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Bettel 生靈廚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nxu9dvihE
站外節目: Crunchyroll官台(Feat. Kiara) 專訪會(首播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5CfhE6lqU
預告實況 08:00 萬象院八卦 超級變色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4VTJ07UDk
09:00 Fuwawa & Mococo, Kronii 保持交流就沒人爆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O5XCNu2uY
大空スバル 周末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GzIAeRGfc
Nerissa 薩爾達傳說 風之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dLhiuWfDA
Baelz 逆轉裁判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2SP8v68Qg
09:30 Flayon 聖騎士之戰 -奮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KJiu0-170
10:00 博衣こより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n1qwUoFI
IRyS, 古石碧珠 惡靈古堡Ⅴ 黃金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whh1UJvW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cN5wX4BQk
白銀ノエル 勇者鬥惡龍Ⅶ 伊甸的戰士們 再想像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rD5iQGCGA
11:00 鷹嶺ルイ 地球冒險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uYZaIWZmY
Syrios 冒險家艾略特的千年奇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5o6OWXSbU
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_jGCdLkKU
11:30 Anya 都市傳說解體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QRfL3mv4w
12:00 大空スバル 逆轉裁判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KpDdMXBFY
大神ミオ 實況野球 2026-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rhLQNJIk8
14:00 輪堂千速 黑暗靈魂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a_53gwgVU
17:00 轟はじめ 純愛手札 永遠在一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YS9WQdqVs
羽継烏有 超級變色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SlJUtP4xo
18:00 博衣こより 實況野球 2026-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sJi7_tuP8
兎田ぺこら 勇者鬥惡龍Ⅵ 幻之大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lZ6nOO3Ro
ACHRORA官台 連續二十四小時實況 第一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oXR8T68Rc
*編按:才出道就要做這樣硬啊...? 鷹嶺ルイ、白上フブキ 《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電影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W6CLETbqk
姫森ルーナ 體弱感染鏈球菌後的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Z4BVWzFFE
儒烏風亭らでん 等多人(全員) 倫敦國家美術館游記(首播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1u_P_SeHE
