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Zeta 《假面騎士 ZEZTZ》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t5gTotDKQ
預告實況 18:00 風真いろは 回顧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i11Lc9tl4
19:00 Baelz, 水無世燐央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qYwIbm9Lo
多人 極限競速Ⅵ:地平線 轟はじ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XhrFn_JcY
白銀ノエ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qUBKyB0wE
IRy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e4xsrz-eU
博衣こよ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Aj5xNSNVs
大神ミ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R3oNlLM08
音乃瀬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CeSioT-W8
さくらみ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VDdNCmZ0M
水宮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DddotqGEI
輪堂千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xJG_uIOd8
綺綺羅羅薇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Ap3CFIgxU
雪花ラミ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k7p1TnoRc
ロボ子さ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K9_Ez9rjE
尾丸ポルカ 新衣揭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XOk5VcCQ0
20:00 猫又おかゆ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mmXTHfMrE
21:00 Kiara 殺戮尖塔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hUlJd3xsc
白銀ノエル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 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J8adFr9C8
Ollie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IQ_uMBzzE
角巻わため 感謝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wsBmf44m4
22:00 Raora Hyt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4pxa_N_n0
23:00 AZK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NbYz1e7bQ
29:00 Gigi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Hsv2Podt0
先前未記錄 夏色まつり 麥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ZLihLjNKI
ときのそら 自動人偶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9HTXNIJc8
-- 稍後急著要出門,因此被迫提早發,請見諒。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69.21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6155.A.B13.html
laptic: ... 06/20 17:02
TakeuchiMiyu: Z貓看Z 06/20 17:05
seraph01: KONPEKO 06/20 17:05
debugtoyou: KONPEKO 06/20 17:05
seraph01: 國歌齊唱 06/20 17:09
debugtoyou: 兔開唱國歌 06/20 17:09
misano: 國歌開唱 06/20 17:09
cool8418: 國歌 06/20 17:09
Luciferspear: 恰恰恰 06/20 17:09
Luciferspear: 勉強過關 06/20 17:09
misano: 勉強上去了 06/20 17:09
afunlife: Aki被sasamo說今天不夠噁心,太優雅了 06/20 17:09
Aoikukuma: 現在才注意到 Zeta在看假面騎士耶 06/20 17:10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uCMfe.png 06/20 17:11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djQ3G.png 一個沒煞車一個宿醉 06/20 17:11
beldy1202: 巧可前面的教學會先過完嗎 06/20 17:16
YabaIRyS: rrk明天還要喝阿 06/20 17:16
blackone979: 烤羊 06/20 17:16
X0110X: 怎麼突然多一個暴走祭 之前有誰說要辦這個吗? 06/20 17:18
s175: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486家了w 06/20 17:18
Vul5566: 35昨天直接PO推的 06/20 17:18
misano: 就35和千速一起辦的 06/20 17:18
X0110X: 感謝 06/20 17:19
misano: 她們是沒預告過 但IRyS在某次直播裡是有聊到有人要辦活動w 06/20 17:19
adolphjong: 宿醉配上沒駕照宿醉,太痛苦了 06/20 17:20
kress: 看千速跟其他成員在推FH6大概就知道總有一天會連動 06/20 17:22
afunlife: 反正看到女團都在瘋同一個連線遊戲的時候就有機會之後會 06/20 17:23
afunlife: 有活動 06/20 17:23
afunlife: 當初SF6也是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20 17:23
kudo30678: 暴走祭 要記得一起看座長新衣阿 06/20 17:23
afunlife: Aki開打 06/20 17:24
misano: 什麼? 座長新衣爆走祭? (x 06/20 17:24
afunlife: 隆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道服 06/20 17:24
afunlife: 不過SF6的隆都沒好看的衣服 06/20 17:25
meganeven: 反正暴走祭應該超過一小時,我先看座長新衣 06/20 17:25
RandyAAA: 等等開閃亂神樂是沒問題的嗎XD,而且還是Gigi要開XD 06/20 17:25
sukicolo: 白銀2100還要鐵血共同視聽太拚了吧 06/20 17:25
misano: GG有開過一次阿 很有問題 (x 06/20 17:26
afunlife: Aki可惜 06/20 17:26
casto: 活動本來就是說辦就辦 也不是第一個突然說有活動的了 06/20 17:26
afunlife: Aki繼續開打 06/20 17:28
afunlife: 突然想看有人辦個限定真豪鬼跟真ingrid的比賽 06/20 17:28
misano: 二虎告知歌回開 06/20 17:29
zmcef: 熊貓人好強 06/20 17:33
misano: 二虎開唱 06/20 17:33
darren2586: 晴る 06/20 17:33
afunlife: JP打JP,兩邊都很痛苦 06/20 17:34
seraph01: %%%%%%%%%% 06/20 17:36
hsy1007: 偷瓦這次開局不錯先下一局 06/20 17:36
darren2586: 乾燥花 06/20 17:38
hsy1007: 可惜 氣勢被斷了 06/20 17:38
darkapplepie: Towa精神感覺快爆了 贏不了 06/20 17:39
hsy1007: 沒了 剛剛被凹了大招整個氣就沒了 06/20 17:39
misano: https://i.urusai.cc/Sc1CZ.png 06/20 17:41
money1992922: 25唱歌有夠好聽的 06/20 17:42
misano: https://i.urusai.cc/38TUk.jpg 06/20 17:42
casto: 我們還是去找職業選手吧 TMT 06/20 17:42
money1992922: 25也在學米老鼠xd 06/20 17:43
beldy1202: niki 06/20 17:44
wadesss: 被2D封印的25 無法奇行 就是個氣質美人 06/20 17:44
Melonx: 請問25左上角像兌換碼的東西是甚麼? 06/20 17:46
RandyAAA: SF6其他人沒繼續玩都還好,486沒繼續玩感覺最可惜,她跟 06/20 17:46
RandyAAA: 金伯莉那麼人魂一體,而且有繼續玩的話也可以陪目前holo 06/20 17:46
RandyAAA: 最認真的Towa偶爾玩一下,不過大概就是社內繼續玩的人太 06/20 17:46
RandyAAA: 少了吧,她感覺又不可能跟社外玩尤其男人 06/20 17:46
nickmath: 左上是點歌系統的歌曲代號吧 06/20 17:47
wadesss: 卡拉OK系統的授權碼? 06/20 17:48
Melonx: 懂了 謝謝 ! 06/20 17:48
kudo30678: 等TIFA上 486肯定 (X 06/20 17:48
blackone979: 486是太玻璃心不敢參加比賽 06/20 17:48
znck: SF6在女團就風氣沒起來 而後面又有新遊戲上市就各自去玩了 06/20 17:49
deer8dog9: 特務貓看特務騎士 06/20 17:50
misano: 二虎左上那個是JASRAC的許諾番號吧 06/20 17:50
misano: 阿抱歉 查了一下他們JASRAC號碼不是這個 06/20 17:53
money1992922: 好猛好好聽 06/20 17:54
RikkaSuki: 那個是個人的授權號碼 有些人有改自己的名字沒改就亂碼 06/20 17:54
cn5566: 那不是Joysound的授權號碼嗎 06/20 17:56
misano: 怪聲虎 06/20 17:59
j268848: R團倒數 06/20 18:00
misano: R團倫敦外景首播開 06/20 18:00
misano: https://i.urusai.cc/6O3iT.png 06/20 18:01
misano: 168 阿火都開 06/20 18:01
misano: 轉機一趟 花了22小時到倫敦 06/20 18:03
blackone979: 到倫敦總共飛了22小時 06/20 18:03
acacacac: 拉電最開心了 06/20 18:03
misano: 第一次到歐洲的小雞番長 06/20 18:04
wadesss: 超大168 06/20 18:04
j268848: 噗桑贏啦! 06/20 18:04
acacacac: 炸魚 06/20 18:05
RandyAAA: 486雖然沒特別提,但感覺她基本也屬於不會跟男人連動的 06/20 18:05
RandyAAA: 類型吧,所以總覺得是參賽一定會需要跟男人連動到的關係 06/20 18:05
misano: 486以前參加很多次阿 06/20 18:05
dydark: 小圓 06/20 18:05
dydark: 小圓 06/20 18:05
misano: 先來看電話亭 06/20 18:05
blackone979: 我只認識藍色的電話亭(欸 06/20 18:06
misano: 先來西敏寺 06/20 18:06
meganeven: 486原本不排斥玩男人(舞元)但轉偶像後就避嫌了 06/20 18:06
Aoikukuma: 螺鈿根本幼兒化w 06/20 18:06
misano: 拉電開啟興奮導覽模式 06/20 18:07
acacacac: 免費的導遊拉電 06/20 18:07
a910388: 小雞w 06/20 18:07
digitai1: 西敏寺 06/20 18:07
russ123000: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 06/20 18:07
blackone979: 鐘塔下面有魔術協會 06/20 18:08
misano: 社長小雞ww 06/20 18:08
inspire0201: big ben 後面放RRK w 06/20 18:08
Aoikukuma: 大笨鐘 在刺客教條裡爬過(x 06/20 18:08
opman543: 魔術協會( 06/20 18:08
whitertiger: 英國近年給我的印象是治安不太好的樣子 06/20 18:09
YabaIRyS: 已經不是不太好了吧 06/20 18:10
misano: 治安好不好就看跟哪個國家比 06/20 18:10
Aoikukuma: 轟家族譜wwww 06/20 18:10
Hiyosaca: 印度人刺殺白人高中生,所以警察把白人銬起來了 06/20 18:10
wadesss: 改成治安不好吧 06/20 18:11
whitertiger: 等等,連止血都沒有 ? 06/20 18:11
inspire0201: 25 stellar 06/20 18:11
misano: 以歐洲幾個觀光區來比 英國治安算不錯了 06/20 18:11
Aoikukuma: 沒有 那事件挺誇張的 06/20 18:11
Aoikukuma: 就警察聽信那個移民的說詞 把受傷的受害者銬到死 06/20 18:12
