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アステル・レダ 英雄聯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vEw1H8C1M
桃鈴ねね 「三星農場」工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YOw4ZwZEo
綺綺羅羅薇薇 超級變色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ClLrrA1k4
預告實況 19:00 風真いろは 「風之軌跡」生日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3UEX1Yh43U
Fuwawa & Mococo 官方卡片遊戲 「彈跳之疆」補充包開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vbzjhKyos
20:00 獅白ぼたん 極限競速:地平線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6rIVQD_rI
白銀ノエル (同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W4G_wY7Xo
多人 超級變色龍 水宮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XDxkBlLCk
白上フブ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ujAloUmd4
響咲リオ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Z1fpmGZNc
大神ミ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5Zau9s-mo
博衣こよ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AlQfrThP8
一条莉々華 實況野球 2026-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UFbkhkDFE
兎田ぺこら 《反叛的魯路修》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X5N8uPvkk
猫又おかゆ、大空スバル、星街すいせい 1-2 Swit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r72KtKeXw
20:30 風真いろは 公演安可場(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zXktQIV8k
21:00 轟はじ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5KzkaFraMs
22:00 大空スバル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iHOfp4iWMQ
24:00 Kiara 潛水員戴夫:叢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aybE137hY
28:00 Gigi, Elizabeth, Raora, Cecilia 地精搗蛋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7DiEPu8w3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Vni2s3epM
29:00 Octavio 007:初露鋒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GNhl7z5yI
30:45 虎金妃笑虎 《女神異聞錄Ⅳ Revival》生放送 二路轉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0clU6DqXpo
先前未記錄 UNIT B官台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zPt14BOL4
Octavio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q1omC2SFI
Nerissa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_Xa8apc5g
Holo卡官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dQGb-Bies
廢片上傳: FLOW GLOW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JchSAZZrg
Holo EN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953Wu9j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5yutNeFCw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GeHbEoksM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6.153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79377.A.91E.html
laptic: ... 06/18 18:42
Fewer: 甲 06/18 18:46
a0079527: 丁 06/18 18:46
ifulita: VV妳當觀眾瞎了嗎?XD 06/18 18:46
IMpcFox: 屑雞 06/18 18:47
moritsune: 狗集滿了 06/18 18:47
gargoyles: 算電腦贏不算樞贏w 06/18 18:48
IMpcFox: 33333 06/18 18:48
whitertiger: 五個三 06/18 18:48
HGK: 開場快艇 06/18 18:48
noreg10116: wwwwwwwwwwww 06/18 18:48
a0079527: 好運g 初首快艇 06/18 18:48
noreg10116: 太扯拉 小雞ww 06/18 18:49
gargoyles: 認樞吧 06/18 18:49
antonio019: 樞怎麼連運氣都被虐爛 06/18 18:49
ryoma1: 囂張雞 06/18 18:49
volf1065015: 蝦仁豬心 開場快艇給不給人活 06/18 18:49
NanoDesu: 這怎麼輸 06/18 18:49
a0079527: 所以他才天井阿 06/18 18:49
asdwrockasdw: 只有運氣很好的小雞w 06/18 18:49
Vul5566: 這壽星也太不孕了 06/18 18:49
IMpcFox: 就這樣SU 06/18 18:49
rogerkidd: 開場就33333 06/18 18:49
s302520: 狗狗那包好可愛w 06/18 18:50
SUZEKI: 狗你帶了多少東西來攝影棚w 06/18 18:51
kicoomi: 11111 06/18 18:51
HGK: 兩次快艇 殺人豬心 06/18 18:51
a1215803: 小雞又www 06/18 18:51
noreg10116: wwwwwwwwwwww 06/18 18:51
j268848: 場子不乾淨 06/18 18:51
a0079527: g太扯了 06/18 18:51
rogerkidd: 小雞豪運啊 06/18 18:51
asdwrockasdw: 兩個快艇w 06/18 18:51
dreackes: 某su藥丸 06/18 18:51
kicoomi: 不過他一開始選1就錯了啊w 06/18 18:52
zerobn: NENE在吃菜 感謝馬內w 06/18 18:52
X0110X: 蝦仁豬心w 06/18 18:52
casterliao: 啥 nene肯吃菜了? 06/18 18:52
X0110X: ...你不填2去跑去填12!? 06/18 18:52
kicoomi: 小雞太誇張了吧w 06/18 18:52
leeberty: 幹要三快艇了嗎 06/18 18:52
weng62104: 小雞是什麼鬼 06/18 18:52
kicoomi: 不過小雞也是在亂玩 06/18 18:52
a1215803: 小雞真的好扯www 06/18 18:52
IMpcFox: 一直SU 隨便SU 06/18 18:52
Vul5566: 只要當SU的對手 都能豪運 06/18 18:53
gargoyles: 要不是趕時間小雞這輪可以超級高分w 06/18 18:53
weng62104: ??? 06/18 18:53
a1215803: 隨便骰隨便有 06/18 18:53
X0110X: 這樣一說我才想到su可是天井保持者 06/18 18:54
HGK: 趕時間 能不骰就直接上了 06/18 18:54
znck: 小雞連骰子都有血統加成嗎 06/18 18:54
cool8418: 168不抽線嗎 06/18 18:54
outman: 今晚的節目還挺強的....但日本明天應該沒休假才對... 06/18 18:55
HGK: 對耶 沒提早 06/18 18:55
misano: 168開 06/18 18:55
j268848: 開了 06/18 18:55
HGK: 開了 06/18 18:55
misano: 雙子開 06/18 18:55
frankfipgd: 168開 06/18 18:55
X0110X: 相信忍忍 忍忍可愛 06/18 18:55
hdjj: 168開 06/18 18:55
whitertiger: 提前5分鐘 06/18 18:56
a1215803: 開了 06/18 18:56
znck: 抽線路了 06/18 18:56
dibblo: 忍忍開 06/18 18:56
weng62104: SU其實也不差呢 06/18 18:56
X0110X: 你們還有4分鐘 06/18 18:56
Vul5566: SU雞趕著收~ 06/18 18:56
dibblo: 現在是不是都提早5分鐘開,試線路XD 06/18 18:56
hdjj: 小雞急急忙忙 06/18 18:56
SUZEKI: 開吃w 06/18 18:57
a0079527: 樞再亂玩了 06/18 18:57
j268848: 入場了 06/18 18:57
frankfipgd: 提早五分好幾年前就有些成員會用了@@ 06/18 18:57
Reficuly: 大聲 06/18 18:57
teresa4785: 演唱會開始前的視角w 06/18 18:57
adolphjong: 晚上那團竟然變成9人大團了 06/18 18:57
jm32n: wakuwaku 06/18 18:58
a0079527: 要逆轉了wwwwwwwwwwwww 06/18 18:58
HGK: su大逆轉 06/18 18:58
frankfipgd: 做的好有現場感w這開場 06/18 18:58
noreg10116: SUww 06/18 18:58
X0110X: 小雞天罰 06/18 18:58
digitai1: 逆轉啦 06/18 18:58
yukimura0420: 168廣播 06/18 18:58
rogerkidd: SU居然逆轉 06/18 18:58
noreg10116: 居然要逆轉了 06/18 18:58
j268848: 忍忍廣播 06/18 18:58
a1215803: 廣播 06/18 18:58
lazioliz: 這麼早 06/18 18:58
a0079527: 當然是拚BONUS阿.......... 06/18 18:58
weng62104: 應該選上面的 SU慌了 06/18 18:58
asdwrockasdw: 被逆轉了 06/18 18:58
cemin: 造成大家都會提早開的原因 史稱 WTM慘案 06/18 18:58
lazioliz: 能攝影嗎 06/18 18:58
wadesss: 忍忍可愛 06/18 18:58
aerysky: 開演前觀眾視角 06/18 18:58
frankfipgd: 現地組開心(x 06/18 18:58
misano: 各位記得手機要關機 (那這樣要怎麼看x 06/18 18:58
dibblo: 之前是有一些會提早開,但WTM之後就都提早5分 06/18 18:59
jm32n: 類現地live 06/18 18:59
moritsune: 狗買了8箱... 06/18 18:59
j268848: 小雞哭哭 06/18 18:59
a0079527: 驚天逆轉wwwwwwwwwwww 06/18 18:59
rickshi: 剛發現日本6月是唯一沒假期的月份 06/18 18:59
outman: 小雞被天罰了w 06/18 18:59
woodghost: 是說羊也還沒公佈補辦的時間? 06/18 18:59
a1215803: 有沒有獻帝祖出個聲( 06/18 18:59
X0110X: 兩次快艇也能輸 笑死 被聊天室嘲諷 06/18 18:59
outman: WTM那個就真的難得一見的慘劇.....w 06/18 19:00
asdwrockasdw: 提早開是好習慣, 06/18 19:00
misano: 還沒確定 但羊有說有機會六月 06/18 19:00
HGK: 天罰雞 06/18 19:00
discoveryray: 要重排攝影棚時間啊 06/18 19:00
bbc0217: 上台了 06/18 19:00
lazioliz: 還沒吧 雖然有聽說可能26號 06/18 19:00
digitai1: 羊是不是有說20幾號看看 還沒敲定 但是月內 06/18 19:00
j268848: 開始啦~ 06/18 19:00
X0110X: 這單位是個跳跳忍者 06/18 19:00
sotali306: 忍忍蹦蹦跳 06/18 19:00
a5545855: 跳跳忍者 06/18 19:00
teresa4785: 開始啦 06/18 19:00
a1215803: 要開始啦 06/18 19:00
antonio019: 可愛忍忍 06/18 19:00
frankfipgd: 忍忍的腳腳,真棒 06/18 19:00
adam8520: 開場開大 06/18 19:00
Belfast: 小天使168好可愛 06/18 19:00
fjuke: 羊有說6月有機會 然後原本現場的好像都會改成事前收錄 06/18 19:01