18:30 アキロゼ、ロボ子さん 「腦眠科技」工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DrIoEslPg
先前未記錄 拉普拉斯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NtcsNmtZg
Reine 極限競速:地平線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_f1Do-QG0
虎金妃笑虎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VL1hH2PjM
Risu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Zde4eK1Es
不知火フレア 雜談(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mQb-IdIF0
Elizabeth副頻 特戰英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btx5Lfyls
Kobo 《再也不談戀愛了》(槇原敬之)比賽演繹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Jc56rHjFM
白上フブキ 星際火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wewNtP344
UNIT B官台 同時視聽(另一邊練習生出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zUzAujty0
廢片上傳: Holo卡官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hoNakJokg
Rao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1EQBjkjkw
古石碧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I0D1qQ1PU
Crimz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I3VTF5R8M
Octav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2bpwwB4hY
轟はじ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2MF3TvYLM
鷹嶺ル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K4US9o7Yg
綺綺羅羅薇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9BjBZTYmc
響咲リオ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d0ieIUpfs
博衣こよ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Re5lNqPbM
水宮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PMppKpWSY
兎田ぺこ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nUpNVPJ20
Any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6LHVxnk2w
宝鐘マリ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GUq0OTbt4
ときのそ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wYrdIxlpk
一条莉々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EwNOxr-3Y
雪花ラミ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LnPSSIoE
夏色まつ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_m70KSFA4
角巻わた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MphPic72c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5088.A.6AF.html
laptic: ... 06/27 07:04
es9114ian: https://bely.cc/DR1dKI 06/27 08:46
es9114ian: EVO上有狗和446的粉絲複製巨大搖桿比賽XD 06/27 08:46
TenRyuuKai: 486 開 06/27 09:01
Vul5566: 時間很配合喔~ 06/27 09:01
Vul5566: 時間情緒被兩隻狗牽著跑.. 06/27 09:03
j268848: 阿基媽魯 06/27 09:05
