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6/20 17:02
推 TakeuchiMiyu: Z貓看Z 06/20 17:05
推 seraph01: KONPEKO 06/20 17:05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6/20 17:05
推 seraph01: 國歌齊唱 06/20 17:09
推 debugtoyou: 兔開唱國歌 06/20 17:09
→ misano: 國歌開唱 06/20 17:09
推 cool8418: 國歌 06/20 17:09
推 Luciferspear: 恰恰恰 06/20 17:09
→ Luciferspear: 勉強過關 06/20 17:09
→ misano: 勉強上去了 06/20 17:09
推 afunlife: Aki被sasamo說今天不夠噁心,太優雅了 06/20 17:09
推 Aoikukuma: 現在才注意到 Zeta在看假面騎士耶 06/20 17:10


→ beldy1202: 巧可前面的教學會先過完嗎 06/20 17:16
推 YabaIRyS: rrk明天還要喝阿 06/20 17:16
→ blackone979: 烤羊 06/20 17:16
推 X0110X: 怎麼突然多一個暴走祭 之前有誰說要辦這個吗? 06/20 17:18
推 s175: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486家了w 06/20 17:18
推 Vul5566: 35昨天直接PO推的 06/20 17:18
推 misano: 就35和千速一起辦的 06/20 17:18
→ X0110X: 感謝 06/20 17:19
→ misano: 她們是沒預告過 但IRyS在某次直播裡是有聊到有人要辦活動w 06/20 17:19
推 adolphjong: 宿醉配上沒駕照宿醉,太痛苦了 06/20 17:20
→ kress: 看千速跟其他成員在推FH6大概就知道總有一天會連動 06/20 17:22
推 afunlife: 反正看到女團都在瘋同一個連線遊戲的時候就有機會之後會 06/20 17:23
→ afunlife: 有活動 06/20 17:23
→ afunlife: 當初SF6也是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20 17:23
推 kudo30678: 暴走祭 要記得一起看座長新衣阿 06/20 17:23
→ afunlife: Aki開打 06/20 17:24
推 misano: 什麼? 座長新衣爆走祭? (x 06/20 17:24
→ afunlife: 隆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道服 06/20 17:24
→ afunlife: 不過SF6的隆都沒好看的衣服 06/20 17:25
推 meganeven: 反正暴走祭應該超過一小時,我先看座長新衣 06/20 17:25
推 RandyAAA: 等等開閃亂神樂是沒問題的嗎XD,而且還是Gigi要開XD 06/20 17:25
推 sukicolo: 白銀2100還要鐵血共同視聽太拚了吧 06/20 17:25
推 misano: GG有開過一次阿 很有問題 (x 06/20 17:26
→ afunlife: Aki可惜 06/20 17:26
推 casto: 活動本來就是說辦就辦 也不是第一個突然說有活動的了 06/20 17:26
推 afunlife: Aki繼續開打 06/20 17:28
→ afunlife: 突然想看有人辦個限定真豪鬼跟真ingrid的比賽 06/20 17:28
推 misano: 二虎告知歌回開 06/20 17:29
推 zmcef: 熊貓人好強 06/20 17:33
推 misano: 二虎開唱 06/20 17:33
推 darren2586: 晴る 06/20 17:33
推 afunlife: JP打JP,兩邊都很痛苦 06/20 17:34
推 seraph01: %%%%%%%%%% 06/20 17:36
推 hsy1007: 偷瓦這次開局不錯先下一局 06/20 17:36
推 darren2586: 乾燥花 06/20 17:38
→ hsy1007: 可惜 氣勢被斷了 06/20 17:38
推 darkapplepie: Towa精神感覺快爆了 贏不了 06/20 17:39
推 hsy1007: 沒了 剛剛被凹了大招整個氣就沒了 06/20 17:39

推 money1992922: 25唱歌有夠好聽的 06/20 17:42

→ casto: 我們還是去找職業選手吧 TMT 06/20 17:42
→ money1992922: 25也在學米老鼠xd 06/20 17:43
推 beldy1202: niki 06/20 17:44
推 wadesss: 被2D封印的25 無法奇行 就是個氣質美人 06/20 17:44
推 Melonx: 請問25左上角像兌換碼的東西是甚麼? 06/20 17:46
推 RandyAAA: SF6其他人沒繼續玩都還好,486沒繼續玩感覺最可惜,她跟 06/20 17:46
→ RandyAAA: 金伯莉那麼人魂一體,而且有繼續玩的話也可以陪目前holo 06/20 17:46
→ RandyAAA: 最認真的Towa偶爾玩一下,不過大概就是社內繼續玩的人太 06/20 17:46
→ RandyAAA: 少了吧,她感覺又不可能跟社外玩尤其男人 06/20 17:46
推 nickmath: 左上是點歌系統的歌曲代號吧 06/20 17:47
推 wadesss: 卡拉OK系統的授權碼? 06/20 17:48
推 Melonx: 懂了 謝謝 ! 06/20 17:48
推 kudo30678: 等TIFA上 486肯定 (X 06/20 17:48
→ blackone979: 486是太玻璃心不敢參加比賽 06/20 17:48
推 znck: SF6在女團就風氣沒起來 而後面又有新遊戲上市就各自去玩了 06/20 17:49
推 deer8dog9: 特務貓看特務騎士 06/20 17:50
推 misano: 二虎左上那個是JASRAC的許諾番號吧 06/20 17:50
推 misano: 阿抱歉 查了一下他們JASRAC號碼不是這個 06/20 17:53
推 money1992922: 好猛好好聽 06/20 17:54
推 RikkaSuki: 那個是個人的授權號碼 有些人有改自己的名字沒改就亂碼 06/20 17:54
推 cn5566: 那不是Joysound的授權號碼嗎 06/20 17:56
推 misano: 怪聲虎 06/20 17:59
推 j268848: R團倒數 06/20 18:00
→ misano: R團倫敦外景首播開 06/20 18:00

→ misano: 168 阿火都開 06/20 18:01
→ misano: 轉機一趟 花了22小時到倫敦 06/20 18:03
→ blackone979: 到倫敦總共飛了22小時 06/20 18:03
推 acacacac: 拉電最開心了 06/20 18:03
→ misano: 第一次到歐洲的小雞番長 06/20 18:04
推 wadesss: 超大168 06/20 18:04
推 j268848: 噗桑贏啦! 06/20 18:04
→ acacacac: 炸魚 06/20 18:05
推 RandyAAA: 486雖然沒特別提,但感覺她基本也屬於不會跟男人連動的 06/20 18:05
→ RandyAAA: 類型吧,所以總覺得是參賽一定會需要跟男人連動到的關係 06/20 18:05
→ misano: 486以前參加很多次阿 06/20 18:05
推 dydark: 小圓 06/20 18:05
→ dydark: 小圓 06/20 18:05
→ misano: 先來看電話亭 06/20 18:05
→ blackone979: 我只認識藍色的電話亭(欸 06/20 18:06
→ misano: 先來西敏寺 06/20 18:06
推 meganeven: 486原本不排斥玩男人(舞元)但轉偶像後就避嫌了 06/20 18:06
推 Aoikukuma: 螺鈿根本幼兒化w 06/20 18:06
→ misano: 拉電開啟興奮導覽模式 06/20 18:07
推 acacacac: 免費的導遊拉電 06/20 18:07
推 a910388: 小雞w 06/20 18:07
推 digitai1: 西敏寺 06/20 18:07
推 russ123000: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 06/20 18:07
→ blackone979: 鐘塔下面有魔術協會 06/20 18:08
推 misano: 社長小雞ww 06/20 18:08
推 inspire0201: big ben 後面放RRK w 06/20 18:08
推 Aoikukuma: 大笨鐘 在刺客教條裡爬過(x 06/20 18:08
→ opman543: 魔術協會( 06/20 18:08
推 whitertiger: 英國近年給我的印象是治安不太好的樣子 06/20 18:09
推 YabaIRyS: 已經不是不太好了吧 06/20 18:10
推 misano: 治安好不好就看跟哪個國家比 06/20 18:10
推 Aoikukuma: 轟家族譜wwww 06/20 18:10
推 Hiyosaca: 印度人刺殺白人高中生,所以警察把白人銬起來了 06/20 18:10
推 wadesss: 改成治安不好吧 06/20 18:11
→ whitertiger: 等等,連止血都沒有 ? 06/20 18:11
推 inspire0201: 25 stellar 06/20 18:11
→ misano: 以歐洲幾個觀光區來比 英國治安算不錯了 06/20 18:11
→ Aoikukuma: 沒有 那事件挺誇張的 06/20 18:11
→ Aoikukuma: 就警察聽信那個移民的說詞 把受傷的受害者銬到死 06/20 18:12
推 digitai1: 白金漢宮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06/20 18:12
推 Seventhsky: 沒有止血 所以被銬白人掛了w 06/20 18:12
推 zerobn: 靠邀 被刺還要被上銬喔 06/20 18:12
推 meganeven: 英國不是治安不好,是難民人權大於本國人 06/20 18:12
推 winklly: 那件事燒很大啊 英國現在就被移民侵佔很多 06/20 18:12
推 YabaIRyS: 著名觀光景點的扒手都很多 06/20 18:12
推 Vul5566: 有媽媽貼出剛釋放在自家附近的性侵犯 關11月 06/20 18:13
推 acacacac: 就銬在地上 活活等死 06/20 18:13
→ meganeven: 他銬白人的原因是違反反歧視法 06/20 18:13
推 misano: 拉電繼續專業導覽 06/20 18:13
→ zerobn: 還沒查清楚至少先讓人去醫院吧 06/20 18:13
推 chrisyeh: 北車大廳 06/20 18:13
推 Hiyosaca: Fu○king Khan! 06/20 18:13
→ zerobn: 就算是犯人通常也都先就醫 06/20 18:13
推 Aoikukuma: 馬上就有人提醒防小偷w 06/20 18:14
推 whitertiger: 這聽起來有點奇怪,隨便一個移民指著另一個人說他歧 06/20 18:14
→ whitertiger: 視移民,警察就上銬了 06/20 18:14
→ misano: 小雞: 頭好大~ 06/20 18:14
→ a910388: 看了文章捅人的印度人搶先跟警察說 他種族歧視 06/20 18:14
推 Vul5566: 查了下 英國允許錫克教持有刀劍 好喔 .. 06/20 18:15
推 money1992922: 25好猛 06/20 18:15
→ a910388: 然後警察二話不說銬了被捅的人 然後他說他被捅警察不信 06/20 18:15
→ Aoikukuma: 但事情就是發生了,連受害者說自己被刺了要求救警察都 06/20 18:15
→ Aoikukuma: 不理 06/20 18:15
→ a910388: 之後就葛屁了 06/20 18:15
推 beldy1202: 現在一堆國家都被難民搞得很慘 06/20 18:15
推 YabaIRyS: 歐洲就聖母病搞得快被奪舍了 06/20 18:16
推 winklly: 英國現在就被難民反客為主的感覺 06/20 18:16
推 math88: 突然覺得亞洲沒那麼假掰這點還不錯 06/20 18:17
推 misano: 接下來去看騎兵衛隊總部 06/20 18:17
推 meganeven: 難民就該放他們自生自滅,自以為是的偽善搞的歐美現在 06/20 18:17
→ meganeven: 民不聊生 06/20 18:17
推 whitertiger: 想說英國脫歐應該不會受影響,看來我錯了 06/20 18:17
推 digitai1: 皇家騎兵團總部 就是那個很兇的騎兵位置 06/20 18:17
推 wadesss: 168的生日商品圖 真不錯 很漂亮 06/20 18:17
→ Vul5566: 英國模擬器 06/20 18:17
推 sotali306: 英國就垃圾左膠發源地 06/20 18:18
推 afunlife: 不要說歐洲,日本的庫德人也把埼玉縣搞得很慘。那邊警察 06/20 18:18
→ afunlife: 還直接公告說警方無力防範所有犯罪要民眾自己小心 06/20 18:18
推 waitan: 歐洲人就一堆偽善的 06/20 18:18
推 zerobn: 政策不強硬是怕人權團體靠邀嗎 06/20 18:18
推 YabaIRyS: 怎麼沒被馬踢WW 06/20 18:18
推 gargoyles: 常常出現在short的馬( 06/20 18:18
→ misano: 接著去吃炸魚薯條 06/20 18:18
推 ASAKU581: 社長拍照也要用搞怪姿勢 06/20 18:18
推 Aoikukuma: 吃炸魚薯條拉 06/20 18:19
推 wjill: 英國唯一能吃的東西? 06/20 18:19
推 meganeven: 因為一開始就是政府力推,現在反悔拉不下臉 06/20 18:19
→ Aoikukuma: 講唯一能吃有點誇張啦XD 06/20 18:19
→ YabaIRyS: 日本算排外的 無法讓你亂插清真寺 06/20 18:19
→ misano: 倫敦好吃的東西很多 06/20 18:19
推 whitertiger: 我一直想試試仰望星空派是甚麼滋味 06/20 18:20