reader2714: 小天使好可愛 06/18 19:01
dibblo: 可愛的忍忍 06/18 19:01
CrazyLord: 跳跳忍者w 06/18 19:01
longtimenoc: 原創曲開場 06/18 19:01
henry200323: 躲貓貓 06/18 19:01
dsalkj: 可愛忍忍 06/18 19:01
devan35783: 168今天的聲音狀態很讚喔 06/18 19:01
teresa4785: 不是原創吧? 06/18 19:01
misano: 狗開完箱 換另外兩隻狗來開箱 06/18 19:01
ben2227486: 忍忍可愛~ 06/18 19:02
eternaldark: 羊改成全預錄啊 之後找時間放而已 06/18 19:02
acacacac: 不帥氣啊 全部都是可愛 06/18 19:02
cemin: 這首VV也有翻唱 06/18 19:02
meganeven: 這首是馬娘的原創啦(X 06/18 19:02
henry200323: AliA的 06/18 19:02
henry200323: 不過聲音很像原唱是真的 06/18 19:03
antonio019: 巫...不對,AliA的原創 06/18 19:03
math88: 最後的希望168 06/18 19:03
longtimenoc: 抱歉弄錯了 06/18 19:03
IMpcFox: 搖 06/18 19:03
X0110X: 忍忍瑟瑟 06/18 19:03
a1215803: 168可愛 06/18 19:03
woodghost: 168小天使 06/18 19:03
antonio019: 高音忍忍 06/18 19:04
reader2714: 嗚嗚嗚 笑容有夠可愛 最後的清楚 小天使 06/18 19:04
SUZEKI: 老鼠也唱過 06/18 19:04
a8210205: 真的沒想到當初心因性失去語言能力 居然已經恢復了 06/18 19:04
frankfipgd: 開衣服特效啦 06/18 19:04
a8210205: QQ 06/18 19:04
frankfipgd: 嗚嗚嗚168,好可愛 06/18 19:05
antonio019: 亮瞎我狗眼 06/18 19:05
wanjack: 麥克風有特效的好少…怎麼都還是普通麥克風 06/18 19:05
fjuke: 這就是YAGOO的最後希望嗎 太可愛了 06/18 19:05
eternaldark: 過這麼多年168清楚感一直都沒變(? 06/18 19:05
cemin: YAGOO最後的希望 06/18 19:05
j268848: 忍忍可愛 06/18 19:05
reader2714: 好可愛唉唉唉啊啊啊 06/18 19:05
math88: 衣服沒電了w 06/18 19:05
Fewer: 168一直想當不清楚 偏偏就是這樣才清楚(ry 06/18 19:06
adolphjong: 忍忍 06/18 19:06
hbk7813: 畢竟他幹那麼久了 還是本家最菜的那個(? 06/18 19:06
reader2714: 阿 她又開始妄想了 06/18 19:06
yukimura0420: 帥哥忍忍 06/18 19:06
antonio019: 出淤泥(?)而不染 06/18 19:06
a1215803: 活力忍忍 06/18 19:06
X0110X: 忍忍可愛 06/18 19:06
Belfast: 帥(超可愛 06/18 19:06
s790412: 忍忍可愛 06/18 19:06
frankfipgd: 啊啊……又妄想帥哥類型了……殘念的孩子 06/18 19:06
blueshya: 這件偶像服真的很像鋼彈seed ps裝甲 06/18 19:06
adolphjong: 永遠記得去年初展露性感的慘況 06/18 19:06
misano: https://i.urusai.cc/aFKjA.png 06/18 19:06
ben2227486: 這背景真的有夠亮XD 06/18 19:07
frankfipgd: 萬年屁孩擔當下面的萬年么女擔當 06/18 19:07
Vul5566: https://youtu.be/p0clU6DqXpo 06/18 19:07
ben2227486: 螢光水XD 06/18 19:08
reader2714: 這孩子最大的缺點就說有時候會發病說些什麼帥哥之類 06/18 19:08
adam8520: 居然有水壺 06/18 19:08
Vul5566: 明天有P4R的牙膏 06/18 19:08
misano: 168水 06/18 19:08
jm32n: 大罐水 06/18 19:08
borhaur: 風真水 06/18 19:08
magicforqq: 看的到喝水了XD 06/18 19:08
acacacac: 有水杯模組了 06/18 19:08
j268848: 好喝 06/18 19:08
yukimura0420: 水瓶建模w 06/18 19:08
YabaIRyS: 168水 06/18 19:08
lime1207: 這是什麼水 06/18 19:08
worm2005: 這水好螢光喔 06/18 19:08
antonio019: 五賣! 06/18 19:08
aerysky: 水瓶有建模w 06/18 19:08
adolphjong: 終於不再是隱形水 06/18 19:08
cool8418: 化工飲料 06/18 19:08
a1215803: 舞賣一 06/18 19:08
blackone979: 沒有瓶身的浮游水 06/18 19:08
antonio019: 忍忍汁 06/18 19:08
jm32n: 無情穿模 06/18 19:08
a8210205: 這麼多年 終於有水的建模了XD 06/18 19:08
augustyu: 白線777 06/18 19:08
antonio019: 繼續可愛 06/18 19:08
pal1231: 可愛忍忍 06/18 19:09
lazioliz: 更高了 06/18 19:09
X0110X: 搖屁屁 06/18 19:09
dydark: 忍忍可愛 06/18 19:09
frankfipgd: 補水就喝柑橘系的藍色夏威夷不傷喉嚨嗎(x 06/18 19:09
X0110X: 每個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可愛 06/18 19:09
ap1459777123: 最近幾乎每天都有3D live可以看,好過癮 06/18 19:09
cemin: 到底為什麼在名為齁樓的淤泥裡待了這麼久還是這麼清楚呢 06/18 19:09
henry200323: YAGOO的夢一日限定 06/18 19:09
borhaur: 就算水瓶也比山田的吉他有用 06/18 19:10
jm32n: 可愛忍忍 06/18 19:10
dsalkj: 可愛忍忍 06/18 19:10
X0110X: 暑假的時候可能更恐怖就是 06/18 19:10
frankfipgd: 好……好可愛,好清楚 06/18 19:10
whitertiger: 以前好像有人拿雞腿來3D建模 06/18 19:10
antonio019: 清楚的化身 可愛的代名詞 06/18 19:10
math88: 6-8月真的是一級戰區 06/18 19:10
casterliao: 6月也越來越滿了 好可怕 78月還沒到耶 06/18 19:11
reader2714: 嗚嗚嗚嗚 這個笑顏太棒了 06/18 19:11
Vul5566: 是雞塊吧 MIO親炸的 06/18 19:11
eternaldark: 6月生日其實也沒特別多就是(? 06/18 19:12
whitertiger: 攝影師很喜歡特寫某部位 06/18 19:12
X0110X: 場景跟人物對比不夠差距w 06/18 19:12
bbc0217: AZ16 06/18 19:12
j268848: AZ! 06/18 19:12
YabaIRyS: AZ16 06/18 19:12
ben2227486: AZ16最強! 06/18 19:12
reader2714: Az16 06/18 19:12
woodghost: AZ16超強 06/18 19:12
adam8520: 熟悉的AZ16 06/18 19:12
adolphjong: 對耶,接下來才是最多的 06/18 19:12
jm32n: AZ16啊啊啊啊啊 06/18 19:12
dibblo: AZ~~~ 06/18 19:12
fjuke: AZ16 06/18 19:12
kudo30678: YAGOOOOO 起床 06/18 19:12
hdjj: 公然自肥 06/18 19:12
a1215803: az16!! 06/18 19:12
teresa4785: AZ16!!! 06/18 19:12
frankfipgd: az16! 06/18 19:12
weng62104: 周年統整化後 7~8月就沒那麼地獄了\ 06/18 19:12
lazioliz: 來啦 06/18 19:12
Basket0205: 好幼的AZKi 06/18 19:12
a5545855: 選AZ的歌 06/18 19:12
adolphjong: 沒有這個組合才奇怪 06/18 19:12
longtimenoc: AZ原創 06/18 19:13
lime1207: 風真穿黑絲好不習慣啊 06/18 19:13
wadesss: 安定的az16 06/18 19:13
weng62104: 不燃光是8.8~10就跟戰場沒兩樣 06/18 19:13
ben2227486: 小蠻腰超讚 06/18 19:13
yukimura0420: 尊死 06/18 19:13
kress: 幾乎每一年都有AZKi 但是就是鼓不起勇氣邀星街 06/18 19:13
adam8520: 太閃了吧這兩個 06/18 19:13
IMpcFox: AZ的歌~好聽 06/18 19:13
jm32n: 姨母笑停不下來 06/18 19:13
antonio019: 星街太忙 如果被她婉拒忍忍應該會碎掉 06/18 19:14
whitertiger: 去年的成員生日LIVE,幾乎都能看到雙子,今年比較少 06/18 19:14
frankfipgd: 拿下去azki家一血的小天使 06/18 19:14
whitertiger: 了 06/18 19:14
beldy1202: 天上的彗星和家裡的AZ,要選哪個 06/18 19:14
reader2714: 尊死 06/18 19:14
woodghost: AZ16就是天使和惡魔吧 06/18 19:14
adolphjong: 接連病號加上忙碌 06/18 19:14
devan35783: AZIro激進派要瘋了 06/18 19:14
chrisyeh: ※2100還有奶油糖周年 06/18 19:14
znck: 雙子生病一陣子 推掉不少吧 06/18 19:14
hbk7813: 星姊有跟168一起同台演出的 只有星街計畫才有? 還沒 06/18 19:14
lime1207: 好像是雙子姐姐生重病 06/18 19:15
ben2227486: 主要是他們還有en live 06/18 19:15
hbk7813: 單獨過 06/18 19:15
casterliao: 搞不好是az自己問168生日live能去嗎( 06/18 19:15
adolphjong: 今年兩個都身體不好 06/18 19:15
brioche: 明明是媽媽與女兒( 06/18 19:15
CrazyLord: 168不敢衝某蒿XD 06/18 19:15
frankfipgd: 咦?奶油糖也是今天? 06/18 19:15
digitai1: 她們倆輪流掛病號 先是FWW 然後回來MCC掛 06/18 19:15
reader2714: 應該邀35再讓35去盧星街 (x) 06/18 19:15
blueshya: 前陣子換MCC不舒服一陣子 06/18 19:15
adolphjong: 原來今天要忙奶油糖啊 06/18 19:15
casterliao: 是啊 九點記得去聽歌 06/18 19:15
digitai1: 早上雜談 狗狗馬麻還在她們家照顧 06/18 19:16
a0079527: MOTTO MOTTO 06/18 19:16
woodghost: 我記得168宣稱和AZ是姐妹關係啦 06/18 19:16
a0079527: I CAN FLY YOU CAN FLY 06/18 19:16
jm32n: 啊啊啊啊好甜 06/18 19:16
X0110X: 香 06/18 19:16
frankfipgd: azki轉齁後,就被公司強推的強力股票(嘿嘿 06/18 19:16
adam8520: 不是母女哦(X 06/18 19:16
hit0123: 超棒的 06/18 19:16
a1215803: 變天了 06/18 19:16
wacau: 現在35是變成星街家的鑰匙了是嗎?ww 06/18 19:16
reader2714: 下雨 06/18 19:16
antonio019: 傘 06/18 19:16
KuroDragon: 這首很低喔XD 06/18 19:16
sotali306: 玩傘忍忍 06/18 19:16
reader2714: 可愛死了 06/18 19:16
X0110X: 忍忍自認罷了 難道有人真的覺得忍忍帥嗎( 06/18 19:16
lime1207: 雙馬尾 06/18 19:16
Reficuly: 你今天也下雨嗎 06/18 19:17
teresa4785: 帥氣忍忍 06/18 19:17
woodghost: 黑色耶 06/18 19:17
aerysky: 帥的 06/18 19:17
holiybo: 撐傘忍忍也太可愛了吧 06/18 19:17
syuan0808: 水遁 06/18 19:17
hikari666: 又是酷酷的歌 但是..( 06/18 19:17
antonio019: 忍忍低音OK的 音域忍術 06/18 19:17
whitertiger: 先前發生過35糾大家去星街家吃販,星街是最後一個知 06/18 19:17
whitertiger: 道的 ( 06/18 19:17
frankfipgd: 這套明明要有辣妹感……但就感覺超可愛妹妹感 06/18 19:17
KuroDragon: 腳腳 06/18 19:17
jm32n: 表演的時候帥 MC求誇變可愛 老熟了 06/18 19:17
chrisyeh: 去年這套的變身很帥 06/18 19:17
adolphjong: 35真的是變成姐街的妹妹了 06/18 19:17
adam8520: 我以為要換裝了 06/18 19:17
augustyu: 音忍村 06/18 19:17
ben2227486: biboo: 35約我去星街家吃飯約得太理所當然害我嚇死 06/18 19:17
math88: 百萬這套是真的很帥沒錯 06/18 19:17