joe82332: 低音鴨 06/27 09:05
narukaho: 阿基媽魯 06/27 09:06
aulaulrul4: 鴨子還沒醒? 06/27 09:06
TenRyuuKai: 486:防災食物不知道能放多久 不檢查不行了 06/27 09:08
Racing5566: 炸彈居然沒有在教學就爆炸 06/27 09:10
Vul5566: 雜訊很重 06/27 09:11
WarDragon: AZKi的新服裝剪影w 06/27 09:11
TenRyuuKai: 486:你們都看到az的新衣預告了嗎 06/27 09:12
dreackes: AZ新衣到底多不妙阿 06/27 09:12
ian90911: 江戶幕府! 06/27 09:12
WarDragon: 妳還傳訊息給AZKi說超色是怎樣www 06/27 09:13
a5545855: 不愧是失言王 06/27 09:13
blackone979: 難道走老師路線 06/27 09:13
s175: 你覺得不澀的 再丟石頭 06/27 09:13
noreg10116: 486www 06/27 09:13
a5545855: 第一句就是ドH 06/27 09:13
nbcr: 七月一號啦 還講錯成二號 486看來是腦子興奮到燒了w 06/27 09:14
a5545855: wwwwwww AZ回敬請期待 06/27 09:14
WarDragon: AZKi:Suba醬,敬請期待 06/27 09:14
TenRyuuKai: 2號是自己生日w 06/27 09:14
WarDragon: 7月2日還有節奏天國w 06/27 09:15
TenRyuuKai: 也是節奏天國新作發售日W 06/27 09:15
s175: 7月一連串大事件 06/27 09:16
wanjack: 節奏天國...試玩版我明明是日帳下載卻是中文 06/27 09:17
WarDragon: 訴訟不可避 06/27 09:17
wanjack: 這要怎麼辦啊? 06/27 09:18
WarDragon: 任天堂遊戲現在發行大多是國際版,遊戲會直接抓你主機 06/27 09:18
WarDragon: 使用的語言來顯示遊戲內語言 06/27 09:18
nbcr: 主機語言改日文吧 06/27 09:18
Vul5566: 486要學中文了(X 06/27 09:19
angEl1990111: 裝成米老鼠的唐老鴨 06/27 09:19
s175: 突然講了段子 06/27 09:19
wanjack: 意思是我不用特別切去日帳買囉? 改主機語言就好? 06/27 09:20
nbcr: 是 06/27 09:20
WarDragon: 種子種子 06/27 09:20
wanjack: 感謝解答 不用再煩惱JCB不給用了w 06/27 09:21
nbcr: 看商店對應語言 多語言的如果遊戲內沒得改 就都是抓主機語言 06/27 09:21
WarDragon: Mio已經有一半是妙蛙種子了www 06/27 09:21
angEl1990111: 一半MIO蛙 06/27 09:21
angEl1990111: 一半果然翁 06/27 09:22
j268848: 半果然翁w 06/27 09:22
WarDragon: 目前只有自己這麼想很痛苦,所以把這詛咒分散給觀眾 06/27 09:22
s175: 狼媽組成成分越來越雜了 06/27 09:22
a5545855: 腦內塞滿爛梗w 06/27 09:22
WarDragon: 派對恐慌..? 06/27 09:25
s175: 太多派對了w 06/27 09:26
a5545855: 笑死 06/27 09:27
WarDragon: 多到想不起是哪場派對w 06/27 09:27
s175: 分不清楚是誰的,結果是臨時的 06/27 09:27
WarDragon: 結果Lui這個是突然開的派對,沒有特別約的w 06/27 09:27
WarDragon: 最近很忙,忙到參加派對都只是吃個飯就離開了 06/27 09:28
s175: 那就是吃飯 06/27 09:29
j268848: 純蹭飯 06/27 09:29
WarDragon: 鴨子所認知的幻影旅團會心臟Get 06/27 09:29
s175: 486接下來該補番這個了w 06/27 09:30
TenRyuuKai: 幻影旅團越雲越歪了w 06/27 09:30
s175: 反正看完不用很久 06/27 09:30
WarDragon: 在外面看到背影疑似百鬼,但沒看到正面又不敢確定 06/27 09:34
TenRyuuKai: 486:路上看背影覺得是阿鬼 但一直不能百分百確定 只好 06/27 09:34
TenRyuuKai: 裝聲音試探 06/27 09:34
a5545855: 失言王升級成跟蹤狂 06/27 09:34
Vul5566: 好變態喔 486.. 06/27 09:34
kinve1014: 遇到鬼 反而鬼被太陽嚇到 06/27 09:35
WarDragon: 結果百鬼嚇到,還一瞬間沒認出是鴨w 06/27 09:35
s175: 跟以前towa差不多啊 06/27 09:35
WarDragon: 之前在超市遇到Towa也搞這招,被Towa當怪人 06/27 09:35
noreg10116: 486腦迴路真的怪怪的w 06/27 09:36
