph01: 446跳上船 05/04 20:08
推 boreguy: 抱著一堆硬幣的最後一名 05/04 20:08
→ es9114ian: 446直接跳上船硬幹w 05/04 20:08
推 asteea: 486還在提高難度www 05/04 20:08
推 ben2227486: 這海戰好像很好玩XD 05/04 20:08
→ sotali306: 446兔很勇喔 05/04 20:08
→ seraph01: 能搶船嗎? 05/04 20:08
推 leonh0627: 446 成功跳上船 05/04 20:08
推 lazioliz: 兔追不上 05/04 20:08
→ IMpcFox: 兔兔藥丸 05/04 20:08
→ Reficuly: 446ww 05/04 20:08
→ seraph01: 446要死 05/04 20:08
→ es9114ian: 446死去w 05/04 20:08
→ seraph01: 死去 05/04 20:08
推 spursrd5021: 被砍死啦 05/04 20:08
→ lazioliz: 雷兔 05/04 20:08
→ X0110X: 有風向要素嗎 w 05/04 20:08
→ kuromai: 大獅死去 兔子藥丸 05/04 20:08
→ Luciferspear: 自動砲台欸 不用船員去開 05/04 20:08
→ adam8520: 太強了吧35 05/04 20:09
推 magicforqq: 35真假XD 05/04 20:09
→ angEl1990111: 35連兩顆 05/04 20:09
→ Fewer: 35也太綜藝了吧WWW 05/04 20:09
→ seraph01: 兔還在追船 05/04 20:09
推 Saup: 35這運氣 05/04 20:09
→ X0110X: 兔子永遠上不去 笑死 05/04 20:09
→ Reficuly: 有人測試過小船似乎不會被砲擊中 05/04 20:09
→ kl40: 35一口氣兩顆星w 05/04 20:09
→ CarRoTxZenga: 直接逆轉了~~~ 氣勢要來了嗎 05/04 20:09
→ pal1231: 35真神運 連兩星 05/04 20:09
推 no321: 35www 05/04 20:09
推 ucha: 太扯了 一動 拿兩次星 05/04 20:09
推 a5545855: ririka 05/04 20:09
→ ben2227486: 社長來啦 05/04 20:09
→ Luciferspear: 敵人兩艘 05/04 20:09
推 wadesss: RRK 05/04 20:09
推 j268848: 社長來了w 05/04 20:09
推 a1215803: 社長 05/04 20:09
→ IMpcFox: 1打2 05/04 20:09
→ Reficuly: 夏哥開唱 05/04 20:09
推 kudo30678: 486又職權騷擾了 (X 05/04 20:09
→ a5545855: 一來就說486職權騷擾w 05/04 20:09
→ wadesss: 越來越陽角的RRK 05/04 20:09
→ j268848: 原來是486權力騷擾 太差勁了( 05/04 20:09
推 pumapupa: 運氣用完了XD 05/04 20:09
→ Luciferspear: 這海戰頗有氣氛 05/04 20:09
推 s175: 社長暗樁 05/04 20:09
→ lazioliz: 剛剛兔不是被砲打臉嗎 05/04 20:09
推 nbcr: 486果然是騷擾型前輩 最可怕的那種(X 05/04 20:10
→ seraph01: 不知能不能搶對方的船 05/04 20:10
→ wadesss: 486我錯看你了 05/04 20:10
→ j268848: pokemOn 05/04 20:10
推 s175: 這個要找公主阿 05/04 20:10
推 HYH93743: 可以上船阿 剛446有成功 05/04 20:10
推 bear7977: 感覺又是虐鴨 05/04 20:11
推 angEl1990111: 波克比www 05/04 20:11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11
推 ben2227486: 社長XD 05/04 20:11
推 X0110X: 35天才 05/04 20:11
推 kl40: 好險www 05/04 20:11
→ lazioliz: 差點 05/04 20:11
推 IMpcFox: %%%%% 05/04 20:11
→ wadesss: 好像W 05/04 20:11
→ j268848: 很像 05/04 20:11
→ s175: 公主的波克比 最髒傳說 05/04 20:11
推 Vul5566: 香腸姊姊( 05/04 20:11
推 CarRoTxZenga: 35妳差點要害大家輸了XDD 還踩大前輩的頭 05/04 20:11
→ seraph01: 據點會被炸嗎? 05/04 20:11
推 Luciferspear: 黑船來襲 守岸邊啦XD 05/04 20:11
推 xpikachu: 35內鬼W 05/04 20:11
推 zerobn: 155硬幣第四名 超猛= = 05/04 20:11
推 sotali306: 35PON起來六親不認 05/04 20:12
→ lazioliz: 被封港了 05/04 20:12
→ angEl1990111: 51等等可以花錢搶星星 05/04 20:12
推 spursrd5021: 山賊還是打不贏海賊 05/04 20:12
→ j268848: 貓w 05/04 20:12
推 bear7977: 貓www 05/04 20:12
推 s175: 這是不同寶可夢了吧 05/04 20:12
→ bear7977: wwww 05/04 20:13
推 boreguy: XDDDDDD 05/04 20:13
推 magicforqq: 486www 05/04 20:13
推 gn0111: 笑死 05/04 20:13
推 asteea: 草 05/04 20:13
推 ben2227486: 486 XDDDDDDDDDDDDD 05/04 20:13
推 kudo30678: 486 wwwwwwwwwwww 05/04 20:13
推 a5545855: www 05/04 20:13
推 a1215803: 486www 05/04 20:13
推 teresa4785: 486wwwwwwwwwwww 05/04 20:13
→ j268848: 486... 05/04 20:13
→ angEl1990111: 這波克比快死了 05/04 20:13
推 nbcr: 486不夠入魂啊(X 05/04 20:13
→ magicforqq: 笑死 05/04 20:13
推 IMpcFox: 鴨鴨wwwww 05/04 20:13
→ ben2227486: 快死的波克比 05/04 20:13
推 wadesss: ??? 05/04 20:13
推 digitai1: 聽起來是啥東西被掐死了 05/04 20:13
推 Cassious: 486wwwwwwwwww 05/04 20:13
→ bear7977: 再一次沒有比較好啊 05/04 20:13
→ zmcef: 不行了 05/04 20:14
推 adam8520: 運氣遊戲 05/04 20:14
推 kress: 486好了啦..真的不要勉強 05/04 20:14
→ j268848: 快死掉了 05/04 20:14
推 Vul5566: 這波克比變空鴨比 05/04 20:14
推 lazioliz: 運game 05/04 20:14
→ gn0111: 486這種聲的都差不多 05/04 20:14
→ IMpcFox: ?????? 05/04 20:14
→ wadesss: ???????????? 05/04 20:14
→ bear7977: 菈米www 05/04 20:14
→ boreguy: ?????? 05/04 20:14
→ a1215803: 拉米www 05/04 20:14
→ ben2227486: 拉米XDDDDDDDDDDDD 05/04 20:14
→ magicforqq: 菈米wwww 05/04 20:14
推 seraph01: 不知道有沒有大海怪 05/04 20:14
→ j268848: ??? 05/04 20:14
推 s175: 拉米喝太多了吧 05/04 20:14
→ wadesss: 剛剛那是甚麼!? 05/04 20:14
推 kl40: 這小遊戲完全是運氣跟記憶遊戲了 05/04 20:14
推 joe82332: 全力拉米 05/04 20:15
→ blackmoon012: 拉米你是請到什麼w 05/04 20:15
→ ben2227486: 三個都超爛XD 05/04 20:15
推 asteea: 笑死 05/04 20:15
