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g7575 : 在那叫什麼 04/29 21:18
→ aiwheat : 之後沒當的公園監最大,應該不太鳥市民需求了吧 04/29 21:33
推 yeng1217 : 常駐ID要檢討當地居民了 04/29 21:39
推 myheartest : 聽油頭在放屁 這邊的社區哪個沒預留空橋了? 而且這 04/29 21:43
→ myheartest : 些空橋根本沒辦法進入社區好嗎? 那只是外掛在二樓 04/29 21:43
→ myheartest : 的廊道, 哪有什麼隱私安全疑慮 04/29 21:43
推 eddie0729 : 市府滿嘴唬爛 當這區的工程師是白癡喔... 04/29 21:56
推 stanley12646: 樓下朋友5566?? 04/29 21:56
→ jojomaan : 建議那邊的居民去拍個竹市各地下道特輯,各種遊民隨 04/29 22:06
→ jojomaan : 地便溺,各種雜物佔據地下道,再到處發傳單,FB IG 04/29 22:07
→ jojomaan : 新竹社群發影片,林很快就會轉彎了 04/29 22:08
推 yeng1217 : 現在在社群拼命刷存在的是炒地狀元不是ww 04/29 22:08
推 bestteam : 南港也在推空橋 結果新竹推了這麼多年直接廢掉 04/29 22:20
推 janstory : 笑死人,才一天住戶都連署700人要空橋了,市還說明 04/29 22:33
→ janstory : 「若延續設置空中廊道,將影響社區住戶隱私及居住安 04/29 22:33
→ janstory : 寧」,什麼時候變這麼擔心民眾? 04/29 22:33
→ jojomaan : 二樓不是原本設計就店面嗎?哪來的住戶隱私? 04/29 22:34
推 CalvinS : 真的不懂不做空橋的理由 04/29 22:34
推 janstory : 空橋3年來沒下文,地方詢問市府都推稱沒經費,現在 04/29 22:36
→ janstory : 要弄地下道忽然又有經費了? 04/29 22:36
推 YouGot5566 : 口憐 買錯區好慘 04/29 22:42
→ YouGot5566 : 買新竹市區 竹北都比較好 04/29 22:42
推 janstory : 挖地下道的經費比空橋還貴吧… 04/29 22:58
推 yuherngshi : 錢花太少我大新竹可不要喔 04/29 23:01
推 rex1320 : 推某樓,要選舉突然就又有經費了,晴空匯店面多少 04/29 23:02
→ rex1320 : 年沒租出去了,等市府天橋對接都快哭出來,蓋天橋 04/29 23:02
→ rex1320 : 說沒預算,結果現在來個更貴的地下道,真的是草包 04/29 23:02
→ rex1320 : 林,做傻事 04/29 23:02
推 janstory : 「但因空中廊道設置涉及穿越私人社區、使用社區產權 04/29 23:07
→ janstory : …」腦殘嗎,那當初幹麻規劃全部社區都蓋連接通道, 04/29 23:07
→ janstory : 現在才說窒礙難行??? 04/29 23:07
→ janstory : 不是草包吧,想故意花更多錢,誰知道背後有什廷利益 04/29 23:08
→ janstory : … 04/29 23:08
推 janstory : 他死不蓋我還沒這麼氣,現在竟然說要挖地下道!!! 04/29 23:11
→ janstory : 之前不是說沒錢,再騙呀 04/29 23:11
推 ykps : 再吵直接蓋慈雲高架橋,面慈雲路住戶哭死XD 04/29 23:13
推 janstory : 那個line 群組要怎麼加入請私訊我謝,我們社區還沒 04/29 23:13
→ janstory : 加入 04/29 23:13
噓 Iamjkc : 阿就住宅區 還想弄空橋 笑死 04/29 23:15
推 TokyoHard : 直接慈雲三層高架了我看XD 04/29 23:15
→ MacD89 : 文心匯潤隆悅揚富春居 都是在林的任內開工的欸 04/29 23:18
→ MacD89 : 所以都審會當初叫人家蓋空橋怎麼審過的..智障嗎 04/29 23:19
推 exp : 在地居民想加入群組+1 04/29 23:22
推 ykps : 其實可以把那個橫跨慈雲路的超大路標改成天橋,反正 04/29 23:27
→ ykps : 一樣醜 04/29 23:27
