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ptic: ... 06/18 07:09
推 intela03252: 碧珠阿婆 06/18 09:11
推 X0110X: 熱身石頭 看不到石頭過5門的未來 06/18 09:21
推 winklly: Biboo這台該不會要一路到晚上吧 06/18 10:08
推 Shawn5689: 第一次到1門王 第二次到3門王 再一次穩了吧 06/18 10:09
→ X0110X: 難度都在後面幾隻啊 超穩( 06/18 10:14
推 Basket0205: 石頭96萬 也快百萬了 06/18 10:32
推 math88: 五門我這種手殘完全不行,兩三門就是手指極限了 06/18 11:00
推 s175: 今天沒有媽媽w 06/18 11:01
推 misano: Riona開 06/18 11:01
→ math88: 話說小騎士和大黃蜂不知道誰的機體比較強 06/18 11:01
→ misano: B組開 06/18 11:01
推 s175: 沒默契阿w 06/18 11:03
→ s175: 生氣了w 06/18 11:04
推 misano: IRyS開 06/18 11:05
推 misano: IRyS看了吉伊卡哇後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說故事很黑暗 06/18 11:16
推 winklly: 吃香蕉ing 06/18 11:19
推 westgatepark: 小騎士比較強 但大黃蜂花招多更多 06/18 11:28
推 LemonadeLin: 一代玩起來就是比絲之歌好玩,不知道為啥 06/18 11:29
推 westgatepark: 絲之歌還不算完全體吧 DLC還沒出 06/18 11:31
→ westgatepark: 不過絲之歌真的有比較難 06/18 11:32
推 LemonadeLin: 只比較原版也是一代好玩啊 06/18 11:32
推 s790412: 這類討論我有時候在想會不會是第一款有新鮮感加成 06/18 11:34
推 Shawn5689: biboo怎麼倒在這雜魚 06/18 11:34
推 Reficuly: 響咲又豪邁 06/18 11:36
推 misano: IRyS...w 06/18 11:48
推 digitai1: 一直講50TA的梗耶w 06/18 11:53
推 misano: IRyS ww 06/18 12:08
→ misano: OH BUTT 06/18 12:09
→ misano: IRyS: 還真快 06/18 12:09
→ misano: 還再一次 ww 06/18 12:10
推 Reficuly: bau bau raid rissa 06/18 12:27
推 kira925: 他們目前都只有開五人團 多開點啊QQ 06/18 12:32
推 misano: IRyS 又翻 06/18 12:45
推 westgatepark: 塗鴉躱貓貓這款好像還沒有EN開團? 真意外 不知道是 06/18 12:50
→ westgatepark: 不是因為她們最近忙 06/18 12:50
推 a0079527: 時區比較難約吧 06/18 12:51
→ blackone979: 塗鴉這款真的要人多才好玩 人少不夠嗨 06/18 12:59
推 math88: 看nene的健康化計畫總覺得有點想笑,你多吃蔬菜然後不要 06/18 13:04
→ math88: 把果汁當水果代餐就比現在強不知道多少了w 06/18 13:04
推 kira925: 就工商用名義 別太認真 06/18 13:20
推 misano: IRyS哀號 06/18 13:46
推 lime1207: 主角光環 這樣都沒死 06/18 13:47
→ misano: IRyS: 我還活著 而且看起來一點傷都沒有 06/18 13:47
推 misano: 開轉 06/18 13:59
推 lime1207: F5好了 obS出了點問題 06/18 13:59
推 beldy1202: biboo整個硬幹 06/18 14:02
→ lime1207: IRyS似乎很討厭青蛙啊 終局boss太像了 06/18 14:05
推 misano: IRyS真的很喜歡星際效應裡的TARS 06/18 14:12
推 lime1207: IRyS表示上一次跟兔子主持的歌唱節目,自從試鏡後,沒有 06/18 14:15
→ lime1207: 一次像這次第一個上台唱,這麼的緊張。 06/18 14:15
推 winklly: 開始嘴星際效應安海瑟薇跟麥特戴蒙的角色 06/18 14:33
推 misano: 在講兒子的角色有需要存在嗎 (但他是提摩西夏勒梅耶x 06/18 14:37
推 misano: IRyS也開始渣發言 (x 06/18 14:57