推 nbcr: 確實至少是這三個裡面比較像的w 05/04 20:15
→ s175: 評分標準 看老師 05/04 20:15
推 lazioliz: 老愛賺到 05/04 20:15
→ asteea: 很像被襲擊的波克比w 05/04 20:16
推 X0110X: 超賽 05/04 20:16
→ magicforqq: 35wwww 05/04 20:16
→ nbcr: 原來社長是新手教學關ww 05/04 20:16
推 adam8520: 熟悉的51 05/04 20:16
→ asteea: 已經想跑了www 05/04 20:16
推 bumingjiueli: 51好衰 05/04 20:16
推 a1215803: 51二分之一猜錯www 05/04 20:16
推 a5545855: 想走人了w 05/04 20:16
推 kl40: 51www 太慘了 05/04 20:16
→ s175: 好多人在排隊 05/04 20:16
推 darren2586: 這遊戲2-2是正常的嗎XD 05/04 20:16
推 j268848: Riona 05/04 20:16
推 whitertiger: 跑到另一座島了 05/04 20:16
→ s175: 不拉布拉 05/04 20:16
→ nbcr: 準備3個 真的假的w 05/04 20:17
推 wacau: 運氣也是雜魚等級的 05/04 20:17
→ a5545855: 三個連續模仿 給選一個 05/04 20:17
→ j268848: 模仿RIKI嗎( 05/04 20:17
推 bear7977: wwwww 05/04 20:17
推 Vul5566: 變態月騎( 05/04 20:17
→ s175: 為什麼全都寶可夢 05/04 20:17
→ asteea: ????? 05/04 20:17
→ a5545855: 這拉米很會www 05/04 20:17
推 boreguy: 笑死 05/04 20:17
→ a1215803: 果然翁www 05/04 20:17
→ X0110X: 不像! 05/04 20:17
推 Reficuly: 到這個島順利的話一小時就能做出大船了 05/04 20:17
推 gn0111: 笑死 05/04 20:17
推 worm2005: 蒐南斯~~~ 05/04 20:17
推 HGK: 怎麼來麵包超人 05/04 20:17
→ j268848: ㄤ胖 05/04 20:17
→ a5545855: 這riona實況都有模仿過w 05/04 20:17
→ s175: 隊長 妳努力了 你也參賽吧 05/04 20:17
→ nbcr: 果然有麵包超人 但超不像w 05/04 20:17
推 lazioliz: 逃跑的pekora 05/04 20:17
→ X0110X: ....? 05/04 20:17
→ boreguy: 煩死 05/04 20:18
→ a5545855: 靠邀 這要被打了吧www 05/04 20:18
推 Cassious: 中島美嘉?\ 05/04 20:18
推 kicoomi: 有夠靠杯w 05/04 20:18
推 kl40: 又是5135www 05/04 20:18
推 adam8520: 又是你們這個組合 05/04 20:18
→ j268848: 中島美嘉不排除提告 05/04 20:18
→ s175: 請留個位置給老師 05/04 20:18
→ adam8520: 完了完了 05/04 20:18
→ lazioliz: 又3551 05/04 20:18
→ s175: 果然翁 耳膜危險 05/04 20:18
→ X0110X: 351最強!!! 05/04 20:18
推 HYH93743: 說不定人家有認識(X 05/04 20:18
推 ben2227486: 有像XD 05/04 20:19
推 wadesss: 不能戴耳機了W 05/04 20:19
→ j268848: 有哦 05/04 20:19
推 magicforqq: 奇蹟XD 05/04 20:19
推 whitertiger: 351領先 05/04 20:19
推 darren2586: 運氣超好 05/04 20:19
→ kl40: 5135有料喔 05/04 20:19
→ adam8520: 居然 05/04 20:19
推 bumingjiueli: 靠賽 輕鬆自在 05/04 20:19
→ darren2586: 這就是傻人有傻福嗎 05/04 20:19
推 a1215803: 5135有料 05/04 20:19
→ lazioliz: 超賽 05/04 20:19
推 palc: 奇蹟3551www 05/04 20:19
推 angEl1990111: 有35靠賽 輕鬆自在 05/04 20:19
推 Saup: 亡牌組合那麼強! 05/04 20:19
推 JoyceCr0z: 什麼都像喵喵 05/04 20:19
→ a1215803: 拉米wwww 05/04 20:19
→ ben2227486: 快死的 05/04 20:19
推 a5545855: 喵喵模仿果然翁www 05/04 20:20
推 inspire0201: 現在是什麼果然翁大對決 05/04 20:20
→ adam8520: 現在遊戲進度才一半 05/04 20:20
推 s175: 拉米一直靠降神術 05/04 20:20
推 worm2005: 喵喵發出果然翁的聲音www 05/04 20:20
推 gn0111: 跟喵喵比較像 05/04 20:20
→ X0110X: 原來是拉米學的 難怪一股喵喵味w 05/04 20:20
→ j268848: 喵喵型態( 05/04 20:20
→ lazioliz: 窮得只剩錢 05/04 20:20
推 bear7977: 486www 05/04 20:20
→ wadesss: 笑死 05/04 20:20
→ j268848: wwwwwww 05/04 20:20
→ a5545855: 486.. 05/04 20:20
→ a1215803: 486wwww 05/04 20:20
→ wadesss: SO納斯! 05/04 20:20
→ zmcef: 只是普通的486啊 05/04 20:20
推 kicoomi: 486不管模仿什麼都有一股48味w 05/04 20:20
→ s175: 正在返拳的 05/04 20:20
→ adam8520: 老愛:51媽媽 你知道嗎 我自己有骰子哦~ 05/04 20:20
推 HGK: 飛走的果然翁 05/04 20:20
推 HYH93743: 可惡 今天晚上真的太多想看的實況了 05/04 20:20
→ s175: 你也是貓阿w 05/04 20:21
→ gn0111: 還是本人 05/04 20:21
→ aippa: 486大該都想像得出來 05/04 20:21
→ bear7977: 菈米厲害 05/04 20:21
推 JoyceCr0z: 聲音太乾淨不像 05/04 20:21
→ a5545855: 個體差www 05/04 20:21
推 ucha: 51 對老愛 用詛咒骰子 但老愛有道具骰 用了等於51白用 05/04 20:21
推 Vul5566: 拉米會請神 05/04 20:22
推 pal1231: 老愛太強了吧 05/04 20:22
推 caka5566: 菈米是不是只會喵喵跟果然翁 果然是火箭隊 05/04 20:22
推 wadesss: 這種操作 W不愧是51 05/04 20:22
推 gargoyles: 老愛嘲諷 05/04 20:22
推 es9114ian: 446差點被螃蟹打死w 05/04 20:22
推 Luciferspear: 塊陶啊 05/04 20:22
推 palc: 糾竟是愛醬太強 還是另外3個太弱www 05/04 20:22
→ waitla: 好強的螃蟹w 05/04 20:22
推 seraph01: 螃蟹趴 05/04 20:22
推 angEl1990111: 51空有一堆錢沒半顆星 05/04 20:22
→ JoyceCr0z: 菈米還會用喵喵唱粉雪 05/04 20:22
推 jm32n: 人工智O輾壓全場 05/04 20:22
推 a5545855: wwwwww 05/04 20:23
推 misano: 拉米...w 05/04 20:23
推 X0110X: 喵喵 05/04 20:23
→ caka5566: 好像XD 05/04 20:23
推 a1215803: wwww 05/04 20:23
推 bear7977: 貓www 05/04 20:23
推 j268848: wwww 05/04 20:23
推 asteea: wwwwwwww 05/04 20:23
推 s175: 你誰 05/04 20:23
→ j268848: 火箭隊集合 05/04 20:23
→ a5545855: 貓模仿啥 沒聽到www 05/04 20:23
推 HGK: 貓咪W 05/04 20:23
→ JoyceCr0z: 阿船可以當武藏 05/04 20:24