hugowind: 這鴨子沒被抓走真的是XD 06/27 09:37
asteea: 聽起來有人很痛苦www 06/27 09:37
WarDragon: 不知道除濕機要倒水 06/27 09:37
j268848: 妳也不知道w 06/27 09:38
a5545855: 還敢孝仁阿 06/27 09:39
s175: 你們是故意裝傻要讓夏普工商吧 06/27 09:39
aulaulrul4: 4835同等級(?) 06/27 09:40
acacacac: 夏普努力的不夠 06/27 09:40
TenRyuuKai: 看到祭跟社長的剪輯了嗎 06/27 09:40
a5545855: 486有看到那個www 06/27 09:41
WarDragon: 祭前陣子跟RRK聊天提到自己有跟鴨親吻過 06/27 09:41
TenRyuuKai: 486沒記憶w 06/27 09:41
angEl1990111: 看來486驚嚇到短暫性失憶 06/27 09:41
j268848: 失憶了 06/27 09:41
aulaulrul4: 不存在的記憶出現了(X) 06/27 09:41
s175: 肯定是不想面對只好遺忘 06/27 09:42
noreg10116: XDDDDDDDD 06/27 09:42
Vul5566: 說不定當下沒穿衣服 06/27 09:42
WarDragon: 還問了Mio跟Lui,Lui:大概不是在直播上親吧? Mio:祭 06/27 09:42
WarDragon: 有段時間被稱為親吻魔,大概那時候吧 06/27 09:42
asteea: 時間www 06/27 09:42
noreg10116: 這種事情自己都沒有印象 別人怎麼可能會知道啦w 06/27 09:42
a5545855: 跟小學生和阿船事件一樣 06/27 09:43
s175: 有段時間是怎樣 發情期喔 06/27 09:43
noreg10116: 大空警察要出警了嗎 06/27 09:43
math88: 時間和FWMC,真是神奇的組合? 06/27 09:43
kanzerbee: 又炸了www 06/27 09:44
WarDragon: 要問了www 06/27 09:44
asteea: 時間的金魚腦記憶力 06/27 09:44
Vul5566: https://youtu.be/KmczU8q1oqE 06/27 09:44
shadowblade: 石頭跟阿麗準備養雞養鴨w 06/27 09:46
WarDragon: 剛進入Holo就被祭和狗弄到以為距離感都是這種感覺 06/27 09:49
WarDragon: Riona的鴨媽媽 06/27 09:50
s175: 這反應跟小雞好像w 06/27 09:52
s175: 差不多啊w 06/27 09:52
WarDragon: 也很像小狗W 06/27 09:53
asteea: 來不及 又炸了www 06/27 09:55
WarDragon: 還真的去守望Riona能不能混入那群成員w 06/27 09:57
s175: 我推的女兒 Su: 06/27 09:58
WarDragon: 樞已經是孫女了 06/27 09:59
asteea: SU媽一去不復返 06/27 09:59
X0110X: 博士開 06/27 10:00
ryoma1: 來看博士會走風花雪月哪一條線 06/27 10:00
misano: 博士開 06/27 10:01
Vul5566: 非洲姊妹開 06/27 10:01
asteea: 又炸了www 06/27 10:04
s175: 配醬 06/27 10:04
tsukasaxx: 486聊兔子 06/27 10:04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0:04
kiato: 博士可愛 06/27 10:04
allanbrook: 兔子只要是正式邀約都很好邀 06/27 10:04
poison628: 35早起打棒球 06/27 10:05
antonio019: 博士元氣 博士可愛 06/27 10:05
allanbrook: 私人或線下就偏少了 只是最近這部分也感覺變柔和一點 06/27 10:05
WarDragon: 對星街的印象變很多w 06/27 10:05
allanbrook: 跟星街很少在同場合 06/27 10:06
darkapplepie: 博士聲音感覺還是很沒精神 ... 06/27 10:06
allanbrook: 最近慢慢多起來了 06/27 10:06
misano: 石頭IRyS都開 06/27 10:07
X0110X: 博:要問是不是沒問題的話 也不是沒問題 ........\ 06/27 10:07
foxxy3020: 話說還在考慮要不要為了入坑萬紫先買風花來試試,9月 06/27 10:07
foxxy3020: 遊戲撞期太多了… 06/27 10:07
antonio019: 問題也不是一個晚上就會消失的 能打起直播的精神就好 06/27 10:07
asteea: 應該不用 除非你本來就有興趣 06/27 10:07
asteea: ?????? 06/27 10:08
ben2227486: 博士: 不是ANTI的問題 我才不會輸給那種傢伙 06/27 10:08
