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asroten: yt終於能抄了嗎 06/24 16:18
→ SangoGO: 原來這是有專利的嗎?! 06/24 16:19
推 s920325: B站:蛤? 專利? 06/24 16:19
→ brianuser: 蛤這有專利喔,BILIBILI和巴哈不是都有 06/24 16:20
→ dog41125: 專利每個國家都要分別申請,不是說日本申請就全球適用== 06/24 16:20
→ Yui5: B站記得10年上的:聽說有專利? 06/24 16:21
→ edward40812: 明年超會議應該會很熱鬧ㄅ 20週年捏 06/24 16:21
推 Pep5iC05893: 原來這有專利 06/24 16:21
→ eric20601: 是這個東西 所以那些花式彈幕只有在nico上嗎 06/24 16:22
推 mkcg5825: 原來有專利喔? 06/24 16:22
推 x2159679: YT有彈幕插件 06/24 16:22
→ fire32221: 完全不知道這是專利貨 06/24 16:23
→ Shichimiya: 他專利的部分是其中一項技術 不是彈幕本身 06/24 16:23
推 wwa928: 原來有專利?+1 B站不是都他媽爽用多久了 06/24 16:23
推 znck: 專利要註冊給錢的 06/24 16:24
推 YeSerD: 彈幕職人真的很厲害 06/24 16:24
推 bosskiss00: niconico最強的是 AA職人吧 XD 06/24 16:24
→ bosskiss00: 這樣我們可以在youtube看到AA職人大量發生了嗎(X 06/24 16:24
推 eightyseven: 這是專利? 06/24 16:24
推 ghostlywolf: 這專利也不是彈幕本身 應該只是彈幕顯示的相關技術 06/24 16:26
推 roger2623900: YT能抄了吧 06/24 16:26
推 ccpz: JP4695583 看完就知道為何其他人沒事了 06/24 16:29
推 S2357828: B站又不經營日本地區 之前哪個18X網站就被判定是在日本 06/24 16:29
→ S2357828: 經營的就被罰了 06/24 16:29
→ ccpz: 不過只看標題就開始評論的應該佔多數吧 06/24 16:29
推 OceanAdin: 專利維持費頂天了 基本6萬羊/年 每個多加請求項4,600 06/24 16:29
→ Shichimiya: 內文圖就有寫是不讓彈幕重疊的技術 06/24 16:31
推 Augustus5: YT抄起來 06/24 16:31
推 k1222: YT裝插件就好了吧 不少日本切片都有裝 06/24 16:33
推 akles111: 專利是彈幕主動對齊排好吧ww 06/24 16:34
推 bamama56: 原來這有專利 06/24 16:34
推 S2357828: YT那狗屎技術就算了吧 還嫌不夠卡嗎 06/24 16:34
推 LittleJade: 看來看去還是NICO的彈幕舒服 06/24 16:35
→ sunwell123: 題外話,以前看叉雞好像講過一蘭拉麵那個供餐模式也 06/24 16:35
→ sunwell123: 是有專利的 06/24 16:35
推 Gwaewluin: 專利是屬地的,bilibili不在日本就沒差 06/24 16:36
推 adwn: B站都用了這麼久了,第一次聽到這東西有專利 06/24 16:37
推 Y1999: B站:什麼專利? 06/24 16:40
推 akles111: 要告B站可以啊,你有辦法證明他架伺服在日本就行 06/24 16:44
推 yusuki1213: 原來20年了啊 06/24 16:44
→ t77133562003: 他講是花式疊彈幕吧 06/24 16:47
→ t77133562003: 問題是B站早就有其他玩法還比他玩的更花了 06/24 16:48
推 zero720624: 彈幕還是看日文的舒服 06/24 16:50
推 t77133562003: Nico的像凸版引刷 B站那套是凹版印刷 06/24 16:50
推 Seventhsky: YT裝彈幕套件其實會比開聊天室順 因為YT聊天室太爛了w 06/24 16:50
推 kimokimocom: WINDOWS XP那個也太好笑 職人在幹嘛XD 06/24 16:52
推 grtfor: キタ━━━(゜∀゜)♥━━━!!!!! 06/24 16:52
→ aaronhkg: B站:蛤?原來有專利喔? 06/24 16:58
推 bobby4755: 這也沒啥專利吧 06/24 17:00
推 caution85080: B站都抄這麼久了 06/24 17:09
推 CornyDragon: 在專利死之前網站就快死了 06/24 17:13
噓 minagoroshi: 尼可時代要完全結束了爽 06/24 17:18
→ TPAsavelove: 說真的沒差啦在日本也不會有日本的替代品了 06/24 17:34
推 chuegou: bli:尊的假的 06/24 17:37
噓 kobaryo: 做了這個功能之後搞鎖國,還要管國外會不會抄嗎?這很小 06/24 17:41
→ kobaryo: 日本 06/24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