推 shaaan : 會蓋公園不會蓋空橋?還想甩鍋給中央?敗家子花到 04/29 23:31
→ shaaan : 沒錢了是嗎? 04/29 23:31
→ yuherngshi : 錯了吧 他是擅長在公園上蓋公園 在人行道上蓋人行道 04/29 23:38
→ yuherngshi : 原本沒橋的地方他怎麼會?不過拆天橋他就幹過了 04/29 23:38
推 ENFIM92Y : 他就討厭天橋你們還叫他蓋 等等護衛隊要出來崩潰噓 04/29 23:54
→ ENFIM92Y : 了 04/29 23:54
推 casper67831 : 支持蓋空橋 04/29 23:59
推 cuteneo : 支持 直接慈雲陸橋 下面加個階梯讓行人過馬路 04/30 00:15
推 HappyBB : 最好有電梯的空橋跟香港一樣才方便 04/30 00:43
推 panxiao : 說實在的就是當初以為房價還會繼續漲才買關埔啊 結 04/30 01:18
→ panxiao : 果現在天氣差空氣差又塞車XDD 還沒天橋 又要升息了 04/30 01:18
→ panxiao : 活該喔 04/30 01:18
推 ivam : 有的建商有留二樓可通空橋哦,不用走大門 04/30 01:27
推 b777787 : 笑死 想炒房喔 這時候汪汪隊又要空橋惹 04/30 02:20
→ b777787 : 根本不是商圈 蓋屁空橋 04/30 02:21
推 celhw : 草包就草包,忍一忍等他下台就好了。辛苦了! 04/30 02:25
推 markhbad54 : 講不是商圈的是不是太小看了 04/30 02:59
→ yuherngshi : 炒房仔要蓋便宜快速的空橋 那搶蓋昂貴施工難的地下? 04/30 03:03
→ yuherngshi :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仔嗎 04/30 03:03
推 joeboy : 真的沒商圈啦,比關新路還慘 04/30 03:43
噓 dmes07 : 干我屁事,最好地下道空橋都不要蓋,浪費錢 04/30 04:33
推 eddy13 : 只有跟得上髮夾彎的人才能算是死忠的,是不是死忠 04/30 07:11
→ eddy13 : 的就看這次的表現了哦 04/30 07:11
推 YouGot5566 : 光埔本來就沒幾間店 誰會為了好市多蓋空橋 04/30 07:38
噓 zsyian : 只是方便幾個社區,怎好意思拉白布條 04/30 08:00
→ amoroe13 : 空橋如果連通起來,怎麼知道店家不會變多 04/30 08:18
→ dslite : 住商混合住戶希望樓下人潮多? 04/30 09:09
推 yeng1217 : 蓋到最後變住商混合不是常態嗎ww 04/30 09:34
推 janstory : 不蓋空橋就算了,還花挖地下道… 04/30 09:45
→ janstory : 錢 04/30 09:45
→ blackhippo : 不管啦~公園堅不蓋空橋就是在搞事 04/30 09:49
推 wowohoh : 有電梯的空橋+1,推輪椅或嬰兒車的才方便 04/30 09:59
→ lawyer94 : 那邊塞車就很嚴重了,很難想像如果要開發商業區,加 04/30 10:06
→ lawyer94 : 上大樓住滿,塞車會多可怕 04/30 10:06
噓 CCNCCN : 空橋那麼難看== 地下化好嗎 04/30 10:08
推 ieolight : 我就問一句 空橋是公園嗎? 04/30 10:11
→ wishyouhowev: 推推 04/30 10:15
推 celhw : 商業開發,大樓住滿就不用開車出門塞車當然改善。 04/30 10:17
→ MacD89 : 講到地下道我就彷彿聞到屎尿的臭味 04/30 10:45
→ vitaminabc : 油頭真的只會浪費錢+上直播吹噓自己做多好 04/30 10:54
推 DameKyon : 地下道會有遊民空橋就是不會有的保證從何而來? 一 04/30 10:57
→ DameKyon : 群被蒙蔽的可憐人 04/30 10:58
推 straggler7 : 竹北將有3間百貨影城 新竹市還在規劃地下道 04/30 10:59
→ DameKyon : 空橋勢必蓋在其中一棟建商建案來連結,吹空橋的八 04/30 10:59
→ DameKyon : 成就是建商請的公關公司在帶風向,剛好首都執政黨 04/30 10:59
→ DameKyon : 跟這兩產業都挺交好的,新竹人真的要保持理性懂得 04/30 10:59