Fantasylio: 總之跟黑粉和私人事務沒關係 06/27 10:09
antonio019: 那就是工作的事了 懂了 狗屎爛咖 06/27 10:09
a5545855: 446 FBK都是能幹的妹妹 06/27 10:10
kiato: 博士有說跟網路上一堆亂猜想的 無關 也跟黑粉無關 06/27 10:10
ben2227486: 我也在想要不要先買風花來玩 萬紫千紅啥情報都沒 不知 06/27 10:11
ben2227486: 道關聯到底深不深 06/27 10:11
leewaykuo: biboo irys 真可愛 06/27 10:11
kiato: 你這個有也算是 亂猜了 謝謝你喔 06/27 10:11
s175: 下雨天 什麼都爬出來了w 06/27 10:11
misano: 這樣也可以進來黑 06/27 10:11
digitai1: 突然一個沒在串發言過的跳進來為啥 清清楚楚 06/27 10:11
shadowblade: 終於有個可以正常玩五代的了 06/27 10:12
asteea: 我剛剛也黑人問號 是不是聽漏甚麼 06/27 10:12
yukimura0420: 風花雪月值得玩啊 買了不虧 一起當狼師 06/27 10:12
ryoma1: 就世界觀相同,目前舊有角色就風花那位蘿莉女神萬紫 06/27 10:12
Racing5566: 養雞鴨來度 06/27 10:12
ryoma1: 千紅轉大人 06/27 10:12
s175: 不就是四期生嗎w 06/27 10:12
syuan0808: 五代戰鬥爽 我破最多次 06/27 10:12
joe82332: 全都四期 06/27 10:12
j268848: 後宮( 06/27 10:13
shadowblade: 五代戰鬥歷代最爽,傭兵才是本體 06/27 10:13
s175: 486跟四期的淵源太深了 06/27 10:13
WarDragon: 第一次和Towa接觸就覺得是有趣的女人 06/27 10:14
noreg10116: 486w towa有趣的女人 06/27 10:14
ryoma1: 風花雪月缺點就戰鬥偏乏味 當AVG玩 06/27 10:14
s175: 霸總發言 06/27 10:14
X0110X: 直覺是戰旗遊戲 06/27 10:14
asteea: 又炸了www 06/27 10:14
dreackes: 486在擔心老婆了 TOWA~~~~~ 06/27 10:14
allanbrook: ㄐㄐ 06/27 10:15
laeva75: FWMC跟Kronii好像沒單獨連動過 06/27 10:15
ben2227486: 看評價是戀愛遊戲附帶SLG(?)以及多週目要素很農? 06/27 10:15
a5545855: 居然療GG 06/27 10:15
ryoma1: 希望萬紫千紅是融合閹割雞跟風花雪月優點 06/27 10:15
asteea: 基本沒錯 06/27 10:15
a5545855: 好人G 06/27 10:15
TenRyuuKai: 實際看到GG後覺得是個好人 06/27 10:15
ben2227486: 恰好我超級不喜歡多週目....能一周解決就絕對不會開NG 06/27 10:16
ben2227486: + 06/27 10:16
ryoma1: 跑學園超花時間的呀... 06/27 10:16
ty1111: 營業妨害www 06/27 10:16
s175: 486w 06/27 10:17
allanbrook: CC也是不遑多讓的怪人 06/27 10:17
WarDragon: 什麼都討厭的Cecilia 06/27 10:17
allanbrook: 白色學校泳衣圍巾ww 06/27 10:18
X0110X: HARDDDDDDDDD 06/27 10:18
ty1111: immerhater 06/27 10:18
ASAKU581: 486:FWMC一直很可愛很努力,就是性癖怪怪的 06/27 10:18
acacacac: 養雞鴨來渡 06/27 10:18
ben2227486: HARD會死人嗎? 不會都不算難 (X 06/27 10:18
asteea: 你可以不開多周目啦 06/27 10:18
shadowblade: 大猩猩克里斯 06/27 10:19
acacacac: 已經變猩猩的克里斯 06/27 10:19
X0110X: 1居然問能不能復活 06/27 10:19
ben2227486: @asteea 是開多個NG跑不同劇情線這樣嗎? 06/27 10:19
SCLPAL: 博士昨天狀況很恐怖嗎.... 06/27 10:19
Vul5566: 竟然能玩5代 以為又要鬼轉 06/27 10:19
ryoma1: 哈扣一場得磨很久 建議別自虐 06/27 10:19
Racing5566: 下巴 06/27 10:19
noreg10116: 生化5當初不知道看誰實況就覺得這是啥爽GAME 06/27 10:20
SCLPAL: 以前超任的每次都死人減員就卡官不玩了=w= 06/27 10:20
yukimura0420: FE新手其實先選夥伴不會死的模式比較親切一點 06/27 10:20
ben2227486: 博士真的要玩死人模式喔XD 06/27 10:20
shadowblade: RE5打起來超爽的,劇情走鐘但也沒六代嚴重 06/27 10:20
