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號稱有史以來最強衝擊4強的閃電狼被越南打到頭歪 那被電狼打歪的GREX和MAD就算0-6也算及格 贏一場好歹也是LCK第三水準 等等加賽看來是無望了 LMS能在加賽幹掉隊手的只有一隊 就是我大AHQ!!! 西門!! 西門+U 再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0996.A.2EB.html
Beanoodle : 樓下被男的幹過幾次 10/15 21:43
hwer7850 : 並沒有 10/15 21:43
SE4NLN415 : 本來就沒人期待 10/15 21:43
higameboy : 三隊一起坐同班機回家 10/15 21:44
Wishmaster : 如果電狼沒進,其他兩隊掛蛋...那真的... 10/15 21:44
Athchen : 被100T TL打爆解套個毛 10/15 21:44
brycejack : 並沒有 而且也沒人在意 10/15 21:44
backr : 偷渡了奇怪的東西呢 10/15 21:44
sos976431 : 別瞎掰好嗎 10/15 21:44
frank00427 : 三隊一起回家,代購可以帶很多很多 10/15 21:44
ajiaji : 沒 10/15 21:45
a26903908 : 別再c門了 10/15 21:45
hsiehhsing : GRX還我無極 10/15 21:45
kevinptt : #1Rn9QKhJ 梗重複了 10/15 21:45
eayterrr : 三隊一起回台灣有伴比較不孤單 10/15 21:46
eayterrr : 回台灣之後 找ahq剛好可以湊一桌 多棒啊 = = 10/15 21:46
arcc : 爐主之爭,誰跟你解套?很激烈的好嗎 10/15 21:52
fnb10803 : 一起游回來 10/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