digitai1: 白金漢宮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06/20 18:12
Seventhsky: 沒有止血 所以被銬白人掛了w 06/20 18:12
zerobn: 靠邀 被刺還要被上銬喔 06/20 18:12
meganeven: 英國不是治安不好,是難民人權大於本國人 06/20 18:12
winklly: 那件事燒很大啊 英國現在就被移民侵佔很多 06/20 18:12
YabaIRyS: 著名觀光景點的扒手都很多 06/20 18:12
Vul5566: 有媽媽貼出剛釋放在自家附近的性侵犯 關11月 06/20 18:13
acacacac: 就銬在地上 活活等死 06/20 18:13
meganeven: 他銬白人的原因是違反反歧視法 06/20 18:13
misano: 拉電繼續專業導覽 06/20 18:13
zerobn: 還沒查清楚至少先讓人去醫院吧 06/20 18:13
chrisyeh: 北車大廳 06/20 18:13
Hiyosaca: Fu○king Khan! 06/20 18:13
zerobn: 就算是犯人通常也都先就醫 06/20 18:13
Aoikukuma: 馬上就有人提醒防小偷w 06/20 18:14
whitertiger: 這聽起來有點奇怪,隨便一個移民指著另一個人說他歧 06/20 18:14
whitertiger: 視移民,警察就上銬了 06/20 18:14
misano: 小雞: 頭好大~ 06/20 18:14
a910388: 看了文章捅人的印度人搶先跟警察說 他種族歧視 06/20 18:14
Vul5566: 查了下 英國允許錫克教持有刀劍 好喔 .. 06/20 18:15
money1992922: 25好猛 06/20 18:15
a910388: 然後警察二話不說銬了被捅的人 然後他說他被捅警察不信 06/20 18:15
Aoikukuma: 但事情就是發生了,連受害者說自己被刺了要求救警察都 06/20 18:15
Aoikukuma: 不理 06/20 18:15
a910388: 之後就葛屁了 06/20 18:15
beldy1202: 現在一堆國家都被難民搞得很慘 06/20 18:15
YabaIRyS: 歐洲就聖母病搞得快被奪舍了 06/20 18:16
winklly: 英國現在就被難民反客為主的感覺 06/20 18:16
math88: 突然覺得亞洲沒那麼假掰這點還不錯 06/20 18:17
misano: 接下來去看騎兵衛隊總部 06/20 18:17
meganeven: 難民就該放他們自生自滅,自以為是的偽善搞的歐美現在 06/20 18:17
meganeven: 民不聊生 06/20 18:17
whitertiger: 想說英國脫歐應該不會受影響,看來我錯了 06/20 18:17
digitai1: 皇家騎兵團總部 就是那個很兇的騎兵位置 06/20 18:17
wadesss: 168的生日商品圖 真不錯 很漂亮 06/20 18:17
Vul5566: 英國模擬器 06/20 18:17
sotali306: 英國就垃圾左膠發源地 06/20 18:18
afunlife: 不要說歐洲,日本的庫德人也把埼玉縣搞得很慘。那邊警察 06/20 18:18
afunlife: 還直接公告說警方無力防範所有犯罪要民眾自己小心 06/20 18:18
waitan: 歐洲人就一堆偽善的 06/20 18:18
zerobn: 政策不強硬是怕人權團體靠邀嗎 06/20 18:18
YabaIRyS: 怎麼沒被馬踢WW 06/20 18:18
gargoyles: 常常出現在short的馬( 06/20 18:18
misano: 接著去吃炸魚薯條 06/20 18:18
ASAKU581: 社長拍照也要用搞怪姿勢 06/20 18:18
Aoikukuma: 吃炸魚薯條拉 06/20 18:19
wjill: 英國唯一能吃的東西? 06/20 18:19
meganeven: 因為一開始就是政府力推,現在反悔拉不下臉 06/20 18:19
Aoikukuma: 講唯一能吃有點誇張啦XD 06/20 18:19
YabaIRyS: 日本算排外的 無法讓你亂插清真寺 06/20 18:19
misano: 倫敦好吃的東西很多 06/20 18:19
whitertiger: 我一直想試試仰望星空派是甚麼滋味 06/20 18:20
ben2227486: 這樣20英鎊喔..... 06/20 18:20
afunlife: 其實那個仰望星空派雖然外表是那個樣子,但其實很好吃 06/20 18:20
dreackes: 炸魚薯條XD 06/20 18:20
inspire0201: 倫敦那麼多外來餐廳,可以啦( 06/20 18:20
misano: 因為最近魚價狂漲 炸魚薯條變很貴 06/20 18:20
YabaIRyS: 炸魚薯條算好吃了 但每天吃真的會受不了 06/20 18:20
Vul5566: 日本之前有教徒去鬧 要求營養午餐禁止豬肉... 06/20 18:20
dreackes: 接下來是仰望星空派還是鰻魚果凍? 06/20 18:20
afunlife: 而且YT也都有倫敦街頭小吃的影片,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 06/20 18:20
afunlife: 西 06/20 18:20
Seventhsky: 英國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那些都不是英國料理而已w 06/20 18:20
ASAKU581: 應該說唯一好吃的英國菜,英國很多好吃的,但都是外國菜 06/20 18:20
MadMagician: 還有要求土葬 06/20 18:20
YabaIRyS: 但本體是那罐塔塔醬 06/20 18:21
wjill: 總不能到英國然後吃鼎泰豐吧 06/20 18:21
gargoyles: 番:魚很有魚味 06/20 18:21
whitertiger: 營養午餐禁止豬肉,我看換養豬業上街 ( 06/20 18:21
ben2227486: 還有聖誕布丁阿 聽名字就很好吃對吧 (X 06/20 18:21
Aoikukuma: 英國因為外國文化很早就進入的關係,他飲食習慣早就變 06/20 18:21
Aoikukuma: 成各國食物都變成日常的狀態了,炸魚薯條則是工業革命 06/20 18:21
Aoikukuma: 能提供工人大量的熱量的庶民飲食而蔚為特色 06/20 18:21
blackone979: 英國有很多好吃的印度咖喱啊(欸 06/20 18:21
sotali306: 對社長的味覺沒影響 06/20 18:21
sorajump: 日本也有很多好吃印度咖哩 台灣也快有了 06/20 18:22
tkhydra: 看起來沒很好吃 06/20 18:22
acacacac: 小雞邊吃邊講話 06/20 18:22
YabaIRyS: 回教徒在日本要求歸要求 但日本人不會輕易接受的 06/20 18:22
whitertiger: 以前學歷史都覺得奇怪,英國皇室怎麼老是請法國廚師 06/20 18:22
whitertiger: 來當大廚 06/20 18:22
lazioliz: 25告知 06/20 18:22
darren2586: https://youtu.be/dzTLhrun_zE 25Vivy 06/20 18:22
undeadmask: 英國好吃的很多 只是都不是英國料理+1 06/20 18:22
wjill: 我到日本還真蠻常吃分數高的印度咖哩店 06/20 18:22
Aoikukuma: 無言的讚 06/20 18:23
a5545855: cover 06/20 18:23
Reficuly: 笑虎w 06/20 18:23
ben2227486: 小雞XD 06/20 18:23
gargoyles: 日本的印度料理真的不錯阿 讚的 06/20 18:23
undeadmask: 不過炸魚薯條倒是滿有代表性的好吃 06/20 18:23
zxyyy9876543: 蘋果派看起來好吃多了 06/20 18:23
nanase: 阿火另類的歐XD 06/20 18:23
ben2227486: 炸魚薯條精華在那個灑的雞粉 06/20 18:23
blackone979: 台灣早就有一堆印度料理店了 06/20 18:23
lazioliz: 笑死已經上片了 06/20 18:23
longtimenoc: 炸物很難不好吃 06/20 18:23
undeadmask: 現在英國到處都是移民帶過來的當地料理 好吃的很多 06/20 18:23
ASAKU581: 英國點心類的很好吃,因為要當下午茶的茶點 06/20 18:23
digitai1: 英國料理變成那樣是跟工業革命、教派有些關係 06/20 18:24
artjio: 當初去英國玩沒吃炸魚薯條真的可惜 06/20 18:24
afunlife: 之前在推特看到日本人介紹仰望星空派,說那個是某個小地 06/20 18:24
afunlife: 方的料理。然後由來是當時那個村莊大雨還是颱風受困,結 06/20 18:24
afunlife: 果其中一個勇敢的青年出海捕了超多魚回來餵飽村人。所以 06/20 18:24
afunlife: 當時就拿那些魚做派然後為了讓人知道青年的功績所以把魚 06/20 18:24
afunlife: 頭外露讓人一眼知道那是魚的派。 06/20 18:24
misano: 外景之後還有續集 06/20 18:24
math88: 吃飽閃人w 06/20 18:24
a5545855: 台灣有印度料理但還當外國菜價格在賣 日本那是超便 06/20 18:24
a5545855: 宜 06/20 18:24
blackone979: 還會有續集 06/20 18:24
afunlife: 台灣的印度料理都滿貴的 06/20 18:25
lazioliz: 25新定番節目 06/20 18:25
waitan: 台灣印度料理要便宜只能等阿三進來卷了 06/20 18:25
afunlife: 印尼料理就比較便宜,不過也慢慢開始上漲 06/20 18:25
waitla: 兔子www 06/20 18:25
blackone979: 台灣的印度菜我覺得是他們那群印度移民集體訂出來的 06/20 18:25
Luciferspear: 嚇死誰 玩個DQ叫成這樣 06/20 18:25
waitla: 一下120 超痛w 06/20 18:25
blackone979: 價格 幾乎每間店訂價都差不多 06/20 18:26
zerobn: AKI上場 06/20 18:26
russ123000: 仰望星空派不是因為用活魚他才會在煮的時候自己冒出 06/20 18:26
misano: 二虎這個明天就開第一回 06/20 18:26
russ123000: 來嗎? 06/20 18:26
waitan: 台灣越南料理現在也變很貴 06/20 18:26
money1992922: 25固定節目 06/20 18:26
misano: 第一回來賓 AZKi 06/20 18:26
a5545855: AZ! 06/20 18:26
afunlife: 又不是吵翻天的泥鰍湯 06/20 18:26
inspire0201: 居然是AZ耶 06/20 18:26
darren2586: 第一回來賓Azki 06/20 18:26
dydark: AZ第一回 06/20 18:26
money1992922: azki 06/20 18:26
YabaIRyS: 越南料理去工業出旁邊吃就好(O 06/20 18:27
ben2227486: 沒看前面 25這是什麼類型的節目 06/20 18:27
a910388: aki加油啊 06/20 18:27
inspire0201: 25:你們不要再那邊清楚v混沌 06/20 18:27
wadesss: 一起唱歌的企劃 首位來賓就是AZ 水喔 06/20 18:27
pumapupa: 有點像25的歌小屋的感覺 06/20 18:27
lazioliz: 音樂節目的感覺 06/20 18:27
a910388: 1燈! 06/20 18:28
zerobn: AKI 好的開始 06/20 18:28
afunlife: 吃過印尼稀飯,真的不錯吃。熬到很糜爛的粥淋上肉汁再加 06/20 18:28
afunlife: 上花生雞絲還有蝦餅吃類的 06/20 18:28
afunlife: Aki空大 06/20 18:29
wjill: AKI又亂按 06/20 18:29
afunlife: Aki就因為緊張所以都會按錯 06/20 18:30
afunlife: Aki一陣猛攻 06/20 18:32
zmcef: Aki就這個動衝後的連段練的不錯 06/20 18:32
afunlife: 聊天室說Aki比村長還不遜 06/20 18:33
afunlife: 兩邊都在猛攻,打很快 06/20 18:33
whitertiger: 好像沒看到有人用本田了,該不會是真的會没朋友 ( 06/20 18:34
kudo30678: 有比較可愛的本田阿 (X 06/20 18:35
whitertiger: 換TMT上場 06/20 18:36
winklly: 25 bye bye 會回馬槍嗎 06/20 18:36
money1992922: 25唱歌有夠好聽的可惜是個怪人,跟隊長是個變態很 06/20 18:36
money1992922: 合 06/20 18:36
misano: https://i.urusai.cc/aktI0.png 老師也欠安欠席 06/20 18:37
ty1111: 安可是固定環節 06/20 18:37
xupu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PFiB9yWZQ 洽馬鎌倉~ 06/20 18:37
lime1207: 地平線有一個En 參加 06/20 18:38
sotali306: TMT漂亮 06/20 18:38
blackone979: 老師是本來要去486家開台 但是因為486診斷出A型鏈球 06/20 18:39
blackone979: 菌有傳染風險所以沒辦法去 只好取消 06/20 18:39
misano: 阿抱歉 老師沒事 是486怕會有傳染所以不能去她那邊 06/20 18:39
a910388: 老師是要去486家開台 但昨天486跟公主有接觸預防傳染 06/20 18:40
winklly: 現在找人頂應該也來不及 06/20 18:40
sotali306: 昨天喝酒的都中嗎 06/20 18:40
lazioliz: towa現在很有耐心喔 06/20 18:40
inspire0201: 沒確定有中,但是預防傳染中 06/20 18:40
YabaIRyS: 只是說有可能被傳染吧 06/20 18:40
Vul5566: 看看等等社長 06/20 18:40
misano: 486是還沒確定 也可能沒事 06/20 18:40