zerosystem12: 挖BIO5 06/27 10:20
ryoma1: 博士選死人模式啊... 06/27 10:20
yukimura0420: 古早沒得選真的是每步都要思考 06/27 10:21
ben2227486: 太棒了 我要看到博士大場面 06/27 10:21
leo60104: 沒事風花可以悔旗ww 06/27 10:21
acacacac: 之前有一代 你還會養到臥底 最後會反叛 06/27 10:21
WarDragon: 祭好像回鴨了 06/27 10:21
ryoma1: 也是可以把目標轉成學生全死光光(?) 06/27 10:21
Vul5566: 我對風花雪月的印象是有人這麼說封面的 06/27 10:22
Vul5566: 誰都能當隊友 誰都能殺掉 06/27 10:22
angEl1990111: 腦子在抗拒記起來嗎 06/27 10:22
ben2227486: 只玩過ENGAGE覺得好像是還好 有戰鬥預覽能看 還有悔期 06/27 10:22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有料 06/27 10:23
asteea: 說到底就是怎樣才算享受到劇情的問題 06/27 10:23
X0110X: 洗內!!! 06/27 10:23
asteea: 畢竟風花是有它的魅力在 沒那麼多M啦 06/27 10:23
ryoma1: 風花悔棋次數記得沒閹割雞多 06/27 10:23
leo60104: 實況的畫風花效果也比較好啊,劇情比較多爆點 06/27 10:24
ryoma1: 蘇諦斯 06/27 10:24
yukimura0420: 蘇緹絲果然還是要蘿才可愛 06/27 10:24
leo60104: engage就是適合喜歡戰旗的自己玩 06/27 10:24
Vul5566: 老鼠好吵 06/27 10:25
ben2227486: 好吧 找時間買來補一下好了 順便等萬紫千紅 06/27 10:25
koromo1991: 風花難度不高其實還好 除非是玩早期版本 06/27 10:25
ryoma1: 風花日常人際跟茶會都挺有看頭 06/27 10:25
acacacac: 戰棋遊戲也越來越少了 06/27 10:25
ben2227486: 男女主角有差嗎 06/27 10:25
foxxy3020: 之前玩聖獸入坑戰旗覺得不錯,考慮入坑風花試試 06/27 10:26
WarDragon: 一直強調7月1日有AZKi新服裝w 06/27 10:27
ryoma1: 風花單論戰棋評價不高喔(先打個預防針) 06/27 10:27
TenRyuuKai: 硬插一個az新衣進來w 06/27 10:27
yukimura0420: 沒甚麼差 男狼師跟女狼師都是狼師 06/27 10:27
leo60104: 印象中沒差,不確定最後結婚結局對話有沒有差 06/27 10:27
eruwin: 風花算gal game吧 06/27 10:27
Vul5566: 至少風花人設很好看 我已經忘記後面那款了.... 06/27 10:28
yukimura0420: 不過FE新手 比較推薦GBA的烈火之劍或聖魔的光石入門 06/27 10:28
ryoma1: 閹割雞人設也很強啊,就是偏魅宅+牙膏頭主角 06/27 10:28
dreackes: 推個聖戰系譜 有買老任會員就能玩 06/27 10:28
ben2227486: 阿 還有一個要素很重要 這款可以組全女隊嗎 06/27 10:29
ryoma1: 好感度↓ 06/27 10:29
X0110X: 博士亂選 博士藥丸 06/27 10:29
yukimura0420: 聖戰很經典 不過對FE新手來說偏硬一點就是 06/27 10:29
ben2227486: 好感度XD 06/27 10:29
leo60104: 後面一定是可以,前面應該沒那麼多女角能用 06/27 10:30
yukimura0420: 可以啊 我朋友就是全練女角 06/27 10:30
ryoma1: 御三家 06/27 10:30
acacacac: 可惜這個系列的交配系統沒有了 06/27 10:31
winklly: 又Bau炸 06/27 10:31
ryoma1: 在3DS覺醒跟if成絕響 06/27 10:31
yukimura0420: ENGAGE的男女主角主角跟bae算是兄弟姊妹(X 06/27 10:31
ben2227486: 應該是不會開場死人.....吧XD 06/27 10:31
foxxy3020: 有聽說風花戰棋部分還好,不過從風花入坑也是想說到時 06/27 10:32
foxxy3020: 候萬紫有些劇情才可能看得懂,想說純當戀愛遊戲玩也OK 06/27 10:32
foxxy3020: ~XD 06/27 10:32
hit0123: 阿麗跟石頭要養雞鴨來度了 06/27 10:32
ben2227486: 什麼 交配系統? 願聞其詳 (X 06/27 10:32
ryoma1: 就有摸摸玩法+結婚生子 06/27 10:32
reader2714: 聖魔光石我印象中能自由練功 很親民 06/27 10:33
yukimura0420: 就聖戰系譜可以角色配對 會關係到子系角色強度 06/27 10:33
acacacac: 當然是強制配種 生出強力的下一代 06/27 10:34
