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碰巧買到了一直缺貨的missha修容棒(咖啡) 本來抱著興奮的心情 但一開箱完全被他可怕的味道嚇到了 認真覺得我回到了60年代... 試用了之後修容的效果蠻不錯 (它是含有些許亮片 ) 但我被他的味道嚇傻...... 只有我覺得他的味道很可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7.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951065.A.EBF.html
mutlosd: #1MZIWj0F (MakeUp) [ptt.cc] [問題] Mis 223.138.3.83 03/14 18:26
mutlosd: sha修容棒的味道 223.138.3.83 03/14 18:26
Fallen27: 標題一模一樣XDD 49.158.104.97 03/14 18:31
missboss: 哈哈哈 真的哈哈哈 101.12.177.230 03/14 18:50
op2lm3: 超噁 比起來妙巴黎根本就香水 對我來說啦 118.169.66.45 03/14 19:39
op2lm3: 哈哈 118.169.66.45 03/14 19:39
leiwengchi: 我覺得是一股奶味 220.132.39.106 03/14 19:44
wendykao0212: 我覺得是香味欸 雖然也沒有特別喜歡 220.137.194.17 03/14 19:48
wendykao0212: XD 220.137.194.17 03/14 19:48
minicoo: 比起etude house的修容棒(不是雙頭的) 101.11.16.25 03/14 20:05
minicoo: 我覺得我比較能接受missha的@@ 101.11.16.25 03/14 20:05
verena1223: 我覺得有點像痱子粉(?) 111.83.104.176 03/14 20:10
sNiWnTi: 我覺得聞起來淡香滿舒服的呀 125.230.93.132 03/14 20:14
zhangzhang31: 用到現在還是覺得蠻香的 114.136.112.55 03/14 20:29
wjingh77: 我也覺得像痱子粉 117.19.178.136 03/14 20:34
missboss: 剛剛試著用第二次 沒有那麼嚇人了 101.12.177.230 03/14 20:51
missboss: 不過他陰影蠻明顯的 101.12.177.230 03/14 20:52
anatakeitap: 像痱子粉+1,比妙巴黎好很多妙巴黎 110.26.88.176 03/14 21:28
anatakeitap: 臭歪 110.26.88.176 03/14 21:28
missboss: 話說今天卸掉的時候有點過敏......這隻 101.12.177.230 03/14 22:39
xchz: 我覺得他味道超可怕的=_= 180.206.4.97 03/15 00:21
Alimoon: 像舊年代化妝品的味道 有點太香~ 39.9.9.78 03/15 09:42
kryolanfans: 覺得還好,有那麼誇張嗎XD 101.15.16.69 03/15 14:11
rubythinking: 剛在小屈看到有試用品用了一下 過了 42.73.2.243 03/15 16:08
rubythinking: 30分鐘香香的味道還是沒散掉一直 42.73.2.243 03/15 16:08
somagic: 覺得香到臭,好可怕,塗到臉上後味道好118.161.147.162 03/15 18:17
somagic: 像一直在,自己都聞到…118.161.147.162 03/15 18:17
hillxd: 我用打亮蜜桃色覺得很正常欸…對味道沒有 60.250.79.110 03/16 11:30
hillxd: 什麼印象 60.250.79.110 03/1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