ben2227486: 486早上不是還好好的 A型鏈球菌是肺炎嗎? 06/20 18:40
j268848: 贏啦!!!!!! 06/20 18:41
lazioliz: 尖叫 06/20 18:41
sotali306: TMT讚啦 06/20 18:41
wjill: 今天終於贏啦 06/20 18:41
smallq: TMT今天哭幾次啦 06/20 18:41
j268848: 噴淚 06/20 18:41
misano: 現在只是先預防 06/20 18:41
afunlife: 立刻哭出來 06/20 18:41
jerrykuo0518: 感動 06/20 18:41
abc5555590: towa終於拿一大分了 不意外哭爛 06/20 18:41
blackone979: 沒那麼嚴重 就喉嚨發炎而已 06/20 18:41
DioEraclea: 好虐喔 06/20 18:42
nbcr: 有中的是公主 486是有近距接觸 所以預防傳染 先不見面 06/20 18:42
math88: RBC等等封面....辣妹你誰? 06/20 18:42
YabaIRyS: 公主去年也中獎過 休了兩三周吧 06/20 18:43
kicoomi: 好狐竟然有在看TMT 06/20 18:43
afunlife: RBC那張圖用好多次了,很色 06/20 18:43
whitertiger: 公主去年好像是中小朋友才會得的傳染病 06/20 18:43
afunlife: 好狐滿常看TMT的SF6,好幾次都出現在聊天室 06/20 18:43
saiberstar: 好發在小朋友 但是成人也會 06/20 18:44
wadesss: AZ16都是彼此live的固定來賓了 06/20 18:44
DioEraclea: 下屬打老闆 06/20 18:46
WLR: 小雞的雌小鬼封面,CC的賽車台還沒開 06/20 18:47
YabaIRyS: AZ16真香 06/20 18:48
jm32n: AZ16 真的好強 06/20 18:48
wadesss: 168這次的親簽準備了不少 好像撐了8分鐘 06/20 18:49
sotali306: 老闆不讓了( 06/20 18:49
waitla: 50年後還在直播的兔子w 06/20 18:49
kress: 老師有事沒辦法參加等等的車聚? 06/20 18:50
DioEraclea: 老闆不忍了 06/20 18:50
YabaIRyS: 請往上翻 06/20 18:51
misano: https://i.urusai.cc/H8EQd.png 06/20 18:51
nickmath: 老師本來要去家開車 但避免群聚就不參加了 06/20 18:51
breadf: 花重奏被虐XD 06/20 18:51
nickmath: *486家 06/20 18:51
sotali306: 雜魚王大家都有機會了 06/20 18:52
jm32n: 168:雨傘超重 06/20 18:52
sotali306: 後發先中好扯 06/20 18:53
DioEraclea: 好猛喔老闆 讓一追二 06/20 18:54
darkapplepie: 哈老闆 : 柊 你的SF6生命就到今天為止啦! 06/20 18:54
meganeven: 阿火宣傳座長新衣 06/20 18:56
afunlife: 老師因為電腦不行所以原本要去486家開台,因為486生病所 06/20 18:56
afunlife: 以老師就沒電腦參加了 06/20 18:56
nbcr: 486昨天剛好跟公主共吃一盒冰 真的不止是近距接觸了w 06/20 18:56
joe128135: 老師可能連遊戲都沒買 XD 06/20 18:56
nbcr: 486沒生病 但公主得病了 兩個共吃一盒冰 怕486也有中會傳染 06/20 18:57
meganeven: 不能叫486消毒好出門叫老師自己開嗎(X 06/20 18:57
nbcr: 所以預防的原因 馬內醬叫老師今天別去486家了 06/20 18:57
afunlife: 其實以觀眾視點來講的話,老桑的比賽都很好看 06/20 18:57
afunlife: 永遠都是到最後一刻都還有翻盤的希望 06/20 18:57
a910388: 工作室電腦該裝遊戲了吧(x 06/20 18:58
a5545855: 06/20 18:58
artjio: 所以是公主生病,而486跟公主有體液交流,486跟老師擔心 06/20 18:58
artjio: 會傳染,所以老師只能忍痛取消去486家直播的計畫? 06/20 18:58
nbcr: 裝應該是有裝了啊 千速那次就裝了 但臨時要去也麻煩吧 06/20 18:58
breadf: 叢雲真的不在同一級別XD 06/20 18:58
whitertiger: 拍謝,請問等等看哪一台比較不會中風 ( 06/20 18:59
nbcr: 是老師的馬內醬傳訊叫老師不要去的 06/20 18:59
YabaIRyS: 大腿台吧 06/20 18:59
waitla: 兔子要掰了w 06/20 18:59
whitertiger: 大腿跟35不是主持人 ? 06/20 19:00
nbcr: 老師的馬內醬有說 最好先等486去檢查過確認無疑再說 06/20 19:00
whitertiger: 那就看大腿台了 06/20 19:00
kress: 公主生病 486跟公主有體液交流..這說法OK嗎 06/20 19:00
Shume: Aki就來平衡叢雲的 06/20 19:00
artjio: 看不到老師精湛的車子,感覺心疼 06/20 19:00
nbcr: 486的推也說目前為止他個人沒有異狀 之後看情況再決定開台否 06/20 19:00
kicoomi: OK啊 有那裡不是事實嗎( 06/20 19:00
artjio: 我說的是事實( 06/20 19:01
kiato: 博士開 06/20 19:01
YabaIRyS: 東京居民避難玩了嗎 06/20 19:01
hdjj: 體 液 交 流 06/20 19:01
acacacac: 只能忍痛看阿麗了 車技一流 06/20 19:01
Fewer: 難怪公主歌回不見了 原來是感冒 06/20 19:01
TakeuchiMiyu: 座長新衣開 06/20 19:01
whitertiger: 第三東京又要開始避難了 ( 06/20 19:01
casterliao: 反正是虛擬東京 死布料( 06/20 19:02
wjill: 誰開最好? 06/20 19:02
kress: 最好的在主台 06/20 19:02
afunlife: 座長這髮型到底看不看得到前面 06/20 19:02
Reficuly: 座長看不到未來 06/20 19:02
sotali306: 有開台練得好像只有番長跟VV 06/20 19:02
noreg10116: MIO有駕照 應該安心信賴...吧 06/20 19:02
Fewer: 最好就千速吧 06/20 19:02
casterliao: 團長吧 之看台開很順 06/20 19:02
kicoomi: 看過一次番長 開的還行 06/20 19:02
noreg10116: 35開 06/20 19:03
acacacac: VV倒是練得很勤就是了 06/20 19:03
saiberstar: 這個賽車應該也沒多少人想看練車練到正常開的(X 06/20 19:03
TakeuchiMiyu: 傳下去 公主跟486體液交流之後不准其他人接近 06/20 19:03
intela03252: 蘿蔔子那個封面也太大了吧 06/20 19:03
Fewer: 都說是爆走祭了 當然不能太會開(ry 06/20 19:03
SCLPAL: 酒回另外兩位不知道身體好不好QQ? 06/20 19:03
beldy1202: 相信Gamers 06/20 19:03
a910388: 機器人 拆裝式可大可小 ok吧 06/20 19:03
kicoomi: 那這樣老師不能參戰真的太可惜了w 06/20 19:03
casterliao: 那團長我看會自主放飛 06/20 19:04
kress: 而且不知道是比賽還是單純繞境 06/20 19:04
Vul5566: CC沒開台 06/20 19:04
kicoomi: 比賽吧 06/20 19:04
syuan0808: 一群當俠盜列車手開 06/20 19:04
ufchia24: 太多飆仔了,今晚的東京血流成河 06/20 19:04
acacacac: 東京飆仔 06/20 19:04
blackone979: 看不到未來的座長 06/20 19:05
sotali306: 千速還用方向盤限制自己 06/20 19:05
kress: CC有開過FH6嗎? 外國人應該比較會開車吧 06/20 19:05
math88: 尬掐囉 06/20 19:05
kudo30678: 座長這髮型 w 06/20 19:05
Ghosta: Bae跟Rio 3D歌回! 06/20 19:05
acacacac: CC開過了阿 06/20 19:05
kudo30678: CC有上過大腿駕訓班阿 06/20 19:05
NGNL1103: 另一方面可以看誰路怒症最重 06/20 19:05
blueshya: CC有找千速帶過 06/20 19:05
blackone979: CC有找千速開過車 06/20 19:05
nbcr: CC還有跟千速3D線下工作室開過FH6啊 06/20 19:05
NGNL1103: 然後pol怎麼看不到未來 06/20 19:05
math88: 自己找好要搭的車,下好離手w 06/20 19:05
acacacac: CC最大的問題是左右駕 06/20 19:05
artjio: 我選擇搭無人機( 06/20 19:06
meganeven: 起手雙狐合體wwww 06/20 19:06
kudo30678: 沒差吧 他們各個洛聖都出生 (X 06/20 19:06
whitertiger: 小雞的開台片頭好電波 ( 06/20 19:06
ryoma1: CC好歹也是正義組駕駛(?) 06/20 19:06
kicoomi: 遊戲左右駕根本沒差啊w 06/20 19:06
meganeven: 座長前天有試過,甩很大力眼睛會露出來( 06/20 19:07
acacacac: 你確定沒差 一堆逆向的 06/20 19:07
ryoma1: 日本人行道不是很寬嗎? 06/20 19:07
math88: 至少可以自己選擇要死在哪個推上(X 06/20 19:07
X0110X: 博士可愛 好吵 06/20 19:07
Reficuly: 吵死w 06/20 19:07
kicoomi: 比賽的話不用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沒差w 06/20 19:07
kress: 東京居民們 你們還有時間避難 06/20 19:07
chia7894: 碰碰車大賽開始了 06/20 19:07
kudo30678: 他們一堆人有駕照還不是逆向 到底哪有差 w 06/20 19:07
blackone979: 大撞車祭 06/20 19:07
sotali306: 三寶群聚 06/20 19:08
YabaIRyS: 看起來是35帶著大腿辦活動 06/20 19:08
kudo30678: 東京交通最黑暗的一天 06/20 19:08
whitertiger: 看來大腿跟她的大弟子不下場了 06/20 19:08
kress: 激烈的比賽WW 06/20 19:08
beldy1202: 什麼逆向,那是洛聖都跑法 06/20 19:08
joe128135: AZ還好沒來 不然交通大使的位子怕是不保 w 06/20 19:08
syuan0808: 齁囉暴走族車聚 06/20 19:08
breadf: 笑死,death game 06/20 19:08
ryoma1: 還想說13人要怎麼跑 06/20 19:08
worm2005: 爆走 06/20 19:08
kicoomi: VV 82級了 練很勤喔w 06/20 19:08
kudo30678: VV不是練一下午 06/20 19:09
sotali306: 有一個大逃殺模式 可以都參加 06/20 19:09
kicoomi: 阿麗更高 竟然破百了 06/20 19:09
SCLPAL: 麥斯杯是吧 06/20 19:09
ryoma1: 原來,以為是要組車隊 06/20 19:09
lime1207: IRyS 是EN代表!! 只有他一個EN xd 06/20 19:09
s175: 姬鴨巧 綁在一起 06/20 19:09
acacacac: 阿麗有不能輸的理由 06/20 19:09
sotali306: EN組的希望 06/20 19:10
kress: 希望翻譯 06/20 19:10
kiato: 有阿麗翻譯 06/20 19:10
wjill: 又當翻譯 06/20 19:10
s175: CC: 06/20 19:10
kicoomi: 阿麗又被找來翻譯了w 06/20 19:10
syuan0808: 櫻語 06/20 19:10
wacau: 還好有Irys 06/20 19:10
noreg10116: www 06/20 19:10
joe128135: 為什麼是ON OFF www 06/20 19:10
minin40: ON/OFF 06/20 19:10
X0110X: 阿麗好用一直用 06/20 19:10
kn702086: 沒想到FH6賽車真的被HOLOLIVE辦了 06/20 19:10
acacacac: 35 你講日文吧 06/20 19:10
syuan0808: 喵哈囉是什麼英文 06/20 19:10
noreg10116: 35 你不要勉強 06/20 19:10
ryoma1: 喵哈囉? 06/20 19:11
ikachann: 一群無照要上路囉 06/20 19:11
YabaIRyS: 這只能算車聚吧ww 06/20 19:11
sotali306: 石頭居然沒來 06/20 19:11
YabaIRyS: 這只能算車聚吧ww 06/20 19:11
s175: 你講日文 CC可能比較懂 06/20 19:11
acacacac: 用英文腔的日文還是聽不懂啦 06/20 19:11
kress: 喔 分隊比喔 06/20 19:11
kicoomi: 看來要分兩隊? 06/20 19:11
ninjapig: 望各位點到為止 06/20 19:11
IMpcFox: 阿團抽菸啊 06/20 19:11
wacau: 這危險聚會吧 06/20 19:11
whitertiger: 踩油門前都算車聚 ( 06/20 19:11
JoyceCr0z: 有萬用阿麗 誰都可以參加 06/20 19:11
artjio: vivi pon 06/20 19:11
beldy1202: 踩油門後才是車聚(物理 06/20 19:11
s175: 跟老師一起 06/20 19:11
minin40: 有人全露出 06/20 19:12
joey0vrf: 好色 06/20 19:12
math88: 我就問,可以開車撞翻別人嗎w 06/20 19:12
kudo30678: 你ID改 刀99可以 (X 06/20 19:12
