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6/27 07:04
→ es9114ian: EVO上有狗和446的粉絲複製巨大搖桿比賽XD 06/27 08:46
推 TenRyuuKai: 486 開 06/27 09:01
推 Vul5566: 時間很配合喔~ 06/27 09:01
→ Vul5566: 時間情緒被兩隻狗牽著跑.. 06/27 09:03
推 j268848: 阿基媽魯 06/27 09:05
推 joe82332: 低音鴨 06/27 09:05
推 narukaho: 阿基媽魯 06/27 09:06
推 aulaulrul4: 鴨子還沒醒? 06/27 09:06
推 TenRyuuKai: 486:防災食物不知道能放多久 不檢查不行了 06/27 09:08
推 Racing5566: 炸彈居然沒有在教學就爆炸 06/27 09:10
推 Vul5566: 雜訊很重 06/27 09:11
推 WarDragon: AZKi的新服裝剪影w 06/27 09:11
推 TenRyuuKai: 486:你們都看到az的新衣預告了嗎 06/27 09:12
→ dreackes: AZ新衣到底多不妙阿 06/27 09:12
推 ian90911: 江戶幕府! 06/27 09:12
推 WarDragon: 妳還傳訊息給AZKi說超色是怎樣www 06/27 09:13
推 a5545855: 不愧是失言王 06/27 09:13
→ blackone979: 難道走老師路線 06/27 09:13
→ s175: 你覺得不澀的 再丟石頭 06/27 09:13
推 noreg10116: 486www 06/27 09:13
→ a5545855: 第一句就是ドH 06/27 09:13
推 nbcr: 七月一號啦 還講錯成二號 486看來是腦子興奮到燒了w 06/27 09:14
→ a5545855: wwwwwww AZ回敬請期待 06/27 09:14
→ WarDragon: AZKi:Suba醬,敬請期待 06/27 09:14
推 TenRyuuKai: 2號是自己生日w 06/27 09:14
→ WarDragon: 7月2日還有節奏天國w 06/27 09:15
→ TenRyuuKai: 也是節奏天國新作發售日W 06/27 09:15
推 s175: 7月一連串大事件 06/27 09:16
推 wanjack: 節奏天國...試玩版我明明是日帳下載卻是中文 06/27 09:17
推 WarDragon: 訴訟不可避 06/27 09:17
→ wanjack: 這要怎麼辦啊? 06/27 09:18
→ WarDragon: 任天堂遊戲現在發行大多是國際版,遊戲會直接抓你主機 06/27 09:18
→ WarDragon: 使用的語言來顯示遊戲內語言 06/27 09:18
推 nbcr: 主機語言改日文吧 06/27 09:18
推 Vul5566: 486要學中文了(X 06/27 09:19
推 angEl1990111: 裝成米老鼠的唐老鴨 06/27 09:19
推 s175: 突然講了段子 06/27 09:19
推 wanjack: 意思是我不用特別切去日帳買囉? 改主機語言就好? 06/27 09:20
推 nbcr: 是 06/27 09:20
推 WarDragon: 種子種子 06/27 09:20
→ wanjack: 感謝解答 不用再煩惱JCB不給用了w 06/27 09:21
→ nbcr: 看商店對應語言 多語言的如果遊戲內沒得改 就都是抓主機語言 06/27 09:21
→ WarDragon: Mio已經有一半是妙蛙種子了www 06/27 09:21
推 angEl1990111: 一半MIO蛙 06/27 09:21
→ angEl1990111: 一半果然翁 06/27 09:22
推 j268848: 半果然翁w 06/27 09:22
→ WarDragon: 目前只有自己這麼想很痛苦,所以把這詛咒分散給觀眾 06/27 09:22
推 s175: 狼媽組成成分越來越雜了 06/27 09:22
推 a5545855: 腦內塞滿爛梗w 06/27 09:22
推 WarDragon: 派對恐慌..? 06/27 09:25
推 s175: 太多派對了w 06/27 09:26
推 a5545855: 笑死 06/27 09:27
推 WarDragon: 多到想不起是哪場派對w 06/27 09:27
→ s175: 分不清楚是誰的,結果是臨時的 06/27 09:27
→ WarDragon: 結果Lui這個是突然開的派對,沒有特別約的w 06/27 09:27
→ WarDragon: 最近很忙,忙到參加派對都只是吃個飯就離開了 06/27 09:28