→ meganeven: 嗎w 06/18 15:20
推 misano: IRyS聊完準備去開會 06/18 15:48


推 Vul5566: 好狐那團有MIO 博 馬 響 SU 35 06/18 15:56

推 cn5566: 狐www 06/18 16:02
推 kira925: TL;DR 狼媽以外都是雜魚 06/18 16:02
推 X0110X: 除了mio偏心外其他都是雜魚w 06/18 16:03
→ X0110X: 要被失敗冠軍打死啦 還敢開場說人家EZ w 06/18 16:08
推 Shawn5689: 怎麼會輸給這隻XD 06/18 16:09
推 adolphjong: 好狐太私心了www 06/18 16:09
→ X0110X: 這隻不用小撇步打真D有難度 太吃反應 06/18 16:09
推 Shawn5689: biboo想推坑JP玩空洞 06/18 16:18
推 misano: VV開 06/18 16:31
推 beldy1202: 狐晚上那團真多人 06/18 16:43
推 misano: 蛤? 06/18 16:47
推 math88: 偏心老婆怎麼了嗎w 06/18 16:51
推 Vul5566: 這水龍頭好強 06/18 16:52

推 kira925: 七個人了XD 應該還可以再加 06/18 16:52
→ kira925: VV已經一起玩過去 雜魚確信 06/18 16:52
推 kira925: 昨天35也做了類似的事情XD 06/18 16:58
→ boringuy: 太會畫了吧 06/18 17:01

推 X0110X: 身法 06/18 17:07
推 gn0111: VV這個爛砲兵 06/18 17:07
→ waitla: VV爛砲兵w 06/18 17:07
推 digitai1: 蛇皮走位 06/18 17:07
推 sotali306: 載具殺手446也要開車了 06/18 17:08
推 money1992922: 晚上大團連動! 06/18 17:13
推 misano: VV w 06/18 17:14
推 X0110X: 石頭抬棺 這個人會被你吵起來 06/18 17:20
推 kn702086: 哇靠 今晚躲貓貓連動成員真的多啊 06/18 17:20
推 ben2227486: 一打開就看biboo在發瘋XD 06/18 17:21
推 ben2227486: 兔子居然沒看過滷肉修喔 再...再跟一次 06/18 17:22
推 beldy1202: 這地圖沒看過 06/18 17:35
推 misano: 這剛更新的新地圖 06/18 17:35

→ misano: 這新地圖的天花板很高w 06/18 17:36
推 X0110X: 阿今天沒博瓜了 06/18 17:44
推 kira925: 去當雜魚了(不是 06/18 17:46
推 misano: 各種的很會畫 06/18 17:46
推 nekolyst: VV左上?? 06/18 17:47
推 X0110X: 欸? 跑錯DC喔w 06/18 17:47
→ misano: VV應該忘記退群組了w 小雞Su是等等要連動 06/18 17:47
→ misano: 星街表示: 06/18 17:47
推 Aoikukuma: 又一個忘記退DC群組的 06/18 17:48
→ X0110X: 我是不太懂 DC群組明明能開一堆啊 為啥會看到人還進去w 06/18 17:48
→ X0110X: 上次星的事件就表示連動群組只有弄一個 真怪w 06/18 17:49
推 stevenyat: vivi這樣都沒被打中XD 06/18 17:52
推 kira925: 因為 付費的高音質群組沒那麼多 06/18 17:55
→ kira925: 他們會說什麼六倍的就是在說音質最好的那個群組 06/18 17:56
推 X0110X: 喔~原來如此 那難怪 06/18 17:56
推 YabaIRyS: 公主開 06/18 17:59
推 tf010714: 公主今天又要課金了 06/18 18:00
推 misano: 狗開 06/18 18:00
推 TakeuchiMiyu: 公主開 狗狗開 公主今天抽卡提 狗狗也要開包 06/18 18:00
推 YabaIRyS: 公主井兩次嚇到了 結果還是繼續抽ww 06/18 18:00
→ ben2227486: 公主居然要抽小卡 當初初次見到小卡還很嫌棄的XD 06/18 18:02
推 kudo30678: 公主是個成熟的大人了 06/18 18:02
推 j268848: 空泥雞挖 06/18 18:02
→ ben2227486: 公主安啦 他買周邊的錢都比抽卡花的錢還多了 (O 06/18 18:02
推 misano: 狗ww 06/18 18:02
推 YabaIRyS: 對公主來說 買周邊比較實在阿 06/18 18:03