推 wadesss: 這是甚麼地獄WW 05/04 20:24
推 ifulita: 51有拿到啊,只是被搶了XD 05/04 20:24
→ kress: 真的要火箭隊集合了 05/04 20:24
→ JoyceCr0z: 就缺小次郎了 05/04 20:24
→ misano: 狼媽w 05/04 20:24
→ bear7977: 畜神 05/04 20:24
推 ben2227486: MIO XD 05/04 20:24
→ a1215803: MIO 05/04 20:24
→ j268848: MIO w 05/04 20:24
推 Vul5566: 狂犬( 05/04 20:24
推 kudo30678: 狂犬 05/04 20:24
→ HGK: 畜神 05/04 20:24
推 IMpcFox: 狼媽會笑死嗎 05/04 20:24
推 kl40: 35也三星了 運很好 05/04 20:24
→ bear7977: 船www 05/04 20:24
推 gn0111: 馬林ww 05/04 20:24
→ ben2227486: 又船長XD 05/04 20:24
→ a5545855: 阿伯怪來了www 05/04 20:24
推 s175: 狼媽的模仿w 結果是船長 05/04 20:25
→ a1215803: 船 05/04 20:25
→ asteea: 來了! 05/04 20:25
推 yukimura0420: 狼媽學船長也是很好笑 05/04 20:25
推 darren2586: 35終於有星了,我猜等等被搶 05/04 20:25
→ a5545855: 只會船長 05/04 20:25
→ kress: 來了 阿船模仿 05/04 20:25
→ X0110X: 這不是早上各種吵人清夢的權力騷擾前輩嗎 05/04 20:25
推 worm2005: 來了 寶鐘瑪澪 05/04 20:25
推 kicoomi: 船長模仿大賽第一名的 05/04 20:25
→ hdjj: 船長大賽 05/04 20:25
→ bear7977: 笑死 05/04 20:25
推 caka5566: 畢竟當過瑪琳的替身過 05/04 20:25
→ yukimura0420: 第一是白上吧w 05/04 20:25
→ X0110X: 有點像 05/04 20:25
→ IMpcFox: 阿船 05/04 20:25
推 angEl1990111: 你也船長 他也船長 還有沒有第三位 05/04 20:25
→ kress: 初期船 05/04 20:25
→ s175: 有點太乾淨了w 05/04 20:25
→ a5545855: 太清純了 05/04 20:25
推 Cassious: 好像XD 05/04 20:25
→ darren2586: 欸怎麼沒注意一下他其實三顆星了 05/04 20:25
→ kudo30678: 又在 w 05/04 20:25
→ HGK: 種子種子 05/04 20:25
推 teresa4785: 誰都比船長像的船長模仿大賽 05/04 20:25
→ s175: 這幾個在點菜w 05/04 20:25
→ a5545855: 不要再混寶可夢要素了www 05/04 20:25
→ IMpcFox: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05/04 20:25
→ kress: 爆音注意 05/04 20:25
→ misano: 貓直接點名狂犬 05/04 20:25
→ HGK: 汪汪汪汪 05/04 20:25
推 beldy1202: www 05/04 20:25
→ gn0111: 狂犬 05/04 20:25
推 magicforqq: mio wwwww 05/04 20:25
→ caka5566: 狂犬MIO 05/04 20:25
推 joe82332: wwww 05/04 20:25
→ worm2005: 狂犬mio 05/04 20:25
→ kicoomi: 笑死w 05/04 20:25
→ ben2227486: 瘋狗mio來啦XD 05/04 20:25
→ bear7977: 狼媽狗叫www 05/04 20:25
推 mitbeaver: 汪汪汪 05/04 20:26
推 wadesss: 好可怕啊WW 05/04 20:26
→ asteea: wwwww 05/04 20:26
→ yukimura0420: 狂犬畜神 05/04 20:26
→ j268848: 又來w 05/04 20:26
推 zmcef: 笑死 05/04 20:26
→ s175: 開始在玩老師 05/04 20:26
→ a1215803: MIO爆叫www 05/04 20:26
推 benny614017: 現在遇到MIO都要狗叫 05/04 20:26
推 SUZEKI: 狼媽也太配合ww 05/04 20:26
→ wadesss: 真的瘋狗W 嚇死 05/04 20:26
→ a5545855: 瘋狗mio 05/04 20:26
推 sotali306: 畜神 05/04 20:26
→ IMpcFox: 秒殺 05/04 20:26
推 allanbrook: 大聲MIO 05/04 20:26
→ caka5566: 狂犬模式屌打兔田的MIO 05/04 20:26
→ asteea: 貓在讚還是在臭w 05/04 20:26
推 adam8520: 這個超難 05/04 20:26
推 shawjiunnluo: 瘋狗mio 05/04 20:26
→ HGK: 笑死 05/04 20:26
→ j268848: 大家都知道瘋狗MIOw 05/04 20:26

推 outman: mio那個遊戲超強w...兔子完全被比下去 05/04 20:26
→ misano: 486被嚇到了w 05/04 20:26
推 inspire0201: 你們要把mio的喉嚨玩壞ww 05/04 20:26
→ s175: 所以 我們要學狗叫w 05/04 20:26
→ asteea: 這題目好難www 05/04 20:26
推 kl40: 題目是船長跟妙蛙種子是怎樣www 05/04 20:26
→ X0110X: 學狗叫又沒參照物 w 05/04 20:26
推 ucha: 看了MIO 想複習吉娃娃的族長版w 05/04 20:26
→ adam8520: 51怎麼贏的www 05/04 20:26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05/04/2026 20:27:04
→ s175: 這題目太複雜了吧 05/04 20:26
推 smallq: 羽衣莫名其妙就贏了~~ 05/04 20:27
→ Saup: 贏的人自己也莫名其妙 XDDDD 05/04 20:27
推 pumapupa: 忽然就XD 05/04 20:27
→ a5545855: 畜神分配題目w 05/04 20:27
推 nbcr: 反正拉米不是當過誰的狗 兔子嗎 忘了w 05/04 20:27
推 angEl1990111: 敗犬拉米(X 05/04 20:27
→ j268848: 486www 05/04 20:27
推 pal1231: 51媽媽硬幣創新高 但沒星星 05/04 20:27
→ IMpcFox: XD 05/04 20:27
→ HGK: 鴨子好好笑 05/04 20:27
推 afunlife: 靠北,響咲聊天室騙她說hard是最簡單的 05/04 20:27
推 lazioliz: 總之夾爆 05/04 20:27
推 ben2227486: 一堆人在臭XD 05/04 20:27
→ a5545855: wwwwwwwwwww 05/04 20:27
→ s175: 三個人題目都不同w 05/04 20:27
推 seraph01: 拉米當過兔的狗 RUST時 05/04 20:27
→ kl40: 船長跟妙蛙種子跟狗www 05/04 20:27
推 bear7977: wwww 05/04 20:27
推 sotali306: 臭爛船XDD 05/04 20:27
→ X0110X: ???????? 05/04 20:27
→ misano: 486... 05/04 20:27
推 a1215803: 486wwww 05/04 20:27
推 beldy1202: www 05/04 20:27
推 kudo30678: 486 wwwwwwwwwwwwwwww 05/04 20:27
推 caka5566: 爛船= = 05/04 20:27
→ j268848: 小夫船 05/04 20:27
→ ben2227486: 超爛XD 05/04 20:27
推 allanbrook: 又在臭 05/04 20:27
→ waitla: 兔子又死了w 05/04 20:27
推 dibblo: 到底在幹嘛XDD 05/04 20:27
→ yukimura0420: 486真的不行啊www 05/04 20:28