jm32n: 運鏡好評 06/18 19:18
X0110X: 忍忍很喜歡往前走w 06/18 19:18
antonio019: 35:歡迎歡迎 當自己家(? 06/18 19:18
B0690007: 海豚唱過 06/18 19:18
woodghost: 35就是星街的家人 哪種家人不好說 06/18 19:18
frankfipgd: 168用這套特別容易出現豆芽臉 06/18 19:18
reader2714: 一直拍腳 攝影師 處死 06/18 19:18
kn702086: 記得上次石頭去星街家 被街姐投餵差點吃撐肚子?? 06/18 19:18
reader2714: 丟 06/18 19:18
ben2227486: 雨傘有碰撞判定喔XD 06/18 19:18
antonio019: 傘被蛋雕 06/18 19:18
sotali306: 傘:.... 06/18 19:18
adam8520: 那傘好有彈性 06/18 19:19
dsalkj: 丟 06/18 19:19
iori9060920: 我被丟了 06/18 19:19
hit0123: 丟 06/18 19:19
adolphjong: 丟 06/18 19:19
worm2005: 丟掉雨傘 06/18 19:19
lime1207: biboo被帶去星街家吃飯喔? 直接一步到位的感覺 06/18 19:19
pal1231: 這套我看起來感覺像比較現代化風格的忍者裝w 06/18 19:19
woodghost: 雨傘蠻彈的 06/18 19:19
CrazyLord: 傘:nani the fxck? 06/18 19:19
eternaldark: 傘被蛋雕了(? 06/18 19:19
teresa4785: 傘還會彈www 06/18 19:19
frankfipgd: 這段運鏡氛圍讚 06/18 19:19
adolphjong: 不是差點吃撐,是撐到底了 06/18 19:19
reader2714: 方向盤開車那團糾的 06/18 19:19
blueshya: 還有zeta 35邀的 06/18 19:19
whitertiger: 原本以為現代忍者裝是對魔忍那種 ( 06/18 19:19
reader2714: 還是超絕可愛 06/18 19:20
frankfipgd: 要不要進入mc問大家帥不帥 06/18 19:20
math88: 聖晶石 06/18 19:20
j268848: 狼火 06/18 19:20
znck: 導播還給雨傘特寫 06/18 19:20
jm32n: 喔喔喔 06/18 19:20
teresa4785: 火mio 06/18 19:20
chrisyeh: 地下忍者風格很適合 06/18 19:20
frankfipgd: 繼續唱<3 06/18 19:20
reader2714: 火狼 06/18 19:20
Basket0205: 我知道 大姊姊組 06/18 19:20
CrazyLord: 現代忍者我反而會想到地下忍者... 06/18 19:20
a1215803: mio阿火 06/18 19:20
aerysky: 阿火耶 06/18 19:20
adolphjong: 阿火可愛 06/18 19:20
lime1207: 兩個大姐姐伴唱 06/18 19:20
math88: 這組合有點神奇,C3取2都好像都沒看過ww 06/18 19:20
borhaur: 媽姊姊妹 06/18 19:20
wadesss: 超稀有組合 06/18 19:20
CrazyLord: 居然不是純獸耳組w 06/18 19:20
frankfipgd: 狼媽的尾巴還是好棒 06/18 19:20
rukaria0906: 火狼,算是大姊姊組合嗎? 06/18 19:21
kudo30678: 168MIO青 打麻將有一組過拉 06/18 19:21
linfon00: Mio是 hololive 裡面最高的嗎? 06/18 19:21
reader2714: 旁邊放了兩個大姐姐 讓168更妹了 06/18 19:21
IMpcFox: 阿火 06/18 19:21
anchun: 甚麼姐姐 是媽媽 06/18 19:21
lime1207: MIo大腿那是腿環嗎 ? 超蓬的啦 06/18 19:21
lazioliz: 一個媽媽一個姐姐 06/18 19:21
blueshya: 來冰也可以是想一起唱的人,沒一定要舒適圈 06/18 19:21
kudo30678: 那是尾巴 06/18 19:21
derek921212: 那是尾巴喔 06/18 19:21
teresa4785: 那是mio的尾巴 06/18 19:21
adolphjong: 不,那是他的尾巴 06/18 19:21
j268848: MIO的尾巴阿 06/18 19:21
leeberty: 那是尾巴 06/18 19:21
a1215803: 那是尾巴 06/18 19:21
eternaldark: 那是狼媽的尾巴(? 06/18 19:21
Basket0205: Holo EN應該有更高的? 06/18 19:21
hit0123: 有算en嗎 06/18 19:22
adam8520: 狼媽的尾巴好像沒有固定纏左腳或右腳 兩邊都有看過 06/18 19:22
eypon: 大腿的是尾巴 你以為的尾巴是頭髮 06/18 19:22
anchun: 很敏感的尾巴 06/18 19:22
beldy1202: 看服裝 06/18 19:22
jm32n: 阿火的話有和168空媽一組上fes 06/18 19:22
chrisyeh: 火唱歌進步好多 06/18 19:22
woodghost: 對耶我印象中是左腿 06/18 19:22
math88: 永遠無法忘記4TH這首彗星墜地 06/18 19:22
devan35783: 通常是左腿,右腿比較少 06/18 19:22
znck: 狼媽尾巴都快變成年經文了w 06/18 19:22
frankfipgd: 那個才是真正的尾巴,纏在大腿上,誤會髮尾是尾巴也是 06/18 19:22
ben2227486: 168有跟阿火玩過花枝嗎 06/18 19:22
frankfipgd: 慣例了w 06/18 19:22
eypon: 阿火唱歌一直不錯吧 06/18 19:22
inspire0201: mio的尾巴就會被定期認錯w 06/18 19:22
HGK: 新火建 06/18 19:22
darren2586: 所以星要跳出來了嗎 06/18 19:23
math88: 狼媽尾巴算是最容易騙AI的地方,泉彩爸真是先見之明 06/18 19:23
jm32n: 花枝記得有過 不過168玩花枝很久以前了不確定有沒有記錯 06/18 19:23
hit0123: 忍忍可愛 06/18 19:23
devan35783: 狼媽的尾巴可是AI辨識器,常常畫錯 06/18 19:23
eypon: 樞都自肥486了 168也來肥一下星吧 06/18 19:23
frankfipgd: 狼媽正面圖……髮尾真的太容易騙到人w 06/18 19:24
outman: fwmc抽到自己的fwmc 06/18 19:24
whitertiger: 問題168敢約嗎 06/18 19:24
reader2714: 什麼 後面那個不是尾巴!!! (振聲) 06/18 19:24
a1215803: 明明都去過星街家了為啥不敢邀請www 06/18 19:24
kudo30678: 髮尾還有那一小搓白色 真的很容易騙 06/18 19:24
frankfipgd: 喔對耶,這三個都是花枝狂魔 06/18 19:24
X0110X: 阿你不轉過來 誰都會以為那長的才是尾巴w 06/18 19:24
longtimenoc: 火腿還是好棒 06/18 19:24
henry200323: 168是刻意自己保持距離的吧 保持距離比較夢幻 06/18 19:24
reader2714: 可愛 06/18 19:24
adam8520: 168去星街家那次也是個意外ww 06/18 19:24
HGK: kemuuuuu 06/18 19:24
lazioliz: 168單純不敢吧 06/18 19:25
j268848: 六兆年 手動起來了 06/18 19:25
henry200323: 跟沒辦法接受偶像會拉屎一樣(x 06/18 19:25
KuroDragon: 六兆年! 06/18 19:25
worm2005: 六兆年 06/18 19:25
a5545855: 6兆 06/18 19:25
inspire0201: 168可以跟樞醬一樣我沒問題( 06/18 19:25
reader2714: 六兆年 06/18 19:25
ben2227486: 168唱這首XD 不會糊再一起嗎 06/18 19:25
aerysky: 經典 06/18 19:25
teresa4785: 哦哦哦六兆年!!! 06/18 19:25
s155147: 我的手怎麼自己動起來了 06/18 19:25
znck: 誰又在打譜了 06/18 19:25
math88: 刻在靈魂的普面ww 06/18 19:25
CrazyLord: 崇拜是距離理解....(? 06/18 19:25
a1215803: 六兆年 06/18 19:25
digitai1: 帥氣忍忍 06/18 19:25
frankfipgd: 哇,這首酷又快嘴,加油忍忍 06/18 19:25
eternaldark: 唱這首喔(? 06/18 19:25
weng62104: 168怕星姊突然對他說崇拜是理解最遙遠的距離嗎(x 06/18 19:25
mgjosr: 以前常聽的神曲 應該很久了 06/18 19:25
adam8520: 幹 我MISS了... 06/18 19:26
reader2714: 又拍腿 06/18 19:26
math88: 跟上了 06/18 19:26
a1215803: 快嘴忍忍 06/18 19:26
cemin: 忍忍居然選這首 有夠懷念wwww 06/18 19:26
teresa4785: miss miss miss 06/18 19:26
hicehero: 168的網襪色色的w 06/18 19:26
Shume: 很久以前的神曲 06/18 19:26
HGK: kemu也是直接變你齁御用編曲師 06/18 19:26
SUZEKI: 狼媽尾巴好像只有一套纏另一邊 演唱會3D那套沒捲腿 06/18 19:26
math88: 放到現在也還是神曲阿w 06/18 19:26
jm32n: 168發ㄔㄨˊ的時候語速也是很快的 06/18 19:27
chrisyeh: INA INA 06/18 19:27
teresa4785: 這首居然也14年了……… 06/18 19:27
CrazyLord: 168之前魔法少女唸咒回就表演過嘴速了XD 06/18 19:28
Basket0205: 居然沒斷氣 06/18 19:28
ben2227486: 這首的鼓點有夠夭壽 06/18 19:28
frankfipgd: 這首算是168超舒適音域 06/18 19:28
woodghost: nico時代的神曲 06/18 19:28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xIMOo.png NENE又w 06/18 19:28
math88: 有什麼NICO老歌都趕快端上來罷 06/18 19:28
reader2714: 可愛~ 06/18 19:28
devan35783: 狼媽6 Fes偶像服換腿,Sololive尾巴初解放,想看的趕 06/18 19:28
devan35783: 快預購BD(? 06/18 19:28
HGK: 金髮組 06/18 19:28
erosecs: 金毛組 06/18 19:28
jm32n: 金髮 06/18 19:28
adam8520: 金毛變態組(X 06/18 19:28
syuan0808: 三金 06/18 19:28
reader2714: 羊捏 06/18 19:28
ben2227486: 金髮組 35狂喜 06/18 19:28
clickslither: 金髮組合 06/18 19:28
IMpcFox: 羊羊NENE 06/18 19:28
fjuke: 三個金髮 06/18 19:28
a1215803: nene羊 06/18 19:28
teresa4785: 168跟拉普都很愛V家老歌 06/18 19:28
CrazyLord: 金髮組 06/18 19:28
j268848: 3個金毛 06/18 19:28
kn702086: 金髮組 06/18 19:28
pal1231: 金髮三人 06/18 19:29
dsalkj: 35狂喜 06/18 19:29
hxhjerry: 羊羊 06/18 19:29
znck: 金髮組 YAGOO的希望 06/18 19:29
hdjj: 456 06/18 19:29
kudo30678: 35狂喜 可是這三個金毛35應該都沒感覺 w 06/18 19:29
blueshya: 獨甲獸鋼彈 06/18 19:29
eternaldark: 金髮羊ne168(? 06/18 19:29
IMpcFox: 金金金 06/18 19:29
sotali306: 金金金 06/18 19:29
PekoKiara: 金髮組 06/18 19:29
Racing5566: yahoo xp 06/18 19:29
JoyceCr0z: 有趣的是這三個金毛都不同顏色 06/18 19:29
blueshya: 獨角獸 06/18 19:29
whitertiger: 還差個25 06/18 19:29
X0110X: 忍忍就算了 35對另兩個沒興趣( 06/18 19:29
HGK: 又kemu又jin 06/18 19:29
math88: 超賽組 06/18 19:29
a1215803: 金金金www 06/18 19:29
casterliao: 高音組嗎www 06/18 19:29
pal1231: 可是這三人都不是35的目標啊w 06/18 19:29
derek921212: 獸控 大叔跟小學生( 06/18 19:29
outman: 168就算了...羊跟Ne...希望w?w 06/18 19:29
tetsu327: 又學偶歌 忍忍有玩學偶嗎? 06/18 19:29
zx126126987: 金髮清楚組 06/18 19:29
Belfast: 好可愛的歌 06/18 19:29
hicehero: 是賽亞人組(X,女王認證的 06/18 19:30
IMpcFox: 大臉 06/18 19:30
casterliao: 清楚? 這裡面只有一個是吧 06/18 19:30
cemin: NENE是YAGOO親口認證最符合公司方針的偶像 勿嘴 06/18 19:30
znck: 剛好顏色是一到三號機w 06/18 19:30
Basket0205: 35:仔細想想之後......再想想 06/18 19:30