推 ben2227486: 這樣20英鎊喔..... 06/20 18:20
推 afunlife: 其實那個仰望星空派雖然外表是那個樣子,但其實很好吃 06/20 18:20
推 dreackes: 炸魚薯條XD 06/20 18:20
推 inspire0201: 倫敦那麼多外來餐廳,可以啦( 06/20 18:20
→ misano: 因為最近魚價狂漲 炸魚薯條變很貴 06/20 18:20
→ YabaIRyS: 炸魚薯條算好吃了 但每天吃真的會受不了 06/20 18:20
推 Vul5566: 日本之前有教徒去鬧 要求營養午餐禁止豬肉... 06/20 18:20
→ dreackes: 接下來是仰望星空派還是鰻魚果凍? 06/20 18:20
→ afunlife: 而且YT也都有倫敦街頭小吃的影片,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 06/20 18:20
→ afunlife: 西 06/20 18:20
推 Seventhsky: 英國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那些都不是英國料理而已w 06/20 18:20
→ ASAKU581: 應該說唯一好吃的英國菜,英國很多好吃的,但都是外國菜 06/20 18:20
推 MadMagician: 還有要求土葬 06/20 18:20
→ YabaIRyS: 但本體是那罐塔塔醬 06/20 18:21
推 wjill: 總不能到英國然後吃鼎泰豐吧 06/20 18:21
推 gargoyles: 番:魚很有魚味 06/20 18:21
→ whitertiger: 營養午餐禁止豬肉,我看換養豬業上街 ( 06/20 18:21
→ ben2227486: 還有聖誕布丁阿 聽名字就很好吃對吧 (X 06/20 18:21
推 Aoikukuma: 英國因為外國文化很早就進入的關係,他飲食習慣早就變 06/20 18:21
→ Aoikukuma: 成各國食物都變成日常的狀態了,炸魚薯條則是工業革命 06/20 18:21
→ Aoikukuma: 能提供工人大量的熱量的庶民飲食而蔚為特色 06/20 18:21
→ blackone979: 英國有很多好吃的印度咖喱啊(欸 06/20 18:21
推 sotali306: 對社長的味覺沒影響 06/20 18:21
推 sorajump: 日本也有很多好吃印度咖哩 台灣也快有了 06/20 18:22
推 tkhydra: 看起來沒很好吃 06/20 18:22
推 acacacac: 小雞邊吃邊講話 06/20 18:22
→ YabaIRyS: 回教徒在日本要求歸要求 但日本人不會輕易接受的 06/20 18:22
→ whitertiger: 以前學歷史都覺得奇怪,英國皇室怎麼老是請法國廚師 06/20 18:22
→ whitertiger: 來當大廚 06/20 18:22
推 lazioliz: 25告知 06/20 18:22
推 undeadmask: 英國好吃的很多 只是都不是英國料理+1 06/20 18:22
→ wjill: 我到日本還真蠻常吃分數高的印度咖哩店 06/20 18:22
→ Aoikukuma: 無言的讚 06/20 18:23
推 a5545855: cover 06/20 18:23
推 Reficuly: 笑虎w 06/20 18:23
推 ben2227486: 小雞XD 06/20 18:23
→ gargoyles: 日本的印度料理真的不錯阿 讚的 06/20 18:23
→ undeadmask: 不過炸魚薯條倒是滿有代表性的好吃 06/20 18:23
推 zxyyy9876543: 蘋果派看起來好吃多了 06/20 18:23
→ nanase: 阿火另類的歐XD 06/20 18:23
→ ben2227486: 炸魚薯條精華在那個灑的雞粉 06/20 18:23
→ blackone979: 台灣早就有一堆印度料理店了 06/20 18:23
→ lazioliz: 笑死已經上片了 06/20 18:23
推 longtimenoc: 炸物很難不好吃 06/20 18:23
→ undeadmask: 現在英國到處都是移民帶過來的當地料理 好吃的很多 06/20 18:23
推 ASAKU581: 英國點心類的很好吃,因為要當下午茶的茶點 06/20 18:23
推 digitai1: 英國料理變成那樣是跟工業革命、教派有些關係 06/20 18:24
推 artjio: 當初去英國玩沒吃炸魚薯條真的可惜 06/20 18:24
推 afunlife: 之前在推特看到日本人介紹仰望星空派,說那個是某個小地 06/20 18:24
→ afunlife: 方的料理。然後由來是當時那個村莊大雨還是颱風受困,結 06/20 18:24
→ afunlife: 果其中一個勇敢的青年出海捕了超多魚回來餵飽村人。所以 06/20 18:24
→ afunlife: 當時就拿那些魚做派然後為了讓人知道青年的功績所以把魚 06/20 18:24
→ afunlife: 頭外露讓人一眼知道那是魚的派。 06/20 18:24
推 misano: 外景之後還有續集 06/20 18:24
推 math88: 吃飽閃人w 06/20 18:24
推 a5545855: 台灣有印度料理但還當外國菜價格在賣 日本那是超便 06/20 18:24
→ a5545855: 宜 06/20 18:24
→ blackone979: 還會有續集 06/20 18:24
→ afunlife: 台灣的印度料理都滿貴的 06/20 18:25
推 lazioliz: 25新定番節目 06/20 18:25
推 waitan: 台灣印度料理要便宜只能等阿三進來卷了 06/20 18:25
→ afunlife: 印尼料理就比較便宜,不過也慢慢開始上漲 06/20 18:25
→ waitla: 兔子www 06/20 18:25
→ blackone979: 台灣的印度菜我覺得是他們那群印度移民集體訂出來的 06/20 18:25
推 Luciferspear: 嚇死誰 玩個DQ叫成這樣 06/20 18:25
→ waitla: 一下120 超痛w 06/20 18:25
→ blackone979: 價格 幾乎每間店訂價都差不多 06/20 18:26
推 zerobn: AKI上場 06/20 18:26
推 russ123000: 仰望星空派不是因為用活魚他才會在煮的時候自己冒出 06/20 18:26
推 misano: 二虎這個明天就開第一回 06/20 18:26
→ russ123000: 來嗎? 06/20 18:26
→ waitan: 台灣越南料理現在也變很貴 06/20 18:26
→ money1992922: 25固定節目 06/20 18:26
→ misano: 第一回來賓 AZKi 06/20 18:26
推 a5545855: AZ! 06/20 18:26
→ afunlife: 又不是吵翻天的泥鰍湯 06/20 18:26
推 inspire0201: 居然是AZ耶 06/20 18:26
推 darren2586: 第一回來賓Azki 06/20 18:26
推 dydark: AZ第一回 06/20 18:26
→ money1992922: azki 06/20 18:26
推 YabaIRyS: 越南料理去工業出旁邊吃就好(O 06/20 18:27
推 ben2227486: 沒看前面 25這是什麼類型的節目 06/20 18:27
推 a910388: aki加油啊 06/20 18:27
→ inspire0201: 25:你們不要再那邊清楚v混沌 06/20 18:27
推 wadesss: 一起唱歌的企劃 首位來賓就是AZ 水喔 06/20 18:27
推 pumapupa: 有點像25的歌小屋的感覺 06/20 18:27
推 lazioliz: 音樂節目的感覺 06/20 18:27
→ a910388: 1燈! 06/20 18:28
推 zerobn: AKI 好的開始 06/20 18:28
推 afunlife: 吃過印尼稀飯,真的不錯吃。熬到很糜爛的粥淋上肉汁再加 06/20 18:28
→ afunlife: 上花生雞絲還有蝦餅吃類的 06/20 18:28
→ afunlife: Aki空大 06/20 18:29
推 wjill: AKI又亂按 06/20 18:29
→ afunlife: Aki就因為緊張所以都會按錯 06/20 18:30
推 afunlife: Aki一陣猛攻 06/20 18:32
推 zmcef: Aki就這個動衝後的連段練的不錯 06/20 18:32
→ afunlife: 聊天室說Aki比村長還不遜 06/20 18:33
→ afunlife: 兩邊都在猛攻,打很快 06/20 18:33
推 whitertiger: 好像沒看到有人用本田了,該不會是真的會没朋友 ( 06/20 18:34
推 kudo30678: 有比較可愛的本田阿 (X 06/20 18:35
推 whitertiger: 換TMT上場 06/20 18:36
推 winklly: 25 bye bye 會回馬槍嗎 06/20 18:36
推 money1992922: 25唱歌有夠好聽的可惜是個怪人,跟隊長是個變態很 06/20 18:36
→ money1992922: 合 06/20 18:36

推 ty1111: 安可是固定環節 06/20 18:37
推 lime1207: 地平線有一個En 參加 06/20 18:38
推 sotali306: TMT漂亮 06/20 18:38
→ blackone979: 老師是本來要去486家開台 但是因為486診斷出A型鏈球 06/20 18:39
→ blackone979: 菌有傳染風險所以沒辦法去 只好取消 06/20 18:39
→ misano: 阿抱歉 老師沒事 是486怕會有傳染所以不能去她那邊 06/20 18:39
推 a910388: 老師是要去486家開台 但昨天486跟公主有接觸預防傳染 06/20 18:40
推 winklly: 現在找人頂應該也來不及 06/20 18:40
推 sotali306: 昨天喝酒的都中嗎 06/20 18:40
推 lazioliz: towa現在很有耐心喔 06/20 18:40
推 inspire0201: 沒確定有中,但是預防傳染中 06/20 18:40
推 YabaIRyS: 只是說有可能被傳染吧 06/20 18:40
推 Vul5566: 看看等等社長 06/20 18:40
推 misano: 486是還沒確定 也可能沒事 06/20 18:40
推 ben2227486: 486早上不是還好好的 A型鏈球菌是肺炎嗎? 06/20 18:40
推 j268848: 贏啦!!!!!! 06/20 18:41
→ lazioliz: 尖叫 06/20 18:41
→ sotali306: TMT讚啦 06/20 18:41
推 wjill: 今天終於贏啦 06/20 18:41
推 smallq: TMT今天哭幾次啦 06/20 18:41
→ j268848: 噴淚 06/20 18:41
→ misano: 現在只是先預防 06/20 18:41
推 afunlife: 立刻哭出來 06/20 18:41
推 jerrykuo0518: 感動 06/20 18:41
→ abc5555590: towa終於拿一大分了 不意外哭爛 06/20 18:41
→ blackone979: 沒那麼嚴重 就喉嚨發炎而已 06/20 18:41
推 DioEraclea: 好虐喔 06/20 18:42
推 nbcr: 有中的是公主 486是有近距接觸 所以預防傳染 先不見面 06/20 18:42
推 math88: RBC等等封面....辣妹你誰? 06/20 18:42
推 YabaIRyS: 公主去年也中獎過 休了兩三周吧 06/20 18:43
推 kicoomi: 好狐竟然有在看TMT 06/20 18:43
推 afunlife: RBC那張圖用好多次了,很色 06/20 18:43
推 whitertiger: 公主去年好像是中小朋友才會得的傳染病 06/20 18:43
→ afunlife: 好狐滿常看TMT的SF6,好幾次都出現在聊天室 06/20 18:43
推 saiberstar: 好發在小朋友 但是成人也會 06/20 18:44
推 wadesss: AZ16都是彼此live的固定來賓了 06/20 18:44
推 DioEraclea: 下屬打老闆 06/20 18:46
推 WLR: 小雞的雌小鬼封面,CC的賽車台還沒開 06/20 18:47
推 YabaIRyS: AZ16真香 06/20 18:48
推 jm32n: AZ16 真的好強 06/20 18:48
推 wadesss: 168這次的親簽準備了不少 好像撐了8分鐘 06/20 18:49
推 sotali306: 老闆不讓了( 06/20 18:49
→ waitla: 50年後還在直播的兔子w 06/20 18:49
→ kress: 老師有事沒辦法參加等等的車聚? 06/20 18:50
推 DioEraclea: 老闆不忍了 06/20 18:50
推 YabaIRyS: 請往上翻 06/20 18:51

推 nickmath: 老師本來要去家開車 但避免群聚就不參加了 06/20 18:51
推 breadf: 花重奏被虐XD 06/20 18:51
→ nickmath: *486家 06/20 18:51
推 sotali306: 雜魚王大家都有機會了 06/20 18:52
推 jm32n: 168:雨傘超重 06/20 18:52
→ sotali306: 後發先中好扯 06/20 18:53
推 DioEraclea: 好猛喔老闆 讓一追二 06/20 18:54
推 darkapplepie: 哈老闆 : 柊 你的SF6生命就到今天為止啦! 06/20 18:54
推 meganeven: 阿火宣傳座長新衣 06/20 18:56
推 afunlife: 老師因為電腦不行所以原本要去486家開台,因為486生病所 06/20 18:56
→ afunlife: 以老師就沒電腦參加了 06/20 18:56
推 nbcr: 486昨天剛好跟公主共吃一盒冰 真的不止是近距接觸了w 06/20 18:56
推 joe128135: 老師可能連遊戲都沒買 XD 06/20 18:56
→ nbcr: 486沒生病 但公主得病了 兩個共吃一盒冰 怕486也有中會傳染 06/20 18:57
→ meganeven: 不能叫486消毒好出門叫老師自己開嗎(X 06/20 18:57
→ nbcr: 所以預防的原因 馬內醬叫老師今天別去486家了 06/20 18:57
→ afunlife: 其實以觀眾視點來講的話,老桑的比賽都很好看 06/20 18:57
→ afunlife: 永遠都是到最後一刻都還有翻盤的希望 06/20 18:57