→ s175: 那就是吃飯 06/27 09:29
推 j268848: 純蹭飯 06/27 09:29
→ WarDragon: 鴨子所認知的幻影旅團會心臟Get 06/27 09:29
→ s175: 486接下來該補番這個了w 06/27 09:30
推 TenRyuuKai: 幻影旅團越雲越歪了w 06/27 09:30
→ s175: 反正看完不用很久 06/27 09:30
推 WarDragon: 在外面看到背影疑似百鬼,但沒看到正面又不敢確定 06/27 09:34
推 TenRyuuKai: 486:路上看背影覺得是阿鬼 但一直不能百分百確定 只好 06/27 09:34
→ TenRyuuKai: 裝聲音試探 06/27 09:34
推 a5545855: 失言王升級成跟蹤狂 06/27 09:34
推 Vul5566: 好變態喔 486.. 06/27 09:34
推 kinve1014: 遇到鬼 反而鬼被太陽嚇到 06/27 09:35
→ WarDragon: 結果百鬼嚇到,還一瞬間沒認出是鴨w 06/27 09:35
推 s175: 跟以前towa差不多啊 06/27 09:35
→ WarDragon: 之前在超市遇到Towa也搞這招,被Towa當怪人 06/27 09:35
推 noreg10116: 486腦迴路真的怪怪的w 06/27 09:36
推 hugowind: 這鴨子沒被抓走真的是XD 06/27 09:37
推 asteea: 聽起來有人很痛苦www 06/27 09:37
推 WarDragon: 不知道除濕機要倒水 06/27 09:37
推 j268848: 妳也不知道w 06/27 09:38
推 a5545855: 還敢孝仁阿 06/27 09:39
推 s175: 你們是故意裝傻要讓夏普工商吧 06/27 09:39
推 aulaulrul4: 4835同等級(?) 06/27 09:40
推 acacacac: 夏普努力的不夠 06/27 09:40
推 TenRyuuKai: 看到祭跟社長的剪輯了嗎 06/27 09:40
推 a5545855: 486有看到那個www 06/27 09:41
推 WarDragon: 祭前陣子跟RRK聊天提到自己有跟鴨親吻過 06/27 09:41
→ TenRyuuKai: 486沒記憶w 06/27 09:41
推 angEl1990111: 看來486驚嚇到短暫性失憶 06/27 09:41
推 j268848: 失憶了 06/27 09:41
→ aulaulrul4: 不存在的記憶出現了(X) 06/27 09:41
推 s175: 肯定是不想面對只好遺忘 06/27 09:42
推 noreg10116: XDDDDDDDD 06/27 09:42
推 Vul5566: 說不定當下沒穿衣服 06/27 09:42
推 WarDragon: 還問了Mio跟Lui,Lui:大概不是在直播上親吧? Mio:祭 06/27 09:42
→ WarDragon: 有段時間被稱為親吻魔,大概那時候吧 06/27 09:42
推 asteea: 時間www 06/27 09:42
→ noreg10116: 這種事情自己都沒有印象 別人怎麼可能會知道啦w 06/27 09:42
推 a5545855: 跟小學生和阿船事件一樣 06/27 09:43
推 s175: 有段時間是怎樣 發情期喔 06/27 09:43
→ noreg10116: 大空警察要出警了嗎 06/27 09:43
推 math88: 時間和FWMC,真是神奇的組合? 06/27 09:43
推 kanzerbee: 又炸了www 06/27 09:44
→ WarDragon: 要問了www 06/27 09:44
→ asteea: 時間的金魚腦記憶力 06/27 09:44
推 shadowblade: 石頭跟阿麗準備養雞養鴨w 06/27 09:46
推 WarDragon: 剛進入Holo就被祭和狗弄到以為距離感都是這種感覺 06/27 09:49
推 WarDragon: Riona的鴨媽媽 06/27 09:50
推 s175: 這反應跟小雞好像w 06/27 09:52
→ s175: 差不多啊w 06/27 09:52
推 WarDragon: 也很像小狗W 06/27 09:53
推 asteea: 來不及 又炸了www 06/27 09:55
推 WarDragon: 還真的去守望Riona能不能混入那群成員w 06/27 09:57
推 s175: 我推的女兒 Su: 06/27 09:58
推 WarDragon: 樞已經是孫女了 06/27 09:59
推 asteea: SU媽一去不復返 06/27 09:59
推 X0110X: 博士開 06/27 10:00