kn702086: 論金髮 hololive裡占了5成?? 06/18 19:30
frankfipgd: 話說……哈洽馬沒有心心模式的話,跟海豹同等吧w 06/18 19:30
woodghost: 羊這套有縮臉嗎 感覺好像有 06/18 19:30
X0110X: 不過想想35也沒對忍忍發情過 果然三個都不行( 06/18 19:30
blackone979: 這兩個發光好刺眼w 06/18 19:30
blueshya: 那nene要換黑色版 06/18 19:30
lkje: 學偶 這首很神 06/18 19:31
ben2227486: 忍忍不夠大 35沒興趣 (X 06/18 19:31
outman: 沒那麼多吧...很大宗但沒到5成 06/18 19:31
WLR: 金+金金+金組 06/18 19:31
eypon: 35不是金髮的只對aki 發情過嗎? 06/18 19:31
woodghost: 幾乎每期都有至少一個 比例很高了 06/18 19:31
ASAKU581: 因為YAGOO喜歡金髮啊 06/18 19:31
s155147: 還有阿梅 06/18 19:31
kudo30678: YAGOO性癖咩 06/18 19:31
X0110X: 還有洽馬 06/18 19:31
jm32n: 哈洽馬: 06/18 19:31
reader2714: 么妹光環太強 無法發情 (x) 06/18 19:32
frankfipgd: 至少這首背景是暗色的……不算刺眼,跟開場比 06/18 19:32
kudo30678: 老師 : 06/18 19:32
IMpcFox: 金金組 06/18 19:32
math88: 金色就是不敗的顏色 06/18 19:32
JoyceCr0z: 金髮已經是最大宗了吧 06/18 19:32
frankfipgd: 35早期主要是對心心吧 06/18 19:32
whitertiger: 小雞 : 06/18 19:32
YuiNana: 好像是大箱第一次有人唱Star-mine,大都是唱那幾首早期 06/18 19:32
YuiNana: 有名的個人曲 06/18 19:32
mgjosr: 初代金髮組 aki mel 哈洽馬 老師 06/18 19:32
whitertiger: 阿火算不算金髮 ? 06/18 19:32
erosecs: wow 06/18 19:32
woodghost: 有2K畫質以後我再也不怕光害了( 06/18 19:32
teresa4785: 哇靠這首 06/18 19:32
reader2714: 眾所周知35喜歡金髮只是煙霧彈 06/18 19:33
math88: 五速嘴 06/18 19:33
frankfipgd: 哇這首,鐵肺歌w 06/18 19:33
adam8520: 高速詠唱 06/18 19:33
s790412: 五速嘴 06/18 19:33
kn702086: 記得上次生日裡唱七龍珠好像請了七個金髮?? 06/18 19:33
Basket0205: 原來是外套沒穿好 我還以為是披肩阿 06/18 19:33
casterliao: 這不只五速了吧 06/18 19:33
eypon: 來去開好電腦 準備戰爭 06/18 19:33
Reficuly: 再結個手印就能通靈召喚了 06/18 19:33
reader2714: 小露香肩 06/18 19:33
teresa4785: 這首是唱起來會斷氣的類型 06/18 19:33
cemin: 35的金髮只是用來掩飾本命是藍色的事實 06/18 19:33
hicehero: 五速嘴,我想妳了PP..... 06/18 19:33
frankfipgd: no breth真的很要命 06/18 19:33
lazioliz: 168的特色就是快嘴了嗎 06/18 19:33
pal1231: 聽著感覺都要缺氧了 06/18 19:33
joe123456963: 感覺變初音了 06/18 19:34
math88: 不過唱這首終於沒辦法邊唱邊跳了,會死人w 06/18 19:34
winklly: 高音忍忍 06/18 19:34
frankfipgd: 這首跟消失有得比 06/18 19:34
ben2227486: 公主XDDDDDDDDD 06/18 19:34
outman: ID1 ID2 議會組跟正義組沒有金髮 06/18 19:34
hdjj: 初音歌很多都是這種的 06/18 19:34
adam8520: 好強 06/18 19:34
jm32n: 斷氣 06/18 19:34
iori9060920: 要死了 06/18 19:34
reader2714: 特色是超可愛 06/18 19:34
dydark: 快沒氣了 06/18 19:34
a8210205: 要斷氣了XD 06/18 19:34
wadesss: 戰鬥服 讚 06/18 19:34
eypon: 很難想象她之前得到失語症 06/18 19:34
SUZEKI: 這首只記得貓和綠仙翻唱w 06/18 19:34
lazioliz: 沒氣 06/18 19:34
dsalkj: 快沒氣了 06/18 19:34
caka5566: 忘記之前誰唱過這首了 06/18 19:34
X0110X: 這是同一句循環 沒消失猛 06/18 19:34
woodghost: 欸初音又不用換氣 06/18 19:34
hicehero: 連168都沒辦法邊唱邊跳,這首歌真的強w 06/18 19:35
a8210205: 這給PP唱不知道會變怎樣XD 06/18 19:35
HGK: 多愛V家 06/18 19:35
frankfipgd: 我還以為這首只有好狐pp能駕馭 06/18 19:35
waitan: 高音忍忍 06/18 19:35
pal1231: PP輕鬆吧 06/18 19:35
longtimenoc: 寫歌的人自己也不會唱吧 06/18 19:35
teresa4785: 記得446 cover過? 06/18 19:35
zen0802: 之前HIMEHINA現場也有唱過~真的猛 06/18 19:35
eypon: 168前世不是唱了一堆V家的歌嗎? 06/18 19:35
hicehero: PP跟168都喜歡這種風格的,不過PP還是應該略勝一籌 06/18 19:35
hdjj: 斷氣 06/18 19:35
gn0111: 因為是初音唱沒差啊 06/18 19:35
h7539512022: 花譜唱到快窒息 06/18 19:35
a5545855: 斷氣了 06/18 19:35
frankfipgd: 這啊,果然還是不行w 06/18 19:35
adam8520: 挖靠 06/18 19:35
erosecs: 挖靠 06/18 19:35
X0110X: 忍忍有料!!! 06/18 19:35
a1215803: www 06/18 19:36
lazioliz: 哇 06/18 19:36
MAXQb: 哇!好像是第一次看公主有在看別人的3D Live耶~ 06/18 19:36
woodghost: 不好說 現在流行V家P紅了之後自己出道 06/18 19:36
aerysky: 不當人啦 06/18 19:36
pal1231: 這不是人類能唱的吧w 06/18 19:36
teresa4785: 這首是V家曲寫歌的人不用自己唱啊( 06/18 19:36
eypon: 真人唱出來真的厲害 06/18 19:36
znck: 議會怎麼會沒金髮 SANA就是了 06/18 19:36
adam8520: 又偷用忍法 06/18 19:36
a1215803: 忍忍有料 06/18 19:36
whitertiger: 168說愛我,NICE 06/18 19:36
hicehero: 有啦,有上去沒斷,給過! 06/18 19:36
math88: 作曲的:我從沒想過真的有人想挑戰人體極限 06/18 19:36
a8210205: PP唱這首應該會更鬼XD 06/18 19:36
j268848: 喘 06/18 19:36
adam8520: 你也會喘齁 06/18 19:36
IMpcFox: 喘 06/18 19:36
kn702086: 正常人這樣唱早就缺養了 06/18 19:36
dsalkj: 喘 06/18 19:36
deer8dog9: 喘XD 06/18 19:36
winklly: 喘 06/18 19:36
gn0111: 喘死 06/18 19:36
no26lathe: 喘w 06/18 19:36
houkihoshi: 喘一下 06/18 19:36
CrazyLord: 他有前世嗎? 我記得當初好像說找不太到 06/18 19:36
dydark: 喘一下喘一下 06/18 19:36
s155147: 快死了w 06/18 19:36
spursrd5021: 要斷氣了 06/18 19:36
X0110X: 該喝水了 06/18 19:36
lkje: 心焦U 06/18 19:36
jm32n: 喘的合理ww 06/18 19:36
yurinotear: 喘 06/18 19:36
eternaldark: 忍忍喘(? 06/18 19:36
lazioliz: 缺氧 06/18 19:36
Reficuly: 以前也是有人跟我說初音歌就不是給人唱的,結果現在 06/18 19:36
MAXQb: 阿,不對看錯了,想說那是公主在看~ 06/18 19:36
pal1231: 要不要吸一口氣再說 06/18 19:36
inspire0201: 168還有氣嗎www 06/18 19:36
hdjj: 這種歌寫出來就不是給人唱的( 06/18 19:36
sotali306: 不適人唱的 06/18 19:36
Racing5566: under ninja 06/18 19:36
frankfipgd: 世界計畫廣播有唱這首最後面那段,大喘氣w 06/18 19:36
adolphjong: 大挑戰 06/18 19:36
waitan: 空媽唱過這首嗎 06/18 19:37
a0079527: 初音的音都是正常人唱歌+8到+16的程度阿 06/18 19:37
magicforqq: XD 06/18 19:37
eypon: 還是有被搜到 不過那網站好像被抄了 06/18 19:37
lazioliz: 你需要不是水壺 是氧氣瓶 06/18 19:37
MAXQb: 她本音真的有夠高的,應該和虎鯨不相上下吧~ 06/18 19:37
math88: 現場敢唱這首真的很有勇氣,一個不小心就會斷了 06/18 19:37
frankfipgd: 168前世算是相對早被挖出來的了 06/18 19:38
hicehero: 168前世在出道就被定位了,不過大家比較少去提,她都跟4 06/18 19:38
hicehero: 86連動過了 06/18 19:38
hdjj: 喝什麼水,快灌氧氣啊 06/18 19:38
h7539512022: 我印象Kanata有唱過 好像是短片的樣子 06/18 19:38
woodghost: holoX舞台服真的蠻好看 06/18 19:38
j268848: RAY 06/18 19:38
X0110X: 這不是人能唱的-->能唱的都不是人-->這是稱讚 06/18 19:38
a1215803: ray 06/18 19:38
teresa4785: 又初音歌(? 06/18 19:38
ben2227486: RAY來啦 06/18 19:38
caka5566: ray 06/18 19:38
IMpcFox: 在美國 06/18 19:38
a0079527: RAI 06/18 19:38
LADKUO56: 168前世跟486連動過啊 這google就有了 06/18 19:38
a5545855: PP有唱過 06/18 19:38
mgjosr: 累 06/18 19:38
adolphjong: ray 06/18 19:38
a0079527: RAY 06/18 19:38
reader2714: 可愛死了 06/18 19:38
waitan: 忍者服(x 06/18 19:38
s790412: 神曲 06/18 19:38
YabaIRyS: iroha(O 06/18 19:38
HGK: 沒有神社啊 06/18 19:38
woodghost: 某種程度也算初音歌w 06/18 19:39
a0079527: BUMP經典神曲 06/18 19:39
MAXQb: 老實說她很厲害,到現在形象都沒變過,但卻是隱藏人氣王~ 06/18 19:39
ben2227486: IROHA本人 (X 06/18 19:39
hank9420: いろp~ 06/18 19:39
reader2714: 彗星 06/18 19:39
Vul5566: 所以說那顆彗星.... 06/18 19:39
hikari666: 太可愛了 06/18 19:39
frankfipgd: 但168前世主要也只有傳跟486那段,現在可愛就好 06/18 19:39
waitan: 六期好像也是忍忍周邊賣最好 06/18 19:39
hicehero: 168當初在6FES跳超高的,感覺根本無重力,我都懷疑她大 06/18 19:39
hicehero: 腿跟千速一樣粗w 06/18 19:39
reader2714: 孬孬忍忍 只敢用歌詞偷叫 06/18 19:39
woodghost: 不是博士嗎 06/18 19:39
koromo1991: 天使 06/18 19:39
paul012011: 肥腿腿 06/18 19:40
whitertiger: 從帥氣武士到可愛忍者,這就是168 ( 06/18 19:40
reader2714: 阿阿阿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06/18 19:40
ASAKU581: 如果一開始路線沒問題,V自己也喜歡就不用改變形象啊 06/18 19:40
winklly: 168彈跳高度真的跟會飛一樣 06/18 19:40
hicehero: 妳齁永遠的么妹+餵食組形像ww 06/18 19:40
CrazyLord: 居然 不過我只是訝異有被找到而已 印象中停留在找不到 06/18 19:40
ben2227486: 公主又被觸發關鍵字XD 06/18 19:40
jm32n: 168是很常缺貨 實際數量應該是沒有資料 06/18 19:41
eternaldark: 身為忍者飛簷走壁不是基本功嗎(? 06/18 19:41
reader2714: 摔下樓梯 06/18 19:41
CrazyLord: 不過忍忍現在過得也不錯 過去也不是那麼重要 06/18 19:41
Fewer: 公主也沒啥變 06/18 19:41
znck: 當了五年么妹 能不清楚嗎 06/18 19:41
hikari666: 摔 06/18 19:41
frankfipgd: 這首真的完全被染成輝夜形狀了 06/18 19:41
eypon: 我今年去秋葉原 逛完覺得168的二手週邊量很少 應該是168的 06/18 19:41