ryoma1: CC是可以勇敢闖進JP群的,不怕 06/20 19:12
kicoomi: 賽車女王 阿麗 06/20 19:12
kn702086: 不是全員一起下場比排名哦? 06/20 19:12
ben2227486: 阿麗XD 06/20 19:12
lime1207: 欸 有CC呀 06/20 19:12
kress: 凱迪拉克有一台加長型禮車可以開 06/20 19:12
noreg10116: 阿麗w 06/20 19:12
reader2714: 賽車女王 06/20 19:12
math88: 有凱迪拉克的優雅(ry 06/20 19:13
wjill: 賽車女王,負責舉牌不開車的 06/20 19:13
kicoomi: CC有翻譯了 06/20 19:13
s175: 沒有人要去35那邊w 06/20 19:13
smallq: 團長那樣子好可怕 巨乳修女叼著菸開車上路 06/20 19:13
sotali306: 不會開車的賽車女郎 06/20 19:13
artjio: 剛才往回拉一下,發現vivi的windows 還沒認證( 06/20 19:13
kress: 這樣看來RBC會跑到35那邊了 強強聯手 06/20 19:13
kicoomi: RBC用鍵鼠www 06/20 19:13
kudo30678: 鍵鼠車神 06/20 19:13
ninjapig: rbc鍵盤俠出動 06/20 19:13
JoyceCr0z: 這個一定是35那邊的 06/20 19:13
acacacac: 滑鼠開車 06/20 19:13
kress: RBC鍵盤 看來藥丸 06/20 19:13
lime1207: 想不到CC會參加耶 倒是Biboo居然沒來 06/20 19:13
artjio: 強強聯手,藥丸 06/20 19:13
kicoomi: 沒人要加入35隊w 06/20 19:14
artjio: 但CC好像沒開直播? 06/20 19:14
YabaIRyS: 35隊沒人啦ww 06/20 19:14
bbc0217: 沒人要去35那邊 06/20 19:14
kress: 可惜 沒跑到35那邊 06/20 19:14
kiato: 我看藥丸 06/20 19:14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19:14
ben2227486: 可憐哪35 06/20 19:14
noreg10116: 35wwww 06/20 19:14
YabaIRyS: 剩下的人:怕 06/20 19:14
s175: 大家不想去 宇宙不想去 06/20 19:14
HGK: 你自己一隊吧 06/20 19:14
Aoikukuma: 晚輪到的人會不會慘到連轉盤的機會都沒直接進35隊w 06/20 19:14
math88: 連小妹都不挺,藥丸 06/20 19:14
lime1207: 嗯呀 CC沒開播 所以我也以為EN只有阿麗 06/20 19:14
bbc0217: 這個酒駕 06/20 19:14
minin40: 酒駕 危 06/20 19:14
kicoomi: 沒駕照 還宿醉的社長 06/20 19:14
JoyceCr0z: 宿醉的人 06/20 19:14
kress: 狼媽的吐槽精準致命 06/20 19:14
sotali306: 你敢坐嬰兒開的車嗎( 06/20 19:14
a5545855: 不是genius是dangerous www 06/20 19:15
noreg10116: 怕www 06/20 19:15
tym7482: 宿醉開車w 06/20 19:15
joe128135: 沒駕照 宿醉 BUFF疊滿了 www 06/20 19:15
PROMAC: 無照宿醉女 06/20 19:15
kiato: 總算抽到一個 06/20 19:15
hy830922: 阿麗是JP(x 06/20 19:15
sotali306: 社長穩了 06/20 19:15
s175: 老師既然來不了 那來爆破吧W 06/20 19:15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19:15
whitertiger: 知諾 06/20 19:15
math88: KONKOYO 06/20 19:15
kress: 黃金駕照的來了 06/20 19:15
syuan0808: 博士得意 06/20 19:15
worm2005: 有駕照的 06/20 19:15
noreg10116: 茲諾 06/20 19:15
X0110X: 金駕照 沒開過也能說嘴 06/20 19:15
kiato: 很穩 我說撞牆 06/20 19:15
kicoomi: 沒在開車的黃金駕照 06/20 19:15
bumingjiueli: 金 06/20 19:16
nbcr: 考到照後只開過20分鐘wwww 06/20 19:16
breadf: 金駕照博 06/20 19:16
blackone979: 金駕照只要不上路等時間到就能拿了 06/20 19:16
noreg10116: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0 19:16
kress: 然後只玩20分鐘 這真的藥丸 06/20 19:16
acacacac: 沒開就沒有違規了 06/20 19:16
reader2714: 又在吹金駕照www 06/20 19:16
ninjapig: 生涯無汙點的黃金駕照 06/20 19:16
HGK: 黃金x 沒上過路o 06/20 19:16
sotali306: 黃金三寶 06/20 19:16
bumingjiueli: 有最佳設計獎喔? 06/20 19:16
jame90: 不開車就不會違規 合理 06/20 19:16
noreg10116: 沒上過路=沒有違規 06/20 19:16
Annulene: 等等就一直撞車 黃金鎮魂曲 06/20 19:16
kress: 35那邊都是不妙的傢伙啊 06/20 19:16
asteea: 博士果然是跟35的 06/20 19:17
math88: 有小妹了w 06/20 19:17
kiato: 還是跟著 捏桑 完蛋 06/20 19:17
wjill: 這才是有在開的 06/20 19:17
nbcr: 黃金是指金駕照的金嗎(X 06/20 19:17
noreg10116: 35www 06/20 19:17
s175: 單腳拉屎隊 06/20 19:17
JoyceCr0z: 路怒 宿醉 金駕照 06/20 19:17
kress: 真的有在開車的 06/20 19:17
borhaur: 在GTA停紅燈的狼媽 06/20 19:17
ninjapig: 好像沒看過狼媽玩過 不過會開車的人應該沒差吧 06/20 19:17
HGK: 真正開車的來啦 06/20 19:17
kicoomi: 應該是實際開最多車的Mio 06/20 19:17
asteea: GAMERS 穩了吧 06/20 19:17
s175: 聲音怎麼那麼爆w 06/20 19:17
bbc0217: MIO=安全運轉 06/20 19:17
sotali306: 真的安全駕駛 06/20 19:17
nbcr: mio臭屁自己最近全開車了 這叫千速情何以堪w 06/20 19:17
artjio: AZ也開車,大腿也開車( 06/20 19:17
kiato: 狼媽 上路就會很躁( 06/20 19:17
asteea: 出門靠MIO(O 06/20 19:17
acacacac: 每一個說安全駕駛的都有問題 06/20 19:18
kress: 35藥丸啦 06/20 19:18
s175: 但是狼媽消防車…… 06/20 19:18
noreg10116: 笑死 06/20 19:18
wjill: 這遊戲要速度就是飆車了,沒在管安全的 06/20 19:18
antharasgm: 王者巧可沒來嗎 06/20 19:18
tym7482: 轉盤很懂喔 06/20 19:18
smallq: 每個都安全駕駛第一 就看等等開跑是啥情況 06/20 19:18
kiato: 博士wwww 06/20 19:18
s175: 綠色都一隊 06/20 19:18
YabaIRyS: MIO開消防車那時候還沒駕照吧 06/20 19:18
Reficuly: 消防車屁股太大不適應,對沒錯 06/20 19:18
kudo30678: GOAT 不需要再FH6證明自己 (X 06/20 19:18
syuan0808: 博士的畫面毫無說服力w 06/20 19:18
winklly: 缺什麼 就用什麼當口號 06/20 19:18
ninjapig: 35那一隊目前都三寶的感覺 06/20 19:18
artjio: 你越強調的,就是越稀缺的東西 06/20 19:18
Cassious: Mio跟千速應該是全holo唯二有一定時數駕駛經驗的人了吧 06/20 19:18
kress: 等等bowie knife 99有很多學習素材了 06/20 19:19
lime1207: IRyS填海了 06/20 19:19
asteea: 不會開車 只能是35了吧 06/20 19:19
kicoomi: 如你所願 加入dangerous隊 06/20 19:19
kudo30678: MIO看起來 好像 06/20 19:19
gargoyles: 35隊好慘w 06/20 19:19
bear7977: 笑死 轉盤 06/20 19:19
s175: 單腳拉屎+1 06/20 19:19
brownayden: 危險的都會分到35隊 06/20 19:19
kudo30678: 這個路怒 w 06/20 19:19
kiato: 車隊穩了 後面幾名 06/20 19:19
leeberty: 不會只唯二啦,446就說都會載媽媽了 06/20 19:19
breadf: 團長穩 06/20 19:19
kress: 阿團也是黃金駕照 06/20 19:20
artjio: 小雞等級1 06/20 19:20
kicoomi: 又一個金駕照 然後沒開過車的w 06/20 19:20
JoyceCr0z: 至少要把狼媽跟菈米分開 稀有的吐槽役 06/20 19:20
Cassious: 原來446也會開 06/20 19:20
sotali306: 團長真的會爆走 06/20 19:20
beldy1202: AZ也會開阿 06/20 19:20
asteea: 零秒開車時間的黃金 06/20 19:20
winklly: 老鼠死神在老家算常開 GG在美國也是常開 ID也好幾位常開 06/20 19:20
winklly: 車 06/20 19:20
nbcr: 想去千速隊,可是輪盤不准w 06/20 19:20
bumingjiueli: 結果去咪口隊 06/20 19:20
ninjapig: 金駕照都在35那一隊 這下穩了吧 06/20 19:20
kress: 35終於有個大腿可以抱了嗎 06/20 19:20
reader2714: 團長逃不掉 06/20 19:20
syuan0808: 35隊專收不法者嗎 06/20 19:20
Fewer: 都在35那邊WWWW 06/20 19:20
noreg10116: 35ww 06/20 19:20
tym7482: 根本分類帽 06/20 19:20
acacacac: 危險的都在35那邊 06/20 19:20
noreg10116: 35這邊很危險啊w 06/20 19:20
smallq: 沒門 給我來35 team 06/20 19:20
Cassious: 原來會開的這麼多人XD 06/20 19:21
blackone979: 美國你不開車幾乎等於斷腿啊 06/20 19:21
sotali306: 35那隊比誰更三寶 06/20 19:21
ryoma1: 顛賈拉斯組 06/20 19:21
kress: VV掰 越不想要去哪邊就是去那邊 06/20 19:21
artjio: 我vivi的畫面比35快 06/20 19:21
ninjapig: vv該不會是35隊最扛的吧 06/20 19:21
sotali306: mio已經在砍樹了 06/20 19:21
HGK: 35隊藥丸 超三寶 06/20 19:21
kiato: 這隊沒救了 06/20 19:21
noreg10116: 又是35w 06/20 19:21
Fewer: 35WWWWW 06/20 19:21
gargoyles: 分類帽表示VIVI屬於危險駕駛 06/20 19:22
syuan0808: 比GTA 35隊早贏了 06/20 19:22
joe128135: 魚雷全朝VV發射 (X 06/20 19:22
joey0vrf: 惡屬性pol 06/20 19:22
kudo30678: VV應該算大腿吧 w 06/20 19:22
s175: 後面沒的選了 06/20 19:22
noreg10116: 強調w 06/20 19:22
nbcr: 真正的駕駛擔當w 06/20 19:22
lime1207: 現在是不是還沒開始比呀?? 還是介紹階段 06/20 19:22
nbcr: 18歲拿到駕照就開到現在還一樣拿金駕照w 06/20 19:22
faratia: 邊介紹邊分隊(轉輪盤 06/20 19:22
Seventhsky: 現在轉盤分隊中 06/20 19:22
blackone979: 現在在分隊 06/20 19:22
jame90: eight的前車主 06/20 19:23
artjio: 邊介紹邊抽隊伍 06/20 19:23
syuan0808: 你也金駕照 我也金駕照 沒什麼不一樣 06/20 19:23
sotali306: 工啥 06/20 19:23
kicoomi: 嬰兒開車 06/20 19:23
lime1207: 喔喔 難怪怎麼看到IRyS在伐木 06/20 19:23
artjio: 然後邊吐槽 06/20 19:23
acacacac: 千速才危險 會被危險駕駛影響 06/20 19:23
waitla: 超窮的兔子 啥都買不起w 06/20 19:23
noreg10116: 寶寶車 06/20 19:23
kicoomi: 名字有三個車w 06/20 19:23
winklly: Bae Rio 嗨起來 06/20 19:23
a1338: 三輪車 06/20 19:23
math88: 人家現在是性感辣妹,勿嘴 06/20 19:23
Luciferspear: 本兔沒錢給我看這個 06/20 19:23
nbcr: 三個車 那就是三輪車了(X 06/20 19:23
hhattori: 轟=三輪車 ww 06/20 19:23
JoyceCr0z: 這個感覺也是危險組 06/20 19:23
HGK: 轟寶寶很會開車 06/20 19:23
ryoma1: 奔奔奔! 06/20 19:23
joe128135: BUNBUN www 06/20 19:24
antharasgm: 轟寶開得很好喔 06/20 19:24
sotali306: 叫轟姐來開 06/20 19:24
lime1207: bun bun聽起來開車超兇 06/20 19:24
kicoomi: 千速隊剩一個名額 06/20 19:24