推 shawjiunnluo: 這船長ww 05/04 20:28
→ s175: 骯髒度差不多 05/04 20:28
→ nbcr: 怎麼聽都是小夫w 05/04 20:28
→ IMpcFox: 狼媽笑死 05/04 20:28
推 teresa4785: 486聽起來有夠38 05/04 20:28
推 tsukasaxx: GG~ 05/04 20:28
→ bear7977: 狼媽已笑死 05/04 20:28
推 debugtoyou: 兔卒 05/04 20:28
→ asteea: 可以啦www 05/04 20:28
推 chien955401: 兔 卒 05/04 20:28
→ a5545855: wwww 05/04 20:28
→ seraph01: 兔卒 05/04 20:28
推 TakeuchiMiyu: 超級嚇人 這什麼小舢舨XDDDDDDDDDDD 05/04 20:28
推 Vul5566: 486怎麼學都是486 05/04 20:28
→ HGK: 惠芳捲 05/04 20:28
推 outman: 兔死去w 05/04 20:28
推 Luciferspear: 死得分貝數真高 05/04 20:28
推 bumingjiueli: 公主這個螢幕會反射 05/04 20:28
→ adam8520: 錢超多 05/04 20:28
推 darren2586: 200金幣沒有星 05/04 20:28
→ kl40: 202金幣 可是沒有星www 05/04 20:28
→ lazioliz: danefushi 05/04 20:28
推 ucha: 51 又賺大錢 但0星 05/04 20:28
→ s175: 只是讓拉米學狗叫w 05/04 20:28
→ angEl1990111: 200可以買10顆了 05/04 20:28
→ sotali306: 富婆51 05/04 20:29
→ bear7977: 菈米www 05/04 20:29
→ a5545855: 200遇到均分就慘了 05/04 20:29
→ HGK: 瘋狗 05/04 20:29
→ IMpcFox: 汪汪汪汪汪 05/04 20:29
推 X0110X: 微妙w 05/04 20:29
推 wadesss: 幹嚇一跳 05/04 20:29
→ teresa4785: 瘋狗菈米wwwwwwwww 05/04 20:29
推 misano: 拉米確實也是可以超大聲 05/04 20:29
→ caka5566: 菈米 有潛力喔 05/04 20:29
推 ben2227486: 真的很好笑XD 05/04 20:29
→ j268848: 瘋狗菈米 05/04 20:29
→ outman: 菈米玩這遊戲大概也很強..www 05/04 20:29
→ lazioliz: 狂犬/敗犬 05/04 20:29
→ Luciferspear: 祝Cali順心 05/04 20:29
→ kinve1014: Holo狂犬 05/04 20:29
推 s175: 只是在學狗叫w 05/04 20:29
→ nbcr: 有像mio的等級w 05/04 20:29
→ ben2227486: 你齁瘋狗X2 05/04 20:29
→ IMpcFox: 菈米也要玩嗎wwww 05/04 20:29
→ sotali306: 不愧是兔子的狗 05/04 20:29
推 kicoomi: 學狗最像的覺得是VV w 05/04 20:29
推 gn0111: 大聲就行 05/04 20:29
→ caka5566: 瘋狗菈米一定超強 05/04 20:30
推 a25172366: 486閉嘴 05/04 20:30
推 asteea: 486好煩www 05/04 20:30
推 magicforqq: wwwwww 05/04 20:30
→ bear7977: 又是菈米 05/04 20:30
→ asteea: 菈米超強! 不如說鴨和貓有點弱ww 05/04 20:30
→ kicoomi: 又是菈米w 05/04 20:30
→ a5545855: 486:像遇到土佐犬 05/04 20:30
→ j268848: 又給菈米 05/04 20:30
→ caka5566: 菈米真是太強了 05/04 20:30
→ nbcr: 拉米太強了 旁邊兩個來陪跑的w 05/04 20:30
→ lazioliz: 菈米今天包辦全場 05/04 20:30
→ Luciferspear: VV是超小型犬 05/04 20:30
→ HGK: 太強 05/04 20:30
推 joe82332: 486還想得分阿 05/04 20:30
推 whitertiger: 那個狗叫遊戲好像有點訣竅,不是單純大聲就行 05/04 20:30
推 weng62104: 486怎麼壓都是那個鴨味 怎麼贏w 05/04 20:30
→ caka5566: VV跟族長同類型的 吉娃娃(X) 05/04 20:30
→ zmcef: 就拿到的題目菈米比較拿手 05/04 20:30
→ a5545855: 除了鴨子 不知怎贏 05/04 20:31
→ asteea: 獻祭喉嚨的台ww 05/04 20:31
推 a1215803: 61 05/04 20:31
→ a25172366: 61來了 05/04 20:31
→ j268848: 61 05/04 20:31
推 teresa4785: 61 05/04 20:31
推 worm2005: 61 05/04 20:31
→ blackmoon012: 61 05/04 20:31
推 wadesss: 貓超興奮W 05/04 20:31
推 s175: 貓太興奮了吧 05/04 20:31
推 kl40: 35www 05/04 20:31
推 Shinn826: 35歸零 05/04 20:31
推 darren2586: 35完全沒辦法打板手 05/04 20:31
推 adam8520: 有兩個被扣到0分了 05/04 20:31
→ nbcr: 61要來救486了w 05/04 20:31
→ teresa4785: 35不會打掉攻擊的嗎wwwwww 05/04 20:31
推 hikari666: 狗可以來模仿拉米(? 05/04 20:31
→ hikari666: 狗可以來模仿拉米(? 05/04 20:3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 blackone979: 嘖嘖 05/04 21:54
推 volf1065015: 看人說這款單人玩 戰鬥上會有魂系的感覺 05/04 21:54
推 sotali306: 51遙遙領先 05/04 21:55
推 kicoomi: 你齁林原惠 05/04 21:55
→ whitertiger: 單人不好用外鄉人戰法 05/04 21:55
推 afunlife: 這款是單機遊戲應該一個人是可以玩。雖然好像原本是設計 05/04 21:55
→ afunlife: 成多人遊戲 05/04 21:55
→ whitertiger: 官方建議四個人玩 05/04 21:56
→ blackone979: 沒有朋友臭惹嗎 05/04 21:56
推 wadesss: 168不能玩的遊戲 (X 05/04 21:56
→ afunlife: 好像說後來廠商發現做成線上遊戲的玩家反應不好就決定改 05/04 21:57
→ afunlife: 成單機遊戲 05/04 21:57
推 casto: windrose就有設計成類魂 05/04 21:57
推 adam8520: 決鬥!!賭身家!! 05/04 21:58
推 lazioliz: 戰起來 05/04 21:58
推 misano: 座長w 05/04 21:58
→ koromo1991: 出大事 綜藝局 05/04 21:58
推 rong1994: 啊 05/04 21:58
推 breadf: 結果反而撞35 05/04 21:58
→ breadf: 梭哈 05/04 21:58
推 X0110X: 納命來吧35! 05/04 21:58
推 angEl1990111: 綜藝阿 05/04 21:58
推 pal1231: 1、2名對決 05/04 21:58
→ adam8520: 賭身家啦 05/04 21:58
推 pumapupa: 決鬥 05/04 21:58
→ adam8520: 反應遊戲 05/04 21:58
推 woody31317: 最後還有這一齣 05/04 21:58
→ rong1994: 釣魚對決 05/04 21:59
推 a1215803: 35藥丸 05/04 21:59
推 Reficuly: 要外鄉也是有些方法,比如在船上砲轟陸地之類 05/04 21:59
推 ifulita: 35完了 05/04 21:59
推 KuroDragon: 35wwww 05/04 21:59
→ rong1994: 反應太慢 05/04 21:59
→ breadf: 逆轉啦 05/04 21:59
推 kl40: 35哭起來 05/04 21:59
