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pai0527 : 9又2/3項蓋倫07/08 05:03
噓 dragonup : enpai的數學老師在哭XDDDDDDDDD07/08 09:47
推 stl3 : 要馬就11相不然就3又2/3件三相 9又2/3相是攻三小07/08 10: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16776.A.482.html
推 InnGee : 樓下夜夜 05/16 14:40
推 azd832733220: 因為沒暴擊 所以最大傷害也就那樣吧 05/16 14:41
→ Flyroach : EZ在比賽跟SoloQ差最多的地方是比賽拉扯時間明顯長 05/16 14:41
推 jack990568 : 比賽還有含的是容錯率吧,solo這方面反而還好 05/16 14:42
推 s89162504 : EZ 的上下限很高 算是設計很良好的英雄吧 05/16 14:42
推 rogerxji6 : EZ後期有優秀的拉打能力跟被動給予的高功速 05/16 14:42
→ Flyroach : 兩邊跳洽洽都沒動作僵持時就是ez最好展現優勢時 05/16 14:42
→ rogerxji6 : 讓他能有更好的輸出位置 05/16 14:42
推 tfoxboy : EZ下限就是在中路掛機 05/16 14:42
推 james11song : soloq常常前中期就需要AD站出來了 很難說拖就拖 05/16 14:43
→ s89162504 : 刺客EZ印象最深就是bang 去年春季秀老鼠那個PLAY 05/16 14:43
→ Flyroach : 而且很多選手一找到機會就把ez當刺客玩... 05/16 14:43
推 amos30627 : EZ要看對面坦克是誰 太坦的會切很久 05/16 14:44
→ james11song : 那個時候EZ真的是很難帶什麼風向 05/16 14:44
→ Flyroach : 抓到機會就E上去一波暴打對方後排,可以一波就死了 05/16 14:44
→ Flyroach : 像去年uzi跟bang都有這樣..uzi還一波幹掉杰西 05/16 14:44
推 ggglu : 後期沒有砲娘@@? 05/16 14:46
推 choosin : 要看當下陣行 你可以保著跟站樁一樣切坦 Ashe那手長 05/16 14:46
→ rogerxji6 : 想到deft這場演示 EZ會戰的強度 05/16 14:46
推 s89162504 : bang在任何版本的關鍵時刻都有出過EZ 終究是看操作 05/16 14:47
→ Flyroach : 砲娘現在熄火期太長了...覺得被改壞了 05/16 14:47
→ choosin : 跟Q當然比EZ強 但EZ拉打魔劍三相偷到後排 E的靈活性 05/16 14:47
→ choosin : 可以退到好的輸出位或是抓到破綻打一波爆發 05/16 14:48
推 tfoxboy : deft真牛阿 05/16 14:49
→ Flyroach : 其實就算不是bang等級的,打到後期,ez拿紅巴龍跳洽 05/16 14:49
→ Flyroach : 洽,你後排被他Q到個兩發大概也得退了.. 05/16 14:49
推 rrblue : ez在中期裝備無明顯落差時,Q到對面軟片1、2下對方` 05/16 14:51
→ rrblue : 要回家,簡單說就是傷害容易打出來,俗稱最容易騙跆 05/16 14:51
→ rrblue : 後期沒爆擊且後期團戰多半前後切割很遠,不會有打灼 05/16 14:51
→ rrblue : 的機會,soloq的情況 05/16 14:51
→ MikamiTeru : 砲娘、燼:? 05/16 14:51
→ ThreekRoger : 小水槍是好久以前的綽號了…現在沒有了… 05/16 14:52
→ misaki1088 : ID錯誤 05/16 14:52
→ Fantasyweed : EZ勝率會低是因為角色熱門玩的人多,自然會被拉低 05/16 14:52
→ Flyroach : 其實小水槍是嗆他切坦太慢啦.. 05/16 14:52
→ Fantasyweed : EZ不管魔劍還是三項 出關後戰力都是三級跳 痛到爆 05/16 14:52
→ kirbycopy : EZ勝率低是因為很多爛EZ 對線就被點歪還Q不到人 05/16 14:56
推 mury1414 : 乾 中路掛機那個害我在上課笑出來 05/16 14:56
推 tesslumin : 樓下Albis 05/16 14:59
推 EasyIsBeauty: EZ會玩不會玩差太多了,deft pray bang的EZ根本恐怖 05/16 15:00
推 cji4284503 : 要看後期EZ怎麼殺後排的也可以看去年世界賽Ruler 05/16 15:01
