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請益] 請問美股選擇權賣方如何結算?
AncienTx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ncienTx 的文章
10/25
25
Re: [請益] HSBC 與 Citi 海外開戶
badfoo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dfood 的文章
10/25
1
Re: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AMGC4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GC43 的文章
10/25
7
[請益] FT損益計算問題
SFMAndroi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FMAndroid 的文章
10/26
8
Re: [請益] 全球股災要如何因應?
AMGC4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GC43 的文章
10/26
9
[請益] 大家都用什麼媒介看美股 ? 有人用雪球嗎?
AMGC4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GC43 的文章
10/27
3
Re: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saiad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iada 的文章
10/28
8
在ib自己組美公債優缺點
ton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onm 的文章
10/28
5
[請益] TD及Schwab帳戶閒置
motorola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torola520 的文章
10/29
18
[心得] ( 季配 )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 BC-A
lzv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zv 的文章
11/01
28
Re: [心得] ( 季配 )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 TBC
tiger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ger01 的文章
11/01
18
電匯到firstrade一波三折
as5234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s52341 的文章
11/02
4
Re: [請益] 如何尋找適合的美國累計特別股標的?
flie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lied 的文章
11/02
25
Re: [心得] ( 季配 )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 TBC
lzv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zv 的文章
11/03
2
Re: [心得] ( 季配 )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 TBC
Yunlef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unlef 的文章
11/03
6
[請益] 請教永豐複委託購買AOA 及 AOK
baron060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aron0607 的文章
11/03
24
[心得] 投資書籍清單
billyhu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illyhuang 的文章
11/04
2
[心得] 愛爾蘭註冊的英國掛牌ETF vs 美國ETF:
pwseki20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wseki206 的文章
11/04
4
Re: [心得] 愛爾蘭註冊的英國掛牌ETF vs 美國ETF:
mah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ho 的文章
11/05
1
[請益] IB帳戶裡的納稅人識別號
ChineseK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ineseKing 的文章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