→ lazioliz: 35藥丸 05/04 21:59
→ adam8520: 哭阿 05/04 21:59
推 gargoyles: wwy 05/04 21:59
→ angEl1990111: 35反應不用想 05/04 21:59
→ koromo1991: 就說一定守不住第一www 05/04 21:59
→ pal1231: 比反應35一定輸 05/04 21:59
→ angEl1990111: 35給幸福 05/04 21:59
→ pumapupa: 逆轉了XD 05/04 21:59
→ Saup: 35不意外 XDDD 05/04 22:00
→ kl40: 還好只是搶錢 35只要多拿1星還是有機會 05/04 22:00
→ woody31317: 一切都是綜藝之神的意思 05/04 22:00
→ adam8520: 誰連打強呢 05/04 22:00
→ breadf: 連打XD 05/04 22:00
推 sectionnine: 看最後一回合會不會墊底 05/04 22:00
推 whitertiger: 高橋名人最喜歡的遊戲 ( 05/04 22:00
→ kl40: 連打我猜愛醬 05/04 22:00
推 X0110X: 老愛吧 05/04 22:00
→ woody31317: 這麼接近 05/04 22:01
推 KuroDragon: 超接近wwww 05/04 22:01
→ breadf: 其實差不多XD 05/04 22:01
→ pumapupa: 51XD 05/04 22:01
→ lazioliz: 51贏惹 05/04 22:01
推 sotali306: 51!!! 05/04 22:01
→ adam8520: 你們四個程度差不多wwwww 05/04 22:01
推 a1215803: 竟然是51 05/04 22:01
推 teresa4785: 51險勝 05/04 22:01
→ angEl1990111: 51很強 05/04 22:01
→ koromo1991: 51最強的遊戲 05/04 22:01
推 zmcef: 都差不多 05/04 22:01
推 pal1231: 51金幣再創新高w 05/04 22:01
→ a1215803: 308的金幣www 05/04 22:01
→ kl40: 51賭了 05/04 22:01
→ adam8520: 差1www 05/04 22:02
→ whitertiger: 金幣多搞不好最後有星星可以拿 05/04 22:02
→ pumapupa: 壓咧壓咧 05/04 22:02
→ breadf: 超有錢 05/04 22:02
→ woody31317: 最多金幣 05/04 22:02
→ KuroDragon: 又拿錢www 05/04 22:02
→ X0110X: 差距太多了 最後頂多拿兩星而已 51墊底穩 05/04 22:02
→ adam8520: 呀哩呀哩~ 05/04 22:02
→ lazioliz: 更多的錢 05/04 22:02
推 rong1994: 好諷刺的硬幣 05/04 22:02
→ koromo1991: 一直賺錢 05/04 22:02
→ breadf: 這時候就要交換位置吧XD 05/04 22:02
→ pal1231: 最後一回合了 05/04 22:02
推 ad210110: 窮得只剩錢 05/04 22:02
推 beldy1202: 道具趕快用掉吧 05/04 22:03
推 kl40: 愛醬運氣有點好 05/04 22:03
推 angEl1990111: 51一直送愛心 05/04 22:04
→ breadf: 差一星看結尾有沒有機會 05/04 22:04
→ pal1231: 老愛還有一拼的機會 05/04 22:04
推 eruwin: 等等有人要被搶星星了吧 05/04 22:04
推 misano: 座船聊到阿火蠻難模仿的 05/04 22:04
推 adam8520: 51沒機會了吧 我記得最後bonus只會有兩個星星 05/04 22:04
推 kl40: 51沒機會 穩墊底 05/04 22:05
→ angEl1990111: 搶星 藥丸 05/04 22:05
推 KuroDragon: 搶星w 05/04 22:05
推 beldy1202: 當然是搶35 05/04 22:05
推 X0110X: 喔有啦 除非前面的人跟51決鬥送星星啦 05/04 22:05
→ breadf: 絕對搶35的吧 05/04 22:05
推 woody31317: 穩 05/04 22:06
→ kl40: 35冠軍ㄅㄅ 05/04 22:06
→ X0110X: !!!! 05/04 22:06
→ KuroDragon: 35wwwwwwwwww 05/04 22:06
→ breadf: 笑死還能搶劫第二次 05/04 22:06
→ adam8520: 夥伴再搶一顆~~~ 05/04 22:06
推 lazioliz: 搶爆 05/04 22:06
→ beldy1202: 在搶一次 05/04 22:06
推 pumapupa: 笑死XD 05/04 22:06
→ kl40: 再一次www 05/04 22:06
推 a1215803: 在一顆www 05/04 22:06
→ woody31317: 還能再來一次喔XD 05/04 22:06
推 boreguy: 太爽了吧 05/04 22:06
推 HGK: 午齁齁 搶2次 05/04 22:06
推 ifulita: 再一顆xd 05/04 22:06
→ angEl1990111: 暗影搶兩次 05/04 22:06
推 pal1231: 太扯了 兩搶兩次 05/04 22:06
推 rong1994: 太扯 05/04 22:06
→ breadf: 竟然搶劫老愛,太狠了 05/04 22:06
推 a5545855: 什麼笑聲www 05/04 22:06
→ X0110X: 一人搶一顆 很公平 05/04 22:06
→ adam8520: 好哦 全部都得罪一輪了 05/04 22:06
推 gargoyles: 35釣魚輸掉影響兩顆星w 05/04 22:06
→ koromo1991: 神運 05/04 22:06
→ kl40: 鷹宮穩到不行了 05/04 22:06
推 sectionnine: 好狠,二連偷 05/04 22:07
→ rong1994: 51有機會不是最後一名喔 05/04 22:07
→ lazioliz: 51穩到不行 05/04 22:07
推 whitertiger: 這種遊戲絕對不能聚在一起玩 ( 05/04 22:07
→ breadf: 這個應該能贏吧,拉開差距了 05/04 22:07
→ a5545855: 應該是51穩到不行 05/04 22:07
→ woody31317: 綜藝之神還能做事嗎 05/04 22:07
→ kl40: 其他人就算拿2結算星也沒8星 05/04 22:07
→ koromo1991: 8顆好像穩坐第一了 05/04 22:07
→ a5545855: 今天是比最弱w 05/04 22:07
→ adam8520: 51有機會 最後bonus拿兩星的話就變第三了 05/04 22:07
推 IMpcFox: 歐茲A(X 05/04 22:07
→ kl40: 51拿兩星可以脫離最後w 05/04 22:08
推 lazioliz: 超快 05/04 22:08
推 sotali306: 秒殺XDDD 05/04 22:08
推 boreguy: 秒殺XD 05/04 22:08
推 WLR: 秒殺 05/04 22:08
→ woody31317: 秒殺XD 05/04 22:08
推 X0110X: 秒沙 05/04 22:08
推 a1215803: 好快www 05/04 22:08
推 pumapupa: 秒殺XD 05/04 22:08
→ adam8520: 一球入魂wwww 05/04 22:08
推 YabaIRyS: 秒殺wwwww 05/04 22:08
推 darren2586: 一球死 05/04 22:08
推 breadf: 瞬殺 05/04 22:08
→ koromo1991: 秒殺 05/04 22:08
→ kl40: 一球結束www 05/04 22:08
推 sectionnine: 35一發入魂www 05/04 22:08
推 ifulita: 也太快了XD 05/04 22:08
推 gargoyles: 秒殺w 05/04 22:09
推 ad210110: 太綜藝了吧XD 05/04 22:09
推 artjio: 一球入魂( 05/04 22:09
→ a1215803: 我甚至沒看到是誰丟的www 05/04 22:09
→ sotali306: 好弱XDD 05/04 22:09
推 shawjiunnluo: 超快ww 05/04 22:09
→ Saup: 太爛了吧 XDDDD 05/04 22:09
推 rong1994: 35在這群人裡真的很強 05/04 22:09
推 Ryokawaii: 船長在說什麼鬼 05/04 22:09