推 a910388: 工作室電腦該裝遊戲了吧(x 06/20 18:58
推 a5545855: 06/20 18:58
推 artjio: 所以是公主生病,而486跟公主有體液交流,486跟老師擔心 06/20 18:58
→ artjio: 會傳染,所以老師只能忍痛取消去486家直播的計畫? 06/20 18:58
→ nbcr: 裝應該是有裝了啊 千速那次就裝了 但臨時要去也麻煩吧 06/20 18:58
推 breadf: 叢雲真的不在同一級別XD 06/20 18:58
推 whitertiger: 拍謝,請問等等看哪一台比較不會中風 ( 06/20 18:59
→ nbcr: 是老師的馬內醬傳訊叫老師不要去的 06/20 18:59
推 YabaIRyS: 大腿台吧 06/20 18:59
→ waitla: 兔子要掰了w 06/20 18:59
→ whitertiger: 大腿跟35不是主持人 ? 06/20 19:00
→ nbcr: 老師的馬內醬有說 最好先等486去檢查過確認無疑再說 06/20 19:00
→ whitertiger: 那就看大腿台了 06/20 19:00
→ kress: 公主生病 486跟公主有體液交流..這說法OK嗎 06/20 19:00
推 Shume: Aki就來平衡叢雲的 06/20 19:00
推 artjio: 看不到老師精湛的車子,感覺心疼 06/20 19:00
→ nbcr: 486的推也說目前為止他個人沒有異狀 之後看情況再決定開台否 06/20 19:00
推 kicoomi: OK啊 有那裡不是事實嗎( 06/20 19:00
→ artjio: 我說的是事實( 06/20 19:01
推 kiato: 博士開 06/20 19:01
推 YabaIRyS: 東京居民避難玩了嗎 06/20 19:01
推 hdjj: 體 液 交 流 06/20 19:01
推 acacacac: 只能忍痛看阿麗了 車技一流 06/20 19:01
→ Fewer: 難怪公主歌回不見了 原來是感冒 06/20 19:01
推 TakeuchiMiyu: 座長新衣開 06/20 19:01
→ whitertiger: 第三東京又要開始避難了 ( 06/20 19:01
推 casterliao: 反正是虛擬東京 死布料( 06/20 19:02
推 wjill: 誰開最好? 06/20 19:02
→ kress: 最好的在主台 06/20 19:02
推 afunlife: 座長這髮型到底看不看得到前面 06/20 19:02
推 Reficuly: 座長看不到未來 06/20 19:02
推 sotali306: 有開台練得好像只有番長跟VV 06/20 19:02
推 noreg10116: MIO有駕照 應該安心信賴...吧 06/20 19:02
→ Fewer: 最好就千速吧 06/20 19:02
→ casterliao: 團長吧 之看台開很順 06/20 19:02
推 kicoomi: 看過一次番長 開的還行 06/20 19:02
→ noreg10116: 35開 06/20 19:03
→ acacacac: VV倒是練得很勤就是了 06/20 19:03
推 saiberstar: 這個賽車應該也沒多少人想看練車練到正常開的(X 06/20 19:03
→ TakeuchiMiyu: 傳下去 公主跟486體液交流之後不准其他人接近 06/20 19:03
推 intela03252: 蘿蔔子那個封面也太大了吧 06/20 19:03
→ Fewer: 都說是爆走祭了 當然不能太會開(ry 06/20 19:03
→ SCLPAL: 酒回另外兩位不知道身體好不好QQ? 06/20 19:03
推 beldy1202: 相信Gamers 06/20 19:03
推 a910388: 機器人 拆裝式可大可小 ok吧 06/20 19:03
→ kicoomi: 那這樣老師不能參戰真的太可惜了w 06/20 19:03
→ casterliao: 那團長我看會自主放飛 06/20 19:04
→ kress: 而且不知道是比賽還是單純繞境 06/20 19:04
推 Vul5566: CC沒開台 06/20 19:04
→ kicoomi: 比賽吧 06/20 19:04
推 syuan0808: 一群當俠盜列車手開 06/20 19:04
推 ufchia24: 太多飆仔了,今晚的東京血流成河 06/20 19:04
推 acacacac: 東京飆仔 06/20 19:04
→ blackone979: 看不到未來的座長 06/20 19:05
推 sotali306: 千速還用方向盤限制自己 06/20 19:05
→ kress: CC有開過FH6嗎? 外國人應該比較會開車吧 06/20 19:05
推 math88: 尬掐囉 06/20 19:05
推 kudo30678: 座長這髮型 w 06/20 19:05
推 Ghosta: Bae跟Rio 3D歌回! 06/20 19:05
→ acacacac: CC開過了阿 06/20 19:05
→ kudo30678: CC有上過大腿駕訓班阿 06/20 19:05
推 NGNL1103: 另一方面可以看誰路怒症最重 06/20 19:05
推 blueshya: CC有找千速帶過 06/20 19:05
→ blackone979: CC有找千速開過車 06/20 19:05
推 nbcr: CC還有跟千速3D線下工作室開過FH6啊 06/20 19:05
→ NGNL1103: 然後pol怎麼看不到未來 06/20 19:05
→ math88: 自己找好要搭的車,下好離手w 06/20 19:05
→ acacacac: CC最大的問題是左右駕 06/20 19:05
推 artjio: 我選擇搭無人機( 06/20 19:06
推 meganeven: 起手雙狐合體wwww 06/20 19:06
→ kudo30678: 沒差吧 他們各個洛聖都出生 (X 06/20 19:06
推 whitertiger: 小雞的開台片頭好電波 ( 06/20 19:06
推 ryoma1: CC好歹也是正義組駕駛(?) 06/20 19:06
推 kicoomi: 遊戲左右駕根本沒差啊w 06/20 19:06
→ meganeven: 座長前天有試過,甩很大力眼睛會露出來( 06/20 19:07
→ acacacac: 你確定沒差 一堆逆向的 06/20 19:07
→ ryoma1: 日本人行道不是很寬嗎? 06/20 19:07
→ math88: 至少可以自己選擇要死在哪個推上(X 06/20 19:07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好吵 06/20 19:07
推 Reficuly: 吵死w 06/20 19:07
→ kicoomi: 比賽的話不用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沒差w 06/20 19:07
→ kress: 東京居民們 你們還有時間避難 06/20 19:07
推 chia7894: 碰碰車大賽開始了 06/20 19:07
→ kudo30678: 他們一堆人有駕照還不是逆向 到底哪有差 w 06/20 19:07
→ blackone979: 大撞車祭 06/20 19:07
推 sotali306: 三寶群聚 06/20 19:08
推 YabaIRyS: 看起來是35帶著大腿辦活動 06/20 19:08
→ kudo30678: 東京交通最黑暗的一天 06/20 19:08
推 whitertiger: 看來大腿跟她的大弟子不下場了 06/20 19:08
→ kress: 激烈的比賽WW 06/20 19:08
推 beldy1202: 什麼逆向,那是洛聖都跑法 06/20 19:08
推 joe128135: AZ還好沒來 不然交通大使的位子怕是不保 w 06/20 19:08
推 syuan0808: 齁囉暴走族車聚 06/20 19:08
推 breadf: 笑死,death game 06/20 19:08
推 ryoma1: 還想說13人要怎麼跑 06/20 19:08
推 worm2005: 爆走 06/20 19:08
推 kicoomi: VV 82級了 練很勤喔w 06/20 19:08
→ kudo30678: VV不是練一下午 06/20 19:09
→ sotali306: 有一個大逃殺模式 可以都參加 06/20 19:09
→ kicoomi: 阿麗更高 竟然破百了 06/20 19:09
→ SCLPAL: 麥斯杯是吧 06/20 19:09
→ ryoma1: 原來,以為是要組車隊 06/20 19:09
推 lime1207: IRyS 是EN代表!! 只有他一個EN xd 06/20 19:09
推 s175: 姬鴨巧 綁在一起 06/20 19:09
推 acacacac: 阿麗有不能輸的理由 06/20 19:09
→ sotali306: EN組的希望 06/20 19:10
→ kress: 希望翻譯 06/20 19:10
推 kiato: 有阿麗翻譯 06/20 19:10
推 wjill: 又當翻譯 06/20 19:10
→ s175: CC: 06/20 19:10
→ kicoomi: 阿麗又被找來翻譯了w 06/20 19:10
推 syuan0808: 櫻語 06/20 19:10
推 wacau: 還好有Irys 06/20 19:10
推 noreg10116: www 06/20 19:10
推 joe128135: 為什麼是ON OFF www 06/20 19:10
推 minin40: ON/OFF 06/20 19:10
推 X0110X: 阿麗好用一直用 06/20 19:10
推 kn702086: 沒想到FH6賽車真的被HOLOLIVE辦了 06/20 19:10
→ acacacac: 35 你講日文吧 06/20 19:10
→ syuan0808: 喵哈囉是什麼英文 06/20 19:10
→ noreg10116: 35 你不要勉強 06/20 19:10
推 ryoma1: 喵哈囉? 06/20 19:11
推 ikachann: 一群無照要上路囉 06/20 19:11
推 YabaIRyS: 這只能算車聚吧ww 06/20 19:11
→ sotali306: 石頭居然沒來 06/20 19:11
→ YabaIRyS: 這只能算車聚吧ww 06/20 19:11
→ s175: 你講日文 CC可能比較懂 06/20 19:11
→ acacacac: 用英文腔的日文還是聽不懂啦 06/20 19:11
→ kress: 喔 分隊比喔 06/20 19:11
→ kicoomi: 看來要分兩隊? 06/20 19:11
推 ninjapig: 望各位點到為止 06/20 19:11
推 IMpcFox: 阿團抽菸啊 06/20 19:11
→ wacau: 這危險聚會吧 06/20 19:11
推 whitertiger: 踩油門前都算車聚 ( 06/20 19:11
推 JoyceCr0z: 有萬用阿麗 誰都可以參加 06/20 19:11
推 artjio: vivi pon 06/20 19:11
推 beldy1202: 踩油門後才是車聚(物理 06/20 19:11
→ s175: 跟老師一起 06/20 19:11
→ minin40: 有人全露出 06/20 19:12
推 joey0vrf: 好色 06/20 19:12
推 math88: 我就問,可以開車撞翻別人嗎w 06/20 19:12
推 kudo30678: 你ID改 刀99可以 (X 06/20 19:12
→ ryoma1: CC是可以勇敢闖進JP群的,不怕 06/20 19:12
→ kicoomi: 賽車女王 阿麗 06/20 19:12
→ kn702086: 不是全員一起下場比排名哦? 06/20 19:12
推 ben2227486: 阿麗XD 06/20 19:12
推 lime1207: 欸 有CC呀 06/20 19:12
→ kress: 凱迪拉克有一台加長型禮車可以開 06/20 19:12
推 noreg10116: 阿麗w 06/20 19:12
推 reader2714: 賽車女王 06/20 19:12
→ math88: 有凱迪拉克的優雅(ry 06/20 19:13
推 wjill: 賽車女王,負責舉牌不開車的 06/20 19:13
→ kicoomi: CC有翻譯了 06/20 19:13
推 s175: 沒有人要去35那邊w 06/20 19:13
推 smallq: 團長那樣子好可怕 巨乳修女叼著菸開車上路 06/20 19:13
推 sotali306: 不會開車的賽車女郎 06/20 19:13
推 artjio: 剛才往回拉一下,發現vivi的windows 還沒認證( 06/20 19:13
→ kress: 這樣看來RBC會跑到35那邊了 強強聯手 06/20 19:13
→ kicoomi: RBC用鍵鼠www 06/20 19:13
→ kudo30678: 鍵鼠車神 06/20 19:13
推 ninjapig: rbc鍵盤俠出動 06/20 19:13
推 JoyceCr0z: 這個一定是35那邊的 06/20 19:13
推 acacacac: 滑鼠開車 06/20 19:13
→ kress: RBC鍵盤 看來藥丸 06/20 19:13
→ lime1207: 想不到CC會參加耶 倒是Biboo居然沒來 06/20 19:13
→ artjio: 強強聯手,藥丸 06/20 19:13
→ kicoomi: 沒人要加入35隊w 06/20 19:14
→ artjio: 但CC好像沒開直播? 06/20 19:14
推 YabaIRyS: 35隊沒人啦ww 06/20 19:14
→ bbc0217: 沒人要去35那邊 06/20 19:14
→ kress: 可惜 沒跑到35那邊 06/20 19:14
推 kiato: 我看藥丸 06/20 19:14
推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19:14
推 ben2227486: 可憐哪35 06/20 19:14
→ noreg10116: 35wwww 06/20 19:14
→ YabaIRyS: 剩下的人:怕 06/20 19:14
→ s175: 大家不想去 宇宙不想去 06/20 19:14
推 HGK: 你自己一隊吧 06/20 19:14
推 Aoikukuma: 晚輪到的人會不會慘到連轉盤的機會都沒直接進35隊w 06/20 19:14
推 math88: 連小妹都不挺,藥丸 06/20 19:14
→ lime1207: 嗯呀 CC沒開播 所以我也以為EN只有阿麗 06/20 19:14
→ bbc0217: 這個酒駕 06/20 19:14
推 minin40: 酒駕 危 06/20 19:14
→ kicoomi: 沒駕照 還宿醉的社長 06/20 19:14