→ DameKyon : 存疑多方思考驗證查看哪 04/30 10:59
推 DameKyon : 多半就是好市多附近那一排建商金店面聚集不了人潮 04/30 11:03
→ DameKyon : 所以建商想方設法欺騙老百姓用政府錢讓自己店面價 04/30 11:03
→ DameKyon : 值更高而已,請個公關公司網路帶風向騙騙新竹人最 04/30 11:03
→ DameKyon : 容易了 04/30 11:03
→ jones2011 : 都不要蓋不就最省事 04/30 11:05
推 straggler7 : 說說而已 又不會蓋 04/30 11:07
推 cury : 竹北百老匯影城超小 04/30 11:08
推 MacD89 : 好像只有app能封鎖 網頁版不能封鎖 真煩!直接無視 04/30 11:14
推 master32 : 那邊就不可能成為商業區了..... 04/30 11:18
推 dwright : 搭完空橋後,住戶邊進來一堆陌生人會比較好嗎? 04/30 11:31
推 sharkimage : 推高虹安 04/30 11:36
推 dwright : 好市多前那一塊再開一個行人穿越區就好,為什麼要那 04/30 11:37
→ dwright : 麼費事 04/30 11:37
推 bala73 : 在那叫什麼.gif 04/30 11:37
推 yeng1217 : 這不是來了嗎 04/30 11:37
推 cuteneo : 說真的社區出入口在慈雲路上真的悲劇 04/30 11:39
→ cuteneo : 尤其有個在慈雲陸橋下來交匯處旁邊的 04/30 11:39
→ jessica19922: 到底是誰在帶風向?人格真奇怪.. 04/30 11:47
推 yeng1217 : 有個朋友在工務處的…聽他訴苦真的是毫不意外w 04/30 11:54
推 cury : 埔頂一路(好市多門口)弄個斑馬線+行人用紅綠燈不錯 04/30 11:59
→ cury : ,車流沒有埔頂二路那麼複雜 04/30 11:59
推 dwright : 設置行人穿越區之後,設置分隔桿禁止車輛左轉進埔頂 04/30 12:08
→ dwright : 一路,號誌再和埔頂二路同步就不會影響現有交通 04/30 12:08
推 ausome : 沒法連任就亂喊,時候到拍臀走人黨還會幫喬位置 04/30 12:18
推 littlecore : 有人說住戶邊有陌生人?你住店面嗎?建案有店面還 04/30 12:25
→ littlecore : 會擔心有陌生人? 04/30 12:25
→ MacD89 : 店面二樓走廊跟住家是完全分離的 連電梯都不是共用 04/30 12:51
→ MacD89 : 店面有沒有生意不干我事但過慈雲路沒空橋就有我的事 04/30 12:52
→ MacD89 : 除非你就弄一個行人專用時相號誌啊全部的車都停下來 04/30 12:52
→ MacD89 : 而且要全天喔 不是只有像現在的假日 那我就不用空橋 04/30 12:53
→ MacD89 : 現在只有假日行人專用記得只有30幾秒 04/30 12:54
→ MacD89 : 上次過馬路 北七警察還吹哨子趕行人走快點 04/30 12:55
→ MacD89 : 說他們__不是沒有原因的 四輪大爺幫兇 04/30 12:56
推 highka1003 : 對堅哥不離不棄的新竹人,讚 04/30 13:20
→ yusuke : 好市多這區的居住品質真的蠻差的 04/30 13:27
→ bnn : 你繼續投他和他的小弟啊 你們繳的稅金就這樣花的 04/30 13:37
→ bnn : 在那邊說不合併沒有統籌分配款 有也是這樣被貪汙的 04/30 13:37
推 epsilon1115 : 我就沒看過有哪個空橋有遊民在住的,反而地下道誰沒 04/30 13:45
→ epsilon1115 : 看過遊民住? 04/30 13:45
→ dslite : 廢氣好聞嗎?電磁波好吸嗎? 04/30 13:48
推 dwright : 平日埔頂二路口的斑馬線行人時間沒有30秒這麼少吧, 04/30 13:55
→ dwright : 更何況單向的埔頂一路也不會有那麽多車和行人搶道, 04/30 13:55
→ dwright : 就算和行人搶道,不是有科技執法嗎?錄影舉發也可以 04/30 13:55
→ dwright : 不是? 04/30 13:55
→ MacD89 : 我是說假日行人專用時相時間很短 不是說平日 04/30 14:04