nbcr: 臉是油門w 06/20 19:24
reader2714: 轟好像開的不錯 06/20 19:24
bumingjiueli: 這個酒駕的嗎 06/20 19:24
acacacac: 菈米大概是35那邊的 06/20 19:24
noreg10116: 拉米wwwwwwwwwwwwwwww 06/20 19:24
s175: 拉米沒的選 06/20 19:24
kudo30678: 臉是由門 06/20 19:24
artjio: 每個都要安全駕駛,但今天比的是大逃殺 06/20 19:24
kress: 肝臟即油門 藥丸 06/20 19:24
tym7482: 這35隊吧 06/20 19:24
reader2714: 35隊的預感 06/20 19:24
math88: 拉米:黑箱啦黑箱 06/20 19:25
sotali306: 酒駕拉米 06/20 19:25
JoyceCr0z: 一臉進去危險組吐槽的 06/20 19:25
syuan0808: 果然 06/20 19:25
HGK: 35隊藥丸 06/20 19:25
kudo30678: 番長:這個絕對是危險的 06/20 19:25
ninjapig: 分類帽 06/20 19:25
acacacac: 分類帽很準喔 06/20 19:25
X0110X: 博士開心 06/20 19:25
Fewer: 轉盤認證(ry 06/20 19:25
gargoyles: 戰鬥能力破表了35隊 06/20 19:25
tym7482: 超準 06/20 19:25
noreg10116: 笑死 怎麼這麼神準 06/20 19:25
sotali306: 屁孩雞 06/20 19:25
kudo30678: 35隊 每個都是 刀99的模仿對象 06/20 19:25
blackone979: 笑死 06/20 19:25
artjio: 小雞介紹越來越糊了 06/20 19:25
kiato: 今天這轉盤 很會喔 06/20 19:25
noreg10116: 小雞工啥w 06/20 19:25
tym7482: 這也直接35隊 06/20 19:25
HGK: 直接預言 06/20 19:25
reader2714: 好了 35隊 06/20 19:25
asteea: 怎麼看都很危險 不用分了 06/20 19:26
ryoma1: 無照雞 06/20 19:26
sotali306: 35隊戰鬥力好高 06/20 19:26
wjill: 所以這遊戲要比什麼? 06/20 19:26
artjio: 我記得5代好像也有個對戰模式 06/20 19:27
kicoomi: 看起來是正常競速的樣子 06/20 19:27
kress: FH6很多模式可以玩就是 06/20 19:27
kudo30678: 看選啥模式阿 很多可以玩 06/20 19:27
ninjapig: 很多模式 躲貓貓也有 06/20 19:27
X0110X: 鬼抓人啊 捉迷藏啊 大逃殺( 06/20 19:28
kicoomi: 剛剛他說先個比三場 然後再照名次分組 06/20 19:28
sotali306: 大腿教練 06/20 19:28
kicoomi: 前兩場練習 只算最後一場 06/20 19:28
lime1207: CC沒跟IRyS一組 要怎溝通XD 06/20 19:28
znck: 35那隊都是人才 要怎麼Su 06/20 19:28
kress: 聽千速講應該是跟遊戲裡錦標賽同樣的模式 跑三場 06/20 19:29
Fewer: 躲貓貓是啥鬼 車子也能躲貓貓的喔 06/20 19:29
artjio: CC完全不用擔心她 06/20 19:29
JoyceCr0z: 人才濟濟啊 06/20 19:29
kudo30678: 可以啊躲貓貓很好玩 06/20 19:29
noreg10116: 35那邊看起來比較綜藝 06/20 19:29
acacacac: 35隊每個人都開車肇事過 06/20 19:29
nbcr: CC是最會用翻譯軟體的 不用怕 06/20 19:29
kiato: 35這隊 完全有問題 06/20 19:29
nbcr: 當初GTA只剩CC一個人也要硬上硬玩 堅挺到現在的 06/20 19:29
kress: 要跑電器街那關? 真心絕對那賽道對新手很不友善 06/20 19:30
kress: *覺得 06/20 19:30
syuan0808: 公共危險隊 06/20 19:30
joey0vrf: pol這件讚 06/20 19:30
HGK: 用鍵盤玩喔 藥丸 06/20 19:30
X0110X: 相信博士 金駕照有料 06/20 19:30
stinger5009: CC是連現實中都敢手拿翻譯機在日本探險了 06/20 19:30
kicoomi: 車子可以選 用御三家 06/20 19:30
YabaIRyS: 一起撞牆 06/20 19:31
breadf: 笑死,鍵鼠司機 06/20 19:31
ben2227486: 他們這比賽友都用同級車嗎XD 06/20 19:31
noreg10116: 35wwwwwwww 06/20 19:31
sotali306: 真的考驗車技 06/20 19:31
kudo30678: 有拉限C車的樣子 06/20 19:31
kiato: 笑了 你們不要用牆壁煞車啊 06/20 19:31
artjio: 35最後 06/20 19:31
aruthimisia: 一開始分組cc跟irys不就一組了嗎 06/20 19:31
Fewer: 現在翻譯機其實很厲害了 06/20 19:31
sukicolo: 下午看vv開應該是有限定c車 06/20 19:31
bluecsky: pol pol用頭髮把眼睛遮起來後感覺好色 06/20 19:31
beldy1202: 軌道車 06/20 19:31
Fewer: 35你好爛 06/20 19:31
HGK: 團長好激動 06/20 19:31
ben2227486: 人比車兇XDDDDDD 06/20 19:31
YabaIRyS: 一堆路怒 06/20 19:31
breadf: 路怒很嚴重 06/20 19:31
artjio: 現在還有即時翻譯耳機,雖然我沒用過就是了 06/20 19:31
math88: 超兇ww 06/20 19:31
noreg10116: 幹 有人狂暴化了wwww 06/20 19:31
syuan0808: 35這邊笑死 各種狂怒 06/20 19:32
Hiyosac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PFiB9yWZQ 鎌倉超棒 06/20 19:32
Hiyosaca: 的 06/20 19:32
Fewer: 牆壁當煞車用 太可怕了 06/20 19:32
kiato: 有人直接暴走 06/20 19:32
ben2227486: 35這台真的好曼XD 06/20 19:32
wjill: 這遊戲有導入尾流嗎 06/20 19:32
artjio: 35這邊真的是不是一家人 一進一家門耶 06/20 19:32
blackone979: 有人逼車啊 06/20 19:32
nbcr: 新的耳機一堆都有AI翻譯 但是用不太到還要買新的就放棄了w 06/20 19:32
ryoma1: 35追上來了 06/20 19:32
kudo30678: 每個都刀99 06/20 19:32
foxxy3020: 所有人都是牆壁轉彎法~XD 06/20 19:32
acacacac: 35台全部的人都很暴躁 06/20 19:32
sotali306: 大家好兇 瘋狂撞 06/20 19:32
nbcr: 不然真的想知道那些東西效果如何 06/20 19:32
darren2586: 35開始攻擊隊友了 06/20 19:32
kicoomi: 阿麗很穩喔 06/20 19:32
noreg10116: 35 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0 19:32
Fewer: 35你連博士都追不上XD 06/20 19:32
ufchia24: 35差點魚雷博士 www 06/20 19:32
kiato: 這邊都不是家人 草 06/20 19:32
stinger5009: 吵死XDDD 06/20 19:32
reader2714: 35藥丸 06/20 19:32
Fewer: 35台有夠吵WWW 裡面一堆路怒症的 06/20 19:32
misano: 小雞w 06/20 19:32
KuroDragon: 阿麗一個漂亮的甩 06/20 19:33
nbcr: 小雞就不開台練吼 CC至少有上過駕訓班w 06/20 19:33
ninjapig: 35那邊是馬力歐賽車高畫質版嗎 06/20 19:33
kiato: 雙色菈米( 06/20 19:33
sotali306: 大腿想安全一直被撞XDD 06/20 19:33
s175: CC ww 06/20 19:33
syuan0808: 一堆用牆煞車 06/20 19:33
noreg10116: 35車超慢 笑死 06/20 19:33
artjio: irys盡顯賽車女郎風采 06/20 19:33
lime1207: 轟寶緊咬阿麗尾巴 06/20 19:33
Fewer: 35不意外的最後XDDD 06/20 19:33
kress: 拉米居然跑第一 06/20 19:33
X0110X: 拉博貼貼 06/20 19:33
joe128135: IRyS有料 06/20 19:33
wjill: 所以阿麗第一次開台一直撞牆是怎回事 06/20 19:33
artjio: 結果35是她這隊最雜魚的嗎 06/20 19:33
math88: 博士也超快ww 06/20 19:33
acacacac: 阿麗真的拼命練耶 跑得真好 06/20 19:33
sotali306: 番長咬很緊 06/20 19:34
kicoomi: 阿麗一個檔w 06/20 19:34
Shinn826: 35轉彎都撞牆 06/20 19:34
Vul5566: 大腿組感覺好幾個很強的 06/20 19:34
noreg10116: 35超爛笑死 06/20 19:34
KuroDragon: 阿麗wwww 06/20 19:34
syuan0808: 雙色拉米 06/20 19:34
misano: IRyS撞啦 06/20 19:34
asteea: 35隊好吵www 06/20 19:34
artjio: 上面一誇,irys就 06/20 19:34
YabaIRyS: 今天只有大腿用方向盤吧 06/20 19:34
kress: 然後狼媽意外地把千速卡死 06/20 19:34
lime1207: 阿麗還想擋車XD 06/20 19:34
PROMAC: 阻擋失敗w 06/20 19:34
sotali306: 番長好狠 06/20 19:34
nbcr: 番長阿麗內鬨撞爆w 06/20 19:34
math88: 博士根本追著拉米的屁股在跑w 06/20 19:34
Fewer: 35一直想痛擊隊友WWWW 06/20 19:34
kiato: 隊長最雜魚沒問題吧 什麼不是比雜魚杯( 06/20 19:34
s175: 怎麼能笑成這樣W 06/20 19:34
outman: IRyS第一次開台是用方向盤啊 那個難度很高... 06/20 19:34
noreg10116: 兩個粉色競爭最後一名 06/20 19:34
ASAKU581: 35看到東西就撞 06/20 19:34
often897: 35 快開啟神風魚雷模式阿 06/20 19:34
smallq: 小雞好慘~~ 韓國遊戲基因沒有包含賽車嗎 06/20 19:34
artjio: irys這根本極速快感的警察 06/20 19:34
kudo30678: 危險組每個都在痛擊隊友 06/20 19:34
sotali306: 番長太穩了 06/20 19:34
kicoomi: 番長開得很好 06/20 19:34
artjio: 小雞才等級1 06/20 19:34
kiato: 博士這隊 後面幾個 有夠吵 06/20 19:35
joe128135: VV 一發魚雷 ww 06/20 19:35
noreg10116: 我要笑死 VV吵死 06/20 19:35
aippa: vv好狠 06/20 19:35
syuan0808: 極限競速:憤怒道 06/20 19:35
afunlife: 他們的開法真的應該玩極速快感 06/20 19:35
Fewer: 35你到底會不會甩尾(ry 06/20 19:35
blackone979: 番長太強惹吧 06/20 19:35
faratia: 菈米這老爺車怎麼電整隊? 06/20 19:35
misano: IRyS: 番長也太快了吧 06/20 19:35
kicoomi: 沒人看的到番長車尾燈了 06/20 19:35
ryoma1: 看不到番長車尾燈 06/20 19:35
asteea: 每個都在你擋到我了www 06/20 19:35
kress: IRYS開得好髒WW 06/20 19:35
leeberty: mio撞柱 06/20 19:35
math88: 過線啦! 06/20 19:35
foxxy3020: 菈米1 06/20 19:35
s175: 阿麗好可怕 06/20 19:35
kudo30678: 大腿 被撞爛 w 06/20 19:35
kicoomi: 阿麗慌了w 06/20 19:35
kiato: 這隊完蛋了 06/20 19:35
PROMAC: 又被超車了 06/20 19:35
reader2714: 感覺35直線加速比較慢 06/20 19:35
JoyceCr0z: 菈米甚至讓了一顆眼睛 06/20 19:35
nbcr: 阿麗一直想擋結果一直甩一直撞 到底w 06/20 19:35
artjio: 番長好穩 06/20 19:35
math88: 雙色拉米太強了吧 06/20 19:35
ASAKU581: 小雞玩馬車也是雜魚組的 06/20 19:35
TakeuchiMiyu: 要打起來了 要打起來了( 06/20 19:35
kiato: 團長 好爛 06/20 19:35
sotali306: 拉米系列恐怖 06/20 19:36
Fewer: 團長WWW 06/20 19:36
noreg10116: 團長wwwwwwwwwwwwwwww 06/20 19:36
MtAliBoy: 魚雷阿麗ww 06/20 19:36
breadf: 團長你的駕照.. 06/20 19:36
xuebao818: 團長www 06/20 19:36
syuan0808: 拉米系的 開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06/20 19:36
inspire0201: 團長www 06/20 19:36
hasroten: 吵死wwwww 06/20 19:36
kress: 拉米這台GIMMY還預設是跑越野的 06/20 19:36
a1215803: 團長www 06/20 19:36
blackone979: 沒想到東京車神是番長 06/20 19:36
kicoomi: 番長屌虐w 06/20 19:36