推 gn01914712 : 認真文給推 05/16 15:01
推 toothpicklol: Ez可以當刺客看,因為可以秒軟皮 05/16 15:03
→ toothpicklol: 可是打坦不太佳 05/16 15:03
→ ichiroszk57 : 小水槍只是發育不好的ez統稱而已吧? 05/16 15:05
推 jkmeiya : 艾西打ez出奪魄比較打的贏 如果要針對ez 05/16 15:11
推 ray48 : EZ技能組這麼單純,勝率低應該是因為角色強度低吧? 05/16 15:12
推 Ahri123 : ez弱勢期就剛出水滴開始疊 但是之後就power spike了 05/16 15:13
推 asabase : 水滴真的疊很久 可是魔劍完成就可以反打了 05/16 15:13
推 rogerxji6 : 會玩的跟不會玩的差很多 一堆EZ只會在後面Q 05/16 15:24
→ rogerxji6 : 可是EZ最強的是他普功 05/16 15:25
→ shuttttt33 : 很多EZ沒用是因為不會A只會Q又Q不準 05/16 15:25
推 yowhatsupsli: 水槍是因為一開始只有水滴,別人至少拿十字鎬 05/16 15:31
推 b18902040 : 小水槍的稱號是因為打不動坦才有的。 05/16 15:33
推 gakkag : 早就不是小水槍了吧 05/16 15:34
→ zerhbbo78 : 簡單講切坦一樣是水小槍 但會戰一開戰可以快速喬到 05/16 15:38
→ zerhbbo78 : 好位置對鬥士SUP或後排做出傷害艾希則只能先揍坦 05/16 15:40
推 brance1093 : 愛玩ez的玩家看別人酸小水槍就崩潰而已啊 05/16 15:41
→ brance1093 : 沒啥好討論的 刺殺那個也是好笑 對面中路是雷茲 05/16 15:41
→ brance1093 : 哪個ez敢跳上去刺殺的一定被綁起來幹當戰犯 05/16 15:41
→ brance1093 : 還有希維爾QW好運姐R也能打到後排 05/16 15:43
→ brance1093 : 那ez支持者不知道該說啥?黑人也能滑上前射人啊 05/16 15:43
推 amos30627 : 小水槍是S4末期 那段時間EZ很爛 所以被罵小水槍 05/16 15:46
→ amos30627 : 後來魔劍有改強 三項又更動 EZ就沒有小水槍問題了 05/16 15:46
推 brance1093 : 根本沒有任何一個射手後期傷害打人是低的,後期射手 05/16 15:48
→ brance1093 : 持續輸出就是高,射手就是後期型選角。可是當隊伍幾 05/16 15:48
→ brance1093 : 乎每個都會出射手,而ez出裝跟其他射手比起來打坦就 05/16 15:48
→ brance1093 : 是慢,兩邊互相比誰切坦快ez就是吃屎的份,這樣不是 05/16 15:48
→ brance1093 : 小水槍什麼才是? 05/16 15:48
推 GinHan : 小水槍不是脈衝造型的普攻像噴水嗎 05/16 15:50
→ GinHan : 然後又切不了坦才這樣ㄐㄧ 05/16 15:51
→ GinHan : 講 05/16 15:51
→ brance1093 : 還是有人覺得ez出三相魔劍傷害比得上正統的後期角? 05/16 15:52
→ brance1093 : 跟汎、警長、寇格魔比大後期有人保的站樁輸出? 05/16 15:52
→ brance1093 : 問題其實是穿透裝備跟天賦改強才是真的 05/16 15:52
→ brance1093 : 7.9以前的坦克要吃黑切吃到飽再加上多明尼克問候導 05/16 15:52
→ brance1093 : 致後期根本撐不了多少秒 05/16 15:52
→ brance1093 : 所以才讓一堆人以為ez後期多猛,現在這版改完真的又 05/16 15:52
→ brance1093 : 變回拉機水槍了 05/16 15:52
→ brance1093 : 打頭母豬騎士站著給他射五秒打不到半血 05/16 15:53
推 rogerxji6 : 輸出高又不局限於打坦 EZ優點在於能容易碰到後排 05/16 15:56
→ rogerxji6 : 而且沒人說輸出會比凱特琳 kog高 05/16 15:57
→ rogerxji6 : 而且我們回到原本討論的主題 TSM已經有雷茲這個強力 05/16 15:57
→ rogerxji6 : 後排輸出了 再加一個EZ這種高機動型的AD 我覺得陣容 05/16 15:57
→ rogerxji6 : 其實很完整 05/16 15:58
推 brance1093 : 那希維爾好運姐根本穩定aoe掃後排啊= = 05/16 15:58
→ brance1093 : 更別說烏爾加特EQQQ,還有我說的是比得上 05/16 15:58