→ JoyceCr0z: 宿醉的人 06/20 19:14
→ kress: 狼媽的吐槽精準致命 06/20 19:14
推 sotali306: 你敢坐嬰兒開的車嗎( 06/20 19:14
推 a5545855: 不是genius是dangerous www 06/20 19:15
→ noreg10116: 怕www 06/20 19:15
→ tym7482: 宿醉開車w 06/20 19:15
推 joe128135: 沒駕照 宿醉 BUFF疊滿了 www 06/20 19:15
→ PROMAC: 無照宿醉女 06/20 19:15
→ kiato: 總算抽到一個 06/20 19:15
推 hy830922: 阿麗是JP(x 06/20 19:15
→ sotali306: 社長穩了 06/20 19:15
→ s175: 老師既然來不了 那來爆破吧W 06/20 19:15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19:15
推 whitertiger: 知諾 06/20 19:15
→ math88: KONKOYO 06/20 19:15
→ kress: 黃金駕照的來了 06/20 19:15
推 syuan0808: 博士得意 06/20 19:15
推 worm2005: 有駕照的 06/20 19:15
→ noreg10116: 茲諾 06/20 19:15
→ X0110X: 金駕照 沒開過也能說嘴 06/20 19:15
→ kiato: 很穩 我說撞牆 06/20 19:15
→ kicoomi: 沒在開車的黃金駕照 06/20 19:15
推 bumingjiueli: 金 06/20 19:16
推 nbcr: 考到照後只開過20分鐘wwww 06/20 19:16
推 breadf: 金駕照博 06/20 19:16
→ blackone979: 金駕照只要不上路等時間到就能拿了 06/20 19:16
→ noreg10116: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0 19:16
→ kress: 然後只玩20分鐘 這真的藥丸 06/20 19:16
推 acacacac: 沒開就沒有違規了 06/20 19:16
推 reader2714: 又在吹金駕照www 06/20 19:16
推 ninjapig: 生涯無汙點的黃金駕照 06/20 19:16
→ HGK: 黃金x 沒上過路o 06/20 19:16
→ sotali306: 黃金三寶 06/20 19:16
→ bumingjiueli: 有最佳設計獎喔? 06/20 19:16
推 jame90: 不開車就不會違規 合理 06/20 19:16
→ noreg10116: 沒上過路=沒有違規 06/20 19:16
推 Annulene: 等等就一直撞車 黃金鎮魂曲 06/20 19:16
→ kress: 35那邊都是不妙的傢伙啊 06/20 19:16
推 asteea: 博士果然是跟35的 06/20 19:17
→ math88: 有小妹了w 06/20 19:17
→ kiato: 還是跟著 捏桑 完蛋 06/20 19:17
推 wjill: 這才是有在開的 06/20 19:17
→ nbcr: 黃金是指金駕照的金嗎(X 06/20 19:17
→ noreg10116: 35www 06/20 19:17
推 s175: 單腳拉屎隊 06/20 19:17
推 JoyceCr0z: 路怒 宿醉 金駕照 06/20 19:17
→ kress: 真的有在開車的 06/20 19:17
推 borhaur: 在GTA停紅燈的狼媽 06/20 19:17
→ ninjapig: 好像沒看過狼媽玩過 不過會開車的人應該沒差吧 06/20 19:17
→ HGK: 真正開車的來啦 06/20 19:17
推 kicoomi: 應該是實際開最多車的Mio 06/20 19:17
→ asteea: GAMERS 穩了吧 06/20 19:17
→ s175: 聲音怎麼那麼爆w 06/20 19:17
→ bbc0217: MIO=安全運轉 06/20 19:17
→ sotali306: 真的安全駕駛 06/20 19:17
→ nbcr: mio臭屁自己最近全開車了 這叫千速情何以堪w 06/20 19:17
推 artjio: AZ也開車,大腿也開車( 06/20 19:17
→ kiato: 狼媽 上路就會很躁( 06/20 19:17
→ asteea: 出門靠MIO(O 06/20 19:17
推 acacacac: 每一個說安全駕駛的都有問題 06/20 19:18
→ kress: 35藥丸啦 06/20 19:18
→ s175: 但是狼媽消防車…… 06/20 19:18
→ noreg10116: 笑死 06/20 19:18
→ wjill: 這遊戲要速度就是飆車了,沒在管安全的 06/20 19:18
推 antharasgm: 王者巧可沒來嗎 06/20 19:18
推 tym7482: 轉盤很懂喔 06/20 19:18
推 smallq: 每個都安全駕駛第一 就看等等開跑是啥情況 06/20 19:18
→ kiato: 博士wwww 06/20 19:18
→ s175: 綠色都一隊 06/20 19:18
推 YabaIRyS: MIO開消防車那時候還沒駕照吧 06/20 19:18
推 Reficuly: 消防車屁股太大不適應,對沒錯 06/20 19:18
推 kudo30678: GOAT 不需要再FH6證明自己 (X 06/20 19:18
推 syuan0808: 博士的畫面毫無說服力w 06/20 19:18
推 winklly: 缺什麼 就用什麼當口號 06/20 19:18
→ ninjapig: 35那一隊目前都三寶的感覺 06/20 19:18
→ artjio: 你越強調的,就是越稀缺的東西 06/20 19:18
推 Cassious: Mio跟千速應該是全holo唯二有一定時數駕駛經驗的人了吧 06/20 19:18
→ kress: 等等bowie knife 99有很多學習素材了 06/20 19:19
推 lime1207: IRyS填海了 06/20 19:19
→ asteea: 不會開車 只能是35了吧 06/20 19:19
推 kicoomi: 如你所願 加入dangerous隊 06/20 19:19
→ kudo30678: MIO看起來 好像 06/20 19:19
推 gargoyles: 35隊好慘w 06/20 19:19
推 bear7977: 笑死 轉盤 06/20 19:19
→ s175: 單腳拉屎+1 06/20 19:19
推 brownayden: 危險的都會分到35隊 06/20 19:19
→ kudo30678: 這個路怒 w 06/20 19:19
推 kiato: 車隊穩了 後面幾名 06/20 19:19
推 leeberty: 不會只唯二啦,446就說都會載媽媽了 06/20 19:19
推 breadf: 團長穩 06/20 19:19
→ kress: 阿團也是黃金駕照 06/20 19:20
→ artjio: 小雞等級1 06/20 19:20
→ kicoomi: 又一個金駕照 然後沒開過車的w 06/20 19:20
推 JoyceCr0z: 至少要把狼媽跟菈米分開 稀有的吐槽役 06/20 19:20
→ Cassious: 原來446也會開 06/20 19:20
推 sotali306: 團長真的會爆走 06/20 19:20
推 beldy1202: AZ也會開阿 06/20 19:20
→ asteea: 零秒開車時間的黃金 06/20 19:20
→ winklly: 老鼠死神在老家算常開 GG在美國也是常開 ID也好幾位常開 06/20 19:20
→ winklly: 車 06/20 19:20
推 nbcr: 想去千速隊,可是輪盤不准w 06/20 19:20
推 bumingjiueli: 結果去咪口隊 06/20 19:20
推 ninjapig: 金駕照都在35那一隊 這下穩了吧 06/20 19:20
→ kress: 35終於有個大腿可以抱了嗎 06/20 19:20
推 reader2714: 團長逃不掉 06/20 19:20
推 syuan0808: 35隊專收不法者嗎 06/20 19:20
→ Fewer: 都在35那邊WWWW 06/20 19:20
推 noreg10116: 35ww 06/20 19:20
推 tym7482: 根本分類帽 06/20 19:20
推 acacacac: 危險的都在35那邊 06/20 19:20
→ noreg10116: 35這邊很危險啊w 06/20 19:20
推 smallq: 沒門 給我來35 team 06/20 19:20
→ Cassious: 原來會開的這麼多人XD 06/20 19:21
→ blackone979: 美國你不開車幾乎等於斷腿啊 06/20 19:21
→ sotali306: 35那隊比誰更三寶 06/20 19:21
推 ryoma1: 顛賈拉斯組 06/20 19:21
→ kress: VV掰 越不想要去哪邊就是去那邊 06/20 19:21
推 artjio: 我vivi的畫面比35快 06/20 19:21
→ ninjapig: vv該不會是35隊最扛的吧 06/20 19:21
→ sotali306: mio已經在砍樹了 06/20 19:21
推 HGK: 35隊藥丸 超三寶 06/20 19:21
推 kiato: 這隊沒救了 06/20 19:21
→ noreg10116: 又是35w 06/20 19:21
→ Fewer: 35WWWWW 06/20 19:21
推 gargoyles: 分類帽表示VIVI屬於危險駕駛 06/20 19:22
推 syuan0808: 比GTA 35隊早贏了 06/20 19:22
推 joe128135: 魚雷全朝VV發射 (X 06/20 19:22
推 joey0vrf: 惡屬性pol 06/20 19:22
推 kudo30678: VV應該算大腿吧 w 06/20 19:22
推 s175: 後面沒的選了 06/20 19:22
→ noreg10116: 強調w 06/20 19:22
推 nbcr: 真正的駕駛擔當w 06/20 19:22
推 lime1207: 現在是不是還沒開始比呀?? 還是介紹階段 06/20 19:22
→ nbcr: 18歲拿到駕照就開到現在還一樣拿金駕照w 06/20 19:22
推 faratia: 邊介紹邊分隊(轉輪盤 06/20 19:22
推 Seventhsky: 現在轉盤分隊中 06/20 19:22
→ blackone979: 現在在分隊 06/20 19:22
推 jame90: eight的前車主 06/20 19:23
→ artjio: 邊介紹邊抽隊伍 06/20 19:23
→ syuan0808: 你也金駕照 我也金駕照 沒什麼不一樣 06/20 19:23
→ sotali306: 工啥 06/20 19:23
推 kicoomi: 嬰兒開車 06/20 19:23
→ lime1207: 喔喔 難怪怎麼看到IRyS在伐木 06/20 19:23
→ artjio: 然後邊吐槽 06/20 19:23
推 acacacac: 千速才危險 會被危險駕駛影響 06/20 19:23
→ waitla: 超窮的兔子 啥都買不起w 06/20 19:23
→ noreg10116: 寶寶車 06/20 19:23
→ kicoomi: 名字有三個車w 06/20 19:23
推 winklly: Bae Rio 嗨起來 06/20 19:23
推 a1338: 三輪車 06/20 19:23
推 math88: 人家現在是性感辣妹,勿嘴 06/20 19:23
推 Luciferspear: 本兔沒錢給我看這個 06/20 19:23
→ nbcr: 三個車 那就是三輪車了(X 06/20 19:23
推 hhattori: 轟=三輪車 ww 06/20 19:23
推 JoyceCr0z: 這個感覺也是危險組 06/20 19:23
→ HGK: 轟寶寶很會開車 06/20 19:23
推 ryoma1: 奔奔奔! 06/20 19:23
推 joe128135: BUNBUN www 06/20 19:24
推 antharasgm: 轟寶開得很好喔 06/20 19:24
→ sotali306: 叫轟姐來開 06/20 19:24
→ lime1207: bun bun聽起來開車超兇 06/20 19:24
→ kicoomi: 千速隊剩一個名額 06/20 19:24
→ nbcr: 臉是油門w 06/20 19:24
推 reader2714: 轟好像開的不錯 06/20 19:24
推 bumingjiueli: 這個酒駕的嗎 06/20 19:24
→ acacacac: 菈米大概是35那邊的 06/20 19:24
→ noreg10116: 拉米wwwwwwwwwwwwwwww 06/20 19:24
推 s175: 拉米沒的選 06/20 19:24
推 kudo30678: 臉是由門 06/20 19:24
→ artjio: 每個都要安全駕駛,但今天比的是大逃殺 06/20 19:24
→ kress: 肝臟即油門 藥丸 06/20 19:24
推 tym7482: 這35隊吧 06/20 19:24
→ reader2714: 35隊的預感 06/20 19:24
→ math88: 拉米:黑箱啦黑箱 06/20 19:25
→ sotali306: 酒駕拉米 06/20 19:25
→ JoyceCr0z: 一臉進去危險組吐槽的 06/20 19:25
推 syuan0808: 果然 06/20 19:25
→ HGK: 35隊藥丸 06/20 19:25
→ kudo30678: 番長:這個絕對是危險的 06/20 19:25
推 ninjapig: 分類帽 06/20 19:25
→ acacacac: 分類帽很準喔 06/20 19:25
推 X0110X: 博士開心 06/20 19:25
→ Fewer: 轉盤認證(ry 06/20 19:25
推 gargoyles: 戰鬥能力破表了35隊 06/20 19:25
→ tym7482: 超準 06/20 19:25
→ noreg10116: 笑死 怎麼這麼神準 06/20 19:25
→ sotali306: 屁孩雞 06/20 19:25
→ kudo30678: 35隊 每個都是 刀99的模仿對象 06/20 19:25
→ blackone979: 笑死 06/20 19:25
→ artjio: 小雞介紹越來越糊了 06/20 19:25
推 kiato: 今天這轉盤 很會喔 06/20 19:25
→ noreg10116: 小雞工啥w 06/20 19:25
→ tym7482: 這也直接35隊 06/20 19:25
→ HGK: 直接預言 06/20 19:25