shadowblade: 浪費子彈w 06/27 10:34
reader2714: 五代體術超強 06/27 10:34
misano: 兩個先互射 06/27 10:34
worm2005: biboo和irys在友軍傷害w 06/27 10:34
shadowblade: 五代拳腳歷代最強 06/27 10:34
winklly: Kronii 妳的摩斯密碼 笑死 06/27 10:35
asteea: 太慘了時間www 06/27 10:36
acacacac: 吃火龍果 06/27 10:36
asteea: 有人大腦當機了 06/27 10:37
kanzerbee: 我有自己的SOS lol 06/27 10:38
reader2714: 吵死 06/27 10:38
Vul5566: 死神也要看球 06/27 10:39
shadowblade: GG 06/27 10:39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有料 06/27 10:39
misano: 這兩個吵死w 06/27 10:39
reader2714: 超爛ww 06/27 10:39
acacacac: 這兩個人都不跑的 很勇喔 06/27 10:39
shadowblade: 不用體技太爛 06/27 10:40
reader2714: 觸發體術克里斯直拳一次就能幹倒一大片 06/27 10:40
zerosystem12: 這邊正常是向後跑 玩熟可以硬幹 06/27 10:40
shadowblade: RE5體技期間無敵而且是AOE 06/27 10:41
shadowblade: 一打二十只要一刀觸發體技照樣可以一片幹倒 06/27 10:41
asteea: 成功爆炸 06/27 10:43
kanzerbee: yeah(爆炸) 06/27 10:43
shadowblade: 養雞養鴨! 06/27 10:43
reader2714: 來啦 06/27 10:43
reader2714: 養雞 06/27 10:44
shadowblade: 跑啊! 06/27 10:44
lin790505: 養雞鴨來度 跑啊 06/27 10:44
asteea: 不知道35今天會晚多久 06/27 10:44
reader2714: 癢雞鴨來度 06/27 10:44
acacacac: 跑啊 06/27 10:45
X0110X: 阿麗雜魚 06/27 10:46
reader2714: 都不去打體術ww 06/27 10:46
shadowblade: 他們還不知道用體技 06/27 10:46
misano: https://youtu.be/ZroLHUSLZM0 446也要來 06/27 10:47
Vul5566: 是剛好這時候授權搞定嗎 06/27 10:48
acacacac: 不會打腳接體術也正常 06/27 10:48
yukimura0420: kroniiwwww 06/27 10:49
shadowblade: 劈死 06/27 10:49
X0110X: 麗石就這樣了 06/27 10:49
tsukasaxx: BIO5 酷~ 06/27 10:50
asteea: 痛苦的聲音www 06/27 10:51
kanzerbee: Kronii www 06/27 10:51
yukimura0420: kronii加油 快結束了w 06/27 10:51
Vul5566: 克里斯叫得像石頭 06/27 10:53
rong1994: 35睡醒就要繼續打棒球喔 這麼入迷 06/27 10:54
Johnsonj: 這一代很有遊戲體驗阿XD 尤其今年星谷超聽話XDDD 06/27 10:55
eruwin: 要先睡醒XD 06/27 10:56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0:57
ben2227486: 35一年就進名門 玩很爽 06/27 10:57
tsukasaxx: 現在想想 在直昇機上射RPG 那後座力... 06/27 10:57
X0110X: 怎麼想都爬不起來 穩 06/27 10:57
es9114ian: 晚上446要玩BIO5!? 06/27 10:57
X0110X: 看是不是無後作力炮 沒問題 06/27 10:58
tsukasaxx: 笑死 這二個ww 06/27 10:59
misano: 吵死w 06/27 10:59
yukimura0420: 被三個學生爭著要的koyo狼師 06/27 11:00
arlen721024: 實況這代難度很低,光是成模就可以養輕鬆67百星選手 06/27 11:01
X0110X: 女生的眼睛感覺好怪 感覺好無神w 06/27 11:01
arlen721024: Fes收集可以用新手難度輾過去還跟你說隱角出現條件 06/27 11:03
hicehero: KOYO選什麼難度? 06/27 11:04
Nyahello: 狼媽也實況野球欸 06/27 11:04
ryoma1: 普通經典 06/27 11:04
reader2714: biboo會衝上去補體術了 06/27 11:04
rong1994: 還好監督不是甲子園決賽起不來 06/27 11:04
X0110X: 歐派! 06/27 11:05
