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問題] 請問3.5mm 6.3mm RCA有可能直接接到一般喇叭嗎?
abch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bchu 的文章
8/10
1
麻煩推一下監聽喇叭
honeyblu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eyblue 的文章
8/10
[情報] 免費學REASON的機會
FreakyTu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eakyTune 的文章
8/10
4
Re: 麻煩推一下監聽喇叭
rocki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ockid 的文章
8/10
1
Re: [討論] 行動錄音解決方案
AAA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AAA 的文章
8/11
售VIRUSC 與 TR-RACK
LunaKaras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naKarasu 的文章
8/11
Re: 售VIRUSC 與 TR-RACK
LunaKaras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unaKarasu 的文章
8/11
1
Re: [閒聊] 監聽設備
punkc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nkcan 的文章
8/12
[問題] I/O latency比較低的音卡
dandanw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ndanwo 的文章
8/12
Re: [問題] 請問有關MBOX2
punkc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nkcan 的文章
8/12
2
Re: [問題] 錄人聲的修飾
punkc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nkcan 的文章
8/12
[買賣] M-Audio eKeys 37鍵 MIDI Keyboard
wubai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ubaii 的文章
8/12
[買賣]售 Maya44 MKII 4in 4out 錄音卡
wubai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ubaii 的文章
8/12
突然碰到問題在CUBASE上
HEYHEYH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YHEYHEY 的文章
8/12
Re: [問題] 請問3.5mm 6.3mm RCA有可能直接接到一꼠…
punkc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unkcan 的文章
8/12
[討論] 行動錄音界面USB & Firewire 的迷思
playwith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laywithme 的文章
8/14
5
[問題] 雜訊?
honeyblu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eyblue 的文章
8/14
[買賣]Technics電子琴 +Roland 音源機
liaz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azt 的文章
8/15
5
[問題] cubase 的 sync lost問題...
Av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ves 的文章
8/17
1
[問題] 有關cubase "click"的問題...
Noname576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name5765 的文章
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