→ reader2714: 好了 35隊 06/20 19:25
推 asteea: 怎麼看都很危險 不用分了 06/20 19:26
推 ryoma1: 無照雞 06/20 19:26
→ sotali306: 35隊戰鬥力好高 06/20 19:26
推 wjill: 所以這遊戲要比什麼? 06/20 19:26
推 artjio: 我記得5代好像也有個對戰模式 06/20 19:27
推 kicoomi: 看起來是正常競速的樣子 06/20 19:27
→ kress: FH6很多模式可以玩就是 06/20 19:27
推 kudo30678: 看選啥模式阿 很多可以玩 06/20 19:27
推 ninjapig: 很多模式 躲貓貓也有 06/20 19:27
推 X0110X: 鬼抓人啊 捉迷藏啊 大逃殺( 06/20 19:28
→ kicoomi: 剛剛他說先個比三場 然後再照名次分組 06/20 19:28
推 sotali306: 大腿教練 06/20 19:28
→ kicoomi: 前兩場練習 只算最後一場 06/20 19:28
推 lime1207: CC沒跟IRyS一組 要怎溝通XD 06/20 19:28
推 znck: 35那隊都是人才 要怎麼Su 06/20 19:28
→ kress: 聽千速講應該是跟遊戲裡錦標賽同樣的模式 跑三場 06/20 19:29
→ Fewer: 躲貓貓是啥鬼 車子也能躲貓貓的喔 06/20 19:29
推 artjio: CC完全不用擔心她 06/20 19:29
推 JoyceCr0z: 人才濟濟啊 06/20 19:29
→ kudo30678: 可以啊躲貓貓很好玩 06/20 19:29
推 noreg10116: 35那邊看起來比較綜藝 06/20 19:29
推 acacacac: 35隊每個人都開車肇事過 06/20 19:29
推 nbcr: CC是最會用翻譯軟體的 不用怕 06/20 19:29
推 kiato: 35這隊 完全有問題 06/20 19:29
→ nbcr: 當初GTA只剩CC一個人也要硬上硬玩 堅挺到現在的 06/20 19:29
→ kress: 要跑電器街那關? 真心絕對那賽道對新手很不友善 06/20 19:30
→ kress: *覺得 06/20 19:30
推 syuan0808: 公共危險隊 06/20 19:30
推 joey0vrf: pol這件讚 06/20 19:30
推 HGK: 用鍵盤玩喔 藥丸 06/20 19:30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金駕照有料 06/20 19:30
推 stinger5009: CC是連現實中都敢手拿翻譯機在日本探險了 06/20 19:30
推 kicoomi: 車子可以選 用御三家 06/20 19:30
推 YabaIRyS: 一起撞牆 06/20 19:31
推 breadf: 笑死,鍵鼠司機 06/20 19:31
推 ben2227486: 他們這比賽友都用同級車嗎XD 06/20 19:31
推 noreg10116: 35wwwwwwww 06/20 19:31
推 sotali306: 真的考驗車技 06/20 19:31
推 kudo30678: 有拉限C車的樣子 06/20 19:31
推 kiato: 笑了 你們不要用牆壁煞車啊 06/20 19:31
推 artjio: 35最後 06/20 19:31
推 aruthimisia: 一開始分組cc跟irys不就一組了嗎 06/20 19:31
→ Fewer: 現在翻譯機其實很厲害了 06/20 19:31
推 sukicolo: 下午看vv開應該是有限定c車 06/20 19:31
推 bluecsky: pol pol用頭髮把眼睛遮起來後感覺好色 06/20 19:31
推 beldy1202: 軌道車 06/20 19:31
→ Fewer: 35你好爛 06/20 19:31
→ HGK: 團長好激動 06/20 19:31
→ ben2227486: 人比車兇XDDDDDD 06/20 19:31
→ YabaIRyS: 一堆路怒 06/20 19:31
→ breadf: 路怒很嚴重 06/20 19:31
→ artjio: 現在還有即時翻譯耳機,雖然我沒用過就是了 06/20 19:31
推 math88: 超兇ww 06/20 19:31
→ noreg10116: 幹 有人狂暴化了wwww 06/20 19:31
推 syuan0808: 35這邊笑死 各種狂怒 06/20 19:32
→ Hiyosaca: 的 06/20 19:32
→ Fewer: 牆壁當煞車用 太可怕了 06/20 19:32
→ kiato: 有人直接暴走 06/20 19:32
→ ben2227486: 35這台真的好曼XD 06/20 19:32
推 wjill: 這遊戲有導入尾流嗎 06/20 19:32
→ artjio: 35這邊真的是不是一家人 一進一家門耶 06/20 19:32
→ blackone979: 有人逼車啊 06/20 19:32
推 nbcr: 新的耳機一堆都有AI翻譯 但是用不太到還要買新的就放棄了w 06/20 19:32
推 ryoma1: 35追上來了 06/20 19:32
→ kudo30678: 每個都刀99 06/20 19:32
推 foxxy3020: 所有人都是牆壁轉彎法~XD 06/20 19:32
推 acacacac: 35台全部的人都很暴躁 06/20 19:32
→ sotali306: 大家好兇 瘋狂撞 06/20 19:32
→ nbcr: 不然真的想知道那些東西效果如何 06/20 19:32
推 darren2586: 35開始攻擊隊友了 06/20 19:32
推 kicoomi: 阿麗很穩喔 06/20 19:32
→ noreg10116: 35 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0 19:32
→ Fewer: 35你連博士都追不上XD 06/20 19:32
推 ufchia24: 35差點魚雷博士 www 06/20 19:32
→ kiato: 這邊都不是家人 草 06/20 19:32
推 stinger5009: 吵死XDDD 06/20 19:32
推 reader2714: 35藥丸 06/20 19:32
→ Fewer: 35台有夠吵WWW 裡面一堆路怒症的 06/20 19:32
推 misano: 小雞w 06/20 19:32
推 KuroDragon: 阿麗一個漂亮的甩 06/20 19:33
→ nbcr: 小雞就不開台練吼 CC至少有上過駕訓班w 06/20 19:33
推 ninjapig: 35那邊是馬力歐賽車高畫質版嗎 06/20 19:33
→ kiato: 雙色菈米( 06/20 19:33
→ sotali306: 大腿想安全一直被撞XDD 06/20 19:33
推 s175: CC ww 06/20 19:33
→ syuan0808: 一堆用牆煞車 06/20 19:33
→ noreg10116: 35車超慢 笑死 06/20 19:33
→ artjio: irys盡顯賽車女郎風采 06/20 19:33
推 lime1207: 轟寶緊咬阿麗尾巴 06/20 19:33
→ Fewer: 35不意外的最後XDDD 06/20 19:33
→ kress: 拉米居然跑第一 06/20 19:33
推 X0110X: 拉博貼貼 06/20 19:33
推 joe128135: IRyS有料 06/20 19:33
→ wjill: 所以阿麗第一次開台一直撞牆是怎回事 06/20 19:33
→ artjio: 結果35是她這隊最雜魚的嗎 06/20 19:33
推 math88: 博士也超快ww 06/20 19:33
→ acacacac: 阿麗真的拼命練耶 跑得真好 06/20 19:33
→ sotali306: 番長咬很緊 06/20 19:34
→ kicoomi: 阿麗一個檔w 06/20 19:34
推 Shinn826: 35轉彎都撞牆 06/20 19:34
推 Vul5566: 大腿組感覺好幾個很強的 06/20 19:34
→ noreg10116: 35超爛笑死 06/20 19:34
→ KuroDragon: 阿麗wwww 06/20 19:34
→ syuan0808: 雙色拉米 06/20 19:34
→ misano: IRyS撞啦 06/20 19:34
推 asteea: 35隊好吵www 06/20 19:34
→ artjio: 上面一誇,irys就 06/20 19:34
推 YabaIRyS: 今天只有大腿用方向盤吧 06/20 19:34
→ kress: 然後狼媽意外地把千速卡死 06/20 19:34
→ lime1207: 阿麗還想擋車XD 06/20 19:34
推 PROMAC: 阻擋失敗w 06/20 19:34
→ sotali306: 番長好狠 06/20 19:34
→ nbcr: 番長阿麗內鬨撞爆w 06/20 19:34
→ math88: 博士根本追著拉米的屁股在跑w 06/20 19:34
→ Fewer: 35一直想痛擊隊友WWWW 06/20 19:34
→ kiato: 隊長最雜魚沒問題吧 什麼不是比雜魚杯( 06/20 19:34
→ s175: 怎麼能笑成這樣W 06/20 19:34
推 outman: IRyS第一次開台是用方向盤啊 那個難度很高... 06/20 19:34
→ noreg10116: 兩個粉色競爭最後一名 06/20 19:34
推 ASAKU581: 35看到東西就撞 06/20 19:34
推 often897: 35 快開啟神風魚雷模式阿 06/20 19:34
推 smallq: 小雞好慘~~ 韓國遊戲基因沒有包含賽車嗎 06/20 19:34
→ artjio: irys這根本極速快感的警察 06/20 19:34
推 kudo30678: 危險組每個都在痛擊隊友 06/20 19:34
→ sotali306: 番長太穩了 06/20 19:34
→ kicoomi: 番長開得很好 06/20 19:34
→ artjio: 小雞才等級1 06/20 19:34
→ kiato: 博士這隊 後面幾個 有夠吵 06/20 19:35
→ joe128135: VV 一發魚雷 ww 06/20 19:35
→ noreg10116: 我要笑死 VV吵死 06/20 19:35
→ aippa: vv好狠 06/20 19:35
→ syuan0808: 極限競速:憤怒道 06/20 19:35
推 afunlife: 他們的開法真的應該玩極速快感 06/20 19:35
→ Fewer: 35你到底會不會甩尾(ry 06/20 19:35
→ blackone979: 番長太強惹吧 06/20 19:35
推 faratia: 菈米這老爺車怎麼電整隊? 06/20 19:35
→ misano: IRyS: 番長也太快了吧 06/20 19:35
→ kicoomi: 沒人看的到番長車尾燈了 06/20 19:35
推 ryoma1: 看不到番長車尾燈 06/20 19:35
→ asteea: 每個都在你擋到我了www 06/20 19:35
→ kress: IRYS開得好髒WW 06/20 19:35
推 leeberty: mio撞柱 06/20 19:35
→ math88: 過線啦! 06/20 19:35
推 foxxy3020: 菈米1 06/20 19:35
→ s175: 阿麗好可怕 06/20 19:35
→ kudo30678: 大腿 被撞爛 w 06/20 19:35
→ kicoomi: 阿麗慌了w 06/20 19:35
→ kiato: 這隊完蛋了 06/20 19:35
→ PROMAC: 又被超車了 06/20 19:35
推 reader2714: 感覺35直線加速比較慢 06/20 19:35
推 JoyceCr0z: 菈米甚至讓了一顆眼睛 06/20 19:35
→ nbcr: 阿麗一直想擋結果一直甩一直撞 到底w 06/20 19:35
→ artjio: 番長好穩 06/20 19:35
→ math88: 雙色拉米太強了吧 06/20 19:35
→ ASAKU581: 小雞玩馬車也是雜魚組的 06/20 19:35
推 TakeuchiMiyu: 要打起來了 要打起來了( 06/20 19:35
→ kiato: 團長 好爛 06/20 19:35
→ sotali306: 拉米系列恐怖 06/20 19:36
→ Fewer: 團長WWW 06/20 19:36
→ noreg10116: 團長wwwwwwwwwwwwwwww 06/20 19:36
推 MtAliBoy: 魚雷阿麗ww 06/20 19:36
推 breadf: 團長你的駕照.. 06/20 19:36
→ xuebao818: 團長www 06/20 19:36
→ syuan0808: 拉米系的 開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06/20 19:36
推 inspire0201: 團長www 06/20 19:36
推 hasroten: 吵死wwwww 06/20 19:36
→ kress: 拉米這台GIMMY還預設是跑越野的 06/20 19:36
推 a1215803: 團長www 06/20 19:36
→ blackone979: 沒想到東京車神是番長 06/20 19:36
→ kicoomi: 番長屌虐w 06/20 19:36
推 acacacac: 連隊友都殺 06/20 19:36
→ kudo30678: 骯髒雙子 扛起了危險阻 06/20 19:36
→ Fewer: 團長連35都輸 太慘了 06/20 19:36
推 stinger5009: 拉米這台GMC最穩不會滑出去就比其他人順很多了 06/20 19:36
推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可愛 06/20 19:36
推 saiberstar: 團長差一秒 沒完賽XD 06/20 19:36
推 ninjapig: 太神啦番長 今日是轟姐 06/20 19:36
推 HGK: 番長虐翻眾人 06/20 19:36
推 ryoma1: 連完賽都難了 06/20 19:36
推 antharasgm: 番長強 06/20 19:36
推 Vul5566: 大腿組2個不能跑完 06/20 19:36
→ kicoomi: 番長贏第二名16秒www 06/20 19:36
→ nbcr: 完賽都沒有的一堆w 06/20 19:36
→ xuebao818: 小雞ww 06/20 19:36
→ sotali306: 轟姐練很久 06/20 19:36
推 misano: 這練習啦 練習 06/20 19:36
推 seraph01: 番長秒數差真多 06/20 19:36