acacacac: 連隊友都殺 06/20 19:36
kudo30678: 骯髒雙子 扛起了危險阻 06/20 19:36
Fewer: 團長連35都輸 太慘了 06/20 19:36
stinger5009: 拉米這台GMC最穩不會滑出去就比其他人順很多了 06/20 19:36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可愛 06/20 19:36
saiberstar: 團長差一秒 沒完賽XD 06/20 19:36
ninjapig: 太神啦番長 今日是轟姐 06/20 19:36
HGK: 番長虐翻眾人 06/20 19:36
ryoma1: 連完賽都難了 06/20 19:36
antharasgm: 番長強 06/20 19:36
Vul5566: 大腿組2個不能跑完 06/20 19:36
kicoomi: 番長贏第二名16秒www 06/20 19:36
nbcr: 完賽都沒有的一堆w 06/20 19:36
xuebao818: 小雞ww 06/20 19:36
sotali306: 轟姐練很久 06/20 19:36
misano: 這練習啦 練習 06/20 19:36
seraph01: 番長秒數差真多 06/20 19:36
noreg10116: 小雞 wwww 06/20 19:37
artjio: irys在那邊內鬨,沒認真跑 06/20 19:37
imz0723: 記得番長馬車也不錯 06/20 19:37
ryoma1: 番長當年瑪車強者盃也是R團唯一希望 06/20 19:37
smallq: 番長昨天還前天練車練出心得了嗎 06/20 19:37
nbcr: mio只玩過新手教學就可以開這樣 會開就是不一樣w 06/20 19:37
kudo30678: 番長當初不是第一次就第三名嗎 06/20 19:37
Fewer: 番長看來遊戲力不錯 06/20 19:37
stinger5009: 她們選這等級的車速度沒差那麼多其實就只比打滑XDD 06/20 19:37
artjio: 番長記得第一次馬車第三名,跌破大家眼鏡 06/20 19:37
artjio: R團的最後希望 06/20 19:37
YamatoAl: mio感覺都太早煞車w 06/20 19:37
kress: 只能開御三家 性能差距應該沒那麼大 06/20 19:38
kicoomi: 番長嘲諷w 06/20 19:38
nbcr: 真實會開車就這樣啊 早點踩正常 還沒切換成飆車遊戲模式w 06/20 19:38
acacacac: 輸給寶寶 06/20 19:38
noreg10116: SU:RRK很可怕w 06/20 19:38
Fewer: 現在就是分兩隊比賽嗎? 06/20 19:39
kicoomi: 分兩隊比三場 前兩場練習 看第三場名次再分組 06/20 19:39
Fewer: 35起步失敗W 06/20 19:39
math88: 老鼠RRRRRRRRRR 06/20 19:39
misano: 目前還是練習 第三場正式算 06/20 19:39
sotali306: 番長開吉米也很快 06/20 19:39
beldy1202: 千速撞牆 06/20 19:40
kn702086: 這是開透明模式這樣就不會相撞了? 06/20 19:40
noreg10116: VVww 06/20 19:40
sukicolo: 這撞牆減速懲罰太痛了 06/20 19:40
misano: IRyS一個超車 06/20 19:40
Fewer: 喔喔 看來有打算用實力來分組 避免差距過大 06/20 19:40
PROMAC: 看不到車尾燈 06/20 19:40
aippa: 他們輔助設定有統一嗎~ 06/20 19:40
kudo30678: 沒阿 遊戲會判斷讓你進幽靈 06/20 19:40
jame90: 所以現在是fp2囉 06/20 19:40
s175: CC??? 06/20 19:40
HGK: 番長嘲諷 06/20 19:40
Fewer: 現實撞牆就死人了 這懲罰還好啦W 06/20 19:40
lazybear1231: 寶寶嘲諷 06/20 19:40
kicoomi: CC www 06/20 19:40
ninjapig: 開場有透明 不然直接開撞大家都不用玩 06/20 19:40
artjio: 番長跟irys差6秒,難追 06/20 19:40
KuroDragon: CC wwwwww 06/20 19:40
kress: 番長瘋狂嗆聲 06/20 19:40
joe128135: VV 06/20 19:40
nbcr: 遊戲怎麼判定不太懂 但偶爾會幽靈偶爾會撞到 06/20 19:40
artjio: CC www 06/20 19:41
seraph01: 開越野車跑公路賽還是看不到車尾燈 06/20 19:41
beldy1202: 35逼車 06/20 19:41
math88: 不演了,開撞ww 06/20 19:41
worm2005: mio w 06/20 19:41
noreg10116: 35wwwwwwwwww 06/20 19:41
breadf: 35展現前輩路霸之力 06/20 19:41
nbcr: 阿麗真的都是開場神 收場糗w 06/20 19:41
jack0204: CC直線卡位 06/20 19:41
PROMAC: CC這個警車式攔截 06/20 19:41
Fewer: 35社長互撞W 06/20 19:41
kudo30678: 高速衝撞 會判定你幽靈 06/20 19:41
YabaIRyS: VV這美式截停 06/20 19:41
asteea: 直接逼撞ww 06/20 19:41
kicoomi: 阿麗一直被撞 笑死w 06/20 19:41
X0110X: 相信博士 捏桑雜魚 06/20 19:41
smallq: 剛爐主競爭的好激烈 06/20 19:41
reader2714: 35夾掉rrk 06/20 19:41
HGK: 撞死社長 06/20 19:41
ASAKU581: IRyS那邊撞成一團 06/20 19:41
Fewer: 35好兇 06/20 19:41
stinger5009: 這場直線比較多拉米開這台就很虧了 06/20 19: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cacacac: 35你 06/20 20:38
X0110X: 都是486的錯吧(X 06/20 20:38
PROMAC: 歐派定位 06/20 20:38
hit0123: 奶子 奶子 06/20 20:38
wadesss: 千速!?? 最近越來越壓不住了 06/20 20:38
noreg10116: 到底在工啥wwww 06/20 20:38
misano: 千速畢竟也是變態紳士之一 ( 06/20 20:39
yukimura0420: 悶騷大腿 06/20 20:39
kudo30678: 畢竟是貓的弟子 06/20 20:39
whitertiger: 不過大腿在穿搭上不太會露太多 06/20 20:39
ryoma1: 地圖歐派 06/20 20:39
noreg10116: 歐派 06/20 20:39
nbcr: 又奶子 ww 06/20 20:39
nekolyst: 剛回來,所以現在比了幾場了? 06/20 20:39
acacacac: 胸部地形 06/20 20:39
ben2227486: XDDDDDDDDDDDDDDDD 06/20 20:39
Ryokawaii: 問就是歐派 06/20 20:39
pumapupa: 笑死XD 06/20 20:39
misano: (胸部那邊) 博士:但胸部有兩個 06/20 20:39
noreg10116: wwwwwwwwwwww 06/20 20:39
outman: 大腿也是悶騷的那側啊 要不是有Vivi的話大概公認最悶騷? 06/20 20:39
sg552jack: 現在是要拚測速嗎?可是有些人沒顯示出來會不會無法比阿 06/20 20:40
noreg10116: 拉米w 06/20 20:40
artjio: 拉米煞車 06/20 20:40
Ryokawaii: 拉米剎車 06/20 20:40
sg552jack: ? 06/20 20:40
kudo30678: 他們多久可以集合 06/20 20:40
noreg10116: 說出來 拉米 06/20 20:40
kicoomi: 比完了 現在要兜風吧 06/20 20:40
misano: 拉米: 恩 這確實蠻歐ㄆ...嘛嘛嘛 06/20 20:40
Aoikukuma: 不要忘了千速是F團變態三人組阿 06/20 20:40
nbcr: 應該說變態紳士是千速本人 另外兩個是陪玩湊的w 06/20 20:41
ben2227486: 平常變態光芒都被25和隊長蓋過 都忘了千速也很變態 06/20 20:41
misano: 接下來這段 到終點前自由開 06/20 20:41
kicoomi: 喔喔 現在比誰先開到歐派( 06/20 20:41
math88: 放風啦 06/20 20:41
wadesss: 借問 NENE 446也有遮掩髮型嗎?像拉米 座長那種 06/20 20:41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20:41
s880036: 自由駕駛時間 06/20 20:41
nbcr: 靜音開到目的地 先到的人就可以解除靜音開嗆(X 06/20 20:42
misano: 446有遮一眼的吧 nene好像沒有 06/20 20:42
wadesss: *遮眼 06/20 20:42
kicoomi: 開到目的地 然後合照 結束 06/20 20:42
syuan0808: 一個彎 撞爛 06/20 20:42
wadesss: 了解~ 那先猜未來NENE也會有XD 06/20 20:43
math88: 今天真的是看一堆人拿牆壁當剎車的w 06/20 20:43
yukimura0420: 拉米w 06/20 20:43
sukicolo: 突然變得好和平阿 06/20 20:43
seraph01: 切西瓜 06/20 20:43
noreg10116: 35是在哭喔wwww 06/20 20:43
bbc0217: 35直接開到山裡 06/20 20:43
kicoomi: 大家開始切西瓜w 06/20 20:43
X0110X: 捏桑藥丸 06/20 20:43
whitertiger: 感覺是當没道具的馬車開 ( 06/20 20:43
syuan0808: 直接無視導航 06/20 20:43
ASAKU581: 35開到飛起來 06/20 20:43
misano: 大家都在走捷徑了w 06/20 20:43
znck: 誰直接切西瓜過去啊w 06/20 20:43
nbcr: 開切西瓜就不和平了啊w 06/20 20:43
yukimura0420: 35wwww 06/20 20:43
beldy1202: 撞怪手 06/20 20:43
eypon: 番長山路直線抄捷徑 06/20 20:43
winklly: 爬山拉 06/20 20:44
s880036: 狼媽正常開 06/20 20:44
sotali306: 能切就切 06/20 20:44
kicoomi: 一堆人在切啊w 06/20 20:44
misano: 總之有到終點就好 06/20 20:44
kress: 拉米繞路走高速公路過去 06/20 20:44
wadesss: su根本在開越野車 06/20 20:44
pumapupa: 路就是一條直直的 06/20 20:44
acacacac: 35還在GTA裡面 06/20 20:44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20:44
nbcr: 阿麗也偷看35畫面知道35在那切w 06/20 20:44
seraph01: RRRR 06/20 20:44
kicoomi: 番長摔下橋啦w 06/20 20:44
yukimura0420: 發現一堆人都在切西瓜w 06/20 20:44
syuan0808: 博士差點掉到橋下 06/20 20:44
aippa: 大家不講武德 06/20 20:44
noreg10116: 35笑死 06/20 20:44
sotali306: 番長填海還比較快 06/20 20:44
imz0723: 摔下去搞不好更快? 06/20 20:44
misano: IRyS看到有人飛過去 被笑死 06/20 20:44
kicoomi: 番長摔下去真的比較快 笑死w 06/20 20:45
outman: 欸 誰跳下去了ww 06/20 20:45
beldy1202: 菈米那台車好快阿 06/20 20:45
misano: 小雞翻車 06/20 20:45
wanjack: 有人開鐵軌 草 06/20 20:45
mitbeaver: 35在玩拓荒者門? 06/20 20:45
math88: 安心信賴MIO 06/20 20:45
lazybear1231: 看番長過彎可以降血壓 06/20 20:45
seraph01: 番長要到了 06/20 20:46
misano: IRyS差點填海 06/20 20:46
bbc0217: 35填海 06/20 20:46
afunlife: Aki落寞收 06/20 20:46
whitertiger: 番長到了 06/20 20:46
kicoomi: 番長剛剛摔下橋 直接少走了那段轉圈圈的閘道w 06/20 20:46
nbcr: 阿麗先差點填海 結果35一樣下去反而先填海w 06/20 20:46
hasroten: 35是開到哪 06/20 20:46
kn702086: 各種抄近路?? 06/20 20:46
acacacac: 寶寶先到 06/20 20:47
eypon: 二姐也到了 06/20 20:47
eypon: CC也到 06/20 20:47
misano: 大家在花田互撞 06/20 20:47
noreg10116: 35wwwwww 06/20 20:47
s880036: 只有狼媽按導航沿路走吧 06/20 20:47
sinnerck1: 35是要去哪 06/20 20:47
outman: 開始糟蹋花w 06/20 20:47
nbcr: 還沒到的是不是w 06/20 20:47
math88: 花田:幹 06/20 20:47
stinger5009: 別再輾花啦你們這些XDD 06/20 20:47
misano: 35想開船吧 (x 06/20 20:47
trevorwang: 來看花田,但花田沒了wwww 06/20 20:47
syuan0808: 花好漂亮(輾 06/20 20:47
seraph01: 目的地設定不同嗎? 06/20 20:47
sinnerck1: 這遊戲抄捷徑反而更慢 06/20 20:48
sotali306: 大家一起犁田 06/20 20:48
nbcr: 一樣啊 但就有人比較慢 06/20 20:48
joe128135: 花:???? 06/20 20:48
outman: 聽說花田很漂亮 花呢w 06/20 20:48