hiro246800: 歐派 06/27 11:05
ryoma1: 歐派! 06/27 11:05
hicehero: 那應該還好,不用一直聽她哀號了w 06/27 11:05
misano: https://i.urusai.cc/bVd0G.png 06/27 11:05
hicehero: koyo應該會走王女線吧W 06/27 11:06
misano: https://i.urusai.cc/FKQBC.png 06/27 11:06
arlen721024: 狼媽上次好像就有說私下有玩了 06/27 11:07
misano: https://youtu.be/o_66-MiaL-Q 洽馬新Vlog 蠻長的 06/27 11:07
hdjj: 安眠吧35( 06/27 11:07
worm2005: 麻煩的型態要出現了 06/27 11:08
worm2005: 頭變刀子 06/27 11:08
misano: IRyS被嚇到w 06/27 11:08
reader2714: 夏岡 06/27 11:09
misano: 61ww 06/27 11:09
worm2005: 都biboo拿到新槍w 06/27 11:12
worm2005: 剛好都被biboo發現 06/27 11:13
X0110X: 麗:我都沒有槍!! 06/27 11:14
reader2714: 要拆夥了 分槍不均 06/27 11:14
misano: 開始為了槍吵架 06/27 11:14
worm2005: irys剩14發子彈可以用w 06/27 11:14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1:15
X0110X: 歐派! 06/27 11:15
aibakoji: 狼媽很久以前就有玩過實況野球吧,這幾年沒開而已 06/27 11:17
rong1994: 監督起床啊 06/27 11:17
artjio: BIO5現在超不政確的遊戲 06/27 11:17
shadowblade: 在非洲殺黑人的遊戲 06/27 11:18
misano: 狼媽24的話自己私下也有玩 06/27 11:18
minuteC: 我記得之前是生病才沒去打齁甲 mio 06/27 11:20
shadowblade: 要小Boss戰了 06/27 11:20
X0110X: 博士笨笨 06/27 11:20
ABiao0220: 櫻監督睡得很沉 06/27 11:21
X0110X: 櫻兒睡久一點才長得大 06/27 11:21
ryoma1: 風花雪月理人氣No.1的門衛 06/27 11:22
shadowblade: 石頭一副很想燒人的樣子 06/27 11:22
syuan0808: 非洲炸醬麵來了 06/27 11:23
X0110X: 博士:面攤仔 好像會背叛 06/27 11:25
misano: 剛好跑出來w 06/27 11:26
syuan0808: 要先拉把手再騙進去 關門要時間 06/27 11:26
misano: 又沒關到 06/27 11:27
gargoyles: 恰馬的vlog有在進步 這次的不錯 06/27 11:27
ryoma1: 金鹿的胖虎、小夫、大雄 06/27 11:27
misano: IRyS差點ww 06/27 11:28
misano: IRyS: 我們在烤鰻魚 06/27 11:29
shadowblade: 不用烤的會掉寶 06/27 11:29
worm2005: 火烤irys 06/27 11:30
Shawn5689: 笑死 騙進去烤 06/27 11:30
misano: 石頭這笑w 06/27 11:30
shadowblade: 堅持要烤一次 06/27 11:30
Ryokawaii: 火烤阿麗 06/27 11:30
X0110X: 天才天才天才~ 06/27 11:31
X0110X: 就她了! 06/27 11:31
shadowblade: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7 11:32
Ryokawaii: 笑死,再玩啊 06/27 11:32
worm2005: 笑死 重打 06/27 11:32
misano: 要重來ww 06/27 11:32
syuan0808: 恭喜 再考一次 06/27 11:32
Shawn5689: 一次過 06/27 11:34
misano: 這次很快的成功 06/27 11:34
misano: IRyS: EZ 06/27 11:34
ryoma1: 賓士姐阿拉阿拉 06/27 11:34
syuan0808: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 06/27 11:34
shadowblade: Bio的十字快捷鍵是從這代開始的 06/27 11:36
misano: Anya開 06/27 11:36
misano: https://i.urusai.cc/83XUd.png 06/27 11:37
rong1994: 監督睡太久了吧 06/27 11:39
artjio: 35監督在睡夢中打完三年榮冠 06/2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