→ noreg10116: 小雞 wwww 06/20 19:37
→ artjio: irys在那邊內鬨,沒認真跑 06/20 19:37
→ imz0723: 記得番長馬車也不錯 06/20 19:37
→ ryoma1: 番長當年瑪車強者盃也是R團唯一希望 06/20 19:37
推 smallq: 番長昨天還前天練車練出心得了嗎 06/20 19:37
→ nbcr: mio只玩過新手教學就可以開這樣 會開就是不一樣w 06/20 19:37
→ kudo30678: 番長當初不是第一次就第三名嗎 06/20 19:37
→ Fewer: 番長看來遊戲力不錯 06/20 19:37
→ stinger5009: 她們選這等級的車速度沒差那麼多其實就只比打滑XDD 06/20 19:37
→ artjio: 番長記得第一次馬車第三名,跌破大家眼鏡 06/20 19:37
→ artjio: R團的最後希望 06/20 19:37
推 YamatoAl: mio感覺都太早煞車w 06/20 19:37
→ kress: 只能開御三家 性能差距應該沒那麼大 06/20 19:38
推 kicoomi: 番長嘲諷w 06/20 19:38
→ nbcr: 真實會開車就這樣啊 早點踩正常 還沒切換成飆車遊戲模式w 06/20 19:38
推 acacacac: 輸給寶寶 06/20 19:38
推 noreg10116: SU:RRK很可怕w 06/20 19:38
→ Fewer: 現在就是分兩隊比賽嗎? 06/20 19:39
→ kicoomi: 分兩隊比三場 前兩場練習 看第三場名次再分組 06/20 19:39
→ Fewer: 35起步失敗W 06/20 19:39
推 math88: 老鼠RRRRRRRRRR 06/20 19:39
推 misano: 目前還是練習 第三場正式算 06/20 19:39
推 sotali306: 番長開吉米也很快 06/20 19:39
推 beldy1202: 千速撞牆 06/20 19:40
推 kn702086: 這是開透明模式這樣就不會相撞了? 06/20 19:40
→ noreg10116: VVww 06/20 19:40
推 sukicolo: 這撞牆減速懲罰太痛了 06/20 19:40
→ misano: IRyS一個超車 06/20 19:40
→ Fewer: 喔喔 看來有打算用實力來分組 避免差距過大 06/20 19:40
→ PROMAC: 看不到車尾燈 06/20 19:40
→ aippa: 他們輔助設定有統一嗎~ 06/20 19:40
推 kudo30678: 沒阿 遊戲會判斷讓你進幽靈 06/20 19:40
推 jame90: 所以現在是fp2囉 06/20 19:40
推 s175: CC??? 06/20 19:40
推 HGK: 番長嘲諷 06/20 19:40
→ Fewer: 現實撞牆就死人了 這懲罰還好啦W 06/20 19:40
推 lazybear1231: 寶寶嘲諷 06/20 19:40
→ kicoomi: CC www 06/20 19:40
推 ninjapig: 開場有透明 不然直接開撞大家都不用玩 06/20 19:40
推 artjio: 番長跟irys差6秒,難追 06/20 19:40
推 KuroDragon: CC wwwwww 06/20 19:40
→ kress: 番長瘋狂嗆聲 06/20 19:40
推 joe128135: VV 06/20 19:40
推 nbcr: 遊戲怎麼判定不太懂 但偶爾會幽靈偶爾會撞到 06/20 19:40
→ artjio: CC www 06/20 19:41
推 seraph01: 開越野車跑公路賽還是看不到車尾燈 06/20 19:41
→ beldy1202: 35逼車 06/20 19:41
→ math88: 不演了,開撞ww 06/20 19:41
推 worm2005: mio w 06/20 19:41
→ noreg10116: 35wwwwwwwwww 06/20 19:41
推 breadf: 35展現前輩路霸之力 06/20 19:41
→ nbcr: 阿麗真的都是開場神 收場糗w 06/20 19:41
推 jack0204: CC直線卡位 06/20 19:41
→ PROMAC: CC這個警車式攔截 06/20 19:41
→ Fewer: 35社長互撞W 06/20 19:41
→ kudo30678: 高速衝撞 會判定你幽靈 06/20 19:41
推 YabaIRyS: VV這美式截停 06/20 19:41
推 asteea: 直接逼撞ww 06/20 19:41
→ kicoomi: 阿麗一直被撞 笑死w 06/20 19:41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捏桑雜魚 06/20 19:41
推 smallq: 剛爐主競爭的好激烈 06/20 19:41
推 reader2714: 35夾掉rrk 06/20 19:41
→ HGK: 撞死社長 06/20 19:41
推 ASAKU581: IRyS那邊撞成一團 06/20 19:41
→ Fewer: 35好兇 06/20 19:41
推 stinger5009: 這場直線比較多拉米開這台就很虧了 06/20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acacacac: 35你 06/20 20:38
推 X0110X: 都是486的錯吧(X 06/20 20:38
→ PROMAC: 歐派定位 06/20 20:38
推 hit0123: 奶子 奶子 06/20 20:38
推 wadesss: 千速!?? 最近越來越壓不住了 06/20 20:38
→ noreg10116: 到底在工啥wwww 06/20 20:38
→ misano: 千速畢竟也是變態紳士之一 ( 06/20 20:39
→ yukimura0420: 悶騷大腿 06/20 20:39
推 kudo30678: 畢竟是貓的弟子 06/20 20:39
推 whitertiger: 不過大腿在穿搭上不太會露太多 06/20 20:39
推 ryoma1: 地圖歐派 06/20 20:39
→ noreg10116: 歐派 06/20 20:39
→ nbcr: 又奶子 ww 06/20 20:39
推 nekolyst: 剛回來,所以現在比了幾場了? 06/20 20:39
→ acacacac: 胸部地形 06/20 20:39
推 ben2227486: XDDDDDDDDDDDDDDDD 06/20 20:39
推 Ryokawaii: 問就是歐派 06/20 20:39
→ pumapupa: 笑死XD 06/20 20:39
→ misano: (胸部那邊) 博士:但胸部有兩個 06/20 20:39
→ noreg10116: wwwwwwwwwwww 06/20 20:39
推 outman: 大腿也是悶騷的那側啊 要不是有Vivi的話大概公認最悶騷? 06/20 20:39
推 sg552jack: 現在是要拚測速嗎?可是有些人沒顯示出來會不會無法比阿 06/20 20:40
→ noreg10116: 拉米w 06/20 20:40
推 artjio: 拉米煞車 06/20 20:40
→ Ryokawaii: 拉米剎車 06/20 20:40
→ sg552jack: ? 06/20 20:40
→ kudo30678: 他們多久可以集合 06/20 20:40
→ noreg10116: 說出來 拉米 06/20 20:40
推 kicoomi: 比完了 現在要兜風吧 06/20 20:40
→ misano: 拉米: 恩 這確實蠻歐ㄆ...嘛嘛嘛 06/20 20:40
推 Aoikukuma: 不要忘了千速是F團變態三人組阿 06/20 20:40
→ nbcr: 應該說變態紳士是千速本人 另外兩個是陪玩湊的w 06/20 20:41
→ ben2227486: 平常變態光芒都被25和隊長蓋過 都忘了千速也很變態 06/20 20:41
→ misano: 接下來這段 到終點前自由開 06/20 20:41
→ kicoomi: 喔喔 現在比誰先開到歐派( 06/20 20:41
推 math88: 放風啦 06/20 20:41
推 wadesss: 借問 NENE 446也有遮掩髮型嗎?像拉米 座長那種 06/20 20:41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20:41
→ s880036: 自由駕駛時間 06/20 20:41
→ nbcr: 靜音開到目的地 先到的人就可以解除靜音開嗆(X 06/20 20:42
→ misano: 446有遮一眼的吧 nene好像沒有 06/20 20:42
→ wadesss: *遮眼 06/20 20:42
→ kicoomi: 開到目的地 然後合照 結束 06/20 20:42
推 syuan0808: 一個彎 撞爛 06/20 20:42
→ wadesss: 了解~ 那先猜未來NENE也會有XD 06/20 20:43
推 math88: 今天真的是看一堆人拿牆壁當剎車的w 06/20 20:43
推 yukimura0420: 拉米w 06/20 20:43
推 sukicolo: 突然變得好和平阿 06/20 20:43
推 seraph01: 切西瓜 06/20 20:43
推 noreg10116: 35是在哭喔wwww 06/20 20:43
推 bbc0217: 35直接開到山裡 06/20 20:43
→ kicoomi: 大家開始切西瓜w 06/20 20:43
推 X0110X: 捏桑藥丸 06/20 20:43
推 whitertiger: 感覺是當没道具的馬車開 ( 06/20 20:43
→ syuan0808: 直接無視導航 06/20 20:43
推 ASAKU581: 35開到飛起來 06/20 20:43
推 misano: 大家都在走捷徑了w 06/20 20:43
推 znck: 誰直接切西瓜過去啊w 06/20 20:43
→ nbcr: 開切西瓜就不和平了啊w 06/20 20:43
→ yukimura0420: 35wwww 06/20 20:43
推 beldy1202: 撞怪手 06/20 20:43
推 eypon: 番長山路直線抄捷徑 06/20 20:43
推 winklly: 爬山拉 06/20 20:44
→ s880036: 狼媽正常開 06/20 20:44
推 sotali306: 能切就切 06/20 20:44
→ kicoomi: 一堆人在切啊w 06/20 20:44
→ misano: 總之有到終點就好 06/20 20:44
→ kress: 拉米繞路走高速公路過去 06/20 20:44
→ wadesss: su根本在開越野車 06/20 20:44
推 pumapupa: 路就是一條直直的 06/20 20:44
推 acacacac: 35還在GTA裡面 06/20 20:44
→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20:44
→ nbcr: 阿麗也偷看35畫面知道35在那切w 06/20 20:44
→ seraph01: RRRR 06/20 20:44
→ kicoomi: 番長摔下橋啦w 06/20 20:44
→ yukimura0420: 發現一堆人都在切西瓜w 06/20 20:44
→ syuan0808: 博士差點掉到橋下 06/20 20:44
→ aippa: 大家不講武德 06/20 20:44
→ noreg10116: 35笑死 06/20 20:44
→ sotali306: 番長填海還比較快 06/20 20:44
→ imz0723: 摔下去搞不好更快? 06/20 20:44
→ misano: IRyS看到有人飛過去 被笑死 06/20 20:44
→ kicoomi: 番長摔下去真的比較快 笑死w 06/20 20:45
推 outman: 欸 誰跳下去了ww 06/20 20:45
推 beldy1202: 菈米那台車好快阿 06/20 20:45
→ misano: 小雞翻車 06/20 20:45
推 wanjack: 有人開鐵軌 草 06/20 20:45
推 mitbeaver: 35在玩拓荒者門? 06/20 20:45
推 math88: 安心信賴MIO 06/20 20:45
推 lazybear1231: 看番長過彎可以降血壓 06/20 20:45
→ seraph01: 番長要到了 06/20 20:46
→ misano: IRyS差點填海 06/20 20:46
推 bbc0217: 35填海 06/20 20:46
推 afunlife: Aki落寞收 06/20 20:46
推 whitertiger: 番長到了 06/20 20:46
推 kicoomi: 番長剛剛摔下橋 直接少走了那段轉圈圈的閘道w 06/20 20:46
推 nbcr: 阿麗先差點填海 結果35一樣下去反而先填海w 06/20 20:46
推 hasroten: 35是開到哪 06/20 20:46
推 kn702086: 各種抄近路?? 06/20 20:46
推 acacacac: 寶寶先到 06/20 20:47
推 eypon: 二姐也到了 06/20 20:47
→ eypon: CC也到 06/20 20:47
→ misano: 大家在花田互撞 06/20 20:47
推 noreg10116: 35wwwwww 06/20 20:47
→ s880036: 只有狼媽按導航沿路走吧 06/20 20:47
推 sinnerck1: 35是要去哪 06/20 20:47
推 outman: 開始糟蹋花w 06/20 20:47
→ nbcr: 還沒到的是不是w 06/20 20:47
推 math88: 花田:幹 06/20 20:47
推 stinger5009: 別再輾花啦你們這些XDD 06/20 20:47
→ misano: 35想開船吧 (x 06/20 20:47
推 trevorwang: 來看花田,但花田沒了wwww 06/20 20:47
推 syuan0808: 花好漂亮(輾 06/20 20:47
推 seraph01: 目的地設定不同嗎? 06/20 20:47
→ sinnerck1: 這遊戲抄捷徑反而更慢 06/20 20:48
推 sotali306: 大家一起犁田 06/20 20:48
→ nbcr: 一樣啊 但就有人比較慢 06/20 20:48
推 joe128135: 花:???? 06/20 20:48
→ outman: 聽說花田很漂亮 花呢w 06/20 20:48
→ math88: MIO在當伐木工 06/20 20:48
推 s175: 千速w 06/20 20:48
→ seraph01: 番長到的目的不同 06/20 20:48
推 acacacac: 飆仔車聚 06/20 20:48