推 ryoma1: 來看博士會走風花雪月哪一條線 06/27 10:00
推 misano: 博士開 06/27 10:01
推 Vul5566: 非洲姊妹開 06/27 10:01
推 asteea: 又炸了www 06/27 10:04
推 s175: 配醬 06/27 10:04
推 tsukasaxx: 486聊兔子 06/27 10:04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0:04
推 kiato: 博士可愛 06/27 10:04
推 allanbrook: 兔子只要是正式邀約都很好邀 06/27 10:04
推 poison628: 35早起打棒球 06/27 10:05
推 antonio019: 博士元氣 博士可愛 06/27 10:05
→ allanbrook: 私人或線下就偏少了 只是最近這部分也感覺變柔和一點 06/27 10:05
推 WarDragon: 對星街的印象變很多w 06/27 10:05
→ allanbrook: 跟星街很少在同場合 06/27 10:06
推 darkapplepie: 博士聲音感覺還是很沒精神 ... 06/27 10:06
→ allanbrook: 最近慢慢多起來了 06/27 10:06
推 misano: 石頭IRyS都開 06/27 10:07
推 X0110X: 博:要問是不是沒問題的話 也不是沒問題 ........\ 06/27 10:07
推 foxxy3020: 話說還在考慮要不要為了入坑萬紫先買風花來試試,9月 06/27 10:07
→ foxxy3020: 遊戲撞期太多了… 06/27 10:07
推 antonio019: 問題也不是一個晚上就會消失的 能打起直播的精神就好 06/27 10:07
推 asteea: 應該不用 除非你本來就有興趣 06/27 10:07
→ asteea: ?????? 06/27 10:08
推 ben2227486: 博士: 不是ANTI的問題 我才不會輸給那種傢伙 06/27 10:08
推 Fantasylio: 總之跟黑粉和私人事務沒關係 06/27 10:09
→ antonio019: 那就是工作的事了 懂了 狗屎爛咖 06/27 10:09
推 a5545855: 446 FBK都是能幹的妹妹 06/27 10:10
推 kiato: 博士有說跟網路上一堆亂猜想的 無關 也跟黑粉無關 06/27 10:10
推 ben2227486: 我也在想要不要先買風花來玩 萬紫千紅啥情報都沒 不知 06/27 10:11
→ ben2227486: 道關聯到底深不深 06/27 10:11
推 leewaykuo: biboo irys 真可愛 06/27 10:11
→ kiato: 你這個有也算是 亂猜了 謝謝你喔 06/27 10:11
→ s175: 下雨天 什麼都爬出來了w 06/27 10:11
推 misano: 這樣也可以進來黑 06/27 10:11
→ digitai1: 突然一個沒在串發言過的跳進來為啥 清清楚楚 06/27 10:11
推 shadowblade: 終於有個可以正常玩五代的了 06/27 10:12
推 asteea: 我剛剛也黑人問號 是不是聽漏甚麼 06/27 10:12
推 yukimura0420: 風花雪月值得玩啊 買了不虧 一起當狼師 06/27 10:12
推 ryoma1: 就世界觀相同,目前舊有角色就風花那位蘿莉女神萬紫 06/27 10:12
推 Racing5566: 養雞鴨來度 06/27 10:12
→ ryoma1: 千紅轉大人 06/27 10:12
→ s175: 不就是四期生嗎w 06/27 10:12
推 syuan0808: 五代戰鬥爽 我破最多次 06/27 10:12
推 joe82332: 全都四期 06/27 10:12
推 j268848: 後宮( 06/27 10:13
→ shadowblade: 五代戰鬥歷代最爽,傭兵才是本體 06/27 10:13
→ s175: 486跟四期的淵源太深了 06/27 10:13
推 WarDragon: 第一次和Towa接觸就覺得是有趣的女人 06/27 10:14
推 noreg10116: 486w towa有趣的女人 06/27 10:14
推 ryoma1: 風花雪月缺點就戰鬥偏乏味 當AVG玩 06/27 10:14
→ s175: 霸總發言 06/27 10:14
推 X0110X: 直覺是戰旗遊戲 06/27 10:14
推 asteea: 又炸了www 06/27 10:14
推 dreackes: 486在擔心老婆了 TOWA~~~~~ 06/27 10:14
推 allanbrook: ㄐㄐ 06/27 10:15