→ boreguy: 老愛丟的 05/04 22:09
→ sectionnine: 那個角度感覺像是35從右下往上扔 05/04 22:09
→ kl40: 51一路墊底www 05/04 22:09
→ kl40: 紅格獎勵www 05/04 22:09
→ X0110X: !!! 05/04 22:09
→ breadf: 系統的憐憫 05/04 22:09
→ adam8520: 51媽媽有機會了 05/04 22:09
→ a1215803: 51媽媽有機會喔 05/04 22:09
→ koromo1991: 51不可能脫離最弱了吧 05/04 22:09
→ darren2586: 綜藝大神還在看 05/04 22:09
→ adam8520: 沒機會了 05/04 22:10
→ rong1994: 51沒脫離墊底 05/04 22:10
→ kl40: 51還是最後www 05/04 22:10
→ a1215803: 沒了www 05/04 22:10
→ sotali306: 恭喜51 05/04 22:10
推 a5545855: 結算環節 05/04 22:10
推 woody31317: 才兩顆阿 沒了 05/04 22:10
推 pal1231: 恭喜最弱王 05/04 22:10
推 lazioliz: 51贏啦 05/04 22:10
→ woody31317: 最弱王有獎盃嗎 05/04 22:10
推 adolphjong: 最弱王51 太棒啦 05/04 22:10
推 nekolyst: 51差點 05/04 22:10
推 WLR: 51穩到不行 05/04 22:10
推 sectionnine: 都知道誰贏還要搞懸疑www 05/04 22:10
→ pal1231: 毫不意外51媽媽最弱 05/04 22:10
推 opcp: 51媽媽 實至名歸 05/04 22:10
推 s921619: 51贏啦 05/04 22:10
推 j268848: 恭喜51w 05/04 22:10
→ kl40: 51玩兩小時才一星啊www 05/04 22:10
→ breadf: 金幣賞 05/04 22:10
→ darren2586: 雜魚中的霸主,以及雜魚中的雜魚 05/04 22:10
→ adam8520: 51金幣賞www 05/04 22:10
推 angEl1990111: 金幣賞51 05/04 22:10
→ X0110X: 35玩得不錯了 雖然可能是旁邊是雜魚 05/04 22:10
推 aecs5101: 恭喜51 05/04 22:10
推 asdwrockasdw: 可惜啊,51沒有逆轉 05/04 22:10
→ a5545855: 硬幣獎 沒用w 05/04 22:10
推 HGK: 恭喜51雜魚王 05/04 22:10
推 teresa4785: 恭喜51 05/04 22:11
→ rong1994: 第一次拿小遊戲王 笑死 05/04 22:11
→ a1215803: 最弱王實至名歸( 05/04 22:11
→ darren2586: 591金幣XD 05/04 22:11
推 darkapplepie: 果然還是51 wwwwwwwwwww 05/04 22:11
→ adam8520: 51媽媽 591金幣ww 05/04 22:11
→ angEl1990111: 51遊戲歷程又更新了一筆 05/04 22:11
→ WLR: 理財達人 05/04 22:11
→ a5545855: 四社最弱 51又贏了 05/04 22:11
推 misano: 歐咩爹多 05/04 22:11
→ koromo1991: 果然要比最弱還是51無敵 05/04 22:11
推 xy7429: 恭喜51 05/04 22:11
→ teresa4785: 四大社最弱王wwww 05/04 22:11
推 svool: 歐咩爹都 05/04 22:11
→ s921619: 果然是51 05/04 22:11
推 whitertiger: 剛剛還以為大獅要收了,結果越玩越開心 05/04 22:11
推 pumapupa: 51:至少我很有錢 05/04 22:11
推 inversexxx: 意料之內 05/04 22:11
→ kl40: 51www 05/04 22:11
→ breadf: 恭喜馬派最弱V決定 05/04 22:11
→ Saup: 最弱王51! 05/04 22:11
推 smallq: 51媽媽 很微妙的表情 05/04 22:11
→ a5545855: 但是我很有錢wwwwww 05/04 22:11
→ X0110X: 51:可是我錢很多喔! 05/04 22:11
→ angEl1990111: 幫工商 05/04 22:11
→ breadf: 工商時間 05/04 22:11
→ HGK: 順便宣傳 05/04 22:11
→ misano: 弱到只剩錢 05/04 22:12
→ whitertiger: 獅白號出航 05/04 22:12
推 aegis80728: 恭賀51成為最弱王 05/04 22:12
推 no321: 恭喜51媽媽 05/04 22:12
→ adam8520: 4大社最弱 05/04 22:12
推 afunlife: 真要說,雨衣現實中說不定也是這四個人賺最多的 05/04 22:12
推 jacklinjia: 恭喜51媽媽 05/04 22:12
→ pal1231: 最弱王51媽媽可愛 05/04 22:12
推 sotali306: 弱到難以理解 05/04 22:12
推 adolphjong: yosoro~ 05/04 22:12
推 woody31317: 獨樹一格的存在 05/04 22:12
推 seraph01: 出航 05/04 22:12
推 s790412: 51媽媽太強了 各方面 05/04 22:12
→ kl40: 給大家工商w 05/04 22:12
→ waitla: 水手唱歌啦w 05/04 22:12
推 larryaa77: 戰歌響起 05/04 22:12
→ afunlife: 可以出門吃鍋貼了 05/04 22:12
→ breadf: 51可能是V界最賺吧,雖然自認只是個插畫家 05/04 22:12
→ seraph01: 還會唱船歌 05/04 22:12
→ a5545855: 老愛固定直播 05/04 22:13
→ sotali306: 水手唱歌超有氣氛 05/04 22:13
→ adolphjong: 找船對戰 05/04 22:13
推 pumapupa: 笑點 05/04 22:13
推 rong1994: 用力工商 05/04 22:13
推 IMpcFox: POPO聊好久 05/04 22:13
推 whitertiger: 有黑旗那味道了 05/04 22:13
推 gargoyles: 51基本上繪師那邊就已經賺足夠 V那邊都是多的 05/04 22:13
→ breadf: 覺得插畫跟L2D是不同人XD 05/04 22:13
推 sectionnine: 所以我說那個笑點呢( 05/04 22:14
推 kn702086: 工商每人都有份 05/04 22:14
→ adolphjong: 太遠了吧 05/04 22:14
→ whitertiger: NPC船員確實少,本來以為會滿甲板的NPC 05/04 22:14
推 seraph01: 爛砲兵 05/04 22:14
推 kuromai: 爛砲兵兔子 看起來藥丸 05/04 22:14
→ seraph01: 怪同伴不幫 05/04 22:14
推 X0110X: 老愛開心 05/04 22:15
推 sotali306: 海戰好炫 05/04 22:15
推 kl40: 愛醬可愛w 05/04 22:15
→ whitertiger: 應該兔兔開船,大獅開炮 ( 05/04 22:15
推 Luciferspear: 戰艦世界 05/04 22:15
→ breadf: 這排名算是符合預期的結果吧 05/04 22:15
→ kuromai: 真的爛砲兵www 05/04 22:15
推 IMpcFox: 藥丸 05/04 22:15
→ sotali306: 炸爛 05/04 22:15
推 a5545855: 希望老愛以後多出來連動 05/04 22:15
推 lazioliz: 這爛砲兵 05/04 22:15
推 s921619: 炸爛 05/04 22:15
→ whitertiger: 慘,被好幾艘圍著打 05/04 22:16
推 adolphjong: 乾脆跳過去好了 05/04 22:16
→ seraph01: 能中途修船嗎? 半血了 05/04 22:16
推 larryaa77: 船快爆了 05/04 22:16
推 kn702086: 船員也是玩家嗎?? 05/04 22:16
推 afunlife: 響咲的ARK感覺玩得比vivi平穩很多 05/04 22:16
推 Reficuly: 有可以修船的道具 05/04 22:16
→ sotali306: 快接舷戰 05/04 22:16