→ misano: 花海 (x 草地 (x 06/20 20:48
推 s155147: 不一定 淘汰之王我都切贏w 06/20 20:48
推 winklly: 有人定位錯位子了? 06/20 20:48
推 ryoma1: 把哺把哺 06/20 20:49
推 kicoomi: 結果番長還沒到目的地 他怎麼以為他到了w 06/20 20:49
推 hikari666: 貓w 06/20 20:49
→ misano: Kanadeeeee 06/20 20:49
→ s155147: 只是要知道那些山不好切w 06/20 20:49
推 ben2227486: 希望他們能換車 等等來比P50三輪車XD 06/20 20:49
推 noreg10116: 小雞ww 06/20 20:49
推 eypon: 番長的UI 提示完成了 06/20 20:49
推 X0110X: 小雞呢 06/20 20:49
→ nbcr: 番長有在啊 只是脫離車隊了所以看不到別人 06/20 20:49
→ seraph01: 番長是過頭了 06/20 20:49
推 asteea: 奏www 06/20 20:49
推 artjio: 全部都在等小雞w 06/20 20:49
→ seraph01: 大概是跑到測速區段 06/20 20:49
→ misano: 花沒了 大家改去看海 06/20 20:49
推 math88: 跳海囉wwww 06/20 20:49
→ s880036: 有人填湖了? 06/20 20:49
→ nbcr: 小雞開吉米本來就慢吧 又不熟路沒去過w 06/20 20:49
→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20:49
→ s880036: 小雞來了 06/20 20:50
→ X0110X: 這明顯酒駕 06/20 20:50
推 s175: 車聚 06/20 20:50
→ misano: 大合照時間 06/20 20:50
推 outman: 小雞終於來了w 06/20 20:50
推 znck: 真的填海去了 06/20 20:50
推 bbc0217: 合照拍這些破車嗎 06/20 20:50
推 kn702086: 這是全員一起去填海了? 06/20 20:50
→ misano: 現在考驗大家停車技術 (x 06/20 20:50
推 artjio: 看起來像是車友聚會 06/20 20:51
推 acacacac: 排好拍照也是一個考驗 06/20 20:51
推 BlastAero: 廢車棄置場 06/20 20:51
推 sukicolo: 這是比賽輸了約好集體填湖殉情嗎 06/20 20:51
→ outman: 一堆破車..ww 06/20 20:51
推 ben2227486: 自排還真的很難停車 會自動變倒車檔XD 06/20 20:51
推 nbcr: 拍照反而看到每個人車都破破爛爛的w 06/20 20:51
→ misano: (破)車友聚會 (x 06/20 20:51
推 s175: 右邊好整齊w 06/20 20:51
→ acacacac: 每一台車都爛掉了 06/20 20:51
→ artjio: 為何有些車會隱形 06/20 20:51
推 sotali306: 自排用手煞停 06/20 20:52
推 HGK: 破爛車大集合 06/20 20:52
推 zerobn: 沒一台車是好的 06/20 20:52
推 syuan0808: 回收場有什麼好拍的(? 06/20 20:52
→ misano: IRyS這角度好看 06/20 20:53
→ artjio: irys的圖怎麼跟其他人不同 06/20 20:53
推 kicoomi: 可以把車損關掉 06/20 20:53
推 meganeven: 五期連衣服同質性都很高,真的是一個家w 06/20 20:53
推 nbcr: 千速:各位去設定關掉受損外觀會比較好看...(心虛 06/20 20:53
推 kevin79416: 有車損才有那個味道XD 06/20 20:53
推 dydark: 35這圖很適合當封面 06/20 20:54
推 WLR: 滿身瘡痍照 06/20 20:54
→ s175: 沒有戰損 誰要看鋼彈 06/20 20:54
推 Vul5566: 報廢場.... 06/20 20:54
推 sotali306: 歷戰的御三家 06/20 20:54
推 zerobn: 下次換躲貓貓大賽(X 06/20 20:55

推 s175: 終於停好了w 06/20 20:56
推 misano: VV w 06/20 20:56
→ s880036: VIVI WWWWW 06/20 20:56
推 pal1231: 就真的爆走祭 沒一台車是完整的 06/20 20:56
→ s175: 1 2 3這幾台 06/20 20:57
→ s175: 你們車友很不熟 06/20 20:57
推 nbcr: 千速那邊中間隔超開 不仲(X 06/20 20:58
推 misano: 駕照ww 06/20 20:58
→ misano: 狼媽: 實際的先不要 06/20 20:59
推 ryoma1: 大家一起去考取駕照吧! 06/20 20:59
→ s175: 可以開始戰鬥了吧 06/20 20:59
→ nbcr: 千速不要害人啊 叫這群去考照 是要引起多大意外w 06/20 20:59
→ s880036: 這裡面有駕照的有超過5個嗎 06/20 20:59
推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可愛 06/20 20:59
推 xupufu: 千速冷靜 06/20 21:00
→ misano: 就狼媽千速博士有吧 06/20 21:00
推 intela03252: ライラ聲音真好 06/20 21:00
→ nbcr: mio千速koyo團長 四個吧 但只有兩個有開 剩下兩個紙駕照 06/20 21:00
推 kicoomi: 團長也有啊 跟博士一樣金的 06/20 21:00
推 yukimura0420: 大腿 06/20 21:00
→ misano: 千速還在自拍w 06/20 21:00
推 antharasgm: 番長大開心 06/20 21:00
推 afunlife: JP女團遊戲台瞬間剩下兩大JRPG 06/20 21:01
推 acacacac: 千速這是廢車場吧 06/20 21:01
→ yukimura0420: 拉35一起自拍 06/20 21:01
→ misano: IRyS: 撞到很多次RBC前輩真的很抱歉 w 06/20 21:01
推 lime1207: IRyS在道歉撞到好多人,特別是roboco撞了相當多次 xd 06/20 21:01
→ misano: IRyS等等會先吃點東西再去阿火台集合 06/20 21:02
推 X0110X: 博士繼續開逆 06/20 21:02
推 IMpcFox: 羊羊開 06/20 21:02
推 beldy1202: WTM開 06/20 21:02
推 sotali306: 粉拉米繼續練車嗎 06/20 21:02
推 whitertiger: 開上癮了 06/20 21:02
→ lime1207: 斯普拉頓~ 06/20 21:02
→ lime1207: 阿麗晚餐有生魚片 06/20 21:03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21:04
推 xupufu: 來看TMT 51連動 (X 06/20 21:04
→ X0110X: 瑟貓大場面 06/20 21:04
推 tsukasaxx: 色色古留根 06/20 21:05
推 Ghosta: 明天RRK跟祭的線下酒會也延後了... 06/20 21:05
推 misano: Myth連動進畫面 06/20 21:05
推 IMpcFox: 空幫斗斗斗 06/20 21:05
→ misano: 阿火四人花枝台開 06/20 21:05
→ nbcr: 應該昨天有去喝酒的都要先去就醫檢查一下比較安全吧 06/20 21:05
→ Ghosta: RRK明天同一時間預定改打棒球 06/20 21:06
→ misano: 保險起見 雖然社長說目前身體沒啥狀況w 06/20 21:06
推 whitertiger: 這死胖子以後的下場大概會很慘 06/20 21:06
推 X0110X: 這人之後也沒出場了吧 沒印象 06/20 21:07
推 YabaIRyS: 51媽媽又上酒店啦 06/20 21:07
推 ryoma1: 51媽媽今晚到底會不會被帝愛抓走呢? 06/20 21:07
推 sotali306: 3D 51上酒店把TMT 06/20 21:07
推 asdwrockasdw: 51又要兔兔了 06/20 21:07
→ misano: 貓w 06/20 21:07
推 sotali306: 挑戰YT遊戲 06/20 21:09
推 PekoKiara: 51著迷大奶towa 06/20 21:10
推 whitertiger: 克勞德快趴了 06/20 21:14
推 chia7894: 哇靠 兔子關心25的屁股直接讓25要愛上兔子了,這魅力值 06/20 21:16
推 wadesss: 還想說大奶towa是甚麼意思 點開就秒懂了 06/20 21:17
推 inspire0201: 魔性的兔子 06/20 21:17
推 weng62104: NS版的尺度和PC版的差多少 06/20 21:18
推 wanjack: NS的會遮內褲 06/20 21:19
推 YabaIRyS: 51有打開安全模式 看不到胖次了 06/20 21:25
推 Ryokawaii: 大奶TOWA真的好棒 06/20 21:25
推 sotali306: 為了大奶TMT只好捨棄內褲 06/20 21:26
推 jack0204: 阿火死黨IRyS出現 06/20 21:26
推 ben2227486: 大奶TMT超讚 06/20 21:27
推 a0079527: 回到家果然都比完拉 06/20 21:27
推 mgjosr: 英梨紗怎麼會發光 06/20 21:27
推 beldy1202: 輸了www 06/20 21:28
推 afunlife: JP女團會打漆彈的只剩下阿火了 06/20 21:29
推 Ryokawaii: 仔細想想兔兔花園這主角根本沒救了,人生在賭場跟酒店跑 06/20 21:30
推 lime1207: 前幾天印象有看到哪兩個人開台打花支 06/20 21:30
推 a1215803: 除了跑酒店就是賭博 硬派寫實( 06/20 21:30
推 YabaIRyS: 輸大錢 該去捕魚了 06/20 21:30
推 a0079527: z貓居然在幹zzz 06/20 21:31
推 beldy1202: 沒錢了www 06/20 21:31
推 wanjack: 沒辦法 開直播不能用SL大法w 06/20 21:31
推 Aoikukuma: 而且還一次看了11集 06/20 21:31
推 asteea: 史萊姆王再メガザルwww 06/20 21:32
→ asteea: 雙史萊姆王www 06/20 21:32
推 lime1207: 湊あくあ 白上フブキ 星街すいせい這個月應該有玩花 06/20 21:35
→ lime1207: 枝,AI不負責任發言 06/20 21:35
推 IMpcFox: 羊羊要跟著跳啊 怎有哼歌 06/20 21:35
推 Ryokawaii: 凜也好棒 06/20 21:36
推 misano: 阿火w 06/20 21:37
推 mgjosr: 會遮耶 06/20 21:38
推 wanjack: NS版會 06/20 21:38
推 ian5630: 個人感想 用手遮起來更瑟 06/20 21:38
→ misano: IRyS發現剛才她的FH6等級最高w 06/20 21:38
推 mitbeaver: 昨日奈和AI朋友對話 AI狂推玩花枝 06/20 21:39
推 Aoikukuma: 辨識度很高的番長 06/20 21:40
→ waitla: 東西不分的兔子 06/20 21:40
→ md265: 明晚7點公佈來賓 看剪影應該有dad番長35 06/20 21:40
推 Ryokawaii: 看兔兔花園看一看都想去酒店聊天了 06/20 21:42
→ wxtab019: 二期生的媽媽一個在看初配信 一個在上酒店 06/20 21:45
推 X0110X: 大奶偷瓦 真的好強 06/20 21:47
推 stinger5009: 逐漸穩定開台之後Lyra反而比較留得住觀眾 06/20 21:47
推 YabaIRyS: 這眼神好棒 06/20 21:47
推 Ryokawaii: 羽衣防禦 06/20 21:48
推 hit0123: 51 課務 06/20 21:48
→ hit0123: 可惡 大奶TOWA真棒 06/20 21:49
推 LemonadeLin: 在YT三次元露三點都沒事,二次元溝都不行 06/20 21:49
推 mgjosr: 直接告訴你選項 06/20 21:49
推 ben2227486: 跟開的內容有關吧 這種自彈自唱很療癒很讚 06/20 21:49
推 wanjack: 沒 那個彩虹選項是自己也喝醉才會有的 06/20 21:49
推 Ryokawaii: 大奶TOWA這眼神好色 06/20 21:50
推 YabaIRyS: 火山孝子51 06/20 21:50
推 YabaIRyS: 約會 06/20 21:52
推 X0110X: 私服很香 06/20 21:52
→ blackone979: 好狐今天原來有全程在看最協快打 06/20 21:53
推 PekoKiara: 去個水族館在H什麼啦 06/20 21:54
推 misano: 阿火w 叫IRyS記得幫她的holo卡簽名 06/20 21:54
→ misano: 阿火: 請給我ina的OUR 06/20 21:55
推 Racing5566: ina吃麵麵 06/20 21:56
推 YabaIRyS: 沒錢了還敢裝大爺阿 06/20 21:56
推 misano: 阿火: 我一直抽到IRyS的卡 是喜歡我嗎 06/20 21:56
推 wanjack: NS版是不是還多了安全褲阿 06/20 21:56
推 PekoKiara: 安全褲有夠大件 06/20 21:56
推 afunlife: 跟阿火連動最多次的應該就irys 06/20 21:58
→ blackone979: AZ等等的ASMR也太特殊 06/20 21:58
推 cool8418: 自信點把應該去掉 06/20 21:58
推 whitertiger: 阿麗跟阿火連動時,好像比較不會三八 06/20 21:59
推 meganeven: 花枝的話是阿麗沒錯 06/20 21:59
→ minie0114: 這角色到底為什麼長得這麼像towa 06/20 22:00
→ YabaIRyS: g 06/20 22:02
推 misano: 阿火w 06/20 22:02