math88: MIO在當伐木工 06/20 20:48
s175: 千速w 06/20 20:48
seraph01: 番長到的目的不同 06/20 20:48
acacacac: 飆仔車聚 06/20 20:48
misano: 花海 (x 草地 (x 06/20 20:48
s155147: 不一定 淘汰之王我都切贏w 06/20 20:48
winklly: 有人定位錯位子了? 06/20 20:48
ryoma1: 把哺把哺 06/20 20:49
kicoomi: 結果番長還沒到目的地 他怎麼以為他到了w 06/20 20:49
hikari666: 貓w 06/20 20:49
misano: Kanadeeeee 06/20 20:49
s155147: 只是要知道那些山不好切w 06/20 20:49
ben2227486: 希望他們能換車 等等來比P50三輪車XD 06/20 20:49
noreg10116: 小雞ww 06/20 20:49
eypon: 番長的UI 提示完成了 06/20 20:49
X0110X: 小雞呢 06/20 20:49
nbcr: 番長有在啊 只是脫離車隊了所以看不到別人 06/20 20:49
seraph01: 番長是過頭了 06/20 20:49
asteea: 奏www 06/20 20:49
artjio: 全部都在等小雞w 06/20 20:49
seraph01: 大概是跑到測速區段 06/20 20:49
misano: 花沒了 大家改去看海 06/20 20:49
math88: 跳海囉wwww 06/20 20:49
s880036: 有人填湖了? 06/20 20:49
nbcr: 小雞開吉米本來就慢吧 又不熟路沒去過w 06/20 20:49
noreg10116: wwwwwww 06/20 20:49
s880036: 小雞來了 06/20 20:50
X0110X: 這明顯酒駕 06/20 20:50
s175: 車聚 06/20 20:50
misano: 大合照時間 06/20 20:50
outman: 小雞終於來了w 06/20 20:50
znck: 真的填海去了 06/20 20:50
bbc0217: 合照拍這些破車嗎 06/20 20:50
kn702086: 這是全員一起去填海了? 06/20 20:50
misano: 現在考驗大家停車技術 (x 06/20 20:50
artjio: 看起來像是車友聚會 06/20 20:51
acacacac: 排好拍照也是一個考驗 06/20 20:51
BlastAero: 廢車棄置場 06/20 20:51
sukicolo: 這是比賽輸了約好集體填湖殉情嗎 06/20 20:51
outman: 一堆破車..ww 06/20 20:51
ben2227486: 自排還真的很難停車 會自動變倒車檔XD 06/20 20:51
nbcr: 拍照反而看到每個人車都破破爛爛的w 06/20 20:51
misano: (破)車友聚會 (x 06/20 20:51
s175: 右邊好整齊w 06/20 20:51
acacacac: 每一台車都爛掉了 06/20 20:51
artjio: 為何有些車會隱形 06/20 20:51
sotali306: 自排用手煞停 06/20 20:52
HGK: 破爛車大集合 06/20 20:52
zerobn: 沒一台車是好的 06/20 20:52
syuan0808: 回收場有什麼好拍的(? 06/20 20:52
misano: IRyS這角度好看 06/20 20:53
artjio: irys的圖怎麼跟其他人不同 06/20 20:53
kicoomi: 可以把車損關掉 06/20 20:53
meganeven: 五期連衣服同質性都很高,真的是一個家w 06/20 20:53
nbcr: 千速:各位去設定關掉受損外觀會比較好看...(心虛 06/20 20:53
kevin79416: 有車損才有那個味道XD 06/20 20:53
dydark: 35這圖很適合當封面 06/20 20:54
WLR: 滿身瘡痍照 06/20 20:54
s175: 沒有戰損 誰要看鋼彈 06/20 20:54
Vul5566: 報廢場.... 06/20 20:54
sotali306: 歷戰的御三家 06/20 20:54
zerobn: 下次換躲貓貓大賽(X 06/20 20:55
HGK: https://i.meee.com.tw/DsEXO19.jpg 06/20 20:56
s175: 終於停好了w 06/20 20:56
misano: VV w 06/20 20:56
s880036: VIVI WWWWW 06/20 20:56
pal1231: 就真的爆走祭 沒一台車是完整的 06/20 20:56
s175: 1 2 3這幾台 06/20 20:57
s175: 你們車友很不熟 06/20 20:57
nbcr: 千速那邊中間隔超開 不仲(X 06/20 20:58
misano: 駕照ww 06/20 20:58
misano: 狼媽: 實際的先不要 06/20 20:59
ryoma1: 大家一起去考取駕照吧! 06/20 20:59
s175: 可以開始戰鬥了吧 06/20 20:59
nbcr: 千速不要害人啊 叫這群去考照 是要引起多大意外w 06/20 20:59
s880036: 這裡面有駕照的有超過5個嗎 06/20 20:59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可愛 06/20 20:59
a910388: https://youtu.be/DGjX8erjbM0 FG團是不是要被兔子攻略了 06/20 20:59
xupufu: 千速冷靜 06/20 21:00
misano: 就狼媽千速博士有吧 06/20 21:00
intela03252: ライラ聲音真好 06/20 21:00
nbcr: mio千速koyo團長 四個吧 但只有兩個有開 剩下兩個紙駕照 06/20 21:00
kicoomi: 團長也有啊 跟博士一樣金的 06/20 21:00
yukimura0420: 大腿 06/20 21:00
misano: 千速還在自拍w 06/20 21:00
antharasgm: 番長大開心 06/20 21:00
afunlife: JP女團遊戲台瞬間剩下兩大JRPG 06/20 21:01
acacacac: 千速這是廢車場吧 06/20 21:01
yukimura0420: 拉35一起自拍 06/20 21:01
misano: IRyS: 撞到很多次RBC前輩真的很抱歉 w 06/20 21:01
lime1207: IRyS在道歉撞到好多人,特別是roboco撞了相當多次 xd 06/20 21:01
misano: IRyS等等會先吃點東西再去阿火台集合 06/20 21:02
X0110X: 博士繼續開逆 06/20 21:02
IMpcFox: 羊羊開 06/20 21:02
beldy1202: WTM開 06/20 21:02
sotali306: 粉拉米繼續練車嗎 06/20 21:02
whitertiger: 開上癮了 06/20 21:02
lime1207: 斯普拉頓~ 06/20 21:02
lime1207: 阿麗晚餐有生魚片 06/20 21:03
X0110X: 博士可愛 06/20 21:04
xupufu: 來看TMT 51連動 (X 06/20 21:04
X0110X: 瑟貓大場面 06/20 21:04
nbcr: https://youtu.be/f9R3oNlLM08?t=4825 mio超狠用vivi過彎w 06/20 21:04
tsukasaxx: 色色古留根 06/20 21:05
Ghosta: 明天RRK跟祭的線下酒會也延後了... 06/20 21:05
misano: Myth連動進畫面 06/20 21:05
IMpcFox: 空幫斗斗斗 06/20 21:05
misano: 阿火四人花枝台開 06/20 21:05
nbcr: 應該昨天有去喝酒的都要先去就醫檢查一下比較安全吧 06/20 21:05
Ghosta: RRK明天同一時間預定改打棒球 06/20 21:06
misano: 保險起見 雖然社長說目前身體沒啥狀況w 06/20 21:06
whitertiger: 這死胖子以後的下場大概會很慘 06/20 21:06
X0110X: 這人之後也沒出場了吧 沒印象 06/20 21:07
YabaIRyS: 51媽媽又上酒店啦 06/20 21:07
ryoma1: 51媽媽今晚到底會不會被帝愛抓走呢? 06/20 21:07
sotali306: 3D 51上酒店把TMT 06/20 21:07
asdwrockasdw: 51又要兔兔了 06/20 21:07
misano: 貓w 06/20 21:07
sotali306: 挑戰YT遊戲 06/20 21:09
PekoKiara: 51著迷大奶towa 06/20 21:10
whitertiger: 克勞德快趴了 06/20 21:14
chia7894: 哇靠 兔子關心25的屁股直接讓25要愛上兔子了,這魅力值 06/20 21:16
wadesss: 還想說大奶towa是甚麼意思 點開就秒懂了 06/20 21:17
inspire0201: 魔性的兔子 06/20 21:17
weng62104: NS版的尺度和PC版的差多少 06/20 21:18
wanjack: NS的會遮內褲 06/20 21:19
YabaIRyS: 51有打開安全模式 看不到胖次了 06/20 21:25
Ryokawaii: 大奶TOWA真的好棒 06/20 21:25
sotali306: 為了大奶TMT只好捨棄內褲 06/20 21:26
jack0204: 阿火死黨IRyS出現 06/20 21:26
ben2227486: 大奶TMT超讚 06/20 21:27
a0079527: 回到家果然都比完拉 06/20 21:27
mgjosr: 英梨紗怎麼會發光 06/20 21:27
beldy1202: 輸了www 06/20 21:28
afunlife: JP女團會打漆彈的只剩下阿火了 06/20 21:29
Ryokawaii: 仔細想想兔兔花園這主角根本沒救了,人生在賭場跟酒店跑 06/20 21:30
lime1207: 前幾天印象有看到哪兩個人開台打花支 06/20 21:30
a1215803: 除了跑酒店就是賭博 硬派寫實( 06/20 21:30
YabaIRyS: 輸大錢 該去捕魚了 06/20 21:30
a0079527: z貓居然在幹zzz 06/20 21:31
beldy1202: 沒錢了www 06/20 21:31
wanjack: 沒辦法 開直播不能用SL大法w 06/20 21:31
Aoikukuma: 而且還一次看了11集 06/20 21:31
asteea: 史萊姆王再メガザルwww 06/20 21:32
asteea: 雙史萊姆王www 06/20 21:32
lime1207: 湊あくあ 白上フブキ 星街すいせい這個月應該有玩花 06/20 21:35
lime1207: 枝,AI不負責任發言 06/20 21:35
IMpcFox: 羊羊要跟著跳啊 怎有哼歌 06/20 21:35
Ryokawaii: 凜也好棒 06/20 21:36
misano: 阿火w 06/20 21:37
mgjosr: 會遮耶 06/20 21:38
wanjack: NS版會 06/20 21:38
ian5630: 個人感想 用手遮起來更瑟 06/20 21:38
misano: IRyS發現剛才她的FH6等級最高w 06/20 21:38
mitbeaver: 昨日奈和AI朋友對話 AI狂推玩花枝 06/20 21:39
Aoikukuma: 辨識度很高的番長 06/20 21:40
waitla: 東西不分的兔子 06/20 21:40
md265: 明晚7點公佈來賓 看剪影應該有dad番長35 06/20 21:40
Ryokawaii: 看兔兔花園看一看都想去酒店聊天了 06/20 21:42
wxtab019: 二期生的媽媽一個在看初配信 一個在上酒店 06/20 21:45
X0110X: 大奶偷瓦 真的好強 06/20 21:47
stinger5009: 逐漸穩定開台之後Lyra反而比較留得住觀眾 06/20 21:47
YabaIRyS: 這眼神好棒 06/20 21:47
Ryokawaii: 羽衣防禦 06/20 21:48
hit0123: 51 課務 06/20 21:48
hit0123: 可惡 大奶TOWA真棒 06/20 21:49
LemonadeLin: 在YT三次元露三點都沒事,二次元溝都不行 06/20 21:49
mgjosr: 直接告訴你選項 06/20 21:49
ben2227486: 跟開的內容有關吧 這種自彈自唱很療癒很讚 06/20 21:49
wanjack: 沒 那個彩虹選項是自己也喝醉才會有的 06/20 21:49
Ryokawaii: 大奶TOWA這眼神好色 06/20 21:50
YabaIRyS: 火山孝子51 06/20 21:50
YabaIRyS: 約會 06/20 21:52
X0110X: 私服很香 06/20 21:52
blackone979: 好狐今天原來有全程在看最協快打 06/20 21:53
PekoKiara: 去個水族館在H什麼啦 06/20 21:54
misano: 阿火w 叫IRyS記得幫她的holo卡簽名 06/20 21:54
misano: 阿火: 請給我ina的OUR 06/20 21:55
Racing5566: ina吃麵麵 06/20 21:56
YabaIRyS: 沒錢了還敢裝大爺阿 06/20 21:56
misano: 阿火: 我一直抽到IRyS的卡 是喜歡我嗎 06/20 21:56
wanjack: NS版是不是還多了安全褲阿 06/20 21:56
PekoKiara: 安全褲有夠大件 06/20 21:56
afunlife: 跟阿火連動最多次的應該就irys 06/20 21:58
blackone979: AZ等等的ASMR也太特殊 06/20 21:58
cool8418: 自信點把應該去掉 06/20 21:58
whitertiger: 阿麗跟阿火連動時,好像比較不會三八 06/20 21:59
meganeven: 花枝的話是阿麗沒錯 06/20 21:59
minie0114: 這角色到底為什麼長得這麼像towa 06/20 22:00
YabaIRyS: 上次一開始還沒安全褲 https://iili.io/CzwgBJn.pn 06/20 22:01
YabaIRyS: g 06/20 22:02
misano: 阿火w 06/20 22:02
whitertiger: 這樣的話大概是被和諧了 06/20 22:02
sotali306: 51最愛的阿罵內褲 06/20 22:02
YabaIRyS: 後來為了存檔安全 就把敏感模式打開了 06/20 22:03
YabaIRyS: https://iili.io/Czw47wb.png 06/20 22:03
