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NBA ] KAT是配角 不是第一中鋒
時間Thu Jun 4 18:24:36 2026
靠北
不要吹他
這樣我連最後救贖都快沒了
幹
他就配角
怎麼可能說第一中鋒
難道勇士奪冠的話
嘴綠是第一中鋒嗎
第一中鋒只能是Jokic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2.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568678.A.FE9.html
推 s950260: 當年勇迷不只吹到第一中鋒了吧 06/04 18:25
推 leo41301: 是不會吹他是第一中鋒啦 但她今天真的打不錯 06/04 18:25
→ luna2000sea: KAT也不需要是第一中鋒 尼克是大頭森的球隊 06/04 18:27
→ Vedan: 對啊 我看紐約人都快把大頭森當神了 06/04 18:28
→ Vedan: 當初到底怎樣被蛋雕的 好好笑 06/04 18:28