→ brance1093 : 只要有那個等級就夠了 05/16 15:58
→ rogerxji6 : 每個AD都有優點跟缺點阿 你硬要只說優點那我也無法 05/16 15:59
推 muo00 : ID錯誤 05/16 15:59
→ rogerxji6 : 跟你繼續討論下去 05/16 15:59
→ Flyroach : 如果你的對手都只會站著不動,那當然EZ很廢啦... 05/16 16:01
推 schrei : EZ給業餘玩家跟職業選手 機體操作差太多了 05/16 16:01
→ schrei : 是兩種不同強度的差距 05/16 16:01
推 brance1093 : 比賽又不是只有後期角才是強角或是可選角色 05/16 16:09
→ brance1093 : 不然LB是不是都不用選了?還是又有人覺得LB是後期角 05/16 16:09
→ brance1093 : 來著? 05/16 16:09
→ brance1093 : 我的意思是 不談ez到底強不強或是靈活不靈活 05/16 16:11
→ brance1093 : 他後期就不怎麼樣,至少不到以前沙皇或是現在警長為 05/16 16:11
→ brance1093 : 後期主題角色的後期強度 05/16 16:11
推 WisestCat : 所以呢 就整體輸出面而言後期EZ會贏Ashe嗎 我看是 05/16 16:17
→ WisestCat : 沒有阿.. 只是就一些用詞就會容易讓人反駁一下罷了 05/16 16:18
→ newgpx : ID錯誤 05/16 16:19
推 brance1093 : 我看還是出裝差異啦,連鞋子都賣掉配個真娜在那四保 05/16 16:21
→ brance1093 : 一的艾希肯定是比ez痛的,但是如果對面各有一個LB和 05/16 16:21
→ brance1093 : 劫虎視眈眈又被放生的話,還ez比較值得相信一些 05/16 16:21
→ rogerxji6 : 這是一個已經確定陣容的情況下討論輸出 05/16 16:23
→ rogerxji6 : 如果要自己配陣容 當然是kog 凱特琳 圖奇後期輸出王 05/16 16:24
推 brance1093 : 我是覺得ez最大優點就是可以放生啦,拿別路當箭頭 05/16 16:25
→ brance1093 : 不用太在意這個人的死活,全心幹垮對面後排,賺賺賺 05/16 16:25
→ brance1093 : 而且ez還可以至少讓野龜不那麼容易戳爆一場遊戲 05/16 16:26
推 brance1093 : 另外場外舉別的例一下 有個選手在某個影片提到(我 05/16 16:30
→ brance1093 : 也想不起是哪個人哪部影片,不信的就當我喇叭嘴吧) 05/16 16:30
→ brance1093 : 希維爾後期輸出比汎高,但我就沒看到幾個人說希維爾 05/16 16:30
→ brance1093 : 是後期角的,大多還是把他定位在輔助團隊的射手上 05/16 16:31
→ Puye : 主要是EZ後期保命強吧 輸出空間大 但沒出爆擊裝的 05/16 16:40
→ Puye : 射手 真的無法跟有出的射手傷害相比 05/16 16:41
→ y00167077 : 這篇少了一個關鍵人物 05/16 17:11
推 Dustwind : 對選手來說是戰術性質的後期角吧 05/16 17:40
推 ohiyo104 : 康敗打給夜夜問一下 05/16 18:16
推 xinsky13 : ez是最好點人的ad 但能點多少還是看操作 05/16 18:31
推 jerryliau : 你要4保1那後期當然ez不如其他普攻型ad 05/16 18:31
→ jerryliau : 但如果你陣容保排比較差的話ez後期能發揮的空間絕對 05/16 18:31
→ jerryliau : 比其他ad高很多 05/16 18:32
→ jerryliau : 看看宏宏就知道了 隊伍不愛選保排陣 05/16 18:33
→ jerryliau : 他艾希即使再後期都打不太出輸出 因為對面一直壓臉 05/16 18:34
→ jerryliau : 上 05/16 18:34
→ jerryliau : 但他ez那場就沒那問題 05/16 18:34
推 Savior09 : 要看ID 如果是野龜的話...拿EZ比較安全 雖然會掛網 05/16 18:34
推 remember69 : EZ逆風完全切不了坦,普攻型的後起還有機會 05/16 19:17
推 k7539512 : EZ超強 05/16 20:43
→ tw19930419 : 小水槍是李阿萬說的啦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不知道 05/17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