eypon: 粉很鐵 06/18 19:41
paul012011: 168可愛 06/18 19:41
a0079527: BUMP也是猛到沒聽過的歌別人唱 然後就會猜到是他們曲子 06/18 19:41
a0079527: 的程度 06/18 19:41
s155147: 很會跳腿不一定粗(詳細請看跳高選手)但一定很結實 06/18 19:41
blueshya: 可能你記錯吧....她前世是出道時就知道 06/18 19:41
a0079527: 那個風格有夠好認 06/18 19:41
artjio: 168是忍忍,粉絲也是忍忍,用3倍速買周邊 06/18 19:42
hicehero: 168其實也是隱藏吐槽役,不過主要目標是隊員跟山田,看 06/18 19:42
MAXQb: 畢竟她一開始的形象,有時候會為了人氣而大改變,但她不用 06/18 19:42
Belfast: 可愛 06/18 19:42
henry200323: 太青春了w 06/18 19:42
hicehero: 到學姐學妹就變成么妹了 06/18 19:42
jm32n: 168的腿和腹肌有486認證過 06/18 19:42
eternaldark: 目前完全找不到前世是不是就anya(? 06/18 19:42
frankfipgd: 168前期喜歡混音也是跟著以前印象的 06/18 19:42
ben2227486: 168腿是被很多人認證的結實 而且外觀看不出來XD 06/18 19:42
eypon: 168不是連幫誰伴唱都被搜出來嗎? 06/18 19:42
blueshya: 番長也沒找到 06/18 19:42
artjio: 不是也有腹肌嗎 06/18 19:42
reader2714: 超絕可愛~ 06/18 19:42
jerrysaikou: 168應該是YAGOO理想型偶像吧 06/18 19:42
hdjj: 小天使 06/18 19:42
hikari666: 太可愛了 06/18 19:42
frankfipgd: 168的會限跟SC算是穩定上位 06/18 19:43
devan35783: 168體能怪物,但是風真家最弱的 06/18 19:43
hicehero: 忘記是阿船捏過還是誰認證過的腹了 06/18 19:43
Reficuly: 肩膀真讚 06/18 19:43
reader2714: 忍者村最弱的那個 所以才去大城市討生活 (x 06/18 19:43
X0110X: 好像是鴨子 06/18 19:43
pal1231: 頂級妹妹就是這種感覺嗎 06/18 19:43
eypon: JP現在的體能怪物應該就168跟446吧 06/18 19:43
jm32n: 健身環輕鬆30 風真家:這孩子體力這麼差真的能當偶像嗎 06/18 19:43
sotali306: 想當武士的忍忍 06/18 19:43
YabaIRyS: 還有狗阿 06/18 19:43
woodghost: 原本算yagoo夢想 但有山風和豆風之後就變越來越怪了 06/18 19:43
adolphjong: 妳這種等級沒辦法在忍者村生活的( 06/18 19:43
houkihoshi: 喝水 06/18 19:44
digitai1: 喝水 06/18 19:44
paul012011: 喝水 06/18 19:44
aerysky: 神秘飲料 06/18 19:44
dydark: 喝水 06/18 19:44
blueshya: 體能怪物 狗拉 06/18 19:44
kn702086: 水好像沒減少 06/18 19:44
Vul5566: 還有老師特殊的茄子 06/18 19:44
reader2714: 最近才自爆受過吃野草訓練的忍忍 06/18 19:44
ASAKU581: 還好沒被山田帶壞 06/18 19:44
artjio: 家人:這樣就要喝水了,唉( 06/18 19:44
HGK: 青汁 06/18 19:44
Reficuly: 松鼠…更正,Ayunda開 06/18 19:44
henry200323: ray一定要去BOC的YT看2014的LIVE版 超感動QQ 06/18 19:44
blueshya: 446就為了健康才有運動 06/18 19:44
j268848: 現場投票 06/18 19:44
dydark: ANIMA! 06/18 19:44
znck: 票選 06/18 19:44
eternaldark: 168就田徑隊身材吧 身形瘦長但結實(? 06/18 19:44
aerysky: 喔 這樣玩 06/18 19:44
Aoikukuma: 直接現場投票耶 06/18 19:44
kicoomi: 太猛了吧 現場投票w 06/18 19:44
adolphjong: 現場投耶 06/18 19:44
X0110X: 居然 06/18 19:44
jm32n: 原來參加型是這個意思 06/18 19:45
IMpcFox: 2首 06/18 19:45
digitai1: 投票耶 06/18 19:45
dsalkj: 現場投ㄟ 06/18 19:45
s790412: 挖 新招 06/18 19:45
teresa4785: 哇現場投票 06/18 19:45
artjio: 竟然可以現場選歌,越來越酷了 06/18 19:45
ben2227486: 不能我全都要嗎 (X 06/18 19:45
meganeven: 哇塞,居然要現場 06/18 19:45
frankfipgd: 竟然能投票 06/18 19:45
teresa4785: 記得拉電也玩過 06/18 19:45
hdjj: 還有投票環節 06/18 19:45
a5545855: anima 06/18 19:45
mgjosr: 投票出來了 06/18 19:45
math88: 那就anima吧,我要找回阿瓜的靈魂(x 06/18 19:45
Peacex: 真 現場 06/18 19:45
smallq: 這是等等會限要挑來唱的嗎 06/18 19:45
dydark: 投票啦各位 06/18 19:45
reader2714: 會員可以全都要阿 快加吧 06/18 19:45
digitai1: anima 06/18 19:45
fjuke: 已投ANIMA 06/18 19:45
HGK: 這樣另一首放會限嗎 06/18 19:45
woodghost: anima輾壓 06/18 19:45
bumingjiueli: 這是兩首都有錄嗎 06/18 19:45
caka5566: 竟然不是預錄 06/18 19:45
sincere77: SAO的知名度太難贏了 06/18 19:45
wadesss: 這兩個是? 06/18 19:45
adolphjong: 投了anima 06/18 19:45
j268848: 沒選到的等等會限唱 06/18 19:45
hdjj: anima 06/18 19:45
reader2714: 投贏的現在唱 輸的會限 06/18 19:45
teresa4785: 投票高的等等唱,低的會限唱 06/18 19:45
YuiNana: 參加型還以為是要唱薯ki薯ki大薯ki(X 06/18 19:45
aerysky: 另一首會限 06/18 19:46
yukimura0420: 看來要星爆忍忍了 06/18 19:46
jm32n: 全都要得請加會員(o 06/18 19:46
derek921212: 應該贏的會限唱(x 06/18 19:46
Peacex: 所以現場唱剛剛那個初音歌嗎... 06/18 19:46
IMpcFox: 忍忍腿腿 06/18 19:46
discoveryray: 4 06/18 19:46
pal1231: 有會員都可以w 06/18 19:46
bumingjiueli: 平票怎麼辦 06/18 19:46
henry200323: 比較喜歡左邊的說 06/18 19:46
adolphjong: 賣肉忍 06/18 19:46
reader2714: 阿 這孩子又發作了 06/18 19:46
wadesss: 問一下 左邊那個是? 06/18 19:46
smallq: 喔喔 這樣真不錯~ 06/18 19:46
Neptunia: 兩首都能聽 沒事 06/18 19:46
MAXQb: 喔對,她新招也很多!之前新衣揭曉也用很特別方式展現! 06/18 19:46
frankfipgd: 最近臉書都塞reona給我,雖然真的讚 06/18 19:46
jm32n: 對 今天solo的部分都是現場 06/18 19:46
worm2005: 帥氣!? 06/18 19:46
ben2227486: 健康的忍忍 連舞台都是健康步道 (X 06/18 19:46
sincere77: 168有過solo都是現場唱的啊 06/18 19:46
eypon: 168現在也變得會撩觀眾了耶 想當初就是乖乖的狗雜魯 06/18 19:46
sincere77: *有說過 06/18 19:46
kn702086: 星爆可是神曲的太多了 06/18 19:46
dydark: 帥氣忍忍 06/18 19:46
reader2714: 卡哇伊~ 06/18 19:47
artjio: 新衣揭曉記得跳蠻高的 06/18 19:47
henry200323: 左邊超好聽 06/18 19:47
henry200323: ロクデナシ-ただ声一つ 06/18 19:47
hicehero: 想帥氣但是每次都失敗的168,最強就是欺負隊士阿w 06/18 19:47
frankfipgd: 左邊播放數很恐怖 06/18 19:47
henry200323: 有在聽JPOP的聽到前奏應該就知道了 06/18 19:47
lazioliz: 怎麼沒看到結果 06/18 19:47
ben2227486: 怪姿勢XD 06/18 19:48
henry200323: ANIMA反而很多人唱過了還好 06/18 19:48
lkje: 醜W 06/18 19:48
CrazyLord: 超怪姿勢wwww 06/18 19:48
X0110X: 忍忍怪咖 忍忍可愛 06/18 19:48
hdjj: 投票時就有跳票數了,大概4:6 06/18 19:48
hicehero: 失聲在6FES坳61姉呦齁呦齁那次最高吧,雙腳跟屈膝跳起來 06/18 19:48
hicehero: 耶 06/18 19:48
artjio: 我投左邊的 06/18 19:48
jm32n: 168是真的很怪 狼媽認證 06/18 19:48
s790412: 星爆 06/18 19:48
pal1231: 帥氣忍忍 06/18 19:48
meganeven: ANIMA太難輸了,出圈的SAO嘎嘎亂殺 06/18 19:48
wanjack: 這音樂下的像是在場卡拉OK= = 06/18 19:49
Peacex: 即時字幕 好猛 06/18 19:49
longtimenoc: 可惜投票輸了 06/18 19:49
tsukasaxx: 這首好多成員都很愛唱 06/18 19:49
X0110X: 78763!!! 06/18 19:49
kanzerbee: 帥 06/18 19:49
reader2714: 加會員吧 06/18 19:49
henry200323: 沒吧 看點閱就知道了 06/18 19:49
yukimura0420: 剛好衣服也是黑漆漆 06/18 19:49
frankfipgd: 想說這首,168聲音太乾淨不適合,原來能壓出來 06/18 19:49
devan35783: 狼媽的貓認證168襪子很香 06/18 19:49
henry200323: 左邊應該海放右邊 06/18 19:49
jm32n: 字幕小事 先做好拉進來就好了 06/18 19:49
aerysky: 星爆 06/18 19:49
jay233223: 這首是live的 聽得出來 06/18 19:49
artjio: 票數少的,會限唱 06/18 19:50
hicehero: 168可惜聲音太乾淨,沒有爆發感,感覺還是太可愛了w 06/18 19:50
MAXQb: 請問,那個藍髮大姊姊有邀嗎XD... 06/18 19:50
yukimura0420: 這配色像穿了黑漆漆戰袍的莉法w 06/18 19:50
eypon: 沒關係 我聽到那首又會想到那隻貓頭鷹… 06/18 19:50
eternaldark: 羊的生日live印象也有這首(? 06/18 19:50
meganeven: 莉法沒那麼小( 06/18 19:50
lkje: 很多唱過吧 06/18 19:50
math88: 168要抄兩把刀了嗎 06/18 19:51
whitertiger: 我會知道SAO,是因為去動漫節有個女的穿粉紅軍裝拿 06/18 19:51
whitertiger: P90 ( 06/18 19:51
frankfipgd: 雖然對貓來說,很香=人類的很重口味的臭w 06/18 19:51
ASAKU581: 168也是有壓低的帥氣聲線啊 06/18 19:51
hbk7813: 藍髮大姊姊到現在還沒出現 06/18 19:51
hicehero: 樓上你的頭上會被插苦無w 06/18 19:51
artjio: 168的腿本來有這麼蜜的嗎 06/18 19:51
CrazyLord: 我兩首都不知道是什麼就瞎投www 06/18 19:51
jm32n: 168有風真君聲線 還有蟬叫聲線(? 06/18 19:51
Eide: 我會知道SAO是因為室友拿著兩根掃把表演星爆 06/18 19:52
yue0634: 突然發現35 封面是不是用昨天的ww 06/18 19:52
frankfipgd: 這首特色是那個嗓音 06/18 19:52
hicehero: 本來就這麼蜜阿,只是她以前服裝都蓋住了沒強調 06/18 19:52
CrazyLord: 還有出現率極低的帥哥聲線(? 06/18 19:52
RikkaSuki: 35有說還沒到家 先用昨天的 等等再改 06/18 19:52
teresa4785: ReoNa現場真的超讚 06/18 19:52
ben2227486: 話說他們靠船長的人脈應該很好約吧 (X 06/18 19:53
casterliao: 感冒時那個聲線 真的是???你誰 06/18 19:53
artjio: 喘 06/18 19:53
whitertiger: 團長都著迷的帥哥低音168 06/18 19:53
X0110X: 發音好奇怪www 06/18 19:53
frankfipgd: reona 影宅的歌超讚 06/18 19:53
ben2227486: 168唱現場滿穩的耶 06/18 19:53
pal1231: 缺氧 快吸氧氣 06/18 19:53
magicforqq: 水變多了 06/18 19:53
MAXQb: 話說,剛剛那個選歌,這就表示她一次要練兩首的歌+舞蹈耶~ 06/18 19:53
paul012011: 喘 06/18 19:53
X0110X: 感覺不到緊張啊 很厲害 06/18 19:53
