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5
[請益] TD 美金CD之定存單交易問題
fongs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ongsi 的文章
10/14
6
Re: [請益] VT改為VTI+VXUS
narow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rowang 的文章
10/14
35
[心得] ( 季配 )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 PRS
lzv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zv 的文章
10/15
12
[心得] FirstTrade回撥電話速度會不會太快??
T3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3T 的文章
10/15
2
[請益] 高雄的朋友有意願辦聚會嗎?
refal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refala 的文章
10/16
1
[請益] 道瓊工業指數淨值查詢??
shinchu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hinchuan 的文章
10/16
14
[心得] 10/15 台股跌破萬點陸股破底 末日來臨
tai091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ai0913 的文章
10/17
5
[請益] 台灣人可以買美國的指數型基金嗎?
opi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pie 的文章
10/18
2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Bamb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mber 的文章
10/19
3
Re: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lzv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zv 的文章
10/20
41
[心得] Firstrade ACH設定分享
yehpeng6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ehpeng65 的文章
10/20
3
Re: [請益] AMD怎麼了?(套在最高點)
ccclem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cclemon 的文章
10/21
[請益] 請問在台灣連不連的上Nasdaq?
kapol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polo 的文章
10/21
40
[請益] HSBC 與 Citi 海外開戶
trylimi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rylimit 的文章
10/22
3
Re: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saiad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iada 的文章
10/22
6
Re: [請益] AMD怎麼了?(套在最高點)
melul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elula 的文章
10/23
5
[請益] NYSE的交易制度
AF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FP 的文章
10/23
3
[請益] 請問大神都到哪看資訊
scropi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cropion 的文章
10/24
11
[請益] 美國公債交易
urb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urbt 的文章
10/24
4
贖回資訊 -Barclays 8.125%優先股
narow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rowang 的文章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