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北 不要吹他 這樣我連最後救贖都快沒了 幹 他就配角 怎麼可能說第一中鋒 難道勇士奪冠的話 嘴綠是第一中鋒嗎 第一中鋒只能是Jokic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568678.A.FE9.html
s950260: 當年勇迷不只吹到第一中鋒了吧 06/04 18:25
leo41301: 是不會吹他是第一中鋒啦 但她今天真的打不錯 06/04 18:25
luna2000sea: KAT也不需要是第一中鋒 尼克是大頭森的球隊 06/04 18:27
Vedan: 對啊 我看紐約人都快把大頭森當神了 06/04 18:28
Vedan: 當初到底怎樣被蛋雕的 好好笑 06/04 18:28
reno30918: #1g8GHVGZ (Marginalman) 丹哥看我發的這篇 06/0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