hicehero: 這首Riona應該發揮的不錯,蠻適合她的 06/18 19:53
zzro: 兔子竟然沒看過魯魯修 誰推薦的 06/18 19:53
math88: 撐住撐住,還有工商時間呢W 06/18 19:53
reader2714: 是阿 還不快加會員支持 06/18 19:53
HGK: 青汁又出現 06/18 19:53
artjio: 水被做出來了 06/18 19:53
ASAKU581: 另一首等一下會限唱 06/18 19:53
cool8418: 本來就兩手都要唱 06/18 19:53
whitertiger: 想必是魯魯休大使推薦的 ( 06/18 19:53
hicehero: 應該是61修推薦的吧w 06/18 19:54
Timon1025: 忍忍喝水 06/18 19:54
borhaur: 無盡水壺 06/18 19:54
jm32n: 究竟有沒有戰爭呢 06/18 19:54
teresa4785: 告知,補票時間 06/18 19:54
j268848: 戰爭 06/18 19:54
ben2227486: 可愛~ 06/18 19:54
jm32n: 戰爭 06/18 19:54
cool8418: 06/18 19:54
adam8520: 好青春 06/18 19:54
artjio: 好香 06/18 19:54
casterliao: 可愛 06/18 19:54
dydark: 戰爭 06/18 19:54
hicehero: 妳誰????? 06/18 19:54
math88: 又又又娃娃ww 06/18 19:54
Seventhsky: 現在沒選到的放會限 所以不會白練 06/18 19:54
frankfipgd: 好清楚的圖! 06/18 19:54
iori9060920: 太清純了吧 06/18 19:54
X0110X: 娃娃最強!! 06/18 19:54
lazioliz: 妹 06/18 19:54
magicforqq: 可愛~ 06/18 19:54
casterliao: 毫無違和的圖 06/18 19:54
artjio: 這個沒辦法說你誰 06/18 19:54
discoveryray: 挖幹 06/18 19:54
adolphjong: 最近的幾個生日的是不是都有娃娃 06/18 19:54
ZooeyLavigne: 難得商品圖像是本人 06/18 19:54
nbcr: 保特瓶環 好特別的東西 06/18 19:54
sonysquare: 可愛 06/18 19:54
s790412: 不愧是YAGOO的希望 06/18 19:54
Bakerbander: 忍界大戰要開打了 06/18 19:54
CrazyLord: Yagoo心跳大幅回復 06/18 19:54
dydark: 168的圖都好讚 06/18 19:54
jerrysaikou: 清楚擔當 06/18 19:54
ben2227486: 就是本人.jpg 06/18 19:54
sotali306: 清楚天使 06/18 19:54
pal1231: 就是妹妹 06/18 19:54
hbk7813: 這168好色喔( 06/18 19:54
IMpcFox: 咚咚咚咚咚咚~ 06/18 19:54
Vul5566: 爆出一堆要看P4R的直播 06/18 19:54
HGK: 好夏天 06/18 19:55
adam8520: 近幾年跟本人最像的 06/18 19:55
longtimenoc: 好可愛的圖 06/18 19:55
blueshya: 現在娃娃經濟阿 06/18 19:55
frankfipgd: 跟某個高中啦啦隊清楚不一樣(x 06/18 19:55
cemin: 這個不是你誰 是解釋一致 06/18 19:55
teresa4785: 這個不用妳誰,就是本人. jpg 06/18 19:55
wanjack: 雨傘亂丟(( 06/18 19:55
adolphjong: 61修很期待兔子的反應 06/18 19:55
CrazyLord: 因為現在小娃娃很流行吧 好帶很好推活 06/18 19:55
MAXQb: 好清新的感覺,這形象有夠強的~ 06/18 19:55
math88: 應援毛巾,你各位知道了吧 06/18 19:55
waitan: Holo永遠的幺妹 06/18 19:55
artjio: 這氛圍就是忍忍氣場 06/18 19:55
Neptunia: 自己想要的 06/18 19:55
X0110X: 忍忍藥丸 06/18 19:55
hicehero: 168隊長什麼時候出色色抱枕給隊士買?我bokobe都買三隻 06/18 19:55
hicehero: 了 06/18 19:5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tf010714: 用珊瑚換抽 06/18 22:33
X0110X: 卡連藥丸 06/18 22:33
dongchann: 還有彈藥 06/18 22:33
cuzuto: 珊瑚還有?以為FLL抽乾了 06/18 22:33
ben2227486: 公主小珊瑚的都還沒買 06/18 22:33
Chrisreeve: 唐突來個校園日常喜劇XD 滷肉修整個節奏都爆幹快 06/18 22:33
X0110X: 勝運總該學到了吧 06/18 22:34
HGK: 學到勝運啦 06/18 22:34
znck: 拿到勝運 06/18 22:35
spursrd5021: 學到啦 06/18 22:35
X0110X: 魯路你這沒體力的 06/18 22:36
meganeven: 兔子今天只打算看完第一季嗎?還是一二季一起? 06/18 22:36
kanzerbee: https://i.urusai.cc/Z1qlf.png 06/18 22:36
Aoikukuma: 他只看到這集 06/18 22:36
ben2227486: 第一季25集捏 他看不完吧XD 06/18 22:37
Aoikukuma: 之後應該會看到第二季吧 06/18 22:37
adolphjong: 一天看完一季就不會晚上才開了ww 06/18 22:37
tf010714: 公主這麼非40出的了嗎 06/18 22:37
X0110X: 那個結尾不可能不看第二季 06/18 22:37
dongchann: 公主再戰不起 06/18 22:37
purplekiller: 趴波~~~ 06/18 22:37
ben2227486: 40連趴波~ 06/18 22:37
YabaIRyS: 公主苦啊 06/18 22:37
Fewer: 公主哀傷中 06/18 22:37
dongchann: 公主這號有點非阿 06/18 22:37
X0110X: 不過這應該是每周看6級的進度 06/18 22:37
lavendin82: 頭都洗了 只能課了吧QQ 06/18 22:38
WLR: 愛到卡慘死( 06/18 22:38
tf010714: 公主要開課了 06/18 22:38
ben2227486: 第一次雙金嘗到甜頭 現在還在還債 06/18 22:38
fjuke: TOWA又哭了QQ 06/18 22:38
YabaIRyS: 公主很喜歡這遊戲 但被米池傷得很深 06/18 22:38
laipenguin: 課...課金? 06/18 22:38
cuzuto: 機率真的太低了,應該改成50抽提升 06/18 22:38
darkapplepie: Towa哭好慘QQ........ 06/18 22:38
tf010714: 公主好像是用官網課的? 06/18 22:38
dongchann: 所以還是不歪池好 都不用擔心被池子傷害 06/18 22:38
cuzuto: 大家都被米池傷很深 06/18 22:38
ben2227486: 剛剛好10抽XD 06/18 22:38
meganeven: 露西13抽中,不補武器是不是沒用= =? 06/18 22:39
Chrisreeve: 異環也沒能逼到鳴潮 難了 06/18 22:39
jerrykuo0518: towa QQ 06/18 22:39
YabaIRyS: 一堆男人 06/18 22:39
cuzuto: 露西武器好像蠻重要的 06/18 22:39
Fewer: 米池真的好糞W 06/18 22:39
kiv9137: 50連沒有 會用魔法小卡嗎 06/18 22:39
ben2227486: 龍脈枯竭 06/18 22:39
cuzuto: 公主一無所有w 06/18 22:39
YabaIRyS: 停下來就虧了 06/18 22:40
Fewer: TMT怎麼啦? 06/18 22:40
X0110X: 賽魯! 06/18 22:40
Chrisreeve: 連動池 不抽到有真的血虧 06/18 22:40
kiv9137: 停了的話保底不是會累計到下一池去嗎 06/18 22:40
dongchann: 看過1300多抽不歪率0的號 真的絕望 06/18 22:41
ben2227486: 連動池獨立的 但公主抽小卡是一般限定池 06/18 22:41
Fewer: 連動池是分開的 06/18 22:41
Chrisreeve: 據說會累計到下一次連動喔 那要等到民國幾年 06/18 22:41
darkapplepie: 就 Towa這次練習戰期間 一次都沒贏過 06/18 22:41
kicoomi: 就知道兔子會跟著喊w 06/18 22:41
X0110X: 兔子你要加入名譽不列顛人了嗎 06/18 22:41
lazioliz: 446在鑽研車技 06/18 22:41
tf010714: 12萬日幣是哪包 06/18 22:41
Aoikukuma: 兔喊很高興 486這段看得超怕www 06/18 22:41
darkapplepie: 剛剛又被JP虐到心態炸裂了 就爆哭了 06/18 22:41
YabaIRyS: 課了 06/18 22:42
sinnerck1: 兔連吉翁萬歲也會跟著喊 06/18 22:42
kiv9137: 課金了 看來是下定決心 06/18 22:42
smallmonkey0: 兔子很享受氣氛 06/18 22:42
Fewer: TMT真的很容易哭XD 不過一場都沒贏也是蠻挫折的 06/18 22:42
cuzuto: 居然不是買12萬的嗎?這種最痛苦就是邊課邊抽了 06/18 22:42
tf010714: 公主差點被騙去課12萬的 06/18 22:42
Fewer: 公主拚了 06/18 22:42
Fewer: 看來要保了 06/18 22:43
Hikasa: 要小保了 06/18 22:43
YabaIRyS: 趴波 06/18 22:43
purplekiller: 趴波~~~ 06/18 22:43
WLR: 慘 06/18 22:43
ben2227486: 歪了的話就要再課了XD 06/18 22:43
tf010714: 公主這帳真的好非洲 06/18 22:43
es9114ian: 先說後天就是V最正賽了 06/18 22:43
laipenguin: 秧秧救我 06/18 22:43
lavendin82: 非洲公主 06/18 22:43
tf010714: 公主想要抽5星秧秧喔 06/18 22:43
Hikasa: 卡卡羅要出來了嗎 06/18 22:43
ben2227486: 公主這麼喜歡秧秧喔 已經先說要抽五星秧了XD 06/18 22:43
dongchann: 不歪就是贏吧 06/18 22:43
X0110X: 鬥志! 06/18 22:43
dongchann: 會贏喔 06/18 22:43
YabaIRyS: 有喔 06/18 22:43
cuzuto: 應該有了? 06/18 22:43
a0079527: 學不到 06/18 22:43
WLR: 金了 06/18 22:43
tf010714: 卡。卡羅? 06/18 22:43
purplekiller: 溝魯都~~~ 06/18 22:43
dongchann: 要開心喔 06/18 22:44
ben2227486: 來啦 會是誰呢 06/18 22:44
svool: 沒心態拉恩娜 06/18 22:44
Chrisreeve: 糟糕拉公主 06/18 22:44
YabaIRyS: 歪 06/18 22:44
Fewer: 吐了WWWWW 06/18 22:44
lilywp: 歪 06/18 22:44
lavendin82: … 06/18 22:44
Hikasa: 要開心喔 06/18 22:44
WLR: 歪 06/18 22:44
kiv9137: 歪了 好慘 06/18 22:44
ben2227486: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8 22:44
purplekiller: WWWWWWWWWWWW 06/18 22:44
laipenguin: 歪 維神 06/18 22:44
andy0481: 要開心呀 06/18 22:44
casterliao: 歪 06/18 22:44
darkapplepie: 因為這次Towa是次鋒位 次鋒位置每個人Rank都比她高 06/18 22:44
dongchann: 跟我一樣歪要開心 06/18 22:44
cuzuto: 乾笑死,米池真的是wwww 06/18 22:44
j384203: 金毛 很像 06/18 22:44
gn01283786: 公主超非 06/18 22:44
ben2227486: 笑一個阿 公主 06/18 22:44
svool: 垃圾米池 06/18 22:44
stkoso: 哭了 06/18 22:44
tf010714: 維神 笑死 06/18 22:44
YabaIRyS: 公主表情wwww 06/18 22:44
purplekiller: 心累 06/18 22:44
Fewer: 公主好像沒幾次小保出的 06/18 22:44
ben2227486: 維神: 笑一個阿~ 06/18 22:44
laipenguin: 抽抽...抽抽... 06/18 22:44
ZooeyLavigne: 恩娜~~~~~~~~ 06/18 22:44
a1296340: 非洲號 06/18 22:44
lilywp: 萬惡米池 06/18 22:44
Chrisreeve: 工商的報酬都繳回去了 老庫那是真牛逼 06/18 22:44
ben2227486: XDDDDDDDDDDDD 腦破壞公主 06/18 22:44
WLR: 轉蛋遊戲真可怕 06/18 22:45
darkapplepie: 這次對她來講本來就是蠻挑戰的就是 06/18 22:45
Hikasa: 只有菲比的時候歐 之後都是大保 06/18 22:45
waitla: 兔子以為只有一季w 06/18 22:45
Fewer: 沒事 這次連動+校長 我好幾個常駐5興都6鍊了 06/18 22:45
gn01283786: 公主連續大保好幾次了 06/18 22:45