→ whitertiger: 船員是NPC 05/04 22:16
→ blackone979: 讓兔開船更慘吧 大概都開不到能開砲的點 05/04 22:16
推 debugtoyou: 擊破一艘 05/04 22:16
→ adolphjong: 登船啦 05/04 22:16
→ Reficuly: 兔子wwww 05/04 22:16
→ kuromai: 兔子死去w 05/04 22:16
推 angEl1990111: 兔卒 05/04 22:16
→ seraph01: 登船送死 05/04 22:16
→ debugtoyou: 送頭兔w 05/04 22:16
→ sotali306: 兔子被宰了 05/04 22:16
→ adolphjong: 被砍死啦 05/04 22:16
→ blackone979: 兔卒 05/04 22:16
→ s921619: 兔子好爛 wwwww 05/04 22:17
→ lazioliz: 接舷戰 05/04 22:17
→ kn702086: 了解是npc 05/04 22:17
→ Reficuly: 白刃戰超容易死的 05/04 22:17
推 WLR: 可以登艦,這可比4A好玩多了 05/04 22:17
→ Reficuly: 太早上去就是一打多 05/04 22:17
推 es9114ian: 446搶船成功 05/04 22:17
→ adolphjong: 這款期待它更完善,目前的架構很吸引人 05/04 22:18
→ angEl1990111: 兔子擱淺 05/04 22:18
→ lazioliz: 三大欲求 05/04 22:18
→ s921619: 兔兔你的船擱淺了 05/04 22:18
推 sotali306: 完全勝過4A遊戲 05/04 22:18
→ Reficuly: 雖然還有些小問題,不過大體上完成度是不錯的 05/04 22:18
→ angEl1990111: 如果有些BUG能修一修是挺不錯的 05/04 22:19
→ s921619: 喔喔 這遊戲還不是完整版喔? 05/04 22:19
→ angEl1990111: 未完成 05/04 22:19
推 tsukasaxx: 兔子第一次玩就玩這麼久 看來好玩哦 05/04 22:19
推 j268848: Su w 05/04 22:19
推 whitertiger: 把野生動物的強度調整一下就很不錯了 05/04 22:19
→ Reficuly: 目前就開放三章,第四章還在做,這點跟瓦爾海姆一樣 05/04 22:19
→ whitertiger: 剛剛看船好像卡拉維克帆船 05/04 22:20
推 sotali306: 再多找幾個更好玩 05/04 22:20
→ Reficuly: 也是慢慢拓張… 05/04 22:20
→ s921619: 喔喔 了解 部分完成就對了 05/04 22:20
推 a5545855: 深度聊色 05/04 22:20
推 lazioliz: 你想在船上搭帳篷啊? 05/04 22:20
→ Reficuly: 船的自定義不夠多也是需要改進的 05/04 22:20
推 afunlife: 這海盜遊戲最神奇的是明明評價不錯玩家也滿多的,C洽卻 05/04 22:20
→ afunlife: 沒看到人討論 05/04 22:21
→ Reficuly: 兔子他們這基地看了實在是……好歹弄點地基啊 05/04 22:21
→ s921619: 正常啊 C洽都會討論可以戰的遊戲(? 05/04 22:21
→ lazioliz: 這要朋友dlc啊 05/04 22:21
→ sotali306: 需要整地惡魔 05/04 22:21
→ s921619: 這遊戲站不起來( 05/04 22:21
推 kicoomi: 波波一個人就可以撐到船長睡了吧 聊很久w 05/04 22:21
推 angEl1990111: 至少有NPC陪 05/04 22:22
→ s921619: 船長這是睡不著找人聊天嗎 wwwwww 05/04 22:22
推 wadesss: 老船這算是長照哄睡服務嗎( 05/04 22:22
推 IMpcFox: 兔兔舵手 05/04 22:22
→ wadesss: 我怎麼覺得老船的精神越來越好 05/04 22:23
推 rickshi: 我覺得波波會先睡著 05/04 22:23
推 stinger5009: 大家吐槽的都是明明海賊遊戲都在挖礦跟打獵 05/04 22:23
→ s921619: 這海賊遊戲有主線嗎 05/04 22:23
推 whitertiger: 兔兔號出航 05/04 22:23
推 Reficuly: 畢竟是生存建築遊戲嘛 05/04 22:23
推 Luciferspear: 男娘 05/04 22:24
推 seraph01: 女性角色 卻唱男性嗓音的歌 05/04 22:24
→ wadesss: 海賊王風格的海賊遊戲 05/04 22:24
→ Reficuly: 主線就開場動畫,主角被黑鬍子的古物詛咒 05/04 22:24
→ s921619: 喔喔 這樣子 05/04 22:24
推 whitertiger: 一打三 05/04 22:25
推 sotali306: 開打 05/04 22:25
推 angEl1990111: 被爆打 05/04 22:25
→ seraph01: 之前還有另一款海賊RPG 木偶戲風格 馬自立有玩 05/04 22:25
推 a5545855: 掀開棉被w 05/04 22:25
→ Reficuly: 好歹多準備點修船道具啊… 05/04 22:25
→ Luciferspear: 衝角啦 05/04 22:25
→ angEl1990111: 沒事就想白刃w 05/04 22:26
→ Luciferspear: 登艦 05/04 22:26
推 s921619: 沒事就想跳船的兔兔 05/04 22:26
→ sotali306: 外鄉接舷戰 05/04 22:26
推 ben2227486: 看了社長排名 那個第六名很好吃阿 為啥被排6 XD 05/04 22:26
→ Reficuly: 白刃戰獎勵比較好,不然直接炸沉 05/04 22:26
→ angEl1990111: 多數的暴力 05/04 22:26
推 IMpcFox: 圍毆 05/04 22:26
推 whitertiger: 戰利品比較多 05/04 22:27
推 seraph01: 打贏了 05/04 22:27
推 kicoomi: 因為她是排生吃 一般沒有人生吃吧w 05/04 22:27
→ angEl1990111: 至少不像盜賊之海要一直修船 05/04 22:27
→ ben2227486: 好像也是....至少要煎過 05/04 22:27
推 es9114ian: 獅兔這遊戲找更多人一起玩會更有趣 05/04 22:27
→ seraph01: 搶錢、搶船、搶娘們! 05/04 22:27
推 bear7977: popo真的很像長照員www 05/04 22:27
推 a5545855: 棉被下沒穿裙子www 05/04 22:27
推 X0110X: 洗內!!! 05/04 22:27
→ blackone979: 盜賊之海太繁瑣 需要多人合作 05/04 22:27
→ seraph01: 最多8人 不過官方說為了順暢體驗推薦4人 05/04 22:28
推 lazioliz: 船你在幹嘛... 05/04 22:28
→ kicoomi: 笑死 在說啥 05/04 22:28
→ a5545855: wwwwwww 05/04 22:28
推 ben2227486: 是兔子他們在打高等級敵人嗎 海戰要打滿久的 05/04 22:29
→ lazioliz: 根本有穿嘛 05/04 22:29
→ a5545855: 阿船:內褲果然要最後看 pol:不太想看阿 05/04 22:29
推 misano: 船長w 05/04 22:29
推 russ123000: 這個海盜船有撞角嗎? 05/04 22:29
推 angEl1990111: 446挺準的 05/04 22:30
→ angEl1990111: 看起來有 撞船有傷 但沒大砲多 05/04 22:30
推 whitertiger: 如果有葡萄砲彈可以掃平敵船甲板,之後打白刃戰就能 05/04 22:30
→ whitertiger: 少打一些敵人 05/04 22:30
推 lazioliz: 這遊戲有分砲彈喔? 05/04 22:31
推 seraph01: 同伴船員不知會不會死沒血條 不然都交給他們打 05/04 22:31
→ whitertiger: 目前看到石頭砲彈跟銅砲彈 05/04 22:31
推 angEl1990111: 落海能回船w 05/04 22:32
→ seraph01: 搶完就沈船了 05/04 22:32
推 Reficuly: 什麼6磅砲12磅砲之類的,不過還不夠多 05/04 22:32
→ lazioliz: 船你這樣有點冷掉 05/04 22:32
→ Reficuly: 至少沒太超越時代的武器就是 05/04 22:32