→ MacD89 : 可能我那天碰到的是警察手動控制的吧 04/30 14:05
→ MacD89 : 就看到警察在調那個箱子 然後又一直嗶嗶嗶催促行人 04/30 14:06
→ MacD89 : 走快一點 04/30 14:06
推 dwright : 慈雲路這種30米路只設30秒本來就不合理,商圈密度越 04/30 14:16
→ dwright : 來越高的時候,秒數這種事情都是要改善的 04/30 14:16
推 cury : 竹北遠百外面30秒跨越光明六路才像在比賽競走,慈雲 04/30 14:19
→ cury : 路小case 04/30 14:19
推 cury : (光明六路60公尺寬) 04/30 14:23
推 master32 : 現在那區早就跟一開始規劃不一樣,幾乎都是住宅大樓 04/30 14:58
→ master32 : 所以對市府而言,蓋天橋的目的已經消失了 04/30 14:58
推 suckerlove : 簡單說就是地下道才有油水啊 04/30 14:59
→ master32 : 如果只是為了交通而蓋天橋,基本上利用率一定很低 04/30 15:00
→ master32 : 能走斑馬線,很少人願意走天橋,每個地方都演過了 04/30 15:00
推 master32 : 不要要怪也是市府自己不好,這麼多年也都沒反應XDDD 04/30 15:05
推 janstory : 蓋天橋目的已消失,所以改挖地下道比較好污錢嗎? 04/30 15:13
→ janstory : 為什麼是改地下道? 04/30 15:13
推 janstory : 要就都不花大錢施工還比較合理吧,就是聽到地下道才 04/30 15:14
→ janstory : 跳起來的,不是這麼多年一直說沒錢,也沒有人抗議吧 04/30 15:14
推 bestteam : 哈哈 怕空橋使用率低所以支持改蓋更貴的低下道 04/30 15:39
→ bestteam : 不錯啊 地下道使用率會高的證據呢? 04/30 15:39
推 master32 : 我沒支持蓋地下道啊!這世界又不是非黑即白!!! 04/30 15:57
→ master32 : 不能把不支持你言論的人都當敵人吧.... 04/30 15:57
推 YouGot5566 : 只有房仲的地方 蓋什麼空橋…先蓋個百貨出來再說吧 04/30 16:21
推 loveyourself: 全台都在拆天橋 當初怎麼會想蓋天橋 04/30 17:11
推 ttps880201 : 阿斗市長做低能決策 04/30 17:43
推 NCUking : 八年任內不聞不問 要卸任了才突然想到 04/30 17:52
→ NCUking : 然後大筆一揮 推翻原先構想 04/30 17:52
→ truehero : 過個馬路要等五分鐘..還只給30秒又要和左轉車爭道.. 04/30 17:52
推 zzaa1125 : 支持空橋!學童安全!!! 04/30 20:00
→ dslite : 叫壽司郎滾蛋就不需要空橋了 04/30 20:27
推 celhw : 還在全台都在拆天橋!?有空多走出井外看空橋串連 04/30 21:24
→ celhw : 的重劃區。 04/30 21:24
噓 vlee : 前瞻預算只做平面?這是什麼前瞻? 04/30 21:39
推 bonnie512w : 幸好沒買!五年前說要蓋空橋到現在為止沒看到影子 04/30 22:09
推 cury : 五年前買,現在至少賺1000萬耶XD 04/30 22:50
推 master32 : 是真的,我同事有買預售,現在漲到他覺得有點錯亂 04/30 23:44
→ Fighter777 : 為什麼沒人在吵要多蓋學校,這才是每天會遇到的問題 05/01 01:47
→ Fighter777 : 什麼地下道, 一聽就知道是唬爛成分居多 05/01 02:00
推 twoday : 原來埔頂里有里長喔? 05/01 22:50
推 howard0730 : 兩旁的建築早就預留空橋規劃,現在是怎樣? 05/02 20:22
推 skylee1202 : 選錯顏色,税繳的多又怎樣,全新竹過馬路紅燈等最久 05/06 00:18
→ skylee1202 : ,綠燈秒數最少,慘。 05/06 00:18
噓 lazysama : 新竹以前藍色執政的時候才慘吧 05/06 08:28
推 RTA : 那邊又沒民進黨的票,當然不能順你們的意 05/13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