dongchann: 強烈建議改成第一個小保不歪 06/18 22:45
a0079527: 學到了 06/18 22:45
laipenguin: FLL惡夢 06/18 22:45
HGK: 狗 PH 06/18 22:45
smallmonkey0: 兔子不知道有50集 06/18 22:45
spursrd5021: 狗狗學到啦 06/18 22:45
znck: 狗狗天才 06/18 22:45
stkoso: 又是熟悉的天井 06/18 22:45
cuzuto: 真正的悲鳴 06/18 22:45
satosi011: 公主每次都很非 06/18 22:45
WLR: 一直秧秧一直爽 06/18 22:45
lavendin82: 歪真的太搞心態了 06/18 22:45
kiv9137: 泱泱又來了 06/18 22:45
Fewer: 公主慘到我不忍看WWW 06/18 22:45
cuzuto: 我記得公主尤諾沒有歪? 06/18 22:46
waitla: 兔子該部會只排了26集的時間表w 06/18 22:46
ben2227486: 6凸的秧秧四捨五入等於五星秧秧對嗎 穩 06/18 22:46
tsukasaxx: 兔子看的開心 下周一次看8話 06/18 22:46
YabaIRyS: 尤諾大保吧 06/18 22:46
tf010714: 公主氣到破音了 06/18 22:46
laipenguin: 秧秧:想我嗎? 06/18 22:46
hikari666: 這是不是暗示 06/18 22:46
X0110X: 這不就是你門最喜歡的悲鳴嗎( 06/18 22:46
Hikasa: 我記得都是大保...除了菲比吧 06/18 22:46
a0079527: 金色就是比較好看 06/18 22:46
cuzuto: 真假公主連續三隻大保 06/18 22:46
lavendin82: 寫信女都不神秘了 06/18 22:46
Hikasa: 菲比是直接出兩隻 06/18 22:46
a0079527: 學不到 06/18 22:46
ben2227486: 尤諾算是有歪 但那是抽菲比雙金先消耗掉的 06/18 22:47
YabaIRyS: 要被寫到小本本了 06/18 22:47
kiv9137: 多幾隻泱泱可以升級成五星嗎QQ 06/18 22:47
weiyilan: 緋雪忘記是不是大保了,不過那次掛工商 06/18 22:47
X0110X: 相信rrk rrk好運 06/18 22:47
TARACO: 最近才跟好奇公主為什麼抽緋雪? 06/18 22:47
cuzuto: 好像是工商 06/18 22:47
Aoikukuma: 兔:夏莉很有拜犬女主的感覺 06/18 22:47
ben2227486: 工商 06/18 22:47
Hikasa: 工商 要求 06/18 22:47
tf010714: 100抽了 好慘 06/18 22:47
stkoso: 工商要求 06/18 22:47
purplekiller: 保底日常 06/18 22:47
WLR: 又要課了,慘 06/18 22:47
YabaIRyS: epic贊助 06/18 22:47
lavendin82: 緋雪好像幾十抽亂湊的抽出來的 06/18 22:48
kiv9137: 公主還要再課嗎 06/18 22:48
Aoikukuma: 只是敗犬真的就算了w 06/18 22:48
znck: 狗420星 不愧是天才 練得有夠快的 06/18 22:48
TARACO: 原來如此 難怪不抽校長 06/18 22:48
cuzuto: 起碼在兩單吧? 06/18 22:48
tf010714: 俺もいるおじさん 06/18 22:48
ThreekRoger: 80抽就已經很貴了 還有小保擋住 真夭壽貴 06/18 22:48
YabaIRyS: 諾諾還被迫抽武器ww 06/18 22:48
Chrisreeve: 又要動珊瑚了嗎 06/18 22:48
X0110X: 狗狗天才 06/18 22:48
lavendin82: 相信庫洛工商費肯定遠遠大於課金的吧QQ是吧 06/18 22:48
HGK: 黏打狗 06/18 22:48
opman543: 兔妳在看下去就是了(怕 06/18 22:48
rickshi: 天才狗有夠強 06/18 22:48
a0079527: 563學到兩個耶 好賺哦 06/18 22:48
cuzuto: 所以說官網10包是福利,讓你不要這麼痛苦,一次抽到有w 06/18 22:49
casterliao: FLL那個不是專武真的很難看就是www 06/18 22:49
weiyilan: 主要公主也不鋤大地,不然他存量挖一挖直接4鍊起跳 06/18 22:49
barry841120: 狗狗要變怪物了 06/18 22:49
nekostriker: 兔子勸妮娜不要待學生會w 06/18 22:49
X0110X: 沒有書店 06/18 22:49
ben2227486: 音感儀造型逼課是老庫傳統藝能 06/18 22:49
tf010714: 公主不悲鳴了 06/18 22:49
YabaIRyS: 繼續課 06/18 22:50
cuzuto: 也是,公主沒有破其他東西,完全沒有累積資源,不然應該 06/18 22:50
tf010714: 公主好像都買1.2萬日幣的 06/18 22:50
cpk1568sl: 所以才要大小月卡 + 每期禮包 全課 不然不夠抽 06/18 22:50
Chrisreeve: 農那個感覺很麻煩耶...我入坑兩個月還是提不起勁去 06/18 22:50
cuzuto: 一兩單就搞定了 06/18 22:50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6/18 22:50
lkje: 連小遊戲都不玩就很虧 06/18 22:50
gn01283786: 緋雪好像是工商要求抽的 然後就出了 06/18 22:50
Chrisreeve: 農大世界 06/18 22:50
dongchann: 公主公連都沒這麼非 06/18 22:50
adolphjong: 果然大家玩BIO9到報價這邊都會討論 06/18 22:50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下週繼續 06/18 22:50
tf010714: 我都每天解每日 鋤幾下地慢慢存 06/18 22:51
X0110X: 最糟的籤 rrk藥丸 06/18 22:51
spursrd5021: 社長藥丸 06/18 22:51
cuzuto: 課的越來越順手了w 06/18 22:51
kiv9137: 差不多要出了吧 06/18 22:51
rickshi: 他校用了吧 06/18 22:51
YabaIRyS: 公主公連很歐阿 06/18 22:51
HGK: 爛抽社長 55靈氣 06/18 22:51
ben2227486: 我記得公主不是首儲還有剩 06/18 22:51
tf010714: 1.2萬日幣能有8000多月相 怎麼好像比台灣便宜 06/18 22:52
lavendin82: XDDDD 06/18 22:52
WLR: 秧秧滿了沒阿 06/18 22:52
laipenguin: 今天對秧秧很有意見喔 06/18 22:52
meganeven: 秧秧! 06/18 22:52
detenil: 公主連結給的石頭也算多得吧 06/18 22:52
cuzuto: 快笑死,一直秧秧 06/18 22:52
weiyilan: 我都原鳴都是找一天假日一次跑完,前者隔太久甚至容易忘 06/18 22:52
Chrisreeve: 對阿 日幣買是最便宜的吧? 06/18 22:52
ben2227486: "不是很喜歡嗎 所以我來了" 06/18 22:52
gn01283786: 大世界農完有幾萬石 但農完要幾十個小時 06/18 22:52
kiv9137: 日幣比較便宜沒錯 06/18 22:52
HGK: 奪三振 超賺 06/18 22:52
rickshi: 哇,奪三振書 06/18 22:52
antonio019: 現在對秧秧愛搭不理 之後秧秧讓你高攀不起 06/18 22:52
ben2227486: 日幣很便宜阿 大概都是台幣75折 06/18 22:52
lavendin82: 可以VPN跳到日本課金阿 超省 06/18 22:52
Hikasa: 有人直接課台幣? 玩鳴潮課日幣不是正常的嗎XD 06/18 22:52
purplekiller: 今天龍脈不順喔 06/18 22:52
weiyilan: 記機關機制 06/18 22:52
HGK: 奪三振現在5星 強的哩 06/18 22:53
cuzuto: 10單用日幣課少9000多台幣,差蠻多的 06/18 22:53
tf010714: vpn用官網課喔 我是玩steam的 06/18 22:53
ben2227486: 真的瘋狂秧秧XD 06/18 22:53
Luciferspear: 阿火秒開槍XD 06/18 22:53
dongchann: 龍脈遇到鳴潮就被截斷了 06/18 22:53
casterliao: 日版android最近還有活動 5倍點數 06/18 22:53
Chrisreeve: 大保出了 06/18 22:53
WLR: 金 06/18 22:53
kiv9137: 這是保底了吧 06/18 22:53
laipenguin: 出貨拉 06/18 22:53
rickshi: 奪三振、四球,很微妙 06/18 22:53
cuzuto: 開心不起來w 06/18 22:53
svool: 140抽 06/18 22:53
tf010714: 140抽出 06/18 22:53
HGK: https://i.meee.com.tw/GirNapd.jpg 06/18 22:53
antonio019: 龍脈被公主最愛的弗寶炸得稀巴爛 06/18 22:53
ben2227486: 131抽 還行(?) 06/18 22:53
jerrykuo0518: towa真的很自責QQ 06/18 22:53
YabaIRyS: 連續大保連續爽 06/18 22:54
darkapplepie: Towa QQ.......... 06/18 22:54
starian: 珍惜泱泱這麼容易出的時候 06/18 22:54
tf010714: 但這歐派真的好大 06/18 22:54
cuzuto: 其實140算是普通吧?主要是小保歪 06/18 22:54
weng62104: 公主除了最開始雙金爽了一波後 就沒歐過了 06/18 22:54
lavendin82: 130好像還行捏 06/18 22:54
weiyilan: 然後又不想用醜武器 只好抽專武 06/18 22:54
starian: 小卡不能用 很土的武器 抽 06/18 22:54
ben2227486: 然後你還得抽專武XD 06/18 22:54
cuzuto: 武器wwwww 06/18 22:54
YabaIRyS: 楊桃沙 06/18 22:54
kiv9137: 專武不會歪 安心 06/18 22:55
laipenguin: 甚麼 竟然毫不猶豫抽武器嗎 06/18 22:55
Chrisreeve: 專武超級專 沒有替代品 怎麼可能不抽 06/18 22:55
kiv9137: 卡提沒有好的替代武器吧 只有專武 06/18 22:55
dongchann: 武器也保就是210抽0+1 非到不行 06/18 22:55
ben2227486: 雖然現在笑得很爽 但我3.3秧秧吃保的話穗穗就要吃土了 06/18 22:55
ben2227486: 3.5 06/18 22:55
WLR: 感謝任天堂用單機XB2讓我體驗轉蛋糞機制,避免入手遊坑大省錢 06/18 22:56
weiyilan: 所以我露西放她回月球了( 06/18 22:56
X0110X: rrk好運收 下次看新生 06/18 22:56
dongchann: 羨慕你還能拚泱泱 我現在就吃土了 校長和露西還沒出 06/18 22:57
jerrykuo0518: Towa收 再繼續努力QQ 06/18 22:57
cuzuto: 公主的價值觀開始崩壞哈哈哈 06/18 22:57
Chrisreeve: 勤儉的公主也是沒辦法了 06/18 22:58
laipenguin: 屋阿ㄚ阿 06/18 22:58
YabaIRyS: 沒崩壞啦 公主一直覺得抽卡很不划算 06/18 22:58
WLR: 是說公連還會用重開教,鳴潮都不重開了嗎 06/18 22:58
meganeven: 卡提沒3鍊還需要超級專的夏空來輔w 06/18 22:58
tf010714: 幼兒退行公主 06/18 22:58
ben2227486: 4萬日幣飛了XD 06/18 22:58
ben2227486: 2萬日幣 06/18 22:58
casterliao: 沒想到公主會想抽卡提就是 是小卡吸引公主還大卡 06/18 22:58
RikkaSuki: 社長 明天3D喝酒來賓 486 公主 百鬼 486不喝酒 06/18 22:59
dongchann: 有時都會想十連就是一次大餐 還挺貴的 06/18 22:59
gn01283786: 其實常駐5星武的配色應該很適配卡提 吧? 06/18 22:59
YabaIRyS: 2萬4飛了 公主大概再享能買多少周邊ww 06/18 22:59
Chrisreeve: 買周邊是快樂的 抽這些只剩痛苦 06/18 22:59
yohiroki: 公主是抽情緒價值的 啥組隊強度的有很爽沒有隨便 06/18 22:59
darkapplepie: 因為Towa私底下練了超久打JP的練習 06/18 22:59
tf010714: 公主鳴潮週邊花了16萬8 怕 06/18 22:59
cuzuto: 反正0+1大世界可以亂殺了 06/18 22:59
weiyilan: 公主2版想抽的角色不少 目前土豆坎都剛好過復刻CD中 06/18 22:59
j384203: 公主看劇情抽的 06/18 23:00
darkapplepie: 結果還是被打的很慘 超難過 06/18 23:00
cuzuto: 第三單w 06/18 23:00
stkoso: 一個晚上36000圓又消失了 06/18 23:00
casterliao: 確實啦 過完2版 我對卡提的好感也是很想抽www 06/18 23:00
laipenguin: 出一波弗洛洛周邊就可以了(′・ω・`) 06/18 23:00
YabaIRyS: 老庫救救公主吧 想要的角還好幾隻 06/18 23:01
cuzuto: 我3.1入坑,卡提也是170抽才0+1 已哭 06/18 23:01
misano: 阿火最後選擇 06/18 23:01
X0110X: 還沒啦 里昂藥丸 06/18 23:01
antonio019: 之前補卡提31也抽到滿臉血QQ 06/18 23:01
X0110X: 這駭客任務不自暴根本打不贏 06/18 23:02
lavendin82: 我聯動460抽4金(含武器2金)這樣算非嗎= = 06/18 23:02