推 laeva75: FWMC跟Kronii好像沒單獨連動過 06/27 10:15
推 ben2227486: 看評價是戀愛遊戲附帶SLG(?)以及多週目要素很農? 06/27 10:15
推 a5545855: 居然療GG 06/27 10:15
→ ryoma1: 希望萬紫千紅是融合閹割雞跟風花雪月優點 06/27 10:15
→ asteea: 基本沒錯 06/27 10:15
→ a5545855: 好人G 06/27 10:15
推 TenRyuuKai: 實際看到GG後覺得是個好人 06/27 10:15
→ ben2227486: 恰好我超級不喜歡多週目....能一周解決就絕對不會開NG 06/27 10:16
→ ben2227486: + 06/27 10:16
→ ryoma1: 跑學園超花時間的呀... 06/27 10:16
推 ty1111: 營業妨害www 06/27 10:16
→ s175: 486w 06/27 10:17
推 allanbrook: CC也是不遑多讓的怪人 06/27 10:17
推 WarDragon: 什麼都討厭的Cecilia 06/27 10:17
→ allanbrook: 白色學校泳衣圍巾ww 06/27 10:18
推 X0110X: HARDDDDDDDDD 06/27 10:18
推 ty1111: immerhater 06/27 10:18
推 ASAKU581: 486:FWMC一直很可愛很努力,就是性癖怪怪的 06/27 10:18
推 acacacac: 養雞鴨來渡 06/27 10:18
推 ben2227486: HARD會死人嗎? 不會都不算難 (X 06/27 10:18
推 asteea: 你可以不開多周目啦 06/27 10:18
推 shadowblade: 大猩猩克里斯 06/27 10:19
→ acacacac: 已經變猩猩的克里斯 06/27 10:19
→ X0110X: 1居然問能不能復活 06/27 10:19
→ ben2227486: @asteea 是開多個NG跑不同劇情線這樣嗎? 06/27 10:19
→ SCLPAL: 博士昨天狀況很恐怖嗎.... 06/27 10:19
推 Vul5566: 竟然能玩5代 以為又要鬼轉 06/27 10:19
推 ryoma1: 哈扣一場得磨很久 建議別自虐 06/27 10:19
推 Racing5566: 下巴 06/27 10:19
推 noreg10116: 生化5當初不知道看誰實況就覺得這是啥爽GAME 06/27 10:20
→ SCLPAL: 以前超任的每次都死人減員就卡官不玩了=w= 06/27 10:20
推 yukimura0420: FE新手其實先選夥伴不會死的模式比較親切一點 06/27 10:20
→ ben2227486: 博士真的要玩死人模式喔XD 06/27 10:20
推 shadowblade: RE5打起來超爽的,劇情走鐘但也沒六代嚴重 06/27 10:20
推 zerosystem12: 挖BIO5 06/27 10:20
→ ryoma1: 博士選死人模式啊... 06/27 10:20
→ yukimura0420: 古早沒得選真的是每步都要思考 06/27 10:21
→ ben2227486: 太棒了 我要看到博士大場面 06/27 10:21
推 leo60104: 沒事風花可以悔旗ww 06/27 10:21
推 acacacac: 之前有一代 你還會養到臥底 最後會反叛 06/27 10:21
推 WarDragon: 祭好像回鴨了 06/27 10:21
→ ryoma1: 也是可以把目標轉成學生全死光光(?) 06/27 10:21
推 Vul5566: 我對風花雪月的印象是有人這麼說封面的 06/27 10:22
→ Vul5566: 誰都能當隊友 誰都能殺掉 06/27 10:22
推 angEl1990111: 腦子在抗拒記起來嗎 06/27 10:22
→ ben2227486: 只玩過ENGAGE覺得好像是還好 有戰鬥預覽能看 還有悔期 06/27 10:22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有料 06/27 10:23
推 asteea: 說到底就是怎樣才算享受到劇情的問題 06/27 10:23
→ X0110X: 洗內!!! 06/27 10:23
→ asteea: 畢竟風花是有它的魅力在 沒那麼多M啦 06/27 10:23
推 ryoma1: 風花悔棋次數記得沒閹割雞多 06/27 10:23
推 leo60104: 實況的畫風花效果也比較好啊,劇情比較多爆點 06/27 10:24
→ ryoma1: 蘇諦斯 06/27 10:24
推 yukimura0420: 蘇緹絲果然還是要蘿才可愛 06/27 10:24
