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cker: 又是網路上(正確說是PTT)搜一搜就寫出來的新聞....02/10 15:39
→ gadacha: 安坑開好事多,運量會有救嗎?02/10 15:44
推 playchicken: 旁邊的在地人都不看好……應該會很慘 02/10 15:45
※ 編輯: godofsex (49.216.239.248 臺灣), 02/10/2023 15:48:41
→ rz759: 一篇PTT=一篇新聞,內文複製推文就好,記者真的很好當 02/10 15:54
→ reil: 狂賀 02/10 16:06
→ youkisushe: 我就是說搭高鐵去南部方便的記者記得找我我要請款 02/10 16:28
推 timmyhsu2: 推樓上 02/10 16:36
推 timmyhsu2: 推樓上 02/10 16:37
→ steven60116: 怎樣的政策都有人有意見,看看就好 02/10 16:40
推 gilbertchen8: 我的推文安坑到南部必搭高鐵被抄了耶。少個外字 02/10 16:46
推 watanmila: 柯芷筠 具名給推 02/10 16:48
噓 starwillow: 無視安坑人的規劃就是悲劇啊==不接大坪林接什麼十四 02/10 17:02
→ starwillow: 張 02/10 17:02
推 YellowWolf: 華視新聞也自甘墮落了。 02/10 17:08
推 globeMIX: 推上色 02/10 17:15
→ coffeemilk: 推文上新聞,觀眾看奇文 02/10 17:21
→ el1901: 這要看後續新店區公所站運量有無下滑 02/10 17:21
→ hicker: 新店區公所這邊指的是安康路安和路居民去搭綠線進台北的吧 02/10 17:23
→ hicker: 但往中和的應該還是照常搭公車 02/10 17:23
→ Bustycat: 看到「原PO」「網友」就能判別新聞素質 02/10 17:34
推 aaronbest: 天才記者抄這篇阿 02/10 17:50
→ aaronbest: 真的該立法禁止記者抄推文 違者10年以上有期徒刑 02/10 17:50
推 countryair: 整篇新聞不知道多少比例是抄來的 02/10 17:53
推 robotcl: 小時不讀書 長大當記者 02/10 17:58
→ evanzxcv: 推安坑開Costco 02/10 18:23
推 hicker: 安坑先開愛買或家樂福吧.... 02/10 18:24
推 evanzxcv: 不然三井也可以試試 02/10 18:24
推 earthuncuttv: 環狀線成環才有機會 02/10 18:35
推 eternalmi16: 記者會看推文,看要不要在這邊陳情一些事,說不定有 02/10 19:13
→ eternalmi16: 機會上報 02/10 19:13
推 j1992624: 所以我說電動youbike2.0e有沒有要進了? 02/10 19:29
推 cyit15: ㄟ...安坑有家樂福便利購喔...還4間 安康路麥當勞旁2家 02/11 02:12
→ cyit15: 玫瑰中國城還台北小城有1家 另一家在624的終點忘記社區名 02/11 02:12
推 hipmyhop: 就是去板橋比較方便這樣就沒了 02/11 03:22
推 Howard61313: 救安坑線運量的方法:中和線從南勢角延伸到新和國小 02/11 07:51
→ Howard61313: 站轉乘(大誤) 02/11 07:51
噓 ayann718: 大家都是要去板橋 02/11 08:24
推 fangchi926: 設輕軌本來就是要帶動當地發展齁,政府都有心做了,況 02/11 14:22
→ fangchi926: 且交通運輸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營利啊 02/11 14:22
推 lordar: 這應該是網路編輯寫的吧?我看到的是這則~不一樣啊?? 02/11 15:11
推 mokjb4a: 說得對 大眾運輸本來就不是拿來賺錢的 所以以前整天酸高 02/11 15:17
→ mokjb4a: 捷虧錢的是……? 02/11 15:17
→ Howard61313: 是酸酸 02/11 15:29
→ Howard61313: 台灣本來就沒什麼賺錢的大眾軌道運輸 02/11 15:29
推 tuv3139: 公車擠又容易塞車又很會急煞,下雨天超不方便,輕軌舒適 02/11 17:50
→ tuv3139: 多了吧 02/11 17:50
→ youkisushe: 酸虧錢是酸高雄人都不搭不是高雄捷運公司吧 02/12 00:48
→ youkisushe: 我則是酸高捷都不開冷氣 之前去出差一次兩次會搭 後 02/12 00:49
→ youkisushe: 來也是騎車去高鐵站了 月台真的夏天熱死 02/12 00:49
推 mokjb4a: 噴高捷的一堆 不用蓋浪費錢的言論一堆 現在又玩雙標 02/12 13:13
→ mokjb4a: 最近中捷那可悲的運量讓高雄酸都酸的很無力 02/12 13:14
推 mokjb4a: 經典例子就是Peterlee 相信他還在逛這版 但他不能推文 02/12 13:20
→ mokjb4a: 呵呵 02/12 13:20
推 Howard61313: 所以我台中高雄兩邊運量都貢獻,那至少就出一份力了 02/12 14:11
推 suitup: 對齁 都忘記彼得李 02/1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