推 whitertiger: 這樣的話大概是被和諧了 06/20 22:02
推 sotali306: 51最愛的阿罵內褲 06/20 22:02
→ YabaIRyS: 後來為了存檔安全 就把敏感模式打開了 06/20 22:03

推 misano: RR已開 06/20 22:03
推 Aoikukuma: 原來還內建敏感模式 06/20 22:03
推 whitertiger: YT這麼小題大作,這樣也會搞道YT自身吧 ( 06/20 22:04
推 lkje: 笑死 這頭窺好醜 06/20 22:04
推 blueshya: 給實況主用的吧(X.....結果YT不給玩 06/20 22:04
推 YabaIRyS: 沒不給完阿 要自行承擔風險 06/20 22:05
推 blueshya: 我意思就是YT的作法讓人不敢玩 06/20 22:06
推 LemonadeLin: YT或著說歐美的標準就很怪 06/20 22:07
推 s302520: 大奶486讚 06/20 22:08
推 Luciferspear: 春去春回來 06/20 22:09
推 sotali306: 486本來就很大 這個更大 06/20 22:09
推 mgjosr: 51怎麼已經負債了 06/20 22:10
推 blueshya: 一代三大社都有玩,二代都沒有玩 06/20 22:10
推 X0110X: 瑟貓雜魚 06/20 22:10
→ blueshya: 然後ho虹都把存檔砍掉 06/20 22:10
推 foxxy3020: 貓也按太慢~XD 06/20 22:11
推 sotali306: 51XDDD 06/20 22:16
推 wacau: 51這樣更色吧...www 06/20 22:16
推 mgjosr: 51轉身 06/20 22:16
推 smallmonkey0: 兔子要收了 06/20 22:18
推 X0110X: 這表情+51 完每 06/20 22:18
推 IMpcFox: 歐茲PEKO 06/20 22:19
推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6/20 22:19
推 seraph01: 歐茲PEKO 06/20 22:19
推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6/20 22:19
推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6/20 22:19
→ IMpcFox: 兔兔準備明天(中午)日本戰XD 06/20 22:20
推 meganeven: 兔V太強了吧,不知道隊服買到了沒w 06/20 22:25
推 X0110X: 爬塔團滅啦 06/20 22:25
推 ian5630: 51 35 同一掛的 06/20 22:26
推 Ryokawaii: 神話組沙鹿2耶,酷 06/20 22:28
推 X0110X: 51藥丸 06/20 22:28
推 ben2227486: 51 XD 06/20 22:28
→ Ryokawaii: 羽衣推倒 06/20 22:28
推 misano: 孔雀007也開 06/20 22:32
推 bumingjiueli: 兔V是勝利女神 06/20 22:32
推 Shann: 只能說51真的很勇 06/20 22:34
推 gargoyles: 好了啦51 妳只是客人 06/20 22:35
推 breadf: 羊戴自己的眼罩XD,就是本人 06/20 22:36
推 kanzerbee: WTM笑死www 06/20 22:37
推 sotali306: 51真色 06/20 22:39
推 Luciferspear: 明天中午VIVI和兔子在公司加油 06/20 22:42
推 Ryokawaii: 羽衣防的住嗎 06/20 22:43

→ misano: 阿火事件性的慘叫 06/20 22:44
推 KuroDragon: 阿火w 06/20 22:45
推 math88: PVV真的好強 06/20 22:46
推 caka5566: 51好噁 06/20 22:51
推 nbcr: kaela終於放下了嗎 要開抓鬼遊戲 06/20 22:51
推 casterliao: 51不愧是486媽媽 一脈相傳的噁 06/20 22:51
推 mgjosr: 我家51被帶壞了 以前很乖的 06/20 22:53
推 ben2227486: 51這角度XD 06/20 23:00
推 AKAD: AZ開 06/20 23:01
推 beldy1202: 雜魚羽衣 06/20 23:01
推 mgjosr: 音game超弱 06/20 23:01
推 YabaIRyS: 這樣根本對不到拍子阿 06/20 23:02
推 s302520: 設計好怪,下來沒重疊好難對ww 06/20 23:02
推 math88: 悾悾悾悾空AZ 06/20 23:02
推 a5545855: 06/20 23:03
→ a5545855: az這圖 06/20 23:03
推 caka5566: 大奶TMT真的好強 06/20 23:04
推 geruhsam: AZ台的雨聲好舒服阿 06/20 23:04
推 math88: 雨聲+ASMR=頂級 06/20 23:05
推 dreackes: 殺戮團感覺戰術錯誤 打同族小隊把小隻的幹掉好打很多 06/20 23:05
推 lkje: 調皮 06/20 23:06
推 angEl1990111: 其實我也是很想上車 06/20 23:06
推 asdwrockasdw: 好久沒聽AZ ASMR了真好聽 06/20 23:07
推 Chrisreeve: AZ好色= = 06/20 23:09

推 geruhsam: AZ這甚麼很色的呻吟聲阿... 06/20 23:10
→ misano: 人家是在念車站名 06/20 23:11
推 wacau: 很太容易睡過頭了吧 06/20 23:12
推 sectionnine: 豹媽的遊戲好了 06/20 23:12
推 ufchia24: 換右聲道 06/20 23:18
推 a5545855: az?? 06/20 23:20
推 a23123810: 第一次覺得站名好色喔 06/20 23:21
推 hensury: 終於找到YT新介面能用滾輪控制音量的插件 06/20 23:21
→ hensury: Youtube Volume Scroll 有興趣可自行搜尋 06/20 23:22
推 Ryokawaii: 又來到了羽衣的防禦時間 06/20 23:22
推 beldy1202: 都穿著安全褲了,怕什麼 06/20 23:23
推 mgjosr: 都黑的 06/20 23:24
推 IMpcFox: 右聲道 06/20 23:27
推 ufchia24: 聽AZ報站名,有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06/20 23:33
推 afunlife: 阿火他們在聊里昂跟克里斯結婚的話是最和平的收場 06/20 23:35
→ afunlife: 就不會有黨爭問題 06/20 23:35
推 a910388: 那麼問題來了 誰前誰後(x 06/20 23:36
推 math88: 這是甚麼G4Y到不行的問題ww 06/20 23:36
→ math88: 而且要先問卡普空女員工接受嗎w 06/20 23:37
推 geruhsam: AZ怎麼到處在介紹拉麵 XDD 06/20 23:38
推 beldy1202: AZ喜歡拉麵阿 06/20 23:39
推 Ryokawaii: 夏天熱呼呼 06/20 23:40
推 YabaIRyS: 要報死了嗎 06/20 23:41
推 monsterhunte: 請問一下,rbc的會員金額好像有修改,有人知道是什麼 06/20 23:41
推 beldy1202: 看不到51贏的未來 06/20 23:41
→ monsterhunte: 時候改的嗎?或是rbc的哪個直播有說過這事嗎? 06/20 23:42
推 mgjosr: 看起來就是從沒贏過的馬 06/20 23:42
推 misano: 那個應該是YT最近開始調漲會員月費吧 06/20 23:42
推 YabaIRyS: 相信烏拉拉(X 06/20 23:42
推 ufchia24: ふ~ 06/20 23:43
→ monsterhunte: 因為我訂閱的其他人金額都沒變,所以有點疑惑 06/20 23:44
推 Ryokawaii: 夏天熱呼呼的敗北 06/20 23:45
→ wuancomet: 51 wwwww 06/20 23:45
推 Aoikukuma: 我看別人講舊訂閱金額不會變 但新訂閱的就會用新金額 06/20 23:45
推 a1215803: 51wwww 06/20 23:45
推 YabaIRyS: 男友衫真暴力 06/20 23:46
推 narukaho: 51 wwww 06/20 23:46
推 Seventhsky: YY有修改最低金額 你中間有斷就會變 06/20 23:46
→ Ryokawaii: 要進小房間了 06/20 23:46
推 X0110X: 51藥丸 06/20 23:46
→ Ryokawaii: 這種衣服,這種房間,我就不信忍的住 06/20 23:47
推 beldy1202: 你敢動手,馬上就有黑衣人來 06/20 23:48
推 a1215803: wwww 06/20 23:48
推 X0110X: 第一桶金就在這了 06/20 23:48
推 a910388: 看非官方wiki rbc會員本來就490日幣(時間為2025/6月 06/20 23:49

推 asdwrockasdw: 後面帝愛集團對吧 06/20 23:49
推 RikkaSuki: 之前75的現在變100 你如果停止 就會變新價格 續訂不變 06/20 23:49
推 antharasgm: 穿成這樣還穿安全褲的嗎 06/20 23:50
推 beldy1202: 送胖次 06/20 23:50
推 X0110X: 偷瓦太強了 怎麼輸 06/20 23:50
推 misano: 阿火又在臭w 06/20 23:51
推 YabaIRyS: 竟然沒被罵變態 06/20 23:51
推 mitbeaver: 51你頭靠在哪 06/20 23:51
推 math88: 51會怕吧www 06/20 23:52
推 YabaIRyS: 歪頭有夠ww 06/20 23:53
推 a5545855: 睡夢中一直出現拉麵 06/20 23:53
推 a1215803: 在小房間穿這種衣服吃香腸 很懂玩喔www 06/20 23:54
推 WLR: 51洗臉 06/20 23:54
推 misano: 火RyS w 06/20 23:54
推 geruhsam: 再三站就到終點站呢 06/20 23:55
推 X0110X: 健全play 06/20 23:55
推 mitbeaver: 健全play 06/20 23:55
推 Ryokawaii: 餵香腸 06/20 23:55
推 YabaIRyS: 大奶TMT怎麼輸 06/20 23:56
→ Ryokawaii: 好色喔 06/20 23:56
推 s302520: 側面太猛了ww 06/20 23:56
推 Seventhsky: 51還在那邊蹭 草 06/20 23:57
推 gargoyles: 洗面乳 06/20 23:57
推 s302520: 哭了,ASMR不能播 06/20 23:58
推 YabaIRyS: 自己享受 可惡 06/20 23:58
推 Ryokawaii: 該ASMR了 06/20 23:59
推 monsterhunte: 了解,感謝說明 06/20 23:59
推 asdwrockasdw: 我記得ASMR也很多性暗示w 06/20 23:59
推 russ123000: 是版權不能播還是太色不能播 06/21 00:00
推 ian5630: 版權吧 06/21 00:00
推 s302520: 51叫屁ww 06/21 00:01
推 a910388: 看廠商有沒有給播吧 06/21 00:03
推 Ryokawaii: 該恥辱下播了 06/21 00:04
推 joe128135: AZ要到終點站了 06/21 00:05
推 geruhsam: 就這樣聽了一小時了呢~ 06/21 00:05
推 math88: 這一小時我可以重複撥放 06/21 00:06
推 inspire0201: AZ:沿線有很多拉麵店可以去吃喔 06/21 00:07
推 IMpcFox: 歐呀AZKi 06/21 00:08
推 asdwrockasdw: AZ就這樣關了,我還沒睡著啊 06/21 00:10
推 misano: 阿火正論w 06/21 00:12

推 meganeven: 說不定阿火這樣講完阿麗就會一輩子留在holo( 06/21 00:17
推 jack0204: 阿火說了啥 06/21 00:23
推 misano: (阿火剛在開玩笑的講叫IRyS要永遠做下去) 06/21 00:26
→ misano: IRyS: 但現實上不會有永遠這種事啊 06/21 00:26
→ misano: 阿火: 阿就是不想這麼現實才會來看Vtuber阿 06/21 00:26
推 jack0204: 感謝 06/21 00:31
推 brioche: 好久沒人開一格賣塊了,之前山風開沒幾次就沒下文很可惜 06/21 00:35
推 IMpcFox: 貓貓www 06/21 00:35
推 X0110X: 那個不是打完了嗎 06/21 00:37
推 timke: WTM收 06/21 00:38
推 brioche: 诶真的嗎??那我沒有跟到 06/21 00:38
推 X0110X: 我有他們打終界龍的印象 還讓山田尾刀吧 希望不是我作夢( 06/21 00:40
推 afunlife: 之前看赤髮tomo跟ZUZU玩一個麥塊MOD很不錯。每30秒會發 06/21 00:42
→ afunlife: 生隨機事件,例如隕石、爆炸、或是突然把你傳送到空島之 06/21 00:42
→ afunlife: 類的 06/21 00:42
→ afunlife: 還有讓你鍵盤的前後左右顛倒之類的 06/21 00:43
推 misano: Myth 火RyS 都收工 06/21 00:44
推 X0110X: 阿麗也太低沉了點w 06/21 00:45
推 brioche: 封面太可愛了八,感謝資訊 06/21 00:46

推 Luciferspear: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06/21 01:24
→ afunlife: 原來以前跟Aki他們一起旅行的dtto姊姊有上直播了,dtto 06/21 02:42
→ afunlife: 說姊姊的日文比她還好,日語一級拿了六次滿分 06/21 02:42
→ wuancomet: GG開玩 06/21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