→ leo60104: engage就是適合喜歡戰旗的自己玩 06/27 10:24
推 Vul5566: 老鼠好吵 06/27 10:25
推 ben2227486: 好吧 找時間買來補一下好了 順便等萬紫千紅 06/27 10:25
→ koromo1991: 風花難度不高其實還好 除非是玩早期版本 06/27 10:25
→ ryoma1: 風花日常人際跟茶會都挺有看頭 06/27 10:25
推 acacacac: 戰棋遊戲也越來越少了 06/27 10:25
→ ben2227486: 男女主角有差嗎 06/27 10:25
推 foxxy3020: 之前玩聖獸入坑戰旗覺得不錯,考慮入坑風花試試 06/27 10:26
推 WarDragon: 一直強調7月1日有AZKi新服裝w 06/27 10:27
推 ryoma1: 風花單論戰棋評價不高喔(先打個預防針) 06/27 10:27
推 TenRyuuKai: 硬插一個az新衣進來w 06/27 10:27
推 yukimura0420: 沒甚麼差 男狼師跟女狼師都是狼師 06/27 10:27
推 leo60104: 印象中沒差,不確定最後結婚結局對話有沒有差 06/27 10:27
推 eruwin: 風花算gal game吧 06/27 10:27
推 Vul5566: 至少風花人設很好看 我已經忘記後面那款了.... 06/27 10:28
→ yukimura0420: 不過FE新手 比較推薦GBA的烈火之劍或聖魔的光石入門 06/27 10:28
→ ryoma1: 閹割雞人設也很強啊,就是偏魅宅+牙膏頭主角 06/27 10:28
→ dreackes: 推個聖戰系譜 有買老任會員就能玩 06/27 10:28
推 ben2227486: 阿 還有一個要素很重要 這款可以組全女隊嗎 06/27 10:29
→ ryoma1: 好感度↓ 06/27 10:29
推 X0110X: 博士亂選 博士藥丸 06/27 10:29
→ yukimura0420: 聖戰很經典 不過對FE新手來說偏硬一點就是 06/27 10:29
→ ben2227486: 好感度XD 06/27 10:29
推 leo60104: 後面一定是可以,前面應該沒那麼多女角能用 06/27 10:30
→ yukimura0420: 可以啊 我朋友就是全練女角 06/27 10:30
→ ryoma1: 御三家 06/27 10:30
推 acacacac: 可惜這個系列的交配系統沒有了 06/27 10:31
推 winklly: 又Bau炸 06/27 10:31
→ ryoma1: 在3DS覺醒跟if成絕響 06/27 10:31
→ yukimura0420: ENGAGE的男女主角主角跟bae算是兄弟姊妹(X 06/27 10:31
推 ben2227486: 應該是不會開場死人.....吧XD 06/27 10:31
推 foxxy3020: 有聽說風花戰棋部分還好,不過從風花入坑也是想說到時 06/27 10:32
→ foxxy3020: 候萬紫有些劇情才可能看得懂,想說純當戀愛遊戲玩也OK 06/27 10:32
→ foxxy3020: ~XD 06/27 10:32
推 hit0123: 阿麗跟石頭要養雞鴨來度了 06/27 10:32
→ ben2227486: 什麼 交配系統? 願聞其詳 (X 06/27 10:32
→ ryoma1: 就有摸摸玩法+結婚生子 06/27 10:32
推 reader2714: 聖魔光石我印象中能自由練功 很親民 06/27 10:33
推 yukimura0420: 就聖戰系譜可以角色配對 會關係到子系角色強度 06/27 10:33
推 acacacac: 當然是強制配種 生出強力的下一代 06/27 10:34
推 shadowblade: 浪費子彈w 06/27 10:34
→ reader2714: 五代體術超強 06/27 10:34
推 misano: 兩個先互射 06/27 10:34
推 worm2005: biboo和irys在友軍傷害w 06/27 10:34
→ shadowblade: 五代拳腳歷代最強 06/27 10:34
推 winklly: Kronii 妳的摩斯密碼 笑死 06/27 10:35
推 asteea: 太慘了時間www 06/27 10:36
推 acacacac: 吃火龍果 06/27 10:36
→ asteea: 有人大腦當機了 06/27 10:37
推 kanzerbee: 我有自己的SOS lol 06/27 10:38
推 reader2714: 吵死 06/27 10:38
→ Vul5566: 死神也要看球 06/27 10:39
推 shadowblade: GG 06/27 10:39