推 a5545855: 蓋住臉 這樣可以嗎w 05/04 22:32
→ angEl1990111: 順回家 05/04 22:32
推 funtogether: 阿船在幹嘛w 05/04 22:32
推 larryaa77: 順回家船沒回家 05/04 22:33
推 s921619: 梅利號 05/04 22:33
→ waitla: 再見了 梅莉號 w 05/04 22:33
推 bear7977: popo解脫 05/04 22:33
推 lazioliz: 波波解脫 05/04 22:33
推 eternaldark: 這款也許能做個小規模多天數的連動 (? 05/04 22:34
推 whitertiger: 可能要等以後能穩定8人連餡了 05/04 22:34
推 IMpcFox: 出航XD 05/04 22:35
推 misano: 船長躺床上出航 05/04 22:35
推 angEl1990111: 就看伺服器了 但也要看有沒有工作坊介入 05/04 22:35
推 kicoomi: 波波長照員 一個人撐了半場 05/04 22:35
→ whitertiger: 這天花板是建築奇蹟啊 ( 05/04 22:36
推 seraph01: 船都擱淺了 05/04 22:36
推 es9114ian: 獅兔也想開Holo伺服器 05/04 22:36
推 Reficuly: 這款的建築也是能蓋的很細的那種 05/04 22:37
→ es9114ian: 剛好可以3期+5期團試試看吧 05/04 22:37
推 seraph01: 該揪船了吧 05/04 22:38
→ es9114ian: 真的是有船後爽度提升很多 05/04 22:38
推 X0110X: 聽起來不錯 三期不是在叫兔子快點找連動遊戲嗎 05/04 22:38
→ es9114ian: 獅兔準備要收了 05/04 22:39
→ X0110X: 順便讓那位山賊扮演一下海賊 05/04 22:39
推 misano: 獅兔準備告一段落 05/04 22:39
推 eternaldark: 說起來今年的長天數多人連動是不是就泰拉瑞亞那次(? 05/04 22:39
→ es9114ian: 還好獅兔有決定連動,2人一起玩比solo的爽度好太多 05/04 22:39
推 angEl1990111: 至少兩人玩還沒有甚麼掉線 05/04 22:40
→ es9114ian: 如果2人Solo,不曉得要搞到一艘船得花多少時間 05/04 22:40
推 IMpcFox: 4468888 05/04 22:41
→ es9114ian: 等這款正式版,以後搞不好能多一款Holo團康的遊戲 05/04 22:41
推 Reficuly: 就獅兔現在這樣時間啊 05/04 22:41
→ Reficuly: 剛好也拿到船打過海戰 05/04 22:41
→ es9114ian: 446收~ 05/04 22:41
推 X0110X: 不過我總有個印象是3期好像有弄個MC預告(? 記錯了嗎 05/04 22:41
推 seraph01: 不知道有沒有克拉肯 05/04 22:42
推 chien955401: 有,可是時間內容都沒再提過了 05/04 22:42
推 IMpcFox: 大大大大滿足 05/04 22:43
推 Reficuly: 這就看看了,另一款海賊遊戲ifsunsets搞幾年也沒做 05/04 22:43
推 bear7977: 滿足兔 05/04 22:43
→ Reficuly: 多好,要看後續 05/04 22:43
→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5/04 22:43
→ IMpcFox: 歐茲PEKO 05/04 22:43
推 lazioliz: 歐茲呸口 05/04 22:43
→ bear7977: 歐茲PEKO 05/04 22:43
推 seraph01: 歐茲PEKO 05/04 22:43
推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5/04 22:43
推 misano: Aki老師開 05/04 22:45
推 eternaldark: 還是想看像MC RUST ARK 7DTD這種長天數多人活動(? 05/04 22:46
→ minuteC: 主要還是這些東西都玩過好多次了 要找新梗 05/04 22:47
推 X0110X: su大場面 05/04 22:47
推 j268848: Su傻眼w 05/04 22:48
推 misano: 順便宣傳 AkiTowa兒子阿蘭會參加後天的VCC PUBG活動 05/04 22:49

→ j268848: 3 05/04 22:49
推 KuroDragon: 阿火斷線? 05/04 22:51
推 j268848: 歸刃超帥 05/04 22:52
推 X0110X: 這也是種馬娘 su藥丸 05/04 22:52
推 j268848: 劍八來啦 05/04 22:56
推 X0110X: 最愛的來了 su藥丸 05/04 22:56
推 kanzerbee: 剛剛SU模仿八千流之後 突然意識到SU跟八千流一樣小 05/04 23:00
推 minin40: su:嗚齁 05/04 23:02


推 j268848: 帥死了白哉 05/04 23:09
推 kanzerbee: 帥 05/04 23:10
推 kanzerbee: SU你也笑太爽w 05/04 23:12
推 volf1065015: 被兩支三角龍追殺www 05/04 23:14

推 j268848: 兩手握劍也能這麼潮 05/04 23:17
推 mitkuchen: su開心 05/04 23:24
推 minin40: 笑好爽 05/04 23:24
推 j268848: 繭利騙你 05/04 23:24
推 kanzerbee: 好色喔音夢( 05/04 23:30
推 j268848: 生了 05/04 23:30
推 kanzerbee: 你已經被下藥了 05/04 23:33
→ kanzerbee: 就叫你不要亂投胎(X 05/04 23:33
推 eternaldark: 除了雨龍外全勝的涅繭利(? 05/04 23:34
推 KuroDragon: 千速www 05/04 23:35
推 kanzerbee: 黃金體驗(永久版 05/04 23:35
推 j268848: 可怕死了 05/04 23:36
推 KuroDragon: 卡比獸:ZZZZ 05/04 23:36
推 minin40: 藍染:@everyone 05/04 23:41
推 kanzerbee: 尬廣 05/04 23:42
推 kanzerbee: SU:我的碎蜂醬!! 05/04 23:45
推 HEYHAH: zzzzzzzzz 05/04 23:46
推 money1992922: Riona開這麼久 ark這麼好玩 05/05 00:30
推 russ123000: ARK還蠻有趣的吧,可惜畫面不好看 05/05 00:32
推 afunlife: 想到TMT因為要忙live沒辦法跟Aki一起參加VCR ARK,結果 05/05 00:35
→ afunlife: 之後還自己一個人練習ARK 05/05 00:35
→ afunlife: VCR ARK時一直在那邊喊恐龍好可憐之類的。結果一個人練 05/05 00:36
→ afunlife: 習之後就變成弱者沒資格活下去 05/05 00:36
推 kanzerbee: 千速w 05/05 00:48
推 Reficuly: 孔雀…www 05/05 01:31
推 misano: IRyS對話 草 05/05 01:42
推 Reficuly: 邪惡雙胞胎 05/05 01:42
推 X0110X: 博士多人 博士可愛 05/05 06:03
推 meganeven: 早安551 05/05 06:05
推 X0110X: rrk沒睡直接來 05/05 06:06
→ meganeven: RRK:老娘根本沒睡www怕睡過頭 05/05 06:06
推 Yuririn: 社長還沒睡? 05/05 06:06
推 kiato: 對 沒睡 05/05 06:07
推 X0110X: 博士耐久 博士可惡 05/05 06:29
→ X0110X: 榮譽助手君的力量 05/05 06:31
推 meganeven: 疑似同居www 05/05 06:46
→ X0110X: AFK太糟糕了 一直拿出來鞭w 05/05 06:48
推 Yuririn: 說出來了w 05/05 06:49
推 kiato: 這誤會大了 05/05 06:49
→ X0110X: 博士髒髒 博士藥丸 05/05 06:49
推 longtimenoc: RUST煙火事件 05/05 06:53
推 X0110X: 可以用博士的貓 怎麼這些都瑟瑟的( 05/05 06:54
噓 yangjam: 喵哈囉 05/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