misano: RR已開 06/20 22:03
Aoikukuma: 原來還內建敏感模式 06/20 22:03
whitertiger: YT這麼小題大作,這樣也會搞道YT自身吧 ( 06/20 22:04
lkje: 笑死 這頭窺好醜 06/20 22:04
blueshya: 給實況主用的吧(X.....結果YT不給玩 06/20 22:04
YabaIRyS: 沒不給完阿 要自行承擔風險 06/20 22:05
blueshya: 我意思就是YT的作法讓人不敢玩 06/20 22:06
LemonadeLin: YT或著說歐美的標準就很怪 06/20 22:07
s302520: 大奶486讚 06/20 22:08
Luciferspear: 春去春回來 06/20 22:09
sotali306: 486本來就很大 這個更大 06/20 22:09
mgjosr: 51怎麼已經負債了 06/20 22:10
blueshya: 一代三大社都有玩,二代都沒有玩 06/20 22:10
X0110X: 瑟貓雜魚 06/20 22:10
blueshya: 然後ho虹都把存檔砍掉 06/20 22:10
foxxy3020: 貓也按太慢~XD 06/20 22:11
sotali306: 51XDDD 06/20 22:16
wacau: 51這樣更色吧...www 06/20 22:16
mgjosr: 51轉身 06/20 22:16
smallmonkey0: 兔子要收了 06/20 22:18
X0110X: 這表情+51 完每 06/20 22:18
IMpcFox: 歐茲PEKO 06/20 22:19
debugtoyou: 兔收 晚安PEKO 06/20 22:19
seraph01: 歐茲PEKO 06/20 22:19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6/20 22:19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6/20 22:19
IMpcFox: 兔兔準備明天(中午)日本戰XD 06/20 22:20
meganeven: 兔V太強了吧,不知道隊服買到了沒w 06/20 22:25
X0110X: 爬塔團滅啦 06/20 22:25
ian5630: 51 35 同一掛的 06/20 22:26
Ryokawaii: 神話組沙鹿2耶,酷 06/20 22:28
X0110X: 51藥丸 06/20 22:28
ben2227486: 51 XD 06/20 22:28
Ryokawaii: 羽衣推倒 06/20 22:28
RikkaSuki: https://youtu.be/CG8AQgKVe-0 RBC歌回開 06/20 22:31
misano: 孔雀007也開 06/20 22:32
bumingjiueli: 兔V是勝利女神 06/20 22:32
Shann: 只能說51真的很勇 06/20 22:34
gargoyles: 好了啦51 妳只是客人 06/20 22:35
breadf: 羊戴自己的眼罩XD,就是本人 06/20 22:36
kanzerbee: WTM笑死www 06/20 22:37
sotali306: 51真色 06/20 22:39
Luciferspear: 明天中午VIVI和兔子在公司加油 06/20 22:42
Ryokawaii: 羽衣防的住嗎 06/20 22:43
misano: https://i.urusai.cc/e89EG.png 06/20 22:43
misano: 阿火事件性的慘叫 06/20 22:44
KuroDragon: 阿火w 06/20 22:45
math88: PVV真的好強 06/20 22:46
caka5566: 51好噁 06/20 22:51
nbcr: kaela終於放下了嗎 要開抓鬼遊戲 06/20 22:51
casterliao: 51不愧是486媽媽 一脈相傳的噁 06/20 22:51
mgjosr: 我家51被帶壞了 以前很乖的 06/20 22:53
ben2227486: 51這角度XD 06/20 23:00
AKAD: AZ開 06/20 23:01
beldy1202: 雜魚羽衣 06/20 23:01
mgjosr: 音game超弱 06/20 23:01
YabaIRyS: 這樣根本對不到拍子阿 06/20 23:02
s302520: 設計好怪,下來沒重疊好難對ww 06/20 23:02
math88: 悾悾悾悾空AZ 06/20 23:02
a5545855: 06/20 23:03
a5545855: az這圖 06/20 23:03
caka5566: 大奶TMT真的好強 06/20 23:04
geruhsam: AZ台的雨聲好舒服阿 06/20 23:04
math88: 雨聲+ASMR=頂級 06/20 23:05
dreackes: 殺戮團感覺戰術錯誤 打同族小隊把小隻的幹掉好打很多 06/20 23:05
lkje: 調皮 06/20 23:06
angEl1990111: 其實我也是很想上車 06/20 23:06
asdwrockasdw: 好久沒聽AZ ASMR了真好聽 06/20 23:07
Chrisreeve: AZ好色= = 06/20 23:09
misano: https://i.urusai.cc/mtiEN.png 06/20 23:10
geruhsam: AZ這甚麼很色的呻吟聲阿... 06/20 23:10
misano: 人家是在念車站名 06/20 23:11
wacau: 很太容易睡過頭了吧 06/20 23:12
sectionnine: 豹媽的遊戲好了 06/20 23:12
ufchia24: 換右聲道 06/20 23:18
a5545855: az?? 06/20 23:20
a23123810: 第一次覺得站名好色喔 06/20 23:21
hensury: 終於找到YT新介面能用滾輪控制音量的插件 06/20 23:21
hensury: Youtube Volume Scroll 有興趣可自行搜尋 06/20 23:22
Ryokawaii: 又來到了羽衣的防禦時間 06/20 23:22
beldy1202: 都穿著安全褲了,怕什麼 06/20 23:23
mgjosr: 都黑的 06/20 23:24
IMpcFox: 右聲道 06/20 23:27
ufchia24: 聽AZ報站名,有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06/20 23:33
afunlife: 阿火他們在聊里昂跟克里斯結婚的話是最和平的收場 06/20 23:35
afunlife: 就不會有黨爭問題 06/20 23:35
a910388: 那麼問題來了 誰前誰後(x 06/20 23:36
math88: 這是甚麼G4Y到不行的問題ww 06/20 23:36
math88: 而且要先問卡普空女員工接受嗎w 06/20 23:37
geruhsam: AZ怎麼到處在介紹拉麵 XDD 06/20 23:38
beldy1202: AZ喜歡拉麵阿 06/20 23:39
Ryokawaii: 夏天熱呼呼 06/20 23:40
YabaIRyS: 要報死了嗎 06/20 23:41
monsterhunte: 請問一下,rbc的會員金額好像有修改,有人知道是什麼 06/20 23:41
beldy1202: 看不到51贏的未來 06/20 23:41
monsterhunte: 時候改的嗎?或是rbc的哪個直播有說過這事嗎? 06/20 23:42
mgjosr: 看起來就是從沒贏過的馬 06/20 23:42
misano: 那個應該是YT最近開始調漲會員月費吧 06/20 23:42
YabaIRyS: 相信烏拉拉(X 06/20 23:42
ufchia24: ふ~ 06/20 23:43
monsterhunte: 因為我訂閱的其他人金額都沒變,所以有點疑惑 06/20 23:44
Ryokawaii: 夏天熱呼呼的敗北 06/20 23:45
wuancomet: 51 wwwww 06/20 23:45
Aoikukuma: 我看別人講舊訂閱金額不會變 但新訂閱的就會用新金額 06/20 23:45
a1215803: 51wwww 06/20 23:45
YabaIRyS: 男友衫真暴力 06/20 23:46
narukaho: 51 wwww 06/20 23:46
Seventhsky: YY有修改最低金額 你中間有斷就會變 06/20 23:46
Ryokawaii: 要進小房間了 06/20 23:46
X0110X: 51藥丸 06/20 23:46
Ryokawaii: 這種衣服,這種房間,我就不信忍的住 06/20 23:47
beldy1202: 你敢動手,馬上就有黑衣人來 06/20 23:48
a1215803: wwww 06/20 23:48
X0110X: 第一桶金就在這了 06/20 23:48
a910388: 看非官方wiki rbc會員本來就490日幣(時間為2025/6月 06/20 23:49
misano: https://i.urusai.cc/UVAyr.jpg 之前查的 06/20 23:49
asdwrockasdw: 後面帝愛集團對吧 06/20 23:49
RikkaSuki: 之前75的現在變100 你如果停止 就會變新價格 續訂不變 06/20 23:49
antharasgm: 穿成這樣還穿安全褲的嗎 06/20 23:50
beldy1202: 送胖次 06/20 23:50
X0110X: 偷瓦太強了 怎麼輸 06/20 23:50
misano: 阿火又在臭w 06/20 23:51
YabaIRyS: 竟然沒被罵變態 06/20 23:51
mitbeaver: 51你頭靠在哪 06/20 23:51
math88: 51會怕吧www 06/20 23:52
YabaIRyS: 歪頭有夠ww 06/20 23:53
a5545855: 睡夢中一直出現拉麵 06/20 23:53
a1215803: 在小房間穿這種衣服吃香腸 很懂玩喔www 06/20 23:54
WLR: 51洗臉 06/20 23:54
misano: 火RyS w 06/20 23:54
geruhsam: 再三站就到終點站呢 06/20 23:55
X0110X: 健全play 06/20 23:55
mitbeaver: 健全play 06/20 23:55
Ryokawaii: 餵香腸 06/20 23:55
YabaIRyS: 大奶TMT怎麼輸 06/20 23:56
Ryokawaii: 好色喔 06/20 23:56
s302520: 側面太猛了ww 06/20 23:56
Seventhsky: 51還在那邊蹭 草 06/20 23:57
gargoyles: 洗面乳 06/20 23:57
s302520: 哭了,ASMR不能播 06/20 23:58
YabaIRyS: 自己享受 可惡 06/20 23:58
Ryokawaii: 該ASMR了 06/20 23:59
monsterhunte: 了解,感謝說明 06/20 23:59
asdwrockasdw: 我記得ASMR也很多性暗示w 06/20 23:59
russ123000: 是版權不能播還是太色不能播 06/21 00:00
ian5630: 版權吧 06/21 00:00
s302520: 51叫屁ww 06/21 00:01
a910388: 看廠商有沒有給播吧 06/21 00:03
Ryokawaii: 該恥辱下播了 06/21 00:04
joe128135: AZ要到終點站了 06/21 00:05
geruhsam: 就這樣聽了一小時了呢~ 06/21 00:05
math88: 這一小時我可以重複撥放 06/21 00:06
inspire0201: AZ:沿線有很多拉麵店可以去吃喔 06/21 00:07
IMpcFox: 歐呀AZKi 06/21 00:08
asdwrockasdw: AZ就這樣關了,我還沒睡著啊 06/21 00:10
misano: 阿火正論w 06/21 00:12
misano: https://i.urusai.cc/9Wfwv.png 06/21 00:17
meganeven: 說不定阿火這樣講完阿麗就會一輩子留在holo( 06/21 00:17
jack0204: 阿火說了啥 06/21 00:23
misano: (阿火剛在開玩笑的講叫IRyS要永遠做下去) 06/21 00:26
misano: IRyS: 但現實上不會有永遠這種事啊 06/21 00:26
misano: 阿火: 阿就是不想這麼現實才會來看Vtuber阿 06/21 00:26
jack0204: 感謝 06/21 00:31
brioche: 好久沒人開一格賣塊了,之前山風開沒幾次就沒下文很可惜 06/21 00:35
IMpcFox: 貓貓www 06/21 00:35
X0110X: 那個不是打完了嗎 06/21 00:37
timke: WTM收 06/21 00:38
brioche: 诶真的嗎??那我沒有跟到 06/21 00:38
X0110X: 我有他們打終界龍的印象 還讓山田尾刀吧 希望不是我作夢( 06/21 00:40
afunlife: https://youtu.be/DRX5wLfX9Hc 06/21 00:40
afunlife: 之前看赤髮tomo跟ZUZU玩一個麥塊MOD很不錯。每30秒會發 06/21 00:42
afunlife: 生隨機事件,例如隕石、爆炸、或是突然把你傳送到空島之 06/21 00:42
afunlife: 類的 06/21 00:42
afunlife: 還有讓你鍵盤的前後左右顛倒之類的 06/21 00:43
misano: Myth 火RyS 都收工 06/21 00:44
X0110X: 阿麗也太低沉了點w 06/21 00:45
a910388: https://youtu.be/x6Yssh3Osyw 山風 06/21 00:45
brioche: 封面太可愛了八,感謝資訊 06/21 00:46
misano: https://i.urusai.cc/gmGlU.png 公主晚上在聊天室的閒聊 06/21 00:59
Luciferspear: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06/21 01:24
afunlife: https://youtu.be/THcWiKJ8l2w 06/21 02:41
afunlife: 原來以前跟Aki他們一起旅行的dtto姊姊有上直播了,dtto 06/21 02:42
afunlife: 說姊姊的日文比她還好,日語一級拿了六次滿分 06/21 02:42
wuancomet: GG開玩 06/21 05:44
laptic: #1gDnm3f6 (C_Chat) 06/21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