推 X0110X: 博士天才 博士有料 06/27 10:39
推 misano: 這兩個吵死w 06/27 10:39
→ reader2714: 超爛ww 06/27 10:39
推 acacacac: 這兩個人都不跑的 很勇喔 06/27 10:39
→ shadowblade: 不用體技太爛 06/27 10:40
→ reader2714: 觸發體術克里斯直拳一次就能幹倒一大片 06/27 10:40
推 zerosystem12: 這邊正常是向後跑 玩熟可以硬幹 06/27 10:40
→ shadowblade: RE5體技期間無敵而且是AOE 06/27 10:41
→ shadowblade: 一打二十只要一刀觸發體技照樣可以一片幹倒 06/27 10:41
推 asteea: 成功爆炸 06/27 10:43
推 kanzerbee: yeah(爆炸) 06/27 10:43
推 shadowblade: 養雞養鴨! 06/27 10:43
推 reader2714: 來啦 06/27 10:43
→ reader2714: 養雞 06/27 10:44
→ shadowblade: 跑啊! 06/27 10:44
推 lin790505: 養雞鴨來度 跑啊 06/27 10:44
推 asteea: 不知道35今天會晚多久 06/27 10:44
→ reader2714: 癢雞鴨來度 06/27 10:44
推 acacacac: 跑啊 06/27 10:45
推 X0110X: 阿麗雜魚 06/27 10:46
推 reader2714: 都不去打體術ww 06/27 10:46
推 shadowblade: 他們還不知道用體技 06/27 10:46
推 Vul5566: 是剛好這時候授權搞定嗎 06/27 10:48
推 acacacac: 不會打腳接體術也正常 06/27 10:48
推 yukimura0420: kroniiwwww 06/27 10:49
推 shadowblade: 劈死 06/27 10:49
推 X0110X: 麗石就這樣了 06/27 10:49
推 tsukasaxx: BIO5 酷~ 06/27 10:50
推 asteea: 痛苦的聲音www 06/27 10:51
推 kanzerbee: Kronii www 06/27 10:51
推 yukimura0420: kronii加油 快結束了w 06/27 10:51
推 Vul5566: 克里斯叫得像石頭 06/27 10:53
推 rong1994: 35睡醒就要繼續打棒球喔 這麼入迷 06/27 10:54
推 Johnsonj: 這一代很有遊戲體驗阿XD 尤其今年星谷超聽話XDDD 06/27 10:55
推 eruwin: 要先睡醒XD 06/27 10:56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0:57
推 ben2227486: 35一年就進名門 玩很爽 06/27 10:57
推 tsukasaxx: 現在想想 在直昇機上射RPG 那後座力... 06/27 10:57
→ X0110X: 怎麼想都爬不起來 穩 06/27 10:57
推 es9114ian: 晚上446要玩BIO5!? 06/27 10:57
→ X0110X: 看是不是無後作力炮 沒問題 06/27 10:58
推 tsukasaxx: 笑死 這二個ww 06/27 10:59
推 misano: 吵死w 06/27 10:59
推 yukimura0420: 被三個學生爭著要的koyo狼師 06/27 11:00
→ arlen721024: 實況這代難度很低,光是成模就可以養輕鬆67百星選手 06/27 11:01
推 X0110X: 女生的眼睛感覺好怪 感覺好無神w 06/27 11:01
→ arlen721024: Fes收集可以用新手難度輾過去還跟你說隱角出現條件 06/27 11:03
推 hicehero: KOYO選什麼難度? 06/27 11:04
推 Nyahello: 狼媽也實況野球欸 06/27 11:04
推 ryoma1: 普通經典 06/27 11:04
推 reader2714: biboo會衝上去補體術了 06/27 11:04
推 rong1994: 還好監督不是甲子園決賽起不來 06/27 11:04
推 X0110X: 歐派! 06/27 11:05
推 hiro246800: 歐派 06/27 11:05
→ ryoma1: 歐派! 06/27 11:05
→ hicehero: 那應該還好,不用一直聽她哀號了w 06/27 11:05

→ hicehero: koyo應該會走王女線吧W 06/27 11:06