→ blackone979: 井筒的薪水都拿去買巧克力了 06/18 18:03
推 whitertiger: su好小一隻 06/18 18:04
推 noreg10116: 兩個小朋友好可愛 06/18 18:04
推 HGK: 修比醬 06/18 18:04
推 ben2227486: 小雞今天怎麼這麼大 06/18 18:04
推 misano: 狗w 06/18 18:05
→ whitertiger: 大雞 ( 06/18 18:05
推 Vul5566: 為什麼SU這麼小一隻 06/18 18:05
→ misano: 很小一隻不是很正常嗎 ( 06/18 18:06
推 YabaIRyS: 狗你的盒子不是拿來放餅乾的嗎ww 06/18 18:06
推 noreg10116: 畢竟是在小雞的台w 06/18 18:06
推 lavendin82: 公主要抽小卡喔 真假 06/18 18:07
→ misano: 貼紙 需要 餅乾 不需要 (x 06/18 18:07
推 hikari666: 狗這有餅乾 等等要怎麼處理 06/18 18:07
推 SUZEKI: 狗之前也開過這種餅乾+卡片的 零嘴就收成一袋慢慢吃 06/18 18:09
推 ben2227486: 公主燒腦XD 06/18 18:09
推 noreg10116: 小雞www 06/18 18:09
推 HGK: 小雞嘲諷 06/18 18:09
→ SUZEKI: 今天在攝影棚 可以拿去分食w 06/18 18:10
推 rogerkidd: 看起來是屁孩大戰 06/18 18:10
→ noreg10116: 怎麼可以這麼屁 06/18 18:10
推 X0110X: 煩死w 06/18 18:10
推 zerobn: NENE的馬內接了工商 讓NENE可以好好吃飯w 06/18 18:10
→ HGK: 小雞有夠屁 06/18 18:10
推 pal1231: 我看到su慘敗後被嘲諷的結局了w 06/18 18:10
→ aippa: 劇情檔肯抽不錯了XD 06/18 18:11
推 ben2227486: 公主想打糯糯素材 但打不贏主教笑死XD 06/18 18:11
推 noreg10116: 他們打保齡球怎麼這麼強w 06/18 18:11
推 IMpcFox: 小屑雞 06/18 18:12
推 HGK: 小雞好強喔 06/18 18:12
推 gargoyles: 全力打爆咻比醬 06/18 18:13
推 rogerkidd: 小雞看起來是35流 06/18 18:13
→ HGK: 剛吹完就洗溝了 06/18 18:13
推 whitertiger: SU打輸沒差,可以叫媽媽跟同好來報仇 ( 06/18 18:13
→ whitertiger: SU打輸沒差,可以叫媽媽跟同好來報仇 ( 06/18 18:13
推 IMpcFox: 全力雞 06/18 18:14
推 ryoma1: 咻比醬哭啊 06/18 18:16
推 whitertiger: 洗溝 06/18 18:16
推 rogerkidd: SU這滑球犀利 06/18 18:16
推 ben2227486: 公主要這樣問觀眾問到什麼時候XD 直接找教學影片看比 06/18 18:16
→ ben2227486: 較快啦 06/18 18:16
推 sharkmew: su好慘 06/18 18:16
→ whitertiger: 月騎士很有能的,比教學影片好 ( 06/18 18:16
推 IMpcFox: SU橫掃球 06/18 18:17
推 WLR: 月騎要整理好,那是義務( 06/18 18:17
推 a1215803: 0www 06/18 18:17
推 HGK: 血虐 06/18 18:17
推 weng62104: 教學的影片也沒什麼用 公主連90等都打不了 06/18 18:17
→ ben2227486: 誰這麼壞騙她去打全息XCD 06/18 18:17
→ ben2227486: XD 06/18 18:17
→ whitertiger: 齁的粉絲群體,能跟月騎士比肩的,35P一定是其中之 06/18 18:18
→ whitertiger: 一 06/18 18:18
→ IMpcFox: 互毆 06/18 18:18
推 X0110X: 防禦姿態! 06/18 18:18
推 misano: 吵死w 06/18 18:18
推 cpk1568sl: 現在可以設定要養成的目標啊 不用在那找 06/18 18:18
→ HGK: 兩個屁孩在幹嘛 06/18 18:18
推 Vul5566: 欺負小孩 06/18 18:18
推 rogerkidd: 好和平的拳擊 06/18 18:19
推 nekolyst: SU怎麼一直被舔 06/18 18:19
推 a1215803: su wwww 06/18 18:19
→ IMpcFox: 打到2拳的贏... 06/18 18:19
推 pal1231: su生無可戀 06/18 18:19
