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gita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問題]請問..哪一個錄音介面卡比較適合我呢?
inb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by 的文章
3/21
7
Re: [問題]請問..哪一個錄音介面卡比較適合我呢?
micra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craw 的文章
3/22
3
[問題] 有人用過Youtube嗎?我有一點問題
ntugu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tuguy 的文章
3/22
1
[問題]想請問各位大大NUENDO...
marycool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rycool520 的文章
3/23
6
[問題] 新手發問
Kindco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indcool 的文章
3/23
2
[請益] 請板上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 給我一些建議
ozzie02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zzie0218 的文章
3/23
5
[問題] 我想做這樣一個檔案,請問難嗎?
aqswdefrg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qswdefrgt 的文章
3/23
6
[問題] 錄音卡怎麼裝?
deti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tix 的文章
3/23
Re: [請益] 請板上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 給我一些建議
superrf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fc 的文章
3/23
6
[問題] 麥克風錄音訊號延遲
afajed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fajedi 的文章
3/23
4
[問題] 不好意思在請問一下(新手)多包含!!
deti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tix 的文章
3/23
6
Re: [問題] 麥克風錄音訊號延遲
afajed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fajedi 的文章
3/24
4
ASIO
superrf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fc 的文章
3/24
M
2
[問題] 請問NUENDO2 / MIDI - Drum Editor與錄音的問題~~
oa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as 的文章
3/24
2
Re: [請益] 請板上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 給我一些建議
jadeinfores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adeinforest 的文章
3/24
[買賣] Roland RS-9電子琴
superrf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fc 的文章
3/25
4
[問題] 請問有在用BFD的人...
runwil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unwild 的文章
3/26
2
[問題] mixer上的CTRL RM OUT 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ntugu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tuguy 的文章
3/26
[情報] 錄音工程免費講座--口碑加開場就在明天!
dte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tec 的文章
3/26
[公告] 警告detix
superrf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perrfc 的文章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