→ arlen721024: 狼媽上次好像就有說私下有玩了 06/27 11:07
推 hdjj: 安眠吧35( 06/27 11:07
推 worm2005: 麻煩的型態要出現了 06/27 11:08
→ worm2005: 頭變刀子 06/27 11:08
推 misano: IRyS被嚇到w 06/27 11:08
推 reader2714: 夏岡 06/27 11:09
→ misano: 61ww 06/27 11:09
推 worm2005: 都biboo拿到新槍w 06/27 11:12
→ worm2005: 剛好都被biboo發現 06/27 11:13
推 X0110X: 麗:我都沒有槍!! 06/27 11:14
推 reader2714: 要拆夥了 分槍不均 06/27 11:14
推 misano: 開始為了槍吵架 06/27 11:14
推 worm2005: irys剩14發子彈可以用w 06/27 11:14
→ X0110X: 博士可愛 06/27 11:15
→ X0110X: 歐派! 06/27 11:15
推 aibakoji: 狼媽很久以前就有玩過實況野球吧,這幾年沒開而已 06/27 11:17
→ rong1994: 監督起床啊 06/27 11:17
推 artjio: BIO5現在超不政確的遊戲 06/27 11:17
推 shadowblade: 在非洲殺黑人的遊戲 06/27 11:18
推 misano: 狼媽24的話自己私下也有玩 06/27 11:18
→ minuteC: 我記得之前是生病才沒去打齁甲 mio 06/27 11:20
推 shadowblade: 要小Boss戰了 06/27 11:20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6/27 11:20
推 ABiao0220: 櫻監督睡得很沉 06/27 11:21
→ X0110X: 櫻兒睡久一點才長得大 06/27 11:21
推 ryoma1: 風花雪月理人氣No.1的門衛 06/27 11:22
推 shadowblade: 石頭一副很想燒人的樣子 06/27 11:22
推 syuan0808: 非洲炸醬麵來了 06/27 11:23
推 X0110X: 博士:面攤仔 好像會背叛 06/27 11:25
推 misano: 剛好跑出來w 06/27 11:26
推 syuan0808: 要先拉把手再騙進去 關門要時間 06/27 11:26
→ misano: 又沒關到 06/27 11:27
推 gargoyles: 恰馬的vlog有在進步 這次的不錯 06/27 11:27
推 ryoma1: 金鹿的胖虎、小夫、大雄 06/27 11:27
→ misano: IRyS差點ww 06/27 11:28
→ misano: IRyS: 我們在烤鰻魚 06/27 11:29
推 shadowblade: 不用烤的會掉寶 06/27 11:29
推 worm2005: 火烤irys 06/27 11:30
推 Shawn5689: 笑死 騙進去烤 06/27 11:30
→ misano: 石頭這笑w 06/27 11:30
→ shadowblade: 堅持要烤一次 06/27 11:30
推 Ryokawaii: 火烤阿麗 06/27 11:30
推 X0110X: 天才天才天才~ 06/27 11:31
→ X0110X: 就她了! 06/27 11:31

推 shadowblade: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6/27 11:32
推 Ryokawaii: 笑死,再玩啊 06/27 11:32
推 worm2005: 笑死 重打 06/27 11:32
推 misano: 要重來ww 06/27 11:32
推 syuan0808: 恭喜 再考一次 06/27 11:32
推 Shawn5689: 一次過 06/27 11:34
→ misano: 這次很快的成功 06/27 11:34
→ misano: IRyS: EZ 06/27 11:34
推 ryoma1: 賓士姐阿拉阿拉 06/27 11:34
推 syuan0808: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 06/27 11:34
推 shadowblade: Bio的十字快捷鍵是從這代開始的 06/27 11:36
推 misano: Anya開 06/27 11:36

推 rong1994: 監督睡太久了吧 06/27 11:39
推 artjio: 35監督在睡夢中打完三年榮冠 06/2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