推 gargoyles: 重拳出擊 06/18 18:19
推 hikari666: 育成目標選好就幫你整理好要打什麼素材缺幾個 要打什麼 06/18 18:19
→ hikari666: 聲駭很方便 06/18 18:19
推 xuebao818: 難怪要找小雞一起唱孩子氣戰爭XD 06/18 18:19
推 ryoma1: 五子棋虐su 06/18 18:19
→ HGK: 韓國雞要五子棋虐人啦 06/18 18:19
→ Fewer: 現在攻略都直接能在遊戲裡看了 除了手法要看影片 06/18 18:20
推 kn702086: 最弱王 06/18 18:20
推 ben2227486: 那功能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自己調目標技能等級 一般是根 06/18 18:20
→ ben2227486: 本不用全滿 變奏6就夠了 06/18 18:20
推 whitertiger: 這兩位加上番長一起聯動,大概會很有趣 06/18 18:20
推 IMpcFox: 神之一手 06/18 18:20
推 a1215803: 小雞無法理解www 06/18 18:21
推 noreg10116: 小雞w 06/18 18:21
→ whitertiger: 小雞快贏了 06/18 18:21
→ ben2227486: 公主練度低還超級剋屬 要完 06/18 18:21
推 X0110X: 韓國雞沒有輸的可能 06/18 18:21
→ IMpcFox: 有下限制喔 06/18 18:21
→ Fewer: 赫卡特... 公主沒練手法的話會被虐喔XD 06/18 18:22
推 lavendin82: 心焦 06/18 18:22
推 YabaIRyS: 心焦油 06/18 18:22
推 hikari666: 公主護駕阿 月騎士們 06/18 18:22
→ ben2227486: 公主你還是加月騎的世界吧讓大老帶飛吧XD 06/18 18:22
推 pal1231: 沒限制的話 su就不用玩了 06/18 18:22
→ Fewer: 這隻有二條血 06/18 18:22
推 ryoma1: 腦死www 06/18 18:22
推 ASAKU581: 公主:心焦嗚~救命啊~ 06/18 18:22
→ IMpcFox: 88888 06/18 18:23
→ Fewer: 喔 是聲骸那隻 以為是周本那隻 06/18 18:23
推 peterlph: 虐 06/18 18:23
推 misano: 狗開心 06/18 18:23
推 HGK: 虐虐 胚樓胚樓 06/18 18:23
→ hikari666: 狗狗抽中了! 06/18 18:23
→ YabaIRyS: 狗狗抽到了ww 06/18 18:23
推 ryoma1: rerorerorerorero 06/18 18:23
推 a1215803: su你好爛www 06/18 18:23
推 waitan: 樞被吃死死w 06/18 18:23
推 xuebao818: 小朋友被欺負了w 06/18 18:23
推 a0079527: 囂張g 06/18 18:23
→ HGK: 雜魚宮 06/18 18:23
推 gargoyles: 面對小朋友重拳出擊 06/18 18:23
→ a0079527: 沒阿 小雞五子棋本來就很強 樞本來就打不贏ㄅ 06/18 18:23
→ a0079527: 小雞五子棋是冠軍熱門耶 06/18 18:24
推 antonio019: 棋力天花板跟底邊的對決 06/18 18:24
→ Fewer: 狗這個想到以前乖乖也會附玩具 小本漫畫之類的 06/18 18:24
推 kn702086: 難怪聊天室會一堆打最強VS最弱 06/18 18:24
推 whitertiger: 讓一隻手來打,另一隻手把頭髮往後梳 ( 06/18 18:24
→ Fewer: 雞的五子棋應該是HOLO最強的了 06/18 18:24
→ antonio019: 小雞就算改規則成連7顆才算贏 應該都下得贏 06/18 18:25
推 pal1231: 小雞第一次玩就可以虐su了 06/18 18:26
推 a1215803: 兩個一直發出怪聲www 06/18 18:26
推 ben2227486: 公主骰子只有不到500個 好慘XD 06/18 18:26
推 noreg10116: SUww 06/18 18:26
→ noreg10116: 哭阿 SU 06/18 18:27
推 hikari666: 沒雙爆 該分解(X 06/18 18:27
推 kicoomi: 小朋友就這樣了 06/18 18:27
→ noreg10116: 修比醬要怎麼贏... 06/18 18:27
推 sharkmew: 又被虐 06/18 18:27
推 whitertiger: 大概要玩些拼運氣的遊戲 06/18 18:28