Aoikukuma: 還沒最後選擇 06/18 23:02
hikari666: 30萬 庫洛感謝你 06/18 23:02
X0110X: 阿火藥丸 06/18 23:03
tf010714: 公主在鳴潮花快30萬 這業配要多給了 06/18 23:03
casterliao: 抽卡手遊真的好貴 剛剛聽公主這樣一路下花好多 06/18 23:03
cuzuto: 主要是米池很搞人心態 06/18 23:03
Chrisreeve: 你可以玩鳴潮 尊敬的漂泊者 06/18 23:03
dongchann: 所以你是460抽1+2? 06/18 23:03
antonio019: 趴波~~~~ 06/18 23:03
gn01283786: 公主抽情緒價值的 06/18 23:03
misano: 恩 抱歉 剛好瞄到阿火看到那終端機以為最後了 w 06/18 23:03
ben2227486: 沒時間玩活動和大世界 只靠課金的話就很貴 06/18 23:03
tf010714: 她裡面有16萬8是買鳴潮週邊 06/18 23:03
weiyilan: 這還是周邊不夠公主買的情況,有跟到弗寶當期可能又多噴 06/18 23:03
YabaIRyS: 公主周邊買不少 還專門買玻璃櫃來放 06/18 23:04
cuzuto: 好險公主喜歡鳴潮的心超越了米池的糞 06/18 23:04
weiyilan: 好幾萬出去,而且後面應該又有主題禮盒,八成又買 06/18 23:04
casterliao: FLL模型好像目前只有灰模? 06/18 23:04
ben2227486: 不然正常玩 大小月卡(每月400NT)夠你每版一隻角色 06/18 23:05
Chrisreeve: 公主抽這個也算抽虛擬周邊吧 不然也不打深塔那些 06/18 23:05
andy0481: 超級大保底 好慘 06/18 23:05
weiyilan: 不換鍊純大小月是真的夠保 06/18 23:05
starian: 海底撈月 06/18 23:05
cuzuto: 這次可能不夠吧?因為有連動 06/18 23:05
tedc21thc: 210套餐 06/18 23:05
ben2227486: 超級大保XD 太慘了 06/18 23:05
dongchann: 還好武器不歪 看看隔壁還要打贏25% 更搞人 06/18 23:05
tf010714: 連武器都保底 這號真的非洲 06/18 23:05
lavendin82: 看了都快哭了 06/18 23:05
gargoyles: 舊亂馬oped真是每首都讚 06/18 23:06
antonio019: 公主每次抽都很勸世 06/18 23:06
WLR: 課的全噴光 06/18 23:06
gn01283786: 非到不行 06/18 23:06
laipenguin: 出來了 06/18 23:06
Hikasa: 我也跟公主差不多 我跟公主貼貼 06/18 23:06
antonio019: 小卡的漂漂武器 06/18 23:06
Chrisreeve: 慘 06/18 23:06
ben2227486: 這樣是131+66抽嗎 06/18 23:06
cuzuto: 一無所有www抽乾了 06/18 23:06
dongchann: 算算公主課3單只有0+1卡提 06/18 23:06
laipenguin: 嫌棄教學武器 06/18 23:07
cuzuto: 跟FLL好像差不多 06/18 23:07
weng62104: 公主3.4下劇情有什麼反應嗎 06/18 23:07
reborn31: 慘的極致 06/18 23:07
ben2227486: 公主: 外觀很重要 XD 06/18 23:07
cuzuto: 是六單,0+1卡提0+1 FLL 06/18 23:07
antonio019: 量產型機械風武器真的很難搭 尤其是跟2版的角色 06/18 23:08
Chrisreeve: 現在也沒夏空可以抽 真的是抽個虛擬模型回來放 06/18 23:08
kiv9137: 公主這算是貼錢工商嗎 06/18 23:08
weiyilan: 不過公主也算很克制,沒想抽的連1抽都不給XD 06/18 23:08
starian: 這個卡提 40000日幣XD 06/18 23:08
YabaIRyS: 尤諾也有 06/18 23:08
starian: 不想抽的 一抽不給正常吧 我連動也是一抽都不給 06/18 23:08
weiyilan: 不會像我們丟個10抽愛來不來( 06/18 23:08
casterliao: 沒差吧 不打高難度的 0+1可以打爽爽了 06/18 23:08
weng62104: 公主的隊伍終於成功把漂仔排泄了(x 06/18 23:09
WLR: 每隻都抽才不正常( 06/18 23:09
weiyilan: 連動差多了,池又不共通 06/18 23:09
cuzuto: 好險有買MU 對沖米池風險 06/18 23:09
lazioliz: 446在想鑽漏洞玩痛車了 06/18 23:09
antonio019: 學一下三劍下落 06/18 23:09
YabaIRyS: 倒是婭婭沒有打動公主 06/18 23:09
ben2227486: 婭婭意外地沒讓公主想抽 06/18 23:10
cuzuto: 公主好像3.0角色都沒有要抽? 06/18 23:10
svool: 在等愛彌斯 06/18 23:10
antonio019: 就小愛吧 06/18 23:10
Chrisreeve: 小作文有夠煩 06/18 23:10
weiyilan: 看到三劍想到前天推特有人玩一年財發現三劍BUFF最大化 06/18 23:10
dongchann: 小愛不知何年才會復刻 06/18 23:10
weng62104: 婭婭那時候公主剛花大筆錢買週邊 進入物理冷靜期w 06/18 23:10
Chrisreeve: 左邊那個教學還長到放不下 06/18 23:11
weiyilan: 下面還不少回覆說原來我這一年打的都是半殘大卡嗎 06/18 23:11
ben2227486: 所以我合理懷疑公主會想抽小卡 是被3.5情報激的XD 06/18 23:11
lavendin82: 拒看小作文 我寧願看*二20分鐘教學影片= = 06/18 23:11
misano: 阿火ww 06/18 23:11
antonio019: 抽個3+1 半殘照樣毀天滅地 06/18 23:12
es9114ian: 446收~ 06/18 23:12
sorajump: 我都看玄學抽角 06/18 23:12
casterliao: 卡提的血真的好多 她目前是第一嗎? 06/18 23:12
weiyilan: 生命C的含金量 06/18 23:13
ben2227486: 2版角色隊伍大多綁很死 現在不建議抽了 06/18 23:13
Chrisreeve: 傷害要吃血量 算機制的關係吧 06/18 23:13
ben2227486: 斷了XD 06/18 23:13
starian: 卡抽完 台爆炸 06/18 23:13
antonio019: 公主狂轉 06/18 23:13
lavendin82: 線被小卡切斷了 06/18 23:13
cuzuto: 網路沒錢了 06/18 23:13
tedc21thc: 卡提用久了會習慣HP量 改回用別人會不小心被打死 06/18 23:13
Chrisreeve: 三劍合一 台都給妳砍沒了 06/18 23:13
casterliao: 有夠哭 網路沒錢了www 06/18 23:13
dongchann: 抽完卡沒錢繳網路費了 06/18 23:13
WLR: 最近感覺不太穩,之前幾台也是偶爾瞬斷 06/18 23:13
ben2227486: 這就是卡提分離之力 (X 06/18 23:14
Rain0224: 小卡的技能說明也是作文比賽的開始 06/18 23:14
weng62104: 類米池的主C只會越出越強 下個版本後抽新的比較快 06/18 23:14
laipenguin: 很大(′・ω・`) 06/18 23:14
weiyilan: 小卡被肘不動不癢,緋愛被肘挖靠好痛 06/18 23:14
Rain0224: 看公主的反應不錯,雖然花了很多錢,只少玩得開心 06/18 23:14
weng62104: 到是副C反而就業率一直很高 06/18 23:14
ben2227486: 公主這構圖 很懂喔 (X 06/18 23:14
tf010714: 公主這畫面根本5黑1白 06/18 23:14
Chrisreeve: 卡沒過時也是因為手部乘區很高 不過看起來玩得很累 06/18 23:15
dongchann: 聽說鳴潮開服的將軍還能舞呢 還沒過氣 06/18 23:16
laipenguin: 卡提這光束劍還是很炫砲的 06/18 23:16
sorajump: 你手部乘區高 四星角都能用 06/18 23:16
weiyilan: 01將軍這次矩陣也是過6000分的 06/18 23:17
casterliao: 看到巴哈有文在測光束劍的距離覺得真的很閒www 06/18 23:17
antonio019: 露帕現在都還能抱黑海岸長公主大腿討飯吃 06/18 23:17
Fewer: 鳴潮其實通膨不快 注藥還是靠你手部乘區 06/18 23:17
ben2227486: 有比小愛遠嗎 之前看人測試小愛大招範圍爆幹大 06/18 23:18
Fewer: *主要 06/18 23:18
ben2227486: 應該說索敵範圍爆幹大 06/18 23:18
Fewer: 別忘了有人用小西王全破的... 超強 06/18 23:18
lavendin82: 小愛不是只要螢幕可見的都砸得到嗎XD 06/18 23:18
Reficuly: zwta w 06/18 23:19
ben2227486: 這樣公主應該會看3.5前瞻 WKWK 06/18 23:19
cpk1568sl: 最遠肯定是大卡, 只是只有特效沒傷害而已 06/18 23:19
antonio019: 要看到今天被公主嫌到爆的秧秧以全新姿態降臨了 06/18 23:20
ben2227486: 公主現在天天都在搜鳴潮TAG 超中毒 06/18 23:20
tf010714: 公主還幫她的周邊買架子來擺祭壇 超瘋 06/18 23:20
aippa: 大卡不是一劈可以劈4公里嗎XD 06/18 23:21
afunlife: Aki對上ingrid 06/18 23:22
laipenguin: 這樣不就吸收了一堆怪怪的鳴潮meme?(X 06/18 23:24
weng62104: 不去B站的話 汙染應該不會那麼重...吧 06/18 23:26
weng62104: 到底為什麼那邊AI的幹片會那麼多w 06/18 23:26
Rain0224: 很少看到短時間入坑還迷成這樣的 06/18 23:27
dongchann: 雖然是AI幹片但是好看阿 對不對 06/18 23:28
Rain0224: 感覺公主是會在之後搶音樂會門票的人 XD 06/18 23:28
antonio019: 那公主也是敵人了 06/18 23:28
YabaIRyS: 公主應該會有公關票吧 06/18 23:29
Fewer: 聚爆的誘惑 明明不好看但偶爾會點一下 06/18 23:36
weiyilan: 所以為什麼老人整天刷AI短劇跟八點檔,就問你愛不愛看 06/18 23:38
adolphjong: 自己玩Meccha Chameleon才懂為什麼在眼前都找不到 06/19 00:19
adolphjong: 時間壓力下真的很難仔細看 06/19 00:19
IMpcFox: 阿火笑死 06/19 00:27
s175: 老師的待機消失了w 整整一天 06/19 00:30
dreackes: 這次陪兔子看反逆才發現ED1 的CC有露點 每集都露 06/19 00:37
X0110X: 里昂藥丸 相信阿火 06/19 00:40
X0110X: 看不到里昂活著的未來 穩了 06/19 00:41
lazioliz: 李昂是生是死 06/19 00:41
misano: 這次真的要來選了 06/19 00:42
lazioliz: 你猜猜呀 06/19 00:42
X0110X: 剛的對話就是大提示了 阿火你可以的吧 06/19 00:43
lazioliz: 破壞!破壞! 06/19 00:43
X0110X: 總之先破壞吧 這樣的勝利才美味 06/19 00:43
math88: 阿火藥丸w 06/19 00:44
X0110X: 阿火藥丸!!! 06/19 00:44
Aoikukuma: 里昂掰掰w 06/19 00:44
IMpcFox: 88888 06/19 00:45
math88: 阿火大概覺得死定了w 06/19 00:45
X0110X: 這不是人能打贏的怪物QQ 06/19 00:45
lazioliz: 爆頭!爆頭! 06/19 00:46
j268848: 死去 06/19 00:46
lazioliz: 快上直升機 06/19 00:48
misano: 阿火ww 06/19 00:53
X0110X: 欸欸欸欸欸欸欸 魔王就這樣沒了 06/19 00:53
X0110X: 理論上起碼要打靜脈的 看都不看血管直接插 你厲害w 06/19 00:53
Aoikukuma: 你看BIO系列補血針也是直接捅 他們很強的 06/19 00:54
X0110X: 確實! 06/19 00:55
X0110X: 抖刀火w 06/19 00:55
X0110X: 好硬耶 奇怪w 06/19 00:57
wuwuandy: 沒包包惹阿火 06/19 00:57
lazioliz: 傢伙掉地上了 06/19 00:58
lazioliz: 好快的槍 06/19 01:00
X0110X: 贏! 06/19 01:02
lazioliz: 帥 06/19 01:02
X0110X: 真乾淨的西裝 06/19 01:02
lazioliz: 才不告訴逆雷 06/19 01:05
Fewer: BIO系列什麼商拿藥粉灑灑就好啦 06/19 01:06
X0110X: 槍背攻擊 06/19 01:07
meganeven: 里昂超帥,當下用槍背避免致命傷 06/19 01:08
lazioliz: 很在意戒指 06/19 01:14
lazioliz: 跟克里斯結婚了吧 06/19 01:14
X0110X: 討論CP 06/19 01:15
afunlife: 果然還是要里昂X克里斯 06/19 01:19
afunlife: Aki腦袋要燒掉了 06/19 01:20
afunlife: Aki收 06/19 01:30
cool8418: https://youtu.be/zGPkH0j8Jug 好快 正義也兩年了 06/19 05:04
laptic: #1gD7dlrU (C_Chat) 06/19 07:06
yangjam: 空配口 06/19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