推 gargoyles: 小雞不懂大富豪 chance 06/18 18:28
推 ben2227486: 韓國沒有當地版本的大老二嗎 06/18 18:28
推 antonio019: 公主竟然要來搞聲骸嗎 06/18 18:28
→ Fewer: 公主又沒打深淵海墟 能用就好了W 06/18 18:28
→ ben2227486: 因為公主開場在唉打不贏素材王 月騎叫他來搞聲骸 06/18 18:29
推 noreg10116: 小雞w 06/18 18:30
→ antonio019: 聲骸大坑耶 不過素材王應該只要聲骸等級升滿就能打了 06/18 18:30
→ ben2227486: 公主現在連主效果 套裝效果 磁條效果都搞不懂XD 06/18 18:30
推 misano: 狗ww 06/18 18:30
推 kicoomi: 小雞看起來連大老二都沒玩過 06/18 18:31
→ ben2227486: 而且他素材量不夠 這時候應該是全部先升到20就好 06/18 18:31
推 antonio019: 樞又輸 06/18 18:32
推 gargoyles: 又輸了w 06/18 18:32
→ antonio019: 水宮輸 06/18 18:33
推 noreg10116: SU好苦啊 06/18 18:33
→ ifulita: 晚上的捉迷藏等著看好狐大殺四方了 06/18 18:33
→ ifulita: 昨晚沒玩到的怨念看起來很深XD 06/18 18:34
推 ASAKU581: 鳴潮慘的是如果一直傻傻持續輕度遊玩,只解每日活動沒解 06/18 18:34
推 cpk1568sl: 公主沒解活動 就沒改主詞條的道具了 06/18 18:34
推 gargoyles: 小雞是真的不太會打這個 06/18 18:34
→ ASAKU581: 索拉等級升到7之後就打不贏大地圖的怪,但倉庫裡的素材 06/18 18:35
推 Chrisreeve: 我入坑兩個月左右 聲骸真的有夠煩的 06/18 18:35
推 kicoomi: 小雞連規則都完全不懂啊 06/18 18:35
→ ASAKU581: 又不足以讓玩家把角色練到能打得贏的強度 06/18 18:35
推 noreg10116: wwww 06/18 18:36
→ kicoomi: Su在那邊虐菜w 06/18 18:36
推 antonio019: 還好我手殘黨 當初入坑被鳥窗教訓以後就去查怎麼升級 06/18 18:36
→ moritsune: 感覺狗運氣不錯,開到現在才重複2種 06/18 18:36
→ Chrisreeve: 大月卡我也買了 養個緋洛千跟暗琳莫 就沒啥資源去弄 06/18 18:36
→ Chrisreeve: 2077隊了 06/18 18:36
推 ben2227486: 我3.1入坑大小月沒斷過 現在養了11隻也是燒乾 06/18 18:37
推 whitertiger: 看公主玩到現在,感覺農的要素好像是越後期越需要農 06/18 18:38
推 Chrisreeve: 主要聲骸真的好看運氣 只開到15瞇一眼都很燒資源 06/18 18:38
→ whitertiger: 小雞踢到鐵板 06/18 18:39
→ ben2227486: 公主變強了 開心 06/18 18:39
推 antonio019: 尤諾就是OP 飄在天上射射射 06/18 18:39
推 noreg10116: 小雞ww 06/18 18:40
推 lavendin82: 公主好像對3.0角色都沒什麼興趣 06/18 18:41
推 ben2227486: 公主要先解主線 解完才抽 06/18 18:41
推 j384203: 公主應該還在等小愛復刻 06/18 18:42
推 antonio019: 小愛應該還是有要抽吧 只是不知哪時復刻 06/18 18:42
推 hikari666: 我感覺快了 再等一兩個版本吧 06/18 18:43
推 casterliao: 夢洲六位公布後 我又覺得我星聲不夠了 06/18 18:43
→ hikari666: 狗真的很開心w 06/18 18:43
推 ryoma1: 救命啊咻比A夢 06/18 18:44
推 ifulita: VV開完觀眾場,晚上的台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06/18 18:44
→ moritsune: 狗已經開到22/24了,才沒重複幾張,真的好運 06/18 18:44
推 ben2227486: 公主XD 不喜歡騎車因為FLL騎車超違和 06/18 18:45
推 Aoikukuma: 笑虎竟然要同時視聽P4R的情報發表直播 06/18 18:45
→ moritsune: 23/24了 06/18 18:45
噓 